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感謝某個久遠的爆笑疊字笑話,昨天再被翻出來,理智線突然就啪地斷了。

如果以下看到煩躁想揍人,請體諒身處在修羅當中的各個可憐人。

他們經常在正常與不正常徘徊,俗話說,笨蛋和天才只有一線之隔。

正常跟不正常也只有那一線之隔,斷了就不正常;沒斷還是不正常(不

總之就是一直有病的兩個人發病中。(被痛打

 

 

 

 

 

要知道在修羅場的人都會變非人,就算再怎麼正常的也會崩潰變不正常。

不過原本就不正常的肯定是更不正常,不要期望會反過來變正常,如果看到此種情況,請記得隨時準備打電話叫救護車,因為那是爆發的前兆。

不提這些,今天的作者依舊是神經病的一天。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人家可以不要交稿稿嗎(嘟嘴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快去埋你的坑坑,不然把你打得扁扁唷(平板語調)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坑坑填不完啦~人家不寫稿稿了啦~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那就殺殺你的錢錢(稿費的意思)好了^_^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NOOOOOOOOO不要殺我的錢錢!!!!!!!!!!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那就去那邊乖乖寫稿不要再跟我玩疊字遊戲不然我把你攔腰折成兩半塞進你的後車廂裡。(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疊字字不好嗎030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疊疊你更好玩唷^_^

準備好被疊疊了嗎^_^(折手指)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疊疊我...是我疊疊你在上還是疊疊你在下?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gif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你需要有人幫你徒手拔掉隱疾嗎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唔啊好痛痛...不要這樣對人家啦(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不會痛痛的,你等等就會去死死了 (踩倒)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不要要~人家不要要~~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不要還是要說清楚要我幫忙上標點符號嗎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不要要~不要要~~~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直接重點攻擊踩下去了)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很爽爽是吧很爽爽是吧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我錯了!!!!!!!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很爽爽不是嘛這樣不是很爽爽嘛!!!!!!!!!!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幹,你還是用正常方式跟我對話吧(崩潰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現在你怪我了是吧!!!!!!!!!!!!怪我囉怪我囉?!!!!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沒有啊!!!!!!!!!!!!!!!!!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系統處理中請稍候)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揮汗),運動量應該夠了 

,去趕稿,我要在這邊校稿,你奏凱

[作者]人家不要交稿稿要睡覺覺啦~ :

俺奏凱,YOU嘎由

[編輯]加麵麵不要辣辣的A片傳奇:

(飛踢踹屁股) 

 

「哼,這個有病的,每次都要給我拖這麼久。」

在一旁盯著視窗很久的編輯K終於忍不住開口。

「……我覺得您倆都病很重,要不要考慮兩個等等一起去看個醫生?」

「我沒病。」

「通常有病的說自己沒病,都是有病。」

「你在繞口令嗎?」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