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在打這篇時一直死掉,讓我SO哀桑...

結果在媽媽回來後它就好了...你畏懼強權嗎!你告訴我阿黑仔!(電腦的小名)

嘛、總之是何弼學的逆襲?(不)

 

 

 

 

 

 

當那兩個人在自家玄關幹那種事時,殷家最強悍的女性,站在他們的門外,滿臉通紅但又氣得渾身發抖。

一如往常她原本來到小姪子家,想要踹門進去時,但伸出腳之前就聽到那微小的呻吟。

她真不敢相信!他們竟然就在門口做起那種事!

「真是丟光殷家的臉!小姪子真是……真是……!」

殷琳氣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還有那個大眼睛的何弼學!他以為門板很厚嗎?他的叫聲都傳到門外來,聽到她跟吳進兩人面紅耳赤。

「咳……年、年輕人嘛?」

「年輕個屁!他們還要不要臉阿!」

「唉……這個……咳咳。」

好不容易等到聲音停了,他們都以為這令人害羞的行為終於結束,但接下來好像聽到幾聲碰撞還有何弼學的微弱哭聲,然後又是必須消音的聲音。

殷琳這次真的氣到想用五雷轟頂轟死這兩個不知恥的東西!

雖然後頭感覺好像何弼學是無辜的,但是姑息者有罪!

小侄子是開啟什麼奇怪的野獸開關嗎?

 

「年輕真好。」

殷琳聽到這聲音馬上回頭,看到跟他家小姪子長得很像而且是他老爸她大哥的殷衛站在角落,即使背景是令人羞恥的聲音但他還是那道清風道骨的身影,捧著一杯茶溫柔的笑著。

「大、大哥!」

「嗯……看來還要一下子才能進去呢。」

殷衛微笑,看樣子他比殷琳還早到。

「大哥你不阻止一下嗎!」

「血氣方剛,阻止也沒用吧?還是任他們去。」

「這是敗壞門風阿大哥!」

「呵呵,孩子喜歡就好。」

殷琳挫敗的垂頭,她這大哥到底懂不懂……

「氣死了!等等小姪子就等著被我教訓!」

殷家最強女人受不了的大吼。

 

「所以你們一直在門口偷聽?真變態。」

殷堅冷哼,低頭收拾凌亂的客廳。

「什麼叫我們偷聽!如果不是你們在門口就做起那種事,我們幹麻在門口聽……聽那些聲音!」

殷琳看小姪子如此理直氣壯,氣得跳起來撲上去想教訓教訓,吳進連忙拉住女朋友。

「冷靜一點阿小琳!」

「放開我吳進!我要打死這個忝不知恥的混蛋小子!」

「你還不是一樣!來的時候老是不按門鈴用法術開門!門鈴是裝飾用的嗎?」

「還頂嘴!氣死人了!」

結果還是動起手來,吳進無奈的退到一邊,看著殷衛在一旁悠閒的喝茶。

「那個……不阻止一下嗎?」

「唉呀,那是他們溝通的方式嘛。」

「不……我覺得已經不是溝通了。」

殷衛微笑,吳進看最有影響力的大家長不想動手,也只好待在一邊看他們姑姪打架。

「這麼說來……那個年輕人現在應該是在休息吧。」

吳進有點不明白殷衛突然的發言,接著他聽到臥室的門吱呀一聲,臉色很難看的何弼學緩緩的走出來,仔細一看腳步虛浮還扶著腰,動手的殷家姑姪突然感到一股寒氣。

「你們……吵個屁阿!」

那雙大眼睛這時顯得很有氣勢。

「殷堅我還沒跟你算帳!你再吵下去我就讓你睡客廳!還有小姑姑拜託你不要來人家家裡都不敲門還大聲囔囔!」

雖然樣子很狼狽,不過何弼學的狠勁都讓兩個人閉上嘴了。

「再吵,我兩個都教訓!」

砰地把門關上。

「……欸?為什麼我要乖乖聽他的話,反正他又打不贏我。」

「是阿,他也打不贏老娘阿。」

不過,這時候還是不要去觸犯一個人的底限,畢竟潛力無限大嘛。

「呵呵。」

殷家大家長喝了口茶,看了看窗外。

「唉呀,今天天氣真好適合散步和睡午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