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二

 

 

 

 

  就像ぽこた追著蛇足,ぽこた的身後也有一個人一直追著,大家都知道そ~ま對ぽこた的執著不輸給ぽこた對於蛇足,三個人就像一個難解的環,不斷的追逐著,互相貪戀對方的溫柔,互相利用彼此僅有的一點愛。

  但誰都無法擁有完整的一個人。

  他一直都知道,一直都知道……所以他只有悶不吭聲,用著像ぽこた對蛇足的玩笑話一樣,他也是用著同樣的態度對著ぽこた,可是ぽこた比蛇足好一點的是,他總是會回應自己,但也許他跟蛇足一樣冷淡的拒絕會更好。


   *****************************************************


他知道週遭的人都說自己追著ぽこた不會有結果,因為那個人早把自己全部獻給另一個人,但真要說的話,他跟ぽこた兩個人都太相像了、太傻了,傻到為心中的那個人獻出所有而把自己傷得體無完膚。

明明知道眼前的人不會給自己太多的愛,只要一點溫柔就可以撫平內心的傷痛,就像現在,ぽこた因為酒醉而臉頰緋紅,漾著傻笑和自己乾杯,只要看到他的笑容そ~ま就可以默默的舔著傷口。

即使自己很想掀開擋在他們中間的桌子撲上去壓倒那個身形瘦弱的男人,撕破他的衣服,吻上他那性感的唇,用布條矇住他那雙水靈的大眼睛,反綁他的手在背後讓他無法反抗,雙手脫去礙事的衣物讓他白淨細嫩的身軀在自己眼前展開,因為酒而微微泛紅的肌膚,眼前盡是誘人的景色。

平常卑猥的露出胸膛、乳頭或是腰,ぽこた他不知道有個人總是為那露出的部位而蠢蠢欲動。想要咬上那小巧的乳尖,在白嫩的皮膚上印上鮮紅的痕跡,讓他低沉沙啞的聲音染上情色發出動人的呻吟,折起他的雙腿在隱密的私處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然後深埋進他的體內融為一體。

  他想要、他想要ぽこた、他想要這個輕易破壞個人理性的男人。

 

  ******************************************************

 

「ぽこたさん……你脖上的是吻痕,對吧。」

幾乎是可以肯定的句號結尾,そ~ま發覺自己的指甲不自覺的掐進手心,身體憤怒的顫抖著,連帶桌子微微的震動。

ぽこた愣了一下,揚著笑想回そ~ま是在開玩笑,畢竟自己又沒有女朋友怎麼可能會有吻痕……突然他像是想起什麼僵住了笑,手迅速的遮掩住脖子,眼神漂移著。

看到ぽこた這樣的舉動,そ~ま再也忍不住的站起來大吼。

「你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

其實答案也很明顯了不是嗎?そ~ま悲哀的想,原來自己從頭到尾都是可笑的小丑。

ぽこた看店裡的客人都被そ~ま突然的大吼而把視線轉過來,他尷尬的對其它客人表示歉意,轉回頭想讓そ~ま冷靜一點,卻看到そ~ま的眼神,冷得像一把劍,閃著銳利的光芒。

那一瞬間,ぽこた知道自己和そ~ま的關係已經開始崩裂。


****************************************************

 

 

「吶、原來你們早在一起了,我的心意在你眼裡一點價值都沒有嗎?為什麼不乾脆一點的拒絕我!為什麼還要像今天這樣出來跟我喝酒!你懂不懂我的心為了你七上八下很難過?可是我都說服自己沒關係,因為我們誰也沒得到誰……可是……可是……哈哈哈哈──」

仰頭難過的大笑著,不是そ~ま想用那麼難聽的字詞,他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他自以為的平衡原來早被破壞,原來他所相信的關係早被背叛。

ぽこた的臉在聽到そ~ま侮辱的字眼而蒼白,他咬著下唇使力的揮開そ~ま的手,腳用力的踢そ~ま小腿,當そ~ま痛得低下身,ぽこた掙脫開被限制的狹小空間。

そ~ま抬眼原本想發洩怒氣,卻看到ぽこた漂亮的臉佈滿淚痕,在陰雲過去露出的絲絲月光下,那透明脆弱的美更彰顯出來。

「我跟他……什麼都不是。」

ぽこた任由淚水落下,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對そ~ま充滿愧疚和罪惡感,明明不該招惹的,因為他是讓そ~ま變成下一個自己,他變成蛇足的角色給そ~ま溫柔、給他一點愛,傾心培養一個傷痕累累的聽話娃娃!

明明自己清楚知道那樣的苦和痛卻把同樣的苦和痛給了そ~ま,比蛇足更殘忍的是,他過多的關懷和溫柔反而讓そ~ま的愛戀無限增長,應該保持距離卻貪心そ~ま給他無法回應也無法拒絕的愛。

「什麼都不是?那麼吻痕你打算怎麼解釋?」

ぽこた看著そ~ま如同死灰的眼裡閃著不甘心的憤怒,他終究是傷了這個人。

「我跟他只有肉體關係。」

「……這樣的話,我也行吧。」

そ~ま失去了理智,嫉妒的握著拳頭逼近ぽこた,後者愣了愣低頭苦笑。

「你若想要,我也無所謂,如果這能讓你好受。」

他這樣說,綻開一個淒美的笑,そ~ま面無表情的扯過ぽこた,把他壓在牆上強硬的佔有他的唇,舌頭掃過上顎、齒列,勾起他的糾纏,唾液互相交換著,そ~ま的手溜進ぽこた的衣內,用力的捏住胸前,ぽこた悶哼但順從的不反抗。

兩人的腳相互交叉支撐彼此,ぽこた的皮帶扣被解了開來,腰部感受到的冰冷空氣讓他嘴角的苦澀慢慢的隱藏起來,他面無表情的任そ~ま舔著自己的脖子,手環抱住そ~ま的肩頭他仰頭看著又被陰雲遮蓋的月亮。

    

   ****************************************************

 

「ぽこたさん……如果你還是無法告訴我,那麼現在打電話問蛇足さん吧,問他對你的感覺。」

殘忍,這絕對是一件殘忍的事,可是他不得不做,為了自私的把他永遠擁在懷裡。

ぽこた搖頭拒絕,そ~ま強硬的拿出他的手機撥打蛇足的號碼,ぽこた慌張的想要掛掉手卻顫抖到連按鍵都按不下去,聽著電話的鈴鈴聲心裡在騷動,是害怕聽到蛇足的答案,還是他早就知道那個答案,只差蛇足給他一個宣判。

響了好一陣子以為會進入語音信箱,在最後的幾秒接通了,蛇足濃濃的鼻音顯示他正在睡覺。

『喂?』

聽到他的聲音,原本無力的手慢慢的恢復力氣握緊手機,ぽこた嘴唇抖著但眼神深處似乎下定了決心。

「……殿。」

『ぽこた?這時候打電話過來幹嘛?』

ぽこた低頭看著自己的手,嘴角苦澀的彎起。

「大好きですよ、蛇足さん」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下,這短短的沉默時候讓ぽこた感到難熬,そ~ま在旁邊看ぽこた的表情,心裡的嫉妒讓他難以忍受,故意靠在手機旁邊,用往常一樣開玩笑的方式對著ぽこた說。

「又打給蛇足さん了嗎?我好傷心喔,明明我這麼喜歡你。」

『……そ~まさん在你那邊?』

當そ~ま靠過來時ぽこた就覺得不對勁,當そ~ま一開口ぽこた的臉一瞬間蒼白,他死死的瞪著そ~ま的眼睛,そ~ま也回望著ぽこた,但看著そ~ま悲傷的眼神他卻生不起氣,像是放棄般嘆了口氣,強打起精神想讓自己的聲音和以往一樣因為喝醉酒而開心。

「對阿,そ~まさん跟我在一起。」

『喝醉了就別打擾人睡覺。』

「蛇足さん,我剛剛跟你表白了阿,你怎麼不表示一下?」

ぽこた的手指揪緊身上的衣服,這時候請你像以往一樣欺騙我吧……

『為什麼?そ~まさん說喜歡你了阿,去找他不就好了?反正你又是酒醉在開玩笑,這種玩笑要開幾次阿真無聊。』

そ~ま靠得近也聽到蛇足的回答,當下他好像聽到什麼破碎的聲音,抬眼看ぽこた,他的嘴角還是彎起微笑,接著回答蛇足時也是跟平常被拒絕時一樣,又哀怨又撒嬌的纏著蛇足直到蛇足煩躁的說他想睡了後掛掉,ぽこた慢慢的放下電話聳聳肩說他被拒絕了,就像往常一樣

但そ~ま卻掉下了眼淚。

 

******************************************************

 

「そ~まさん,你喜歡我嗎?」

そ~ま緩緩的抬起頭看著ぽこた,以前的自信似乎通通消失了一樣,他沉默了好一段時間才輕輕的點頭,ぽこた笑了笑摸著そ~ま的臉頰湊上前輕輕一吻,そ~ま感覺到ぽこた的嘴唇好冰。

ねぇ、愛してくれる?

聽到這句話,そ~ま的心揪緊,緊到他無法呼吸,為什麼這時候才覺得這份感情好沉重,ぽこた想要的愛沉重到他發現自己根本無法給予。

「過幾天,我去跟蛇足さん說再見吧。」

ぽこた撫著そ~ま的唇,細細的撫摸著,そ~ま的嘴唇顫動著想說什麼阻止ぽこた,そ~ま意識到內心的想法而怔住,為什麼要阻止呢?自己等這個機會等了多久了,自己為此傷心過多少次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要得到ぽこた。

「そ~まさん可以請你對我說嗎?」

そ~ま從ぽこた的眼神中讀到訊息,捧著ぽこた的臉在嘴唇相貼時喃喃低語。

「ぽこたさん、愛してる。」


*****************************************************

 

   聽到外頭傳來小鳥的啾啾聲,ぽこた緩緩地從昏沉的意識中醒來,動了下痠疼的脖子和高舉麻掉的手,那之後過了多久了?被關在這裡不曉得最近的新聞是什麼,這麼久沒開生放喝著最愛的啤酒他好無聊,ぽこた只有讓腦子繼續運轉他才不會被身體的疲憊給壓倒。

環視被窗簾緊緊掩蓋的房間,地上似乎散亂著什麼,ぽこた自嘲的一笑,他當然知道那些是什麼,因為那些不久前才在自己的體內或身上。

那天被蛇足打昏拖進房間綁著,頭上的傷口被他仔細的塗抹過傷藥,蛇足說了對不起卻也質問為什麼要離開,自己只是照實的說累了、再也不喜歡了,蛇足卻猶如發狂的野獸撲上,接下來是一連串ぽこた不願回想的記憶。

ぽこた不知道如果他離開後,蛇足會不會孤單而死,因為他跟自己一樣是個怕寂寞的人,但自己有了そ~ま他說會愛自己。

  在聽完そ~ま的話和那通電話後,他看開了──蛇足他根本不在乎。

 

 

蛇足さん,你知道嗎?櫻花很美,卻凋零得很快呢。

ぽこた站在櫻樹下在櫻花亂舞中笑開,明明就站在那,卻虛幻得抓不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