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73.

 

然而還沒下課,姜典軒就遇到一臉八卦的好友,他湊過來小小聲地問。

「昨天,沒發生什麼吧?」

……幹。

……沒有。」

「你剛停頓了!你停頓了!難道真的怎麼了嗎!我的孩兒啊——

「靠北喔!閉嘴啦!叫那麼大聲衝啥小!」

姜典軒差點把手上的飲料直接砸在大聲囔囔的好友頭上,看走廊一堆人看過來,他馬上快步離開這裡,好友馬上跟上來。

「幹幹幹,你走好快,看來是沒被怎樣啊?」

「啥小?」

好友一臉八卦大嬸的樣子看得想打他,但他下一句說的話更想打他。

「聽說下面那個後面都會裂開不好走路——

……你信不信我使出多年不用的童子拜觀音。」

「那是什麼?」

「千年殺。」

「我還以為你要拜我了,我不是觀音,你應該也不是童……喔,你是。」

幹他個芭樂香蕉。

 

「總之睡得好吧?」

「嗯。」

姜典軒跟好友去學校附近吃午餐,去掉發神經的部分,好友還是那個囉嗦的老媽。

菜還沒上來就一直碎碎念,一下說前房東如果搞事的話跟他講,他處理;一下又擔心他住在藥頭那邊會不會住得不習慣。

「好了老媽,快吃飯。」

「幹,誰是老媽?」

「你啊。是說才一天而已,哪有那麼快出現問題!」

「有啦,浴室在外面你會不好洗內褲捏!」

「你真的很靠北!之前在那邊念一堆,現在又在說這個,啊我說沒有你又不信!」

「唉唷,喜歡一個人如果出現情慾,不就一百趴就是喜歡人家?」

姜典軒聽到這個理論,差點把麵噴出來。

到底在供啥小。

 

「你這種發言放到網路上肯定被人家攻擊。」

「不然到底怎麼判斷喜不喜歡?我是正在幫未來的你先把你會問的問題拿出來問。」

姜典軒一口麵又差點噴出來,這又是什麼假設性的問題!

奇怪欸,話都他們在講,自己說了又不信!現在又要強逼著回答問題的答案!

他是會問這麼多問題的人嗎?

好友老媽子聽他這麼講,只是關愛地看了他一眼,拿起筷子吃他的飯。

「好好好,不問不問,遇到了再說。」

「幹。」

 

姜典軒低頭吃麵,突然又抬起頭。

「靠北我又沒有……洗內褲!」

這下好友是真的關愛他,抽了一張衛生紙遞過來。

「乖,擦擦嘴。」

「幹。」

 

姜典軒下午回去的時候,屋子安安靜靜,工作間看起來沒有人,他看了一眼藥頭房間,房門緊閉看來是在睡。他回去自己房間,想想還是晚上的時候再實況。發出公告以後,他躺到床上睡個午覺,晚上再說。

再起來外面已經黑了,他有點意外自己睡那麼久,打開門打算去洗臉,正好看到藥頭從他的房間出來,兩個睡眼惺忪的人互相對看,好像早上也是這麼看著,不禁笑了出來。

「早啊。」

「都晚上了,早什麼早。」

「哈哈,說的也是。」

藥頭走去倒水,看看時間,問他晚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不算太餓。」

「等等要實況,不先吃嗎?」

姜典軒抬頭,坐在餐桌撐著下巴,笑著說藥頭剛起來就滑手機喔。

「你的公告跳出來當然馬上注意到。」

「嘖。」

他有點臉熱,遮著嘴巴側過頭把話題轉開。

 

「你剛起來就要吃,是豬嗎?」

「有豬長得我這麼帥嗎?」

藥頭摸摸下巴自戀的模樣真是讓人驚呆,姜典軒上下打量一番,又逃避了答案。

「隨便吃一下吧。」

「剛剛是不是想誇我。」

「沒有。」

「室友第一天就沒打算對我誠實,我很難過。」

姜典軒擺出黑人問號的臉,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覺得今天遇到的人都怪怪的。

他到底要怎麼回答這些奇怪的問題?

 

74.

 

最後他們下了水餃來吃,當然冰箱裡面沒有,兩人出去超市一趟,姜典軒還補了一些零食,想著等等可以開台吃。

藥頭說過幾天不那麼忙的時候再親手煮一頓大餐請他嚐嚐手藝。

當然他不知道藥頭煮飯功夫如何,不過敢說要請客想必是不錯的吧?

吃完水餃,姜典軒還吃了藥頭削好的蘋果,蘋果倒是可以看出刀工真的不錯,切出來的每一瓣都特別好看。

 

看時間差不多,姜典軒準備回房開台跟觀眾聊天,藥頭也打算回自己的電腦前面看台。

各自回房沒多久,老媽好友居然又密過來,八成是看到實況公告。

 

老媽不是那個老媽:啊你開台有要跟觀眾說你跟藥頭同居了嗎?

小點心:???

小點心:室友,是當室友。

老媽不是那個老媽:是有差逆??

小點心:有啦!!同居跟室友當然有差!!

老媽不是那個老媽:???

小點心:????

小點心:本來就不一樣!!

老媽不是那個老媽:...........

老媽不是那個老媽:

小點心:喔屁!

老媽不是那個老媽:好啦 那沒事了ㄅㄅ

小點心:ㄅㄅ

姜典軒覺得一整天遇到的人真的都怪怪的,還是來看看他可愛的觀眾們——

 

「各位!好久沒開台了,想我嗎?」

「喔對,搬家以後還沒測試,聲音有哪邊怪怪的話再跟我說。」

觀眾很驚訝台主怎麼突然搬家了,dessert9999把事情簡單說一遍,觀眾想當然氣得要去幫忙宣傳那個房東多欺人太甚,但dessert9999阻止他們,說現在訂金也退了,自己也搬到一個不錯的地方,事情到這邊就好。

有些觀眾還是忿忿不平,有些擔心台主發生這麼多事,可以多休幾天。

「沒事啦,我就是休息好了才開台。」

「視訊?不開吧。幹嘛!我又沒被打還是要看我的帥臉有沒有變醜嗎?」

moew222: 看他這個樣子 肯定沒事

moew222:可以散了

「喂!」

djzzz027:散了散了

pp1234:散了散了

「你們對我的愛呢?」

shileCOW:還在

月月大聲叫:

qwert_qwert1111:

 

dessert9999看到藥頭在聊天室冒出來,差點要去搥隔壁的門,叫他不要亂回。

「好啦,今天就純聊天,還沒試新家隔音,怕吵到人。」

qwert_qwert1111: QQ

「幹嘛啦!藥頭你很煩!」

「我就兇他怎樣!」

姜典軒又氣又笑,剛剛才在想聊天室的觀眾是他唯一的淨土,現在看來還是妄想。

怎麼就忘了他們最愛亂起鬨和造謠。

 

雙手離開鍵盤:剛下捷運來不及跟到開台 小點心好想你QQ

「嗨,我回來開台啦。」

「今天就隨便聊。學生們,上學,開心嗎?」

風蕎幻舞:QQ為什麼要提這個

我我我我吃藥:上班社畜不知道什麼叫上學

雙手離開鍵盤:我才剛離開公司 捷運一堆高中生真香

「???」

「雙手說什麼,我要報警了。」

 

結果聊天室一片歡樂的討論高中生跟國中生二次元多香三次元多臭,但被台主好幾次吹哨禁止討論未成年不然他要大義滅親一個個叫警察抓走,最後就變成社畜們血淚控訴公司也是一堆老屁孩,充滿了社會的殘酷跟深沉的恨意,讓人退避三舍。

dessert9999放了音樂舒緩一下暴戾之氣,話題不知道為什麼又回到他現在的新居。

「幹嘛啦,你們這麼想知道我新的房間長什麼樣喔?」

「隱私呢!等等給你們看了,你們偷偷溜進來藏我床底怎麼辦?」

「幹、誰還在床底藏色本啊?」

「我沒有啊!」

 

qwert_qwert1111:我幫你們看

ppearpp0966:好啊藥頭下次去找小點心玩的時候幫我們看他的收藏

月亮餅乾:看小點心喜歡大姐姐還是小蘿莉

FF_flower:異性是不能相愛的

「發發供啥小。」

FF_flower:我跑囉レ(;)=З=З=З

qwert_qwert1111: 我去看看

大家還沒意識到這什麼意思,以為藥頭說的是下次,但dessert9999知道藥頭現在就在隔壁,說要看看,等等就敲門過來看怎麼辦?

 

「我去上個廁所。」

離開座位的台主打開門,不是往廁所,而是敲了工作間的門,看到藥頭出來開門,伸手就往他胸口拍打。

「看屁看。」

「好痛。」

「沒有藏本啦!再說我東西沒幾箱,你是有看到色本喔。」

藥頭看上去有點訝異,摸摸被拍的胸口,笑得肩膀都在抖。

「所以你是特地跑來澄清?」

「沒有,我是要去廁所,順便揍你。」

姜典軒趕緊往廁所走,走幾步又回頭叫藥頭暫時先不要把他們現在是室友說出去,省得聊天室又亂起來。

藥頭笑著說好,姜典軒就有點慌亂的進廁所。

 

鎖上廁所門,姜典軒看著手,發現藥頭胸口的肉跟他大腿一樣緊實,拍上去挺響亮的。

難怪昨天看上去有點胸肌線條。

……呸呸呸,亂想什麼。

 

上完廁所回去,藥頭大概是聽到門的聲音,非常準確地發了一個顏文字。

qwert_qwert1111:(´ω`)

我要我的CP在一起:???

我我我我吃藥:???

shileCOW:藥頭為何突然賣萌

 

觀眾都在表達問號,也嚎藥頭賣萌可恥,只有dessert9999看懂,他是在對剛剛的警告表達無辜。

怎麼辦,dessert9999又想假藉上廁所的名義然後到隔壁揍人。

 

qwert_qwert1111:(´ω`)小點心剛剛警告我了

djzzz027:??他不是去廁所嗎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帶著手機還特別警告藥頭?

雙手離開鍵盤:這麼緊張床底還要馬上澄清嗎??

qwert_qwert1111:(´ω`)

 

……他還是說他肚子痛,現在、必須、馬上再去廁所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