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75.

 

聊天室還在研究台主的床底到底藏了什麼本,熊崽這時候跳出來說他知道,然後被他哥罵閉嘴。

鬧到最後聊天室開始分享性癖,看得dessert9999覺得自己的觀眾真是一群老司機。

「以後你們誰再說自己純良,我就拿這段截圖告你們詐欺。」

 

FF_flower:那一定不是我

「是誰給你的自信。」

FF_flower:

「那是勇氣!」

 

oooeoeooe:那小點心最近會再開台嗎??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好久沒聽小點心的聲音覺得晚上都沒樂趣了QQ

djzzz027:+1

shileCOW:+111

月亮餅乾:+1

597561616:+++1

甲甲山:+1

我只是個廢物:+++

 

「會啦,我晚點問問室友隔音如何。」

聊天室又暴動了,紛紛好奇台主的室友,dessert9999連忙說掰掰,逃避一群八掛觀眾。

群組那邊繼續討論室友,MOD有出來制止一下,但還是跟著加入八卦的行列。

dessert9999只能回他們一個白眼表情,關台後dessert9999就變成姜典軒,他得去隔壁跟室友談談心。

 

他走過去敲門,藥頭打開門,卻是一副憋笑的表情。

……幹嘛?」

姜典軒覺得今天是他起床的姿勢不對嗎?為什麼今天每個人都壞掉了?

「你的觀眾跑來問我感想如何。」

「啊?什麼感想?」

「小點心跟人同居的感想。」

姜典軒真的無奈地翻白眼,鬧到藥頭這邊有點過頭了啊。

「你不要回他們,今天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有點興奮過頭了,我晚點警告一下。」

「沒事,覺得挺有趣的。」藥頭倚著門框環胸,憋笑憋累得喘一下。「按照人設我應該吃醋一下嗎?」

「什麼鬼人設。」

「呵呵。」藥頭笑兩聲,沒回答。「晚點我剪聊天的精華喔?」

「這也要剪啊?」

「蠻好笑的,順便幫你保留證據。」

姜典軒擺手說請便,藥頭就拍拍他的頭就回去剪片,他摸摸自己的頭,想嘆氣。

真是——光今天這樣,就知道自己果然不能隨便曝光室友是藥頭。

 

到底有室友有什麼好八卦的?他依然不懂自己的觀眾。

他回房間讓群組的冷靜下來,也叫他們不要去騷擾藥頭,大家終於冷靜下來,轉開話題。

姜典軒躺在床上看影片,突然想起剛剛過去是要問隔音好不好,不過藥頭看起來是沒影響還笑得很開心。

 

不過等他睡醒起來就看到藥頭上傳給他看精華審核一下後,就上傳上去了。

沒有剪為什麼租屋,只有揭露聊天室一群老司機的性癖。

讓不少觀眾在影片底下留言藥頭不厚道、會被黃標啊。

姜典軒看了高興,把自己「^_^都記下了。」的留言置頂。

 

76.

 

之後幾天生活又重回軌道,甚至比以前還舒適。

確認隔音真的不會影響到隔壁,加上藥頭自己帶的耳機降噪,所以不會吵到他。

姜典軒終於能好好開台,然後跟熊崽他們一起好好的玩遊戲,徹底紓解這些天不能開台的御悶。結果叫得太大聲,大家都喊著要把音量調小聲點,聊天室藥頭也出現,就只發顏文字。

qwert_qwert1111:(´ω`)

 

藥頭為什麼最近都在賣萌?越來越萌怎麼辦?不怎麼辦,萌就對了。

姜典軒看到會收斂一點,他是覺得自己真的太誇張吵到隔壁了,但聊天室都解讀成藥頭吃醋,他試圖解釋不是,藥頭卻是——

qwert_qwert1111:(´ω`)沒有吃醋

 

大哥你倒是換一個顏文字,不對!就不要發什麼顏文字啊!

「禁止裝可愛。」

qwert_qwert1111:(´ω`)

我我我我吃藥:我要被萌死了...

pp1234:我也要不行了

shileCOW:你們怎麼這樣...對不起我也覺得好萌

 

「???」

「你們醒醒。」

姜點軒氣啊,關台以後去隔壁敲門,藥頭本人卻擺出一樣的顏文字。

他一口氣憋在胸口,心跳停拍一下。

「所以我是真的很吵喔?」

「沒有啊。」

「沒有那你幹嘛——

「只是覺得很可愛。」

姜典軒不懂是顏文字可愛,還是意有所指的說什麼可愛,他僵硬地換個話題。

「對了,不是說要煮一頓請我?大廚,親手煮的晚餐呢?」

「這麼想吃啊?那就今天吧。」

但冰箱一樣沒菜,巧夫難為無米之炊,所以改成明天,不過讓他早起陪他去市場買新鮮的食材。

姜典軒是沒什麼問題,甚至自動早起,藥頭看到他這麼早起還調侃他。

「你這樣抱有期待,我很慌啊。」

「幹,慌屁!我又沒有很期待!」

藥頭笑了笑,帶著購物袋和口罩站在門口等他過去。

姜典軒自己是不承認的,他真的沒有期待。

 

不過姜典軒沒有預料到,去個市場彷彿打仗,兩個男孩子,還是長得好看的少年郎出現在傳統市場,尤其藥頭算是常客,菜市場的歐巴桑們異常熱烈。

要不是在自己老家的菜市場也是這種待遇,不然姜典軒可能會嚇個半死。

「小鮮肉果然還是殺價的最好利器。」

姜典軒感慨一句,藥頭笑著去旁邊買了紅豆餅,塞給自己。

「來,獎勵小鮮肉。」

「小鮮肉不是你嗎?」

「我是老肉了。」

他差點回說騙人,藥頭的腹肌胸肌明明看起來很有力,哪裡看起來老了。

但發覺在外面討論藥頭的肌肉好像哪裡怪怪的,緊急把任何吐槽的文字吞進肚裡,點點頭勉強贊同。

姜典軒跟在藥頭後面咬著紅豆餅,想想還是不能理解,這幾天看藥頭都沒特別出門,到底怎麼維持肌肉的?

 

想著想著就撞上藥頭的肩膀,藥頭無奈地回頭。

「怎麼了?想吃的想得太入迷嗎?」

「我看起來像個愛吃鬼嗎!」

「那你在想什麼?」

「沒、什、麼。」

姜典軒繞過藥頭走在前面,他才不會每次都傻傻上當把心裡話說出來。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