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只有在忙的時候才會恢復!(被一堆人打)

期歿(遠看)嘛、盡力就好顆顆(欸欸

然後我突然覺得這兩個好閃(掩面)

 

 

 

 

 

 

「唔阿阿阿──」

殷堅看著某個人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大吼大叫,桌上的資料被他一撞許多散落在地上,殷堅厭惡的看著凌亂的客廳,用了一個上午才剛整理好,就被這個人風風火火的踹門回家,然後變成現在這様。

他可以考慮「休妻」嗎?

「可惡……專題專題……」

何弼學喃喃自語,非常苦惱的揪著他的頭髮,整個人活像神經病。

「吵死了。」

一腳把癱死在沙發上的人踹開,清出一個位置坐下,殷堅翹著修長的腿端著一杯咖啡,何弼學恨恨的爬起來很想撲上去把那杯咖啡灑在錢鬼的高級襯衫上,但在這行動前就被殷堅瞪了一眼,明白的告訴他,敢那樣做他就死定了。

何弼學扁扁嘴,哼地一聲,拿起一疊資料雙腳縮起來窩在殷堅旁邊。

 

接下來的時間在沉默中流逝,只有紙張的摩娑聲,還有風輕輕吹過窗簾的沙沙聲,何弼學聚精會神的看著資料,腦子卻漸漸開始走神。

殷堅好氣又好笑的看著那雙大眼睛越變越小,這時候他該讓他休息一下,還是叫他快把資料看完呢?

抬頭看到外頭的藍天和白雲,下午的天氣非常好,枯燥的做著同一件事和待在室內,難怪會讓人昏昏欲睡。

「阿學。」

「幹麻?」

「我們出去走走。」

何弼學皺眉,想他的堅哥是哪根筋斷了,難道沒看到他為了工作忙得眼花撩亂,就算他很清閒也別干擾別人的工作嘛!

「再待下去你就要睡著了,工作效率差!」

「要、要你管!」

惱怒的反駁,何弼學氣得鼓起臉頰。

殷堅笑了笑,低頭親了一口,誰叫他對可愛的小動物沒輒,這傢伙鼓臉頰的樣子也太像隻松鼠,真可愛。

「走吧,去散心。」

「堅哥你老了阿?跟衛官一樣沒事就想去散步散心?」

殷堅扯扯嘴角,黑著一張臉用力敲上何弼學的頭,伸手把人拉起來,強硬地拉出家門,順便幫何弼學那頭亂髮整理好。

 

走到車停放的地方,上了車後何弼學才想到他們要去哪?既然上車的話就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嗎?

「欸……結果我們要去哪?」

「不知道。」殷堅非常理直氣壯的答。

「……殷堅!你不能因為你賺很多錢又很閒就干擾名製作人我的工作!你知不知道……唔!」

說這句話的名製作人馬上被自家情人堵上嘴,然後很沒用的回吻回去,直到喘不過氣腰軟了才分開。

「你你……哈……」

「我怎樣?」

殷大天師得意的挑眉,心情很好的發動車子。

 

結果殷堅一路開車到了海邊,何弼學看著外頭在陽光下閃亮的海面,興奮的像個孩子。

「喔喔喔!」

「安份點,又不是沒來過。」

殷堅好笑的把某個探出車窗外的扯回來,現在正是退潮中,海灘上有些人脫掉鞋子在沙灘上走著。

何弼學一下車伸了個大懶腰,就衝向了海,看得殷堅直搖頭,剛剛一副反對出門的人現在卻最開心,真是搞不懂何弼學的腦子。

嘛、算了,這就是何弼學嘛。

殷堅推推了太陽眼鏡,突然想到什麼對著快要衝下海的笨蛋大吼。

「何同學不准弄濕要不然你不要上車!」

某人緊急煞車,發出抱怨的聲音。

只好乖乖的脫下鞋子捲起褲管,踏進冰涼的海水。

「喔喔!好欸!」

好個什麼,殷堅無奈的扶額,他這時候有點後悔了,真想偏頭裝不認識。

「堅哥堅哥!你要下來嗎?超舒服的欸!」

「……不要。」

殷堅看著自己的襯衫和皮鞋,發現自己根本穿錯了,或者選錯地方。

「哈哈!我看到螃蟹啦!」

小小的招潮蟹受驚的到處亂竄,殷堅掩著面拒絕看何弼學在那邊幼稚的追著螃蟹。

 

好不容易把那個看到海就瘋了的男人給抓在身邊,要不然他還想蹲下去做沙堡!

殷堅扯著提著鞋子的何弼學慢慢走在沙灘上,偶而幾個孩子從他們身邊嘻笑跑過,閃耀的海面和有點鹹的海風,何弼學漸漸地安靜下來和殷堅並肩走著。

「這樣也挺好的嘛。」

一手插口袋的殷堅轉頭看和他並肩走著的大眼睛男人,他的側臉線條逆著光和認真看著海的眼神,讓殷堅有些心動。

從認識這男人以來混亂不斷,好不容易大戰結束終於有了正常人的生活,現在他好像重新認識了何弼學,愛戀緩緩的充盈內心。

殷堅伸出右手輕輕碰觸和他差不多大的手,一指一指的勾住然後插進指縫緊緊密合,不過這般動作手的主人怎麼可能沒感覺到,殷堅疑惑的看向何弼學,卻看到他還是偏著臉,但是耳朵明顯的泛紅,可愛得讓人想咬一口。

殷堅微笑,把人扯得更靠近自己,在何弼學的耳邊輕聲的說。

 

「我愛你,阿學。」

 

然後殷堅看到情人單手掩著面,難得羞窘得說不出話。

這讓他心情非常的好。

 

「可惡你突然肉麻什麼阿……」

「嗯?這樣不好嗎?」

「好個頭啦……」某人嘀嘀咕咕,殷堅愉悅的盯著他,臉湊到某人前親了一口。

「阿!你!」

「怎樣?」

何大製作張嘴你你你幾聲又低頭嘀嘀咕咕,殷大天師牽著他的手,繼續走在海邊,享受難得日常時光。

 

「啊!我的專題!」

回到家的何大製作哀怨的看著那疊資料,想撲上去繼續想,卻被人摟著腰帶往臥室。

「幹麻?」

「告白完不是應該火熱的在床上滾?」

「靠!殷堅你這個色胚!」

「哼哼。」

「啊!等等!不行……唔……專題明天要交的……嗯……」

 

噓!情人們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別去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