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漾冰w

果然學長的愛的鞋底教育有效!漾漾都快變好男人了(感動抹淚)

那麼下一步就是前往褚公後攻之路了!!!(錯字無誤)

 

 

 

 

「我說你在幹麻?」

冰炎做完任務渾身疲憊的回到黑館,就看到隔壁房間的門大開,裡面還有乒乒乓乓的碰撞聲,因為睡眠不足的頭痛因為聲響更加的難受,額上的青筋顯示他現在的心情,非、常、不、好!

探頭進去一看,裡面的擺飾幾乎都快被打爛,而造成這一切的元兇和房間主人正在翻落下來的棉被中打滾。

「阿、學長,你回來啦?」

褚冥漾剛好撲上在他房間搗亂的幻獸,施以封印,才放鬆的倒在旁邊和站在門口的學長說話,然後看到房間整個半毀

 

嗚阿!竟然變得這麼亂!這樣等等要怎麼整理啊?不知道電腦有沒有受到損害,裡面還有前兩天未破完的關卡紀錄阿!

 

褚冥漾欲哭無淚又無奈,冰炎冷冷地哼了一聲,踩過一片狼籍站在累癱的學弟前面,舉起腳──

「唔阿!為什麼突然踹我阿!」

「因為你是笨蛋。」

半吊子的妖師少年痛苦的揉著被踹的背部,今天的力道好像比平常還要重,而且臉部表情看起來非常的不爽,看來又是好幾天沒睡,就算這樣怎麼可以拿人來發洩呢?不過以上,就算有再多的怨言他也不敢對眼前的人抱怨。

畢竟他是自己的代導學長雖然是有如惡鬼般的存在,但這兩年多來都是他來指引眼前道路,是重要的指標。

那樣強大的存在告訴了自己,他的世界不是平凡和衰組成的,而是有他自身的使命,帶他走了一小段路,便放手讓他去尋找生存意義的道路,雖然路途中有很多危險和困難,他也默默的在後面做好安排和幫助。

──他就像照亮黑暗中的一盞燈,是不可或缺、令人安心的。

 

當然這些話可不能跟眼前的人講,就算他是精靈但也是有一半的獸王族血統,在那漂亮透明的美貌下性格火爆的很。

……你剛剛在想什麼奇怪的事對吧?」

銳利的眼神穿透過心虛的妖師,雖然早就知道竊聽心靈能力被收回了,可是還是覺得會被學長看穿內心。

「那是因為都寫在臉上了,你這個笨蛋。」

鞋底再次襲擊,冰炎不耐煩的又輾了幾下才洩恨。

「所以你到底在幹麻?」

「唔……痛!欸……剛剛出任務回來,結果西瑞打翻了封印,才讓它跑出來。」

「果然還是不成氣候阿。」

踢開碎掉的木桌,逕自坐上床翹起兩腳。

「那你那個吵死人的搭檔呢?」

……跑了。」

褚冥漾哀傷的垂下頭,心裡再一次咒罵那個越來越閃亮的五色雞頭(雖然不只五色了),闖完禍就大喊:「哈哈哈!本大爺來如風去如風,小弟剩下的交給你了!」後跑了!

 

有沒有這麼不負責任阿!我就知道成為他的搭檔就是幫他擦屁股!

 

不過認命如他還是認真完成工作,丟下傳送陣把幻獸送回公會,手機傳來震動,簡訊告知任務完成後並且獎金匯入帳戶的訊息,褚冥漾才如釋重負的伸懶腰。

不過一伸懶腰就看到這幾乎不能住人的房間……果然還是要把那隻該死的雞給砍了才對。

「對了,學長你要不要一起……

想到今天回來後都還沒吃東西,轉頭想去詢問同樣做完任務回來的冰炎,他肯定又因為他的原則而未進食,卻看到靠著尚未損害的床頭,雙手環胸睡著的半精靈。

「呵呵。」

少年看著這一幕微笑,低下身輕解開黑袍的靴子,微鬆開黑袍讓冰炎先躺在自己的床上小睡。

至於他就乖乖的當他的僕人去找吃的吧。

走出房門外,房間裡的法陣開始運作,裡頭的擺飾一件件恢復原狀,動作無聲無息就好像不想打擾在床上的半精靈。

精靈銀白燦爛的髮絲在晨陽中閃著光芒,臉上不像平常般緊繃,如稚兒般天真無邪的睡顏,嘴角輕勾起的弧度,妖師少年在門外由衷的祈禱,希望他有個好夢。

 

經歷過了很多事情,他們都各自成長,走出自己的陰霾。

在很多人很多人的幫助下,再一次站起來面對前方。

 

「我說,你這個白痴!你又幹了什麼蠢事!」

「唔阿!對不起阿學長!」

 

黑館有時會迴盪著類似的言語,伴隨著妖師少年的哀嚎和半精靈的怒吼。

不過,現在的他們早已經可以拋下以往的包袱,走在自己堅信的道路上。

 

「學長,真的很謝謝你。」

「白痴!不要突然說讓人覺得噁心的話!」

「我是真心的嘛,嗯?學長你的臉好紅……唔!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