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姐姐催賀文,要不然我原本打算裝死度過的(欸

閃光節幹嘛寫文自閃呢?又不是M(眾人:你是。)

但礙於姐姐淫威,我還是乖乖聽話吧(樂依:我沒逼你喔www)

隨便啦(惱羞成怒)(幹) 

 

 

 


 

「阿咪!小羅那傢伙死去哪了!化妝師不幫主持人化妝,跑去哪偷懶了!」

何大總監今天把攝影棚架設在戶外廣場,攝影師就位、燈光就位、主持人也來了,但就缺化妝師替主持人上妝。

何弼學氣得差點扭爛手上的劇本,攝影師跟助理都閃遠一點,免得被掃到颱風尾。

這禮拜真的颱風過去了,梅花所帶來的水氣,讓午後的夏天陰涼許多,不過有人的脾氣還是如火山一樣火爆。

「何老大……那個,小羅在殷天師那邊。」

何弼學一聽,火更大了。

丟下工作不做居然跑去把他的男人!

沒把那個可惡的人妖男打個半死,他就不姓何改姓殷!

「小羅!」

站在一旁樹蔭下的殷堅和小羅聽到這低沉的怒吼從遠邊傳來,小羅嘖了一聲,把手上的冰咖啡放到殷堅手裡。

「殷先生,看來我沒有時間跟你聊一下,不過節目後……你願意跟我吃頓飯嗎?」

小羅略微嬌羞地提出邀請,殷堅挑眉,雖然他很帥,有幾個愛慕自己的對象他不介意。但是他有情人了,而且在今天的日子提出邀約,如果他沒有比何弼學這個笨蛋還笨的話,不管如何他都該拒絕。

「抱歉,我跟你們的何總監有約。」

小羅失望的情緒在臉上一覽無遺,還說多說些什麼,但看到怒氣沖沖的何弼學跑過來,這位擅離職守的化妝師留下個飛吻,一溜煙地跑了。

「給我站住……有種不要跑!」

何弼學看人跑了還留下氣人的飛吻,那張可愛的臉頓時變成兇神惡煞,想追上去抓人,卻被殷堅攔下來。

何弼學一臉受傷地看殷堅,殷堅用力地捏了捏那張圓臉,沒好氣地說。「幹嘛用這種眼神看我。」

「你幹嘛幫他!」

「他幫我買了一杯咖啡,也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不能幫他?」何弼學哼地一聲,賭氣把那杯情敵買的黑咖啡一口氣喝完,但喝到一半,苦得包子臉都皺得快擠出餡了。

「嫌苦幹嘛硬要喝完!」殷堅搶了回來,杯裡的咖啡剩下三分之一。「你發什麼神經啊,何同學!」

「哼!」

何弼學還是皺著臉,不滿地嘟嘴,臉轉一邊不理殷堅。

「何同學,過來。」

殷堅好笑地叫人,但何弼學就是槓上了,死也不理。

「吃什麼醋,鬧什麼彆扭。」

「我就是吃你的醋!怎樣!我也不能鬧彆扭嘛!」

被殷堅這樣一激,腦子只有單細胞的何弼學轉過身大罵,殷堅看準時機,捉過何弼學的脖子,火辣辣的熱吻一枚消了何總監的醋火,還讓他主動配合在街頭擁吻。

「這樣你滿意了嗎?何同學。」

「不滿意!不給小羅一點教訓我才不──」還沒說完又被堵了嘴,何弼學含糊地哼了一聲,這活像是幫小羅的舉動,讓何弼學踢了殷堅一下,雖然不痛但有一種調情的味道。

「要不然你想怎麼樣?」

「嗯……他不見棺材不掉淚,要不然我們在他眼前上床他就明白了!」

殷堅一聽何弼學這種令人髮指又害羞的壞念頭,真是氣得說不出來,只有惱怒地巴了他一下。「這種爛主意你也敢提!羞恥心在哪啊你,何同學!」

「要不然怎麼辦!他拐我男人!」

「我是你男人沒錯啊,但我又沒被拐跑!」

「可是我吃醋嘛!」

「偶而吃一下有益健康。」

「殷堅!」

何弼學氣炸了,為了安撫,殷堅只有吻了一遍又一遍,直到阿咪尷尬地來叫人。

「錄完了給我洗好等著!」

何弼學抹抹有點腫的嘴,心情總算好了一點,還得意的跟殷堅下了挑戰書,殷堅不以為意地聳肩。「行啊,我洗好你等著。」

「喔喔喔!今天要讓我在上嗎?」

「雖然我很討厭,但我今天勉強跟你玩騎乘式。」

「混蛋!」

 

今天是七夕特別節目,何弼學帶著小組來到場外進行LIVE播出,節目是娛樂性主持還有最美織女的美女選拔,順便幫台下單身男子牽線,混合了綜藝、聯誼性質的節目意外有人氣。

殷堅默默地站一邊,替台上的美女們打分數,他比較喜歡六號那個嬌小可愛的女孩子。最後那位六號小姐也不負眾望,拿下了第一名。看來他的品味沒因為跟何弼學待久了而降低嘛。

美女最後和他們的牛郎牽線,雙雙對對走下台,換上主持人繼續主持。

但殷堅發現剛剛的配對活動,他收了上面美女一半以上的愛慕眼波,不過就算有那麼多人對他放電,他都不買帳,因為他只收下面那個,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容易吃醋的何弼學的心。

殷堅手插口袋,冷漠的臉揚起一抹微笑,激起台上台下小小的尖叫。

「學長……你那口子是來看比賽等你下班還是來擾亂節目啊?」

阿咪小小聲地問,何弼學驕傲地嘿嘿一笑,要阿咪閉嘴繼續節目進行。

「你管他!反正他是我的人!」

「是是是,小的多事了。」

阿咪感嘆今天單身一人要工作就夠嗆人了,來到工作現場還要被上司和上司的男朋友閃,加班費再多也無法安慰他受傷的心靈。

「下一個節目,是熱吻大賽!」

台上的主持人熱烈地迎接一對對情侶上台,規則就是只要能不換氣,吻到最後,就能獲得三天兩夜的海邊浪漫之旅。

不過殷堅看到何弼學突然衝往他這邊,然後在他還沒理解情況時,他已經被拖上台了。

「抱歉!臨時參戰!」

兩名不同類型的帥哥上台已經惹得台下一片譁然,一聽到要參賽,民眾更加激動地尖叫著。

阿咪目瞪口呆地看著剛剛還在他旁邊,下一秒卻在台上說要報名熱吻大賽的總監大人,人怎麼會跑那麼快?

他現在感覺眼睛莫名地流出汗,還有要人命的胃痛,他不敢想像高層知道了,會怎麼罵,也許通通昏倒了也說不定。

「何弼學你搞什麼!」

殷堅真是太小看他家這個想法跳躍的何同學,突然說要參賽個什麼鬼?

「嘿嘿,這樣就可以氣小羅啦!好方法對吧!」

「好個鬼!何同學你瘋啦!」殷堅打死都不要在眾目睽睽之下親,雖然剛剛已經這麼做了,但那只有幾個人看,而不是台下的幾百個人,更何況還是LIVE演出的電視節目上!

「堅哥你不愛我了?」

何弼學可憐兮兮地望著殷堅,殷堅氣得不想跟他說話,只想趕快下台。但不巧的是他倆的聲音一直都有收到音,所以堅哥的沉默讓何弼學得到台下一票人馬的支持。

「親啊!」

「帥哥快親啊!人家小哥都快哭了!」

「兩個男的又怎麼樣!相愛就好了啊──」

「親!親!親!親!」

慢慢地大家鼓譟起來,原本的熱吻大賽有點走了調。

「搞什麼……」殷堅覺得有夠羞恥,很想在空中劃一刀用老招逃走算了,就算被那些老頭罵也無所謂,可是台下有個民眾的發言讓他火了。

「還是說你不愛他──連在大家面前都不敢親──卒仔!」

衝著這句話,殷堅的理智也炸飛了。他對著何弼學微微一笑,何弼學還正打算給下面的人拍手叫好,但發現殷堅給人的感覺不太對,不禁有點發寒。

「堅、堅哥?」

「很好玩嘛,等等,就不要太難看。」這句話是附在何弼學的耳邊,何弼學馬上起了打退堂鼓的主意,但人都上來了根本找不到機會下台,只有逞強地挺了挺胸。

「你來啊!」

 

那天,節目的收視率好到高層不去計較何弼學的脫序演出,吻了多久收視率就高多久,更不要說最後何弼學被吻到腿軟還被殷堅公主抱帥氣離場,那才是收視率的最高顛峰。

但事後高層警告他跟他家殷天師不准再這樣了,因為吻太久,氛圍都變得有些微妙、曖昧,看得太令人臉紅心跳,差點被新聞局罰款。

至於比賽勝負已經沒人去管了,阿咪只有補償有參加的情侶一人一盒金莎巧克力,然後把那三天兩夜的獎品送到三天後才來上班的何弼學手上。

為什麼三天後才來上班呢,根據殷堅殷天師打電話來請假時的說法。

『他腰痛。』

『殷堅你個混蛋──』電話裡頭還有何總監的怒吼。

『雖然腰痛不過人還挺有精神,就這樣。』

阿咪默默地掛斷電話,想到之前曾經來找過何弼學,他們的前輩,張正傑前輩所言,他語重心長地告訴他們──這世界當同性戀還好過沒人要的異性戀。

所以他現在該去找男人來閃光嗎?阿咪內心留下痛苦的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