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現在缺的是關鍵字嗎?還有姐姐你為何跟著給了!

不是給很多關鍵字就可以爆字數出本的!

不過我的嘴巴抱怨手卻自動自發的打起來,我果然是M囧?

 

 

 

 

 

映入視野的是成對的牙刷、成對的杯子、成對的餐具、成對的抱枕。

還有腳上這雙拖鞋。

恨恨的瞪著拖鞋,想那個人離開了東西也都不帶走,盡留下成對的東西,看了就惱人看了……讓人想哭,因為總是回憶起和他用這些東西的時候。

明明只是個老是跑來借住的混蛋,為什麼要擅自把他的東西帶來,帶來就算了還都是兩人用。

你當自己是這個家的第二個主人嗎?我不承認!

既然這樣的話就不要只是搬東西來人卻久久見一次!反正你當這裡是旅館,我也不用當你是什麼!

氣憤的把兩個方狀的抱枕丟開,就算上面印的是「Do you love me?」跟「Yes, I love you.」這兩個字樣。

可是丟開了又忍不住把它抱回來,對著空蕩蕩的房間喃喃自語。

I love you. And you?」

 

以為你不在自己就可以清閒過活,因為你總是管東管西,你管吃飯你管睡覺你管我今天有沒有說我愛你。

可是我想念你做的晚餐,你做的甜點,尤其是草莓蛋糕,你知道我不愛太甜的,所以奶油總是無糖。

現在又是草莓的季節,想要去買來吃卻覺得只有草莓不夠,還想要你做的愛一並吃下肚。

睡覺也是,沒有你抱著那張雙人床太空而且不夠暖,翻來覆去還是起來打魔獸熬到天亮再去睡,累到極點就不用去想你不在的事實。

還有那該死的我愛你,我不用每天早上起來對你說一次,出門說一次,回來說一次,隔著電話對你說好幾次,不算有空時就要我喊一次我愛你,一天說上十次你不會膩嗎?

好吧,對你來說不會,因為你不厭其煩的按在上面說好幾次直到我對你說我愛你。

 

在房間發呆,連最愛的吉他都好幾天沒彈。

欠樂團的譜到現在都還沒寫,還有要練的曲子也沒練,想要上傳youtube的自彈自唱影片只錄了一半,因為唱到一半眼淚就流了下來。

混蛋,說最喜歡我的吉他,還有談吉他的專注表情,現在沒有人盯著我唱我唱不出來,還是你這家夥真的信以為真有人盯著我會害羞而彈不下去?你明明就知道我沒有你在什麼事都做不好。

難不成我真走不出你不在的低潮?不!堂堂大男人還需要另一個大男人依靠這樣太沒面子了!我會讓你知道只有我一個人也會很好!

順便趁你不在釐清我跟你之間的關係。

相遇的時候你只是個小職員,你努力認真,你勤奮向上,是最底層的一個菜鳥。

任勞任怨不放棄,我欣賞的是你工作後疲憊但燦爛的笑,但不代表我喜歡你。

二年後你升職做組長,去掉了菜鳥的青澀多了一點心機,不過你還是熱愛你的工作,但除了熱愛你還說你需要再往上爬讓我過好日子。

不過我才不需要而且我們根本沒在交往,你沒跟我表白所以我們只是朋友,有時覺得寂寞因為工作把你搶走,我想要你跟我在一起的相處時間再多一點,你卻越來越忙。

再一年,升上了課長。

你還是沒變,包括從以前以來不斷的女人緣,只是東西不斷搬進我的小套房。

你說,這些東西借放。然後匆匆離開去上班,而我瞪著這些發愁。

加班加到太晚你要我去公司接你回去,回家睡一下卻又早早出門。

曾經坐在一起聽我談吉他的時光已不在,因為你已經不在。

不要以為我沒聽到你跟人談手機時說好的聯誼,還有上層有時候約的飯局是想要介紹女兒。

你叫我不要吃醋,還有一副苦瓜臉。

去他的吃醋,去他的苦瓜臉!

我跟你的關係什麼都不是,只是朋友。

你沒對我正式告白所以我不承認那些我愛你是認真的。

可是你現在回來要我說我愛你的話,我會當真。

 

混蛋,已經是第十三天你沒到我家,再一天就滿十四天也就是三百三十六個小時。

我決定把那些東西打包丟出去,反正你沒一個訊息傳回來說你不來……好吧其實我們沒關係嘛,所以又何必?

既然這樣我丟掉你的東西也很合理,因為是你霸道塞進我家我的小空間我的心。

不過為什麼我要一邊哭一邊收拾?

我才不是難過你不說一句話就離開,也沒有留下任何訊息,打你手機沒開機傳你簡訊也沒回。

看著那對抱枕,上面的話好諷刺。

 

──Do you love me

──Yes,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想對那個人說,那個人卻已不在。

那個喜歡上他的心,也可以一並丟掉了吧。

 

 

 

 

 

門猛地打開,穿著西裝長大衣拖著一個行李箱的男人喘著氣,看著一箱箱的東西還有坐在房間哭的人,他心疼的連鞋子都不脫衝上去緊抱。

「我回來了親愛的,我愛你。」

「幹!連武德你這混蛋還敢出現在我面前!」

「寶貝親親不要生氣!我臨時被抓去出差手機充電器沒帶,怕你擔心所以傳了e-mail給你……你該不會沒收吧?」

「老子哪時候會去收信箱阿!」

「所以你沒去收?」

「……對啦!」

「好吧……不過為什麼要收我的東西?」

哭得眼睛紅腫的男人支支吾吾,很快又理直氣壯的指著他大罵。

「因為我要把你逐出這裡!」

「咦?為什麼!」

「房客不付錢還當這裡是旅館!大爺我要丟掉你所有東西!」

「我不是你男友嗎?」

「幹!連個告白都沒有誰是我男友!」

「天天說愛你了啊!」

「誰知道那是真的假的,而且你陪我的時間比工作還少!」

「……所以你寂寞了?」

「才沒有!」

男人盯著他像兔子的紅眼睛,忍不住心裡的愛憐。

「我愛你喔,阿志。」

「…………」

「我愛你我愛你喔,把我的東西搬過來是因為想要跟你生活在一起。」

「…………」

「這樣還不夠的話……那嫁給我?」

拿出準備很久的戒指套在他的手指上,他看到他整張臉紅了。

「幹!誰要嫁給你?」

「嫁給我吧。」

「才不!」

「我做晚餐給你吃,阿!我剛有買了草莓,明天做草莓蛋糕給你?」

「……不要太甜。」

「好。」

他笑了笑,把鬧彆扭又總是不承認他們是一對的情人抱進懷裡。

明明當初說喜歡的人是他,趁睡著時說還以為人沒醒,不過他可是聽清楚了還打算死皮賴臉的待在他身邊。

誰叫他家親愛的是傲嬌。

而且是很怕寂寞的傲嬌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