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爆很大!為什麼會爆這麼大!!雲櫻你告訴我!(被踩)

又是交換關鍵字,但顯然我根本是寫上癮了。

而且還寫得很爽快...算了開心就好ww

 

 

 

 

他不是不想相信對方,在他突然的躲躲閃閃和避不見面,有的時候見了面還為了無意義的事情爭吵,他就覺得這段感情恐怕不能如他所能設想的美好。

當他在他的床底下找出一個女人的項鍊時,他就知道身為一個同志果然找不到好戀情。

所以他就是討厭直男!

「我回來……阿……」

「學長。」

他燦爛的笑著迎接據說是他學長而且是他「前男友」的男人,然後用力的揮出一拳。

「去死吧!王八蛋!」

 

不想像女孩子一樣哭哭啼啼,所以他忍著傷痛跑到Guy Bar買醉,現在他需要的是一夜情,他需要一個男人抱緊他、填滿他,然後他就可以忘記這段感情!

「小張,今天怎麼沒看到你男……」

他用力的敲打桌面嚇得認識很久的好友一跳,他怒吼他要最烈的酒,今天沒醉他就把名字倒過來寫!

「怎麼這麼怒氣沖沖……阿!難不成那男人……!」

「幹!不要提那個賤人!」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

被他友善、親切的態度給騙,只不過是出去玩幾次對他禮貌又溫柔的對待動了心,自己這個彎彎就被直男給騙走了人!

說什麼不在乎同性身分,只要喜歡就好。

去他的喜歡!去他的──!

一個小時後,根本酒量不好的他倒在吧台哭著,不是歇斯底里嚎啕大哭,而是靜靜的哭著,他的好友拍著他的肩嘆了口氣。

這個圈子最忌諱的就是跟直男交往,因為根本就是異性戀的他們根本不明白同性戀的他們也是需要一個可以相互扶持、一起生活下去的伴侶,不是玩玩而是心靈永遠的陪伴。

可是能夠找到這樣的伴侶的人少之又少。

「小張、小張?糟糕……怎麼辦才好?」

雖然很想帶好友回去他家,可是他家那口子醋勁很大,就算認識他這位好友也不准任何人進到他們的家,那個可惡的男人霸道成這樣……在心裡罵著臉卻洋溢著幸福,如果被他朋友清醒時看到可能會一拳給他倒。

「……不介意的話,我帶他回去吧。」

酒保愣著看突然冒出來的男人,簡單的襯衫和牛仔褲,他記得這是今晚新來的客人,而且很多人一見到他就上前邀約,因為他身材高挑,笑起來還有可愛的酒窩,不過在圈子打滾久了,這種直樸的氣質馬上就讓人知道到他不是這個圈子的人。

一個直男跑到Guy Bar不是沒有的事,大概只是想嘗個新鮮。

不過他現在可不能把好友再推給一個直男,免得二度傷害。

「抱歉,我想這可能有點突兀……不過我是他同學。」

那個酒窩男略有歉意的笑了笑,他知道眼前的人對他有點戒心,他掏出學生證證明他是和喝得爛醉的人是同個系,他也可以說出他平常在系上的活動,還怕他懷疑還給了他電話和地址。

「這樣阿……」

雖然還是有點擔心,不過他直覺的覺得也許可以交給他,他沉穩的談吐和看起來有些溫柔的眉角應該可以好好照顧好友。

「那就麻煩你了。」

酒窩男笑了笑,拍拍喝醉的小張,見他已經昏睡,彎下身把他背起來,點頭向酒保道別。

「唉……希望這次會有好結果。」

 

醒來時一陣噁心,頭痛得快裂開似的,小張緩緩坐起來赫然發現這裡是個陌生的房間,他昨天跟著誰回來了嗎?可是他沒印象他有接受誰的邀約,因為好友一邊安慰一邊幫他擋人,而且衣服雖然換過不過卻沒有任何做愛過後的跡象。

「你醒了。」

突然的聲音冒出把他嚇了一跳,他轉頭看到房間的另一個人。

他張目結舌、不敢置信還有點慌亂。

怎麼會是他……

「你昨天喝醉,我把你帶回來。」

「帶、咳咳……」

喉嚨太乾結果一陣乾咳,那個人趕緊拿了一杯水給他。

「你、你怎麼把我帶回來的?不對……你在那家店?」

肯定是這樣,要不然怎麼會把他帶回來?想到這小張的臉白了,他知道喜歡直男是錯的,所以他對這個人的喜歡他藏了起來,怕他知道自己的同志身分會遠離他,所以當學長說喜歡他時,他就答應因為想忘了他,但是他現在肯定知道了吧……

「嗯,我在那家店。」

他很誠實的眨眨眼,走進浴室拿了條熱毛巾給他,要他擦擦臉,若無其事的問他早餐要吃什麼,小張卻震驚得反應不過來,他這反應是不排斥嗎?

「我……我……」

「你不用緊張,我不是會歧視同性戀的人,昨天去那間店就是朋友帶我去的,不過他很快就釣到人把我丟在那邊。」

他苦笑聳肩,不過酒窩還是很可愛的掛在他嘴邊。

「喔喔……這樣阿……」

小張尷尬的縮縮身體,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那個!我、我問你!」

他很緊張、很緊張很緊張!

「你你你……是你幫我換衣服的?」

不要說是不要說是不要說是不要說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嗯,對阿。一身酒臭不好睡。」

他爽朗的一笑,小張卻是想死。

這這這──!

「我我我……我我我……」

「嗯?」

拜託不要再笑著湊過來了!心臟負荷不了了!

 

小張知道這個人,他個性好人緣好講話又幽默,是班上的中心人物。

很多男生是他的好哥們,女生當他是好姊妹。

他貼心細心熱心,長相其實中上但他有一對很好看的酒窩,他愛笑,那對酒窩總是形影不離。

小張受過他幾次幫助,在msn上聊天聊咩聊課業,雖然他是個Guy

他知道他交過女朋友,所以他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直男?

記得第一次講話,他問他要不要定書,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他卻笑得溫和,那個笑和酒窩他難以忘掉。

為什麼一個男人笑起來那麼可愛?

回去後小張認真的想了好久,卻無解。

正當他陷入糾結,是學長插了進來,總是約他出去、問他要不要幫忙做程式。

知道他的性向卻也不退讓,笑著說他不介意。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被騙了吧……

不過跟那個賤人分手後就覺得輕鬆多了,但是現在似乎又陷入另一種困境。

他穿著他的睡衣睡在他的床上還讓他看光自己!

雖然他們都是男的這種害羞沒必要,可是喜歡他的自己內心可是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可惡,張瑞信振作點,不要再被直男騙了。

「早餐我準備好了,來吃吧瑞信。」

「你你你──!你叫我什麼?!」

冷靜!冷靜!這只是正常男生表示朋友的親密才叫名字的!不要誤會!

「嗯?瑞信。」

夠了!叫就叫不要跟著笑!

小張一秒跳下床做到餐桌前猛啃,吃飯吃飯吃飯!

「對了,你跟學長分手了嗎?」

小張一口噴出咖啡,張著嘴一臉蠢樣。

「你……你怎麼知道?」

「你昨天在店裡有大吼阿,不過知道你交往的事是更早以前。嗯……」他的表情像是難以啟齒,沉默了一下嘆口氣。

「他總是在背後說你的事,說你們交往了。」

幹!那個賤人!

「算了……我就知道喜歡上直男是錯的。」

「欸?」

他的表情看起來很驚訝還有點……看錯嗎?失落?

「怎麼?」

「沒……沒事。」

喂喂喂……那個表情犯規……

「那個,昨天很謝謝你,照顧一個醉鬼很累吧,我還佔了你的床。」

他笑著搖搖頭,手伸過來摸著小張的臉頰。

「沒關係。」

沒關係個頭!張瑞信克制你的那顆心!你忘記昨天被直男傷害的痛嗎?

吃完早飯他們沉默,平常在msn聊那麼多,為什麼見面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找話題啊!快找話題!

但先被他給搶先,他深吸口氣,開了口。

「瑞信……我想問你。」

他看起來很緊張,有點手足無措,有點……可愛。

「我喜歡你,你會和我交往嗎?」

嗯?

嗯嗯?

「今天天氣真好呢。」

小張轉頭裝傻,內心卻亂成一團。

他說什麼?他說什麼?他說什麼──?

「我知道這有點突然,而你才跟學長分手,所以我可以等你。」

他笑了笑不勉強,小張咬著唇不敢置信。

很想問他為什麼,可是問了就代表自己又會跟一個直男交往。

連續兩任男朋友都是直男人家會說他學不會教訓,他的心現在沒辦法承受連續被甩的痛,就算其中一個是他真正喜歡的人。

 

結果,從那天告白後,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無聊的時候會找他聊天,約出去吃飯,不過不再聊咩,出去時也是一大群人,似乎知道他會尷尬似地避開。

小張趁著這段時間理清自己的思緒,到底是要接受還是不要?

他喜歡他是無庸置疑的,但他害怕……

過了兩個禮拜,他有些膽怯的試探著,問他願不願意。

那個人竟然這樣小心翼翼的問著,小張覺得有些好笑。

他當然願意,如果他是彎的這麼說他就答應,可是他是直的……

「你幹麻糾結彎的直的?」

酒保搖搖頭,他覺得那個人是真心的,雖然跟異性戀者交往沒好下場,但總有例外。

「你是忘了我被上一個騙得多慘嗎?」

小張憤恨的說,拿著酒杯的手氣得發抖。

「那是你遇人不淑。」

「是我活該。」

「我覺得他是好男人。」

「對女人來說最好的男人。」

「張瑞信!」

「怎樣!明明才在安慰我不要找直男,現在卻幫他?」

酒保無奈的撫額,他只是靠第六感覺得他是好人。

「我……我還不想那麼快又痛……」

趴在桌子上,小張喃喃自語。

如果真的喜歡他,願意等他把這個心結解開嗎?

 

【好。】

小張愣愣的看著msn訊息欄,他說好,那就沒事啦,他可以趁這段時間再找一個男人,最好多金又帥還很溫柔……算了,這種人根本遇不到。

【真的?】

【嗯,畢竟你剛被學長傷害了嘛。】

他這麼回覆,也想到之前被扁得不成人樣的學長。

……有時候果然不能以貌取人呢,那個看起來瘦弱的人居然是合氣道高手。

【謝謝。】

他能體諒的,自己在他剛被直男給狠狠劈腿後告白難怪他會猶豫。

【對了,下個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有空嗎?】

【阿……早上我有課,下午要打工。】

不過為什麼要預約到那麼遠去?看著行事曆小張覺得這個日期有點眼熟。

【那晚上來唱歌吧!】

【??】

【去好樂迪唱歌吧,剛好有個活動,班上大多數的人都會參加。】

又是一大群人,小張有一瞬間不太想去,他想跟兩個人獨處……等等!他在想什麼!

小張慌張的搖頭,他不是想遠離他嗎?

【喔……我再看看。】

【嗯,我等你回答。】

 

時間過得很快,他們還是這樣隨意的聊天吃飯看電影,不知不覺就到了他說的下個月第二個禮拜日前,他又發了一次訊息。

【明天可以去嗎?】

【喔……我打工下班不知道幾點了欸?】

小張沒跟他說他其實這天休假,為什麼特地約這一天他很好奇,所以就把假排在這天。

【沒關係,我去接你。】

【不不用了啦!幹麻一定要我去啊!既然只是唱歌的話。】

【……我希望你去。】

【…………】

【還是說,我這樣的邀約讓你困擾?】

彷彿可以看到電腦前他微微皺緊的臉,不再笑的臉讓他有點心慌。

【……我那天休假。】

忍不住告知了真相,從他告白以來從來沒有更積極的動作,就真的是在等自己把心結解開,而自己蠢蠢欲動的心其實是在等他更強勢一點的動作。

你這個死石頭,還真的一直等著。

再更強勢一點的話,我這顆早就向你傾斜的心就會說Yes了,只是還故作受傷讓你安慰。

【那等你上完課我先到你家吧。】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小張差點想抄起手機打電話過去罵人!剛剛七上八下的心好不容易平穩了又被弄得亂七八糟。

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他為什麼一點都搞不懂?

小張瞪著下課後真的跟他到家裡的人,他到底是不是在追求?還是說他追咩時也這麼拙?……算了不要想,免得自己又吃悶醋。

「為什麼要先到我家阿……?」

「嗯……這個嘛。」

他抓抓頭又四處亂看,小張不耐煩的挑眉,發現那個人的臉漸漸地變紅。

「我喜歡你,你會和我交往嗎?」

小張睜大眼,看到他有點小聲又害羞得不敢直視,他想這個人真的……

「現在問會不會太慢啦?」

「呃……?」

這一個多月提心吊膽又擔心受怕的心不整整他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早就交到男……」

猛地被撲倒,小張這時候才發現不笑的他認真的眼神反而更添一股帥氣。

「欸?」

「我……我知道你可能還是排斥直男,我沒有其他可以證明我真的喜歡你,但我還是要說!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有時憂鬱望著窗外的表情,我喜歡你對著學長時的笑,雖然那時候我還不太懂但是心口很悶,所以我開始更加的注意你。」

「我喜歡你爽快又愛恨分明的個性,我喜歡你那時靜靜的哭著的表情,我喜歡你的手指你的嘴唇你的……」

「夠了!再說下去你不害臊阿!」

小張倒是害臊到快要爆炸!這種話他竟然可以說出口!

「我……我想要讓你相信我是真的喜歡你……喜歡的人只有你一個。」

這個人真的……好可愛。

小張忍不住笑了出來,在他疑惑的眼神中捧著他的臉貼近。

「真的喜歡我?」他點頭。

「只喜歡我一個?」他點頭。

「就算做愛時你當零號也沒問題?」他愣了下,這下連脖子都紅了,不過他還是點了頭。

傻瓜。

「開玩笑的,我比較喜歡躺著被愛。」

拍拍他滾燙的臉頰,小張笑得邪惡,然後在他還是茫然時湊上去親一口。

「我早就喜歡你很久了,笨蛋。」

「……嗯,我知道。」

……等等!為什麼又知道了!

「我後來去問朋友說你喜歡的人是誰,因為你沒給我一個答覆。」

馬的,哪個人說的!不對!他有明顯到大家都知道他喜歡他嗎?小張腦海開始回憶他有跟誰講過這件是又是誰那麼大嘴巴說出來。

「阿一奸笑著說:『就是那個人阿~就是那個。』眼睛還一直往我身上飄。」

好樣的……原來是你這個報馬仔!就算跟你講過心事你也就這麼簡單把人出賣!

「所以知道後我很想向你確認。」

「確認個啥阿……早說的話我就跟你講了,就是因為你躊躇了那麼久,我才……」

小張阿了一下他剛剛說了什麼!他愣住,久違的笑展露開來。

「所以……所以?」

「……姓謝的你再笑的話信不信我揍你!」

他笑咪咪的似乎真的不怕小張揍他,小張受不了的把他推開決定不要理他,卻一把被抓回來,小張看到他有些慌張。

「那那那,你說你交到男朋友是真的嗎?」

「當然是假的阿。」

剛剛都告白了還相信自己交了男友,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在想。

「所以你願意嗎?」

他無辜的望著小張,小張嘖了一聲,覺得喜歡上他根本是個孽緣,或者該說命中注定?

「願意啦願意啦!謝亦旻你腦子再不開竅一點我就去找別的男人!」

 

結果那天去好樂迪,他發現又是一樁陰謀,一堆人聚在那邊賊兮兮的看著他們牽著的手,然後放炮慶賀。

「恭喜阿恭喜~」

「終於阿終於~」

「嘿嘿嘿~」

「馬的謝亦旻你這傢伙搞啥!」

「生日快樂阿小張!」

「這是慶祝生日嗎?你們這些傢伙根本是看好戲的吧?」

小張氣得想拿歌本砸死那些損友,但在那之前他會想砸死那個傻笑的混蛋!

「生日快樂,瑞信。」

……混蛋不要以為你這樣笑老子就會原諒你!

小張惱羞成怒的抓著他猛搖,要他把今天所有事情交代清楚。

他解釋如果今天去他家沒告白成功就是普通的生日會,但如果成功了就是慶祝他們交往和生日。

有人這樣辦在一起的嗎?還有你就這麼大方的出櫃可以嗎?小張差點暈倒,他沒想過會被朋友看不起還是什麼的嗎?

那個爆料的阿一走過來拍拍小張的肩,說那傢伙的煩惱大家老早就知道,所以從他和學長交往開始他們幫忙籌畫了,至於那間店倒是計畫中的意外。

「你你你們──!!」

張瑞信,在二十歲的生日交到一個男友,同時他想殺掉所有參與策劃的人。

丟不丟臉阿──!可惡!謝亦旻你這傢伙不要再笑了!笑屁阿!就是你這傢伙害的啦──!

小張現在很想找個洞鑽進去把自己埋起來,前提是握著他的手的那個人可以放開,還有他可以把在無名指上的戒指拔掉,生日禮物送這個根本是篤定自己會答應了嘛!

不過,大概再也不會放開了。

緊緊的回握他的手,小張笑了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