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梁哥的抗議,所以又生出一篇來告訴大家他還是有威的時候。

開頭我想大家的路西法就飛躍了吧ㄎㄎ(?

那麼,小梁哥的雄風究竟--?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阿……哥哥……」

「嗯?」

「好痛阿……」

「喔?會痛啊?」

「唔……痛阿……痛……」

「不讓你痛的話,我這麼做就沒意義了。」

「可是……阿……哥哥……」

 

他是這間房子的房客之一,阿蟲。現在他連黑莓機都無法握緊,他不敢相信他的耳朵聽到了什麼,原來他的朋友小梁和他弟弟是這種關係……亂、亂倫嗎?

身為人都有八卦的天性,所以阿蟲拉著他家親愛的肝忍不住繼續聽下去,他沒想到那個高大又面癱又老是愛吐槽的小黃會這樣顫抖著聲音哭饒,他還以為就算有什麼關係他應該也是在上面的那個,可是這種呻吟實在騙不了人!

 

「哥哥……嗯……」

「好多了?」

「嗯……嗯嗯……」

「平常也這麼乖的話不就好了,哥哥會疼愛你的。」

「哥哥的這種疼愛我才不要……嗯……」

「不要?那就看我的厲害……」

「阿!等、等等!唔!」

 

又是一陣悲鳴和小聲的模糊說話聲,小梁得意的笑了笑,阿蟲摀著嘴把尖叫吞回肚子,這個事實太讓他震驚了!震驚到另一個房客云鷹站在他旁邊都沒發現。

「你在幹嘛啊?」

「噓噓噓!」

阿蟲被冒出來的聲音嚇了一跳,連忙把云鷹的嘴給堵住。

「唔嗚嗚嗚?(你在幹嘛?」

「你自己聽……」

 

「嗯……唔……好舒服……」

「廢話,你哥的技術還是很好的。」

「哥哥大人說的是……嗯……右邊一點。」

「還要求我阿?平常那副囂張的樣子呢?」

「對不起嘛……嗯……哥哥……」

 

然後跟著震驚的人加了一個。

「他他他他他們──!」

云鷹驚恐的尖叫,不過放低聲音了。

阿蟲認真嚴肅的搭著云鷹的肩,語重心長的說。

「聽來是這樣了……我們要好好守護他們!」

「真是沒想到……而且那傢伙會是受?」

「受?」

「喔,就BL的用語啦。」

「喔喔……」

兩個人低頭竊竊私語,神情專注的樣子讓人不敢插話,不過如果是剛剛的兩個主角的話……

 

「我還以為我是攻。」

「屁!你要當攻還早得很!」

阿蟲和云鷹愣了愣,一轉頭就看到隨意穿了件襯衫還沒扣釦子的小黃靠在門邊和小梁閒扯,不過兩個人的視線都陰沉的盯著他們。

「阿……那個……你們辦完事了阿?」

「是阿,兩位討論得開心嗎?」

「阿哈哈哈,你在說什麼阿哈哈。」

「哈哈哈,阿蟲你偷聽就算了,還得出什麼結論是吧,來阿大爺我聽著呢。」

小梁折著手指微笑逼近阿蟲,阿蟲乾笑幾聲往後退。

而另一邊的小黃則是早抓住好朋友,看著自己的手想今天大概要借哥哥小黑讓它出來運動運動了。

「不能怪我們啊!你們自己剛剛在幹嘛你們說!」

小梁挑眉,看了看自己的弟弟。

「我們在幹嘛?嗯……這是個好問題。」

「剛剛不就是哥哥你充滿S的調教嗎?」

小梁愣了愣,轉頭看到阿蟲和云鷹捂著嘴退後好幾步,再轉回來小黃故作嬌羞的揪著襯衫,他忍不住大吼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才誤會阿你這個笨蛋!」

「唉呀!哥哥你好粗暴阿!剛剛雖然也很粗暴但是很溫柔的對待人家呢。」

「不要用人家!你一個180的學什麼少女嬌羞!」

「人家明明剛剛全身都被你摸遍了……」

「就跟你說不是……阿蟲跟云鷹你們兩個的表情真的很欠打!還有你們是要退到哪去啊!」

「唉呀……不是阿……我怕打擾你們。」

「打擾個屁!」

「哥哥真是的……吃抹乾淨了就拍拍屁股走人。」

「你不要再加油添醋了!」

 

結論是:小黃因為今天體育課的仰臥起坐做太多,腰痠疼無力才唉唉叫的回來找小梁幫忙按摩一下,所以只聽聲音沒看到他倆在幹嘛的確很容易誤會。

「誰叫小黃叫成那樣……」

「弟弟你今晚給我吃泡麵。」

「咦?哥哥這樣的話弟弟只好外宿讓別人腰痛了。」

「好阿好阿去阿……什麼!!哥哥不准!」

「哥哥緊張什麼呢,只是找人運動一下。」

「運動什麼阿!你這傢伙給我乖乖在家!」

小黃點頭,偷偷對旁邊的云鷹比了個搞定的手勢。

云鷹則是覺得小梁對上他弟弟大概很難翻身了。

 

 

 

 

後話:

老梗無敵。

小梁哥請不要打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