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Aㄉㄉ我終於填坑了!!!!!(痛哭

天啊來不及讓你跟小阿因旅拍的時候用!我沒有打很糟糕的內容的!

一因這坑真的是(閉目)不過一太的個性我還是不太會抓啊啊啊啊--

只好就這樣了(淚目)

 

 

 

 

 

 

虞因正在想他是不是該去大廟安太歲還是驅霉運。

平常撞阿飄惹上身的事已經夠多──例如、不知道又是從哪裡跟來的缺眼女人在他背後惡狠狠地瞪著他。

結果他為了躲那個女鬼,撞上麻煩事。

如果是平常,他早就打哈哈地溜了,最好是跨上他的機車狂飆到大馬路上。

但偏偏、就那麼剛好。

他是出來買個東西,就被女鬼追,沒看路走到死巷那麼剛好看到一群混混。

老實說不過是個小巷,一群混混圍在一條死巷不知道幹嘛他可以不用管。

可他餘光卻看到地上似乎躺了個人,而且應該是個女人,漂亮的腳上套了雙高跟鞋。

虞因吃驚之餘不小心往後退踩到罐子,結果一群混混馬上轉過來,臉上閃過慌張和心虛,然後拿出旁邊的鐵管和開山刀向虞因走來。

「靠!」

虞因馬上拔腿就跑,不是因為混混,而是角落另一個額頭滿是血的女人瞪著他。

那副凶樣跟缺眼的女人差不多兇,他怎麼一個還沒甩掉就又被一個盯上。

忽略一瞬間目光對上時的頭皮發麻,虞因往後退一步轉身逃跑。

「幹!抓住他!」

「媽的不能讓他逃了!」

虞因在小巷中亂竄,轉了好幾個彎總算看到大路,正當他鬆口氣時,混混已經追了上來,他歪頭閃過揮過來的鐵管,在地上滾了一圈後狼狽地爬起來,撞上一個人。

「對不起──」

「阿因?」

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撞到誰,倒是這聲音讓他很耳熟,他被來人拉了下,然後聽到後面的混混哀嚎聲。

虞因愣了下,回頭正好看到一太把踢出去的腿收回來。

「走。」

一太拉著虞因跑了起來,又是左拐右轉,最後一太停在一棟建築物前,虞因還沒喘口氣就被強拉上帽T的帽子。

「等等不要說話。」

一太突然摟著虞因的腰,走進建築物,然後一太跟櫃檯要了一間房,看到櫃檯的小姐露出曖昧的笑容,虞因這才注意到他跟一太進來什麼樣的地方。

 

──居然是賓館!哪裡不躲、為什麼就選上愛情賓館!

兩個男人上愛情賓館難怪被櫃檯小姐用奇怪的笑容看,一太你不要笑著回答小姐說我們正在交往這種話啊!

 

還來不及大叫,虞因就被一太拉進旁邊的電梯,電梯門關上時,正好看到混混追了進來。

「你、你──」

「嗯?」

一太微笑著,虞因想抗議為什麼帶他逃到這來,但想想如果沒有遇上一太的話,現在自己可能就被抓住了。

虞因糾結了好一會兒,最後在電梯門開時,無力地說。

「謝了。」

「不會。不過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會惹麻煩呢。」

「又不是我願意的……」

虞因嘖嘴,他不過是出來買個東西,誰知道會那麼衰小。

「我想他們應該還會在外面逗留,剛好借了兩小時,晚點再出去吧。」

一太用門卡刷開房間門,很自然地坐上愛心形狀的床。虞因臉色一陣黑一陣白,最後彆扭地靠著窗。

「真是……」

虞因頭疼地揉著太陽穴,結果下意識地往旁邊窗戶看,卻看到缺眼的女人面目猙獰地貼著窗瞪他。

他嚇了一大跳,往後退了幾步換看到梳妝檯鏡子裡有一個女人站在角落看他。

問題那不是剛剛額頭有血的女人,而是另一個……

幹、三個……他今天是不是忘了看農民曆,今天是否不宜出門?

「嗯……你看來不只一個麻煩。」

一太撐著下巴笑著,虞因厭惡地閉上眼、蹲在地上呻吟。

「今天時運太低了吧……」

「需要幫忙嗎?」

「怎麼幫啊?難道你學會了驅鬼技能?」

「怎麼可能。」

一太歪頭,招手讓虞因坐到他旁邊。這次他很乾脆,畢竟比起三個怨念深重的女人,他還不如坐在那張愛心床上。

一坐過去,一太就抓住虞因的手握得緊緊的。

「什、什麼!」

「雖然不能幫你趕走,但至少能讓你靠著。」

虞因頓時紅了張臉,這種話在這種時間、場合說出來,好像有哪邊不對啊!

天時地利對了唯有人不合,這應該對女孩子說吧……

虞因困擾地偏過頭,卻不知道為什麼從一太的手心傳來溫暖的感覺,讓他打了個哈欠有些想睡。

「要睡一下嗎?要退房時我再叫你。」

「欸……不好吧……」

「我會在旁邊陪你的,不用擔心。」

就說這種話不應該對他說啊、他是男人欸……才不會因為這樣就感到小鹿亂撞。

但虞因還是覺得安心地閉上眼,倒在床上睡著了。

一太伸手輕撥虞因眼前的瀏海,輕笑了笑,跟著倒在他旁邊,手緊緊不放開。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