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也完成了!突然想到我真的要全部坑都來一次嗎?(欸你上一篇才說的欸)

唉唷,聖誕節都過了就算了(倒)

好、那就這樣了(幹)

 

 

 

 

 

 

拿鑰匙開門跟踢開門同時進行的何弼學搓著手臂回到家,雖然地球暖化,冬天已經不像是冬天,可是寒流來時還是冷得大家戴起圍巾或毛帽。

而他,何大製作只有一件破爛外套,牛仔褲還破洞漏風。

「我回來──……」

沒開燈的房間,獨自一人的自己,聲音回蕩。

阿……今天堅哥說有大Case所以不在。

何弼學突然想到今早殷堅慌張出門時這麼說,要他自己一個人先睡不用等他。

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有點可憐,可是更令人寂寞的是,今天是聖誕節。

所以自己下意識搞到那麼晚才回來,晚到工作人員都在問他,今晚不跟殷大師一起度過浪漫的一夜嗎?

人不在過啥鬼聖誕節……出去被人閃嗎?

這麼晚回來其實有點賭氣的成分,反正沒人在嘛,這聖誕節也就不用過了……

嘆了口氣,何弼學沒想到自己還有一點浪漫細胞,在這種節日跟殷堅吃個聖誕大餐什麼也好過現在一個人。

伸手去按牆上的電燈開關,但有一個微弱的燭光先在黑暗中顯現出來,一個人影跟著燭光顯露,嚇得何弼學臉色發白。

不會吧……連在家裡都見鬼了,堅哥這個天師也太不中用了吧?

 

「何同學。誰不中用了?」

欸?原來剛剛把心裡話都喊出來了阿……慢著,這聲音好熟。

「堅哥?」

何弼學大驚,仔細一看,的確是他親愛的堅哥,可是現在怎麼在家呢?

「我真想殺了你……你也太晚回來了吧!」

殷堅沒好氣的把手中的蠟燭放在餐桌上,何弼學這才看到桌上擺滿了許多美味的食物,而殷堅更是穿著圍裙。

欸……難不成……

「堅、堅哥你……你該不會都在等我回來吧?」

「廢話!真是的……想做一頓聖誕大餐給你驚喜,早上還騙你出去,結果呢?結果你現在才回來!」

「欸欸欸,我怎麼知道阿!你都叫我不用等你了,我當然是做到那麼晚,反正某個錢鬼只顧著賺錢不想和情人過聖誕節嘛!」

何弼學說到後來大家都感受到他的酸了,殷堅無奈的笑了,繞過桌子把何弼學扯到懷裡,先把人緊緊壓制,然後安撫的吻了嘴角。

「行了,算我的錯吧。」

這就證明他們兩個根本不適合耍浪漫,直接了當最快了。

 

「阿……聖誕節過了……」

何弼學失落的看著牆上的時鐘,時針早超過了十二點,早知道如此他就早點回來了,殷堅煮的那些菜也就不會冷掉。

他們還真是一點默契都沒有。

「沒關係啦,真難得看到你在意這個,少女情懷的何同學。」

「這樣的話你也不差阿,還來個驚喜燭光晚餐嘛。」

兩個人相視而笑,合力把菜再熱一次,然後坐到餐桌前,拿起酒杯輕輕乾杯。

「聖誕快樂。」

 

吃飽飯洗好碗,澡也洗好,殷堅走出來時,發現何弼學凌亂的穿著浴衣,俏皮的對他眨眨眼。

殷堅挑眉,露出邪笑,爬上床的同時也探入浴衣底下。

 

「這是……聖誕禮物嗎?」

「欸,不要的話現在請重新包裝好。」

「拆了都拆了,怎麼可以浪費呢?那我收下這個大禮了。」

「嗯……嗯嗯……堅哥你……」

 

一陣衣物摩擦聲後接著令人臉紅的喘息,殷堅正慢慢享用他遲來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