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第一坑完畢!阿雲雲的家教!

我很久沒看家教了阿(掩面)而且竟然出現1827讓我驚恐了一下(噴)

不過算是突破自己(?)所以阿雲雲請收下(羞(欸你

 

 

 

 

 

 

弱者,咬殺。

群聚,咬殺。

草食動物,咬殺。

澤田綱吉,咬殺。

 

雲雀瞇著眼看在樹下打盹的少年,他應該把拐子拿出來把他咬殺掉,像他這種弱者而且總是群聚的人,犯了他許多大忌,那麼他現在為什麼只是看著他呢?

午後陽光穿夠過樹葉的縫隙,細細的光源照在澤田的臉上,雲雀不自覺的伸手撥開澤田臉上的碎髮。

為什麼要對澤田綱吉這麼上心呢?自己最厭惡這種人了不是嗎?

「哈啾!」

睡夢中的澤田打了個噴嚏,似乎覺得有些冷而縮了縮身體,雲雀看了一眼,如黑曜石般的眼睛閃著不明光芒。

風吹過,幾片樹葉落在少年的頭上。

「……嗯……欸?」

澤田醒來,發現一件學生外套批在自己身上,這……好熟悉?

「阿!這、這不是雲雀學長的嗎?」

看到熟悉的風紀委員臂章嚇得澤田從剛醒的渾沌意識中清醒,他慌亂的左右看看,那個可怕的雲雀不在附近,那麼這個外套是何時披上的呢?

「阿……我該拿去還吧?」

可是想到那個人平常恐怖的模樣,澤田嚇得打了個冷顫,他可以一個人去還外套嗎?想想就覺得很可怕,一定會被殺了的……

拿著那件外套,可是剛剛在睡覺時有披著這件外套所以他才不會感冒,怎麼樣都要去還外套還要致謝。

這個時候,雲雀學長會在哪邊呢?

 

一一找過雲雀可能會在的地方,但都沒有,只剩下一個地方了……

澤田看著頂樓的門,剩下這裡沒找過,推開門看到蔚藍的天空,而一直在找的那個人躺在正中央閉眼睡覺,澤田戰戰兢兢的走過去,他只要輕輕的外套放回去,這樣就可以了吧?

不要醒來、不要醒來、不要醒來──

「喂。」

「哇阿阿──!」

「草食動物,你在幹嘛?」

雲雀爬起來看到蒼白著一張臉的澤田,總覺得好像看到一隻慌張的兔子。

「那、那個……雲雀學長,這個是你的吧?」

澤田吞了口口水給自己打氣,閉著眼把雲雀的外套遞出去,雲雀看著外套好一會伸出手。

「哇阿──!」

澤田連人帶衣服被扯過去,顫抖著睜開眼看到的是雲雀那張面無表情的臉,他嚇得全身顫抖,努力把自己縮成一團。

「喂,再抖的話就咬殺你。」

「咿咿──!是!那我就先離開了!」

澤田慌慌張張的爬起來,卻被雲雀瞪了一眼,他又縮了回去,不懂雲雀為什麼抓著他不放。

雲雀也沒多說什麼,看著被對他躺在旁邊的澤田,偷偷的微勾起嘴角。

澤田卻一直很緊張,但雲雀沒有對他做什麼,偷偷轉身看了一眼,他又睡著了……想走卻也走不了,他被雲雀拉著不能動,緊張的心情一放鬆又昏昏沉沉地想睡了。

溫暖的陽光,輕柔的微風,過了一個很平靜的午後。

 

「澤田綱吉。」

聽到呼喚著自己的名字,澤田睜開眼,看到自己的雲之守護者穿著家居和服,雙手環胸站在他面前,他笑了笑。

這裡是雲雀的庭院,十年後的他們成為了首領和屬下,不過雲是漂浮不定所以上下級關係他根本不在意。

「歡迎回來。」

「你在我的庭院幹嘛?」

「嗯……睡午覺?」

澤田微笑,他的雲之守護者皺起眉頭。

「咬殺。」

「欸欸,別這樣嘛。對了,我夢到很久以前的事呢。」

雲雀挑眉,夢又怎麼樣。

「呵,你沒興趣吧。那麼,我可以喝個茶叨擾一下嗎?」

「……隨便你。」

澤田默默的收起披在他身上的外掛,那個男人早就回來卻不叫醒他。

低頭輕笑,十年前的我們,十年後的我們,其實沒有什麼變,對吧?

 

「笑什麼?」

「沒什麼,雲雀學長。」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