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成功了!!!

同學給的關鍵字詭異到我差點摔鍵盤不打!但是我還是成功了!

而且我苦惱我糾結我憂愁,結果還是有畫面浮現腦海!

再來奇怪的關鍵字我都不怕了!!......大概(?)

 

 

 

 

寒冷的冬天,我拉緊我的圍巾出門,騎著機車去星巴克途中經過新光三越,發現外面很熱鬧,廣場上架設了一個舞台,而在舞台上看到一群舞者,她們的穿著彷彿來到巴西嘉年華會,火力四射的音樂一放出,她們熱情的擺動身體。

不得不說在冬天可以欣賞到清涼的服裝是一件很大享受。

然後趁著停在靠近舞台的紅綠燈,我忍不住盯著舞台上一個大約175公分高的女生,雖然很高但是骨架和身材瘦小,臉小巧可愛,老實說是我的菜,雖然胸部不夠豐滿。

但她跳得很賣力,臉上是燦爛奪目的笑,她擺動手腳扭動腰臀,一舉一動都散發著熱力,我對那個女舞者上了心,不過只是等綠燈時的一瞥,世界那麼大不太可能再遇到那個女孩,我如此想著看到綠燈亮起,小綿羊催動油門飆出去。

 

但是也不能說世界就是那麼大,而且不該說大而是小。

我愣愣的被一隻掙脫繩子的黃金獵犬撲倒,任由那隻狗舔濕我的臉,然後狗的主人著急的跑來把狗拉開,那人綁了個小馬尾,眼鏡鬆垮垮的掛在鼻梁上,大眼睛長睫毛臉頰紅噗噗,眼睛水汪汪的跟我道歉。

但我一眼就認出來那張臉是誰,我顧不得那人的道歉視線很快往下瞥,牛仔褲……牛仔褲……!?

──不會吧?男的──?

地點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我一瞬間發現我剛萌芽的愛之苗被捏斷了。

後來發現那個人一臉錯愕,原來是我很失禮的指著人大叫,我當下很想找個地洞把自己埋了,羞愧的對著他說不好意思。

那個人愣住後不以為意的笑笑,說他很習慣這種事了,他伸手把我拉起來還給我手帕擦臉,原本想洗乾淨還給他,他搖搖手說沒關係。

然後他就牽著狗走了,我看著手上的素白手帕,他說習慣這種事時不知道怎麼心小小的刺痛著,還有他的眼睛不像是真的習慣。

我想世界如果這麼小,那麼上天還會有那麼一天讓我們再見面吧。

 

可是上天阿,我是這麼說過要再相見……讓我們再相見就再相見,但為什麼會是這種尷尬場面?

我盡量把自己隱藏在草叢中,只是出來穿過捷徑去小7買咖啡,怎麼也會遇到情侶吵架,而且兩個都是男的,其中一個就是那個跳森巴養了一隻黃金獵犬的人。

他們兩個人原本是小聲的在吵,後來越來越大聲。

我聽到「娘砲」、「賤人」之類的話,然後那個人臉色盡白,但他不甘示弱回了幾句。

我看到另一個男人好像被他的言語激怒動手揮了一拳,他漂亮的臉掛了彩,咬著唇他不吭一聲,嘴角的血和瘀青讓人心疼。

當下我內心的怒火被點燃,等我回神我已經衝出去揪住那個男的衣領狠狠的揍了一拳,他們大概沒想到會有一個陌生人衝出來,兩個人都僵住,可是我像是發狂的野獸對著倒下的人狂打,打到那個人跳出來把我架開。

「我告訴你!這個人是我在罩的,下次再讓我看到我絕對不放過你!」

我拉著他冰涼的手這般宣示,他愣了愣。

那個人原本想站起來叫囂,但看我很兇的瞪著他畏縮了一下,灰溜溜的走了。

「謝謝……」

「阿……不,哈哈哈。」

乾笑著放開他的手,我意識到我短短幾分鐘之內幹了哪些蠢事,臉燒紅的速度大概三秒鐘。

「真的很謝謝你……」

他笑著卻掉下了淚,我慌張的把人拉到涼亭坐下,不曉得該拿什麼擦眼淚,只好拿起圍巾的一角幫他擦,他看我拿圍巾擦淚噗嗤的笑出來,又哭又笑的。

「對不起讓你看到這種場面……」

「不……沒關係啦,只是那個人是你男友?」

「嗯……因為他看不慣我扮女裝跳森巴,所以吵起來了。」

我看著他嘴角的傷,心疼的伸手輕撫,他顫了下抬頭眨眼。

不得不說男人真的是按照下半身行動的動物,只是這樣一個抬頭就自動導入暗示,然後我就低頭親上他紅豔的唇,軟軟冰冰的還有一點香味。

「呃……我……」

「噗……你人真好,還安慰我。」

他笑了笑,但笑容裡的失望和悽苦我沒漏看,我一股熱血衝上腦,在心裡先跟俺家的列祖列宗道歉,握著他的手很認真的說。

「我喜歡你跳舞的時候,很有活力我很喜歡,雖然那時候以為你是女的,但是知道你是男的後很驚訝,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你!」

「真的嗎?」

他眨眨眼一臉純真,不安的抿著唇。

這個小動作看得我心裡一癢,很想再欺上前親一口。

「不會覺得我很噁心很娘?」

「不會!你的腰你的臉你的笑都超美!阿……不是我是說很漂亮……阿阿阿!不對啦,對一個男人我在說什麼……」

我懊惱的大吼大叫,他看著我瘋瘋癲癲的抓著頭髮,很開心的笑著。

「真的嗎?」

「呃……嗯,不管是哪一面我都喜歡!雖然我們才見過兩次還不知道彼此的姓名……對吼!都忘了說!我叫鐵年樹!」

「噗……我叫百合。」

「百合?很適合你欸!純潔的意思對吧?」

「嘻嘻……」

看他笑得瞇起眼,我傻傻看著他的笑,然後也跟著笑開。

 

雖然有誤會有尷尬,不過我找到了一朵我想捧在手心呵護的百合。

「嗯……我可以叫你小鐵嗎?」

「喔,可以阿。」我不敢跟他說其實朋友叫我小鐵都被我揍。

「剛剛小鐵跳出來揍倒一個180公分高的男人好帥喔,個頭小小卻很有力呢!」

嗚嗚嗚,不要說我個頭小阿,我雖然只有168公分,但也是個男人,雖然站在你旁邊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