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補

⚣開車囉,只有第一台車這麼長(?

 

03.開房打炮

 

 

我跟著男神走出去,酒保還向我敬酒祝我好運,為什麼有種他在看好戲的感覺,難不成我看錯型號了?男神會把我操到下不了床嗎?

巧克力你等著吧,明天能夠好好下床的勝利者,是我!

 

我們走進一間隱蔽的旅館,櫃台熟練地開房給兩個男人,還說床頭的抽屜有最近新進的保險套和潤滑液,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喜歡的話他們有優惠組合。我默默地收了廣告單,走進電梯和男神並肩,我看到電梯的玻璃反射著男神的微笑,心臟又是被亂箭穿心。

說真的,我本來以為我不是吃叔的啊,還外國人……我本來想說一定是大奶的關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站在這電梯裡,我的心臟就撲通撲通狂跳。

男神笑得太電,電得我弟弟翹起來,幹拎拿我一個晚上是要翹幾次!

就算男人平均一天可以勃起好幾次,但一直翹我一直夾也很累,還要夾著走路,大家都是男人,男神肯定能懂我看到他就夾腿的痛苦。

我多想冷靜,現在深呼吸——

等等進房間就把男神推到牆上,把他的衣服脫了,捏著他的大奶,揉他的奶頭用力吸,壓在門板上褲子脫都不脫把我的又翹又彎的大屌插到他的穴裡。操軟腳、上下都流淚,就丟到床上,埋在他的奶裡面吸香香的奶。

 

不過腦子這麼想,我還是不敢做。對,我就是一個慫包,請叫我慫慫包。

我們走出電梯,整個走道看起來很乾淨,有點像外面三星以上的飯店了,男神刷卡打開了其中一間房,電通起來後房間的燈亮了,我看到乾淨整齊的房間,裡面一個沙發一個大床一間浴室。

剛剛說要壓門板的人呢?不在了,只剩一個緊張到快吐,但下身硬得可以打撞球的帥哥。

男神把外套放到沙發上,問我們應該不會到沙發上聊天吧。

我馬上懂他是想問我們會不會在沙發操,畢竟這裡沒衣櫃,說真的男神如果你期待我也是可以,但想一想只包了兩小時,我等等還要洗個澡,所以還是在這張大床上讓彼此驗驗貨,再來想別的play

總之——徐書,22歲大四下應屆畢業生,在今天要把自己的精都給男神,把他灌得滿滿。

 

「我覺得在那之前,我們先自我介紹如何?」

男神坐到床沿,我才想到我們剛剛沒有交換過名字,他說他叫赫瑞斯,我說我叫徐書,怎麼喊都可以,但其實更想讓他叫我老公。

赫瑞斯說可以直接用英文發音「Horace」或是中文翻譯「赫瑞斯」喊他,我比較怕等等會一個不小心就蹦出男神,還是大奶奶。

男神還可以,大奶奶我就覺得對不起在老家的阿嬤。

 

自我介紹過了,該進入正戲。我剛剛一直不敢靠過去,怕靠太近,腿貼腿我就忍不住,連基本調情都沒有就撲上去破壞氣氛。可是想到我當一個粗魯的強暴犯好像也不錯,嘶……冷靜點維持好人設,我連奶都沒揉到,別把人嚇跑報警抓我。

 

「那個,赫瑞斯,先生?」

「不用叫我先生。」

「抱歉,看到外國人不由自主想加先生。」

我看著昏黃燈光下的男人,感謝今晚把我call出來的室友,雖然不知道你剛剛到底是call我衝啥小,差點害我約不到男神。但是,感謝。回去以後請你吃校門口滷肉飯加一顆滷蛋。

 

「我有個小小的癖好。」

「嗯?請說。」

「不是SM也不是噁心的play,基本上我不喜歡這些。」我把眼鏡放到一邊的桌子,脫了外套丟到沙發上,然後也很乾脆的脫掉上衣,那一瞬間我感覺男神看著我的上半身,眼神都變了。

我知道我肌肉練得超棒看起來超有力,等等男神你就夾緊我的腰,感受我的腰多向發情的公狗。

來吧,男神,雖然經驗不多,但勝在好學,還有副好身材跟大屌,保證操死你。

 

「我很喜歡,你的胸。」

我直白地說了,男神正好把領帶解開,往後一撐,大胸就挺起來,我差點要撲上去。但不行,我還在裝逼,我要裝一個冷靜自制的一號。

「所以,可能很多地方都沒辦法顧好,但我想好好的,埋在你的胸上。」

男神挑眉,笑了出來。

「你很直接。」

我有些緊張的站到男神面前,唉唷、我心臟跳好快,屌也快跳出來,男神這個位置害我好想把屌往他的嘴塞。

「不過我喜歡你的誠實,喜歡男性的胸部沒什麼。老實說,你第一眼看我的時候就很明顯。」

幹!眼睛小分隊都是你害的!叫你亂看!

對不起大腦~~但我忍不住~~那個大胸~那個胸~啊嘶~~

 

「抱歉……

「別道歉啊,現在比起道歉,你不是應該做別的嗎?」

男神不要勾引我!我變身禽獸是很可怕的!我會把你的奶射滿我的精液喔!

可是當男神看著我,然後拉著背心的下面,我就想當禽獸了,管男神怎麼想,就是要射滿他,連臉都射得我白白的精。

 

氣氛正好,該是脫衣服幹炮。但我舉起手,他看我又舉手,這次是直接大笑出來,我忍著尷尬再一次像個好學生向老師請求。

「我知道該做什麼,但我可以先去冲個澡嗎?」

「可以。我也需要沖個澡。不過你可別在裡面讓我等太久。」

我當然不會讓你等太久啊!我馬上衝到浴室把褲子脫掉快速地把弟弟洗好洗香,浴室很正常,沒有什麼透明玻璃,所以也不會讓男神看到我居然這時候還在洗等等要插進他後面的棒棒。

不過我注意到蓮蓬頭附近有幾個特別的把手跟踏板,想說整個房間看上去那麼正常,不像是給人開房打炮的情趣旅館,原來是走踏實風。

我把蓮蓬頭關了,撥開微濕的頭髮,在浴袍跟浴巾之間我選了浴巾,這樣才能直接把我的好身材展露出來。浴巾綁緊圍在腰上,走出去要喊男神,男神正好起身把背心脫了,也讓我直勾勾地盯著他脫衣服時,一起一伏、快把襯衫給撐爆的大胸部。

我倒抽一口氣,口水差點滴出來。

男神走到我身邊,覺得我的反應真的非常誠實可愛,一個晚上都不知道因為我笑了幾次。他摸了摸我的下巴要我等他,我覺得他像在逗一隻小狗。男神你這樣隨便逗弄小狗,小狗會長大變狼狗,汪汪汪嗷嗷嗷,小狗還要先吸奶,長大就會騎上去不把屌拔出來喔。

 

我有些緊張地坐在床上,男神的背心放在我旁邊,我好想拿起來聞,這樣好像有點太變態,可是我好像本來就變態啊。一想就毫無顧忌地伸手拿起來聞一口,是一種說不出、好聞的香水味,還有一點洗衣精跟剛剛酒吧裡的味道,混在一起害我的大屌又翹,剛剛洗澡的時候軟下來一點,現在又頂起浴巾。

不知道男神身上的味道是不是也這樣……我夾緊腿,把男神的背心拿到沙發跟外套一起放好,等著男神出來,我就可以、我就可以……

 

冷靜點下面的屌!還沒開始就要繳械算什麼士兵!

好香好硬男神的奶好大、好想上他喔!男神怎麼還不出來,想到男神在淋浴,我就啊、啊嘶——快要射出來了……

報告大腦!底下的睪丸跟陰莖快要不行了!

解藥呢!解藥快拿來吸幾口!

報告大腦!解藥還沒出、來——

 

我的大腦跟理智在這浴室門推開的一瞬間也停擺了,只剩下負責瞭望偵查的眼睛還有在運作,不過等等它們大概也撐不下去。我全身上下都站了起來,我的雞皮疙瘩我的毛,我的大屌在歡呼尖叫,激動得流下幾滴淚水。

男神從霧氣中走出來,剛剛抓起來的背頭都散了下來,看起來比今晚第一次見面還要年輕,外國人這個年紀真是讓人難以分辨他到底幾歲,而且一個髮型的改變就有不一樣的氣質。

如果說背頭的男神我第一眼看到,他給人有種學術氣質,我會以為他是藝術家或是教授,也可能是醫生或是律師,總之有種高知識分子的感覺。

現在放髮後的男神,夕陽色的紅髮散在額頭上,有點可愛——對我居然覺得可愛。大概是全身的銳利少了,衣服是他的鎧甲,男神脫掉衣服穿著浴袍。接下來他會逐漸赤裸,他即將向我敞開他的全部。

而我,會啃食他的所有。

 

大概是我眼中想幹男神的意念變強,男神藍中帶綠的眼睛看過來,我以為看到了夕陽森林中幽靜的湖泊,看起來美麗卻又有股危險的氣息。不過我不怕,拿下眼鏡的我解除封印,皺著眉頭看回去,我們用視線在對決,看誰先弱了氣勢。

我絕不會輸——我!要!操!大!奶!

男神微微一笑,沒被我的氣勢壓過去。他走過來,走進我的視線內,我看著他的浴袍,即使等等就要被我全脫光,那件浴袍還是穿得整整齊齊不把大胸露出來一點,但我還是看到他飽滿的乳溝,還有看到一點胸毛,但胸毛不是重點……我好想把我的屌放在那條溝上,摩擦生熱,點燃我們彼此的火,讓我們燒得更旺一點!

不過這件浴袍對他來說還是小了點,一是胸圍不夠、二是下擺太短,他走過來就快讓我看到大腿根。這種好像看到女高中生裙底風光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正在思考現在突然趴下去要偷看那個三角黑地帶,男神會不會覺得我是瘋子,只是才一低頭,男神就走到我面前,然後坐到我旁邊。

 

我聞到了香味。

身體比腦袋還要快動起來,我順著香味湊過去,湊到男神面前,他眨眨眼翹著腳,雙手交疊看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他很冷靜,好像準備要被我襲胸推倒幹他的人不是他。

我覺得我被挑釁了,男神看來還不知道害怕,也不知道他約到的到底是怎麼樣可怕的野獸。

 

我站起來,站到他面前,低頭就能看到雄偉的胸,我的雙手伸了出去,撥開浴袍的領口,手指碰到男神的皮膚的瞬間,我就知道我的手要怎麼走了。我很快地用手覆蓋住整個胸部,喔、我的手還抓不了全部。

腦袋的所有廢料劇場跟幹話都退下了,我只想揉、揉上去,然後……還是再忍忍吧。

我慢慢地揉,繞到下胸往上托也掂了掂手上的肉感,厚實又軟但感覺得出來是肌肉,可是怎麼會摸上去這麼Q彈。

我跪到床上,把自己的視線放低,更加清楚地看到我的手是怎麼揉著胸。我的手掌心一直蹭到男神的乳頭,來回幾次就立了起來,男神的乳暈跟乳頭是褐色的,看上去沒有被人玩過,小小尖尖的乳頭在我的指間蹭著。

 

我繼續從各種方向摸著整個胸口,手已經黏著兩團胸肌不放,整個皮膚都被我摸燙。乳頭也在不斷的磨蹭下整個立起來。我能聽到男神呼吸微變,當我用食指來回撥弄他兩邊的乳頭,他挺了挺胸往後仰,呼了一口氣。

我確定他的胸有感覺,不是每個人的胸部有感覺,男女都是。在我看來肯定加分加分大加分,我心目中的好胸還有敏感度,我的胯下已經快爆炸。

但我們在床尾,後面空蕩蕩的,他晃了晃又坐好。他用眼神示意我們該往床的深處,他想躺在一個地方,然後再繼續讓我玩,看起來不討厭我摸胸,還有點被我勾起興趣,看我對胸的癖好到底是什麼樣。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快忍不住,在我實際看到男神的胸、摸了揉了,我內心的野獸真的沒一刻停下奔跑,我是用多大的力氣在制止自己啊!

 

我們爬上床,當他躺在床頭,我拿了個枕頭塞在他的後腰,然後我就趴到了他的身上,抱著他的腰,把臉埋到了他的胸口。

男神手上有毛身上也有長毛,剛剛有看到,揉胸的時候也有摸到,外國人嘛。我好像沒問他是哪一國的,剛剛地閒話家常到底都聊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但看他的紅髮在猜是不是荷蘭那邊。

我蹭著那些毛感覺癢,卻不覺得討厭,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接受,畢竟國家風情不一樣,平常看室友的腳毛都嫌棄,而且也聽說外國人身上的體味都很重,可是男神身上的味道,卻很清爽。

果然男神之所以是男神,就是渾身上下無死角。

還有種讓人放心的感覺,我的腦袋昏昏沉沉不是想睡,而是——我埋在男神的胸上用力地吸了一口。

啊、這批毒多麼純!我要多吸好幾口!

 

這麼一想,我馬上吸了好幾口,男神被我吸氣的聲音嚇到,又覺得好笑地笑出聲。我沒空理他,我埋著他的胸口邊揉胸,男神的胸部的手感真的好好,躺著揉也能感覺到胸口的波盪,還有微微的硬度,想想也是,男神的腹肌也是塊塊分明,清爽淡香的味道也好誘人……

我抬起頭呼吸,看到乳頭就在旁邊,伸出舌尖輕輕地逗弄著,男神的身體跟著微微顫抖,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頭,手指插進頭髮裡,揉著我的頭皮,最後手放到後腦勺像是默許我。

我卻是感覺頭皮一陣發麻,這股酥麻感還一路往下到鼠蹊部。天啊,我該跟男神說我全身上下都很敏感嗎?隨便摸幾下就會硬了,不過這是有限定人的,平時我也不讓人隨便亂摸,所以現在能摸的人,好像也只有眼前的男神。

 

男人繼續摸著我的頭,我一邊忍著被電的感覺,我的舌頭已經舔上乳暈,我就像個肚子餓的小狗,啊嗚一聲含住乳頭,嘖嘖地吸吮著。

「你真像口腔期不滿足。」

我抬起頭看著他,扳著臉,用力吸住男神一顆乳頭,吸到他吃痛的一瞬間我又趴回去輕輕舔著。

「這麼說你還不行了,嗯?」

 

喔,那一聲嗯,我的背就繃緊,聲音太蘇了,搞得耳朵好癢。等等好想讓他用這個聲音叫出來,多喘幾聲,幹得他求饒。

男神身上的浴袍帶子已經被我抽掉,我摸著後腰摸到屁股,老實說男神的臀肉也很厚實,想到等等如果插進去,就會撞在兩團飽滿的屁股肉上,啪啪作響——醒醒吧我,我現在根本就還沒幹到,光腦子腦補就要射,射個屁。

振作精神,把注意力專注在男神的胸,我夢寐以求的大胸,現在分神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下次機會可以再摸到揉到舔到。所以我必須讓他感受一下我對大奶的執著,我吸著一邊的乳頭周圍,另一邊就用手捏著揉著摳著,或是抓著整團胸肉揉捏。

老實說越舔越上癮,可能真的是口腔期不滿足,我玩著乳頭,就越來越興奮,之前試著玩約炮對象的胸,但好像沒這麼上癮,大概是奶不夠大,不夠讓我趴在上面。而且男神的喘氣聲在我頭頂響起,手揉著我的後腦,我就越來越興奮,不知道男神有沒有感覺到,反正我感覺自己真的變成條狗,瘋狂地舔咬著他的胸。

 

「嗯、呼……嘶、嘖嘖……

對,就像這樣,我發出超多聲音,我自己聽了都覺得自己很變態,變態到我回過神,已經把男神兩邊的乳頭吸到有點大,乳頭都變得圓圓的,像個圓珠,用手撥起來更好逗弄。

「嗯……

說起來男神的敏感度真的不錯,我自己就沒感覺,所以我就喜歡玩別人胸部,尤其乳頭。所以男神完美的胸加良好的敏感度,我覺得我的弟弟要忍不住親自來試試。

我離開男神的胸口,看著男神喘氣,我看到他的胸口被我玩到處處泛紅,被我揉的被我舔,他抬頭看我,眼裡已經有慾望。我在他面前站起來,其實還是有些猶豫,如果第一次約炮就這樣,之後我還約得到嗎?

但我低頭就能看到那雄偉的胸,不失男性的魅力又肉感十足,其實還猶豫什麼,我的身體已經誠實的幫我選出答案。我的屌早就頂起浴巾對著男神,男神也看到了,手搭在我的大腿上。

 

「你在猶豫什麼?」

「我怕你嚇死。」

男神挑眉,下一秒我反而被他嚇到,他的手摸到浴巾下面,差點碰到我老二!

「被什麼嚇到?你的這傢伙,還是你的癖好?」

我不敢說話,感覺有股冷風在我的背後吹,是冷氣開太強嗎……

「年輕的小朋友,你再猶豫下去,就什麼都沒有了。」

看著男神微翹的嘴角,我感覺自己好像看到男神內裡有點黑的內餡,所以男神是芝麻包嗎?那希望等等筷子插進去可以緩緩流出很多的芝麻餡……

 

總之男神都如此發話了,我乾脆解開浴巾丟到一邊,拿下來時我的老二還太興奮地彈了彈,我伸手扶了一下,開始回想我上一次這樣握著打槍度過寂寞的夜是什麼時候,好像是三天前……所以等等我要我囤了三天的精液都射到男神身上。

……想想就先流了幾滴,而且男神看到我的屌時,眼神又變了變,我身為一個男人的虛榮心很好地被滿足。但男神比我過分,不知道男神是很滿意我的屌還是空氣太乾燥,他舔了舔唇被我看到,我真的硬到快爆啦——

 

我抓過男神的手,然後跪到床上,把他的手一起壓到肚子上,這樣他的胸就被夾在手臂整個都集中擠高,外面女模擠奶的動作,都這樣了他也應該明白我想幹嘛,但看他還是保持微笑沒有排斥的意思,我就放開手腳幹下去。

對,我把我的老二往他的乳溝裡放,動起腰來回蹭。

幹他媽的。

放下去龜頭蹭上去,我差點爆衝。我看過那麼多片,AV搞乳交的很多,但GV這樣搞得很少,要找到可以好好學的極品片都花了我不少時間,網路上帖子有的推找那種軟綿綿的試試,但我就想要這樣練過的肌肉。

但這樣幹其實沒多爽,姿勢很累,不過視覺上絕對爽到升天,越想我就蹭得越快,都快頂到男神的下巴。

再一次感謝老天,感謝室友,感謝提供gay吧的好棒友。

最感謝男神赫瑞斯來搭訕我跟我聊天,讓我遇見你。

徐某此生無憾——

 

「呼……」我大口大口的喘氣,感覺溝都被我蹭紅。

我看著男神被擠成椎狀的胸,頂端是被我玩過的乳頭,我下意識地把龜頭頂上乳頭。

爽,太他媽爽了。

乳暈被我壓進去肉裡,乳頭時不時就戳到我馬眼,我尾椎一陣酥麻,有點忘了自己在哪,只想一直壓著戳弄。直到男神悶哼一聲,我才退開,看到乳暈上面有我不小心射出一點的精液……幹、我好想全射上去。

不過我還想再飆一下車,讓我在男神的胸山多跑幾趟,油不要漏那麼快。

 

我繼續回到乳溝裡來回蹭著,男神一直低著頭看,眼神沒怎麼變,只是不時會喘著氣。我幾次差點衝過頭碰到他的嘴,更想過分一點把老二塞進他的嘴巴裡。但我拿捏不住他的尺度,所以只能蹭過去試探著。

怎麼辦啊,我要試試看嗎?好像開口問一下會比較好,但乳交已經很過分,我還強行要人家咬咬,好變態啊我怎麼這麼變態。

不過都這麼變態了也不差那麼一點變態,所以我就「不小心」用力過頭讓龜頭親到了男神的嘴角,但我馬上又後悔了,人家如果不喜歡咬的話我這樣就過分了。

我很聳地要退回去,卻看到男神伸出舌頭要舔我的龜頭,我倒抽一口氣,差點沒鎖緊精關,結果男神下一個動作讓我繃緊了腰。

他抓著我的大腿不讓我走,他的舌頭圈住我的龜頭,我配合地往前一點,他就含進去輕咬。敏感的龜頭被他這麼一咬,我嚇一跳退開,但下一秒我毫不猶豫地把龜頭抵在他的嘴上強推進去讓他含住。

 

幹、好爽……濕熱的口腔包覆住超舒服……而且男神的舌頭捲了上來,沿著小頭上的溝來回舔,他抬眼看著我,視線對上,我看著他的嘴巴正吞著我的老二,我一個激動就動起腰,強硬地推更多進去。

男神的眉頭皺了起來,但還是放鬆嘴巴的肌肉接納我的大屌。

我看著他的臉頰鼓起,有點可愛。還任我在他的嘴巴裡動,牙齒偶而會碰到,舌頭靈活地在我陰莖頭下的繫帶上舔弄。我硬了這麼久,在裡面動幾下,又被男神的舌頭逗弄,就知道自己快要射了。

強要人家咬咬已經很過分了,我不能再口爆在男神的嘴裡,所以我忍著衝動要退出來。但我不知道男神怎麼想,他就突然吸了一口,那個吸力引發口腔收縮,我就啊啊地叫出來,身體爽得抖了抖,白白的精液就從男神的嘴角溢出。

 

射精後腦袋一片空白,屯了三天射出來很爽沒錯,可是我聽到男神嗆咳的聲音,一低頭就想一頭撞死在男神的胸口上。男神就這樣被我強行口交還口爆,還有一些射在他的下巴,看上去真是色情……不對!

「對、對不起!」我怎麼這麼禽獸!不持久!早射!

我慌張地去找衛生紙,要幫他擦嘴巴,還想讓他吐出來,可是男神抹了抹嘴角,就在我眼前把他嘴裡,我的精液,給吞下去。

我是誰我在哪,我的腦袋爆炸了,我的靈魂碎成一片片。

 

「真濃啊。」

對、很濃,我累積三天的濃精你就這樣吃下去……要不是我在聖人期,我現在就馬上再硬一次讓你再咬,給你深喉,讓你的嘴巴都是我的洨。

但我只是心裡囂張,我的臉上還是很緊張,遞給男神衛生紙讓他擦臉,他伸手假裝要拿卻是握住我的手腕,我愣住,就這一秒,被男神拉過去親嘴角,我還沒反應過來,他柔軟的舌頭就伸出來想要我張開嘴。

我後背的毛都立起來了,很想緊閉嘴不配合,我幾乎沒約炮時親嘴,因為我知道我的嘴巴比任何地方都還敏感。但現在親我的是男神,這個效果可能加無數倍,所以我到底是要張開嘴還是死閉著嘴?

 

——我覺得我沒有選擇。

「張嘴。」

男神發話,我就是他乖乖聽話的狗。然後,我就嚐到了精液的味道,自己的。

我的唇被他含住,他的舌頭鑽進來舔著我的舌頭,我不自主地挺直背,被動地被男神勾著走。我覺得我本來醞釀的氣勢都沒了。

男神的吻技,感覺上就是經驗豐富,他會跟著我的反應調整角度。舌頭舔過上顎的時候,我就反抓住男神的手,很想說不要再親了。他親得我很想躲,不是討厭,就是很舒服,舒服到我要硬了,被發現我被親硬了我狗哥的尊嚴——

然而尊嚴有何卵用,男神很快就發現我的異樣,對著我的唇啾了一口,我的心臟也跟著被啾痛。幹,我敢說我現在臉一定超紅,因為男神笑得很愉悅,拇指抹著我的唇角,湊到我面前說。

「原來是虛張聲勢啊、puppy。」

我頭皮一炸,不知道是要先為被點破而惱羞還是被喊puppy而害羞。

 

身為一號不能慫,老二硬起來硬起來,要幹翻眼前的人。

我扳著臉,男神比我先有動作,他聳聳肩把浴袍脫了,全身赤裸,他推倒我,換我躺在床上,他按著我的肩膀跨坐到我的身上,剛剛說要硬起來的氣勢消下去,但我的老二硬起來,尤其他傾身過來,胸口對著我,我差點又要埋回去。

都這個姿勢,我們要開始下一輪,但要硬的老二沒硬起來,男神低頭看了一眼,似乎有些無奈地嘆口氣。我覺得自己被瞧不起,男神給我十分鐘,等我硬起來就讓你騎上來,我邊吸奶頭邊幹你!

「需要幫你嗎?」

「不、不用!」

我握著男神的腰,還在想這個姿勢要幹嘛,男神就按著我的肩然後手伸到後面,我馬上知道他做什麼了。等等這件事不是應該我來嗎?我居然讓男神自己來,我這個不合格的一號!

不過就近看到男神因為手指進去後面後皺起來的臉,我下意識地伸手捏了捏他的乳頭,不是我手癢又想碰,就是胸都在我面前了,我不做點動作好像不對。

捏完了手就揉上去,男神的胸真的好棒,整團肉渾圓,手感很棒。不時我就撥弄乳頭。男神悶哼一聲,發出微弱的呻吟。

他低頭親了親我,我這一次乖乖地讓他撬開我的嘴巴,然後讓他趴我肩上擴張。我的手還是在他的胸口摸來摸去,腰上的那隻手就慢慢地摸到後面,順著他的手碰觸到他的後穴。

 

「嗯……

「我、我來吧。」

男神輕咬了我的嘴唇,看起來有點像是懲罰我終於知道要主動,然後他就雙手抱著我的肩膀,換我的手指進去,我還在想是不是應該先拿潤滑液,手指就輕易地插了一根進去。這個柔軟度大概出門前就有先準備,剛剛進浴室又一次。

我想著男神自己準備的景象,嘴巴舔了舔,難耐地想含住點什麼,男神兩顆被我玩大的乳頭就在我眼前晃盪,我張嘴含住以後吸得嘖嘖作響,頭髮連帶頭皮被拉扯了下,抬眼看著男神的眼神有些迷茫,我就更努力地吸著,手指也跟著動起來。

但少了潤滑液還是有些艱澀,另隻手去翻旁邊的床頭櫃,抽屜有樓下前台說的潤滑液,也有我熟悉的牌子,我想了想還是拿自己熟悉的東西,倒在手心捂熱。

 

我們換了上下位置,換男神躺下去,我拉著他的腳踝把他拉近自己,他掙扎了下,似乎不喜歡我碰腳踝。接著我抬起他的腳放到我的腿上,我沾著潤滑液把兩根手指插進去,裡面的腸肉推拒我的手指卻被我撐開。

我一邊抽動,一邊低頭在男神的胸口繼續舔著他的奶。我在找前列腺,思考那所謂的中指第二指節處,但每個人又稍微地不同,我只能自己摸索。

「嗯——再深一點。」

如果我找不到也有個指引者,順著他的聲音,我補了潤滑液後再往裡面探,後洞裡的肉濕熱,我的指腹按在腸壁上,緩慢地按壓著直到我揉到某塊地方,男神仰起脖子發出的悶哼變調。

我按著那裡,男神弓起後背,喘氣聲變得稍微大些,聽著那微啞的呻吟,我咬著他的鎖骨到乳暈,手指的抽動變快。我知道自己半勃起了,那種興奮的感覺湧上來,連帶我含著他的乳頭都有點激動。

「冷靜點、嗯……puppy。」

又喊我puppypuppy已經覺醒長大,要來找洞鑽了。

 

我拔出手指,拿了保險套有些急躁地要套上去,結果尷尬了。這套子的size有點緊,套過龜頭以後我就有點緊到要軟。可是又不可能無套進入,不管是約炮還是固炮,還是交往關係,我們都要好好宣導性知識,打炮要帶套,保護自己保護他。

我又拆了幾個試,但不是我太緊張扯破了,不然就是尺寸不對,我想是不是該去拿自己準備的,但想了想我好像出門沒有塞幾個在口袋裡。

男神大概是準備好了一會兒都沒感覺到我插進去,疑惑地撐起身體看我,我正好咬著一個看上去是大的保險套撕開包裝。

「抱歉,套子都有點緊。」

他看了我拆了三、四個的套子包裝,伸手握著我的上下套弄幾下,我是差點要全硬了,到時候套不上套子我還怎麼進去。我拍掉他的手,把套套包好我的大屌,撸了幾下確認沒啥問題。

我伸手把男神的腿折起來,一隻手握著我的屌抵在肛口,隔著套子我在外面滑動幾下,慢慢地推進去。我們都發出了難耐的聲音,即使擴張過,龜頭還是有點難進去,但頭進去了剩下就好辦。我忍著快要被夾射的衝動,一邊調位置一邊推進去,直到整根屌進去一半。

 

我的手撐在床上,在男神的上方發出了舒爽的嘆氣,低頭看著男神的臉,我心臟停了一瞬間。

他藍綠色的眼睛看起來有些濕潤,額前散著一些頭髮,放髮真的讓他看起來年輕一些,他笑著,迷茫誘人的微笑,讓我心跳加快。

他伸出手摸了摸我的腹肌,要我好好幹。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喊我的名字。」

赫瑞斯——我試著喊他,他眨了眨眼讚許地笑了,下一秒他的笑就被我撞散。

 

我忍不住了,裡面那麼緊又熱,男神、不是……赫瑞斯還帶著這麼一副表情跟我說話。

抽出了那半截以後,我很快地把整根老二插進去,重複幾次動作後,確認沒有什麼阻礙。我撐著床擺起腰,力道啊速度啊好像應該要有個規律,但我自己瘋狂到抓不住,就是一個衝動的男人。

赫瑞斯攀上我的背,緊緊扣住,連要好好喘個氣的空閒都沒有。

肉跟肉激烈地碰撞在一起,啪啪作響,他的腿在空中晃動找不到靠著的點,有點折騰他的腰了。我看出赫瑞斯有些難受,我親著他的鬍子他的喉結,親著他的胸口,抓了枕頭給他墊著。

這一靠他就放鬆許多,我也抓緊床單抓住機會。腰用力地擺動頂著裡面,龜頭在深處轉了轉,找著了前列腺的位置後,就不斷頂著那裡。他腿間的陰莖沒有因為我這麼粗暴而軟,我還是伸手套弄著讓他舒服些。

「嗯……

我幫赫瑞斯打著槍,然後繼續幹著他的穴。不經意看到赫瑞斯撇過頭,緊抿著唇,好像跟剛剛難受的表情不一樣,我試著頂了頂,赫瑞斯胸口的肌肉就抖動了一下。

……我找到剛剛的角度再一次,赫瑞斯的反應一樣,我放緩速度操他,就想看他抖著胸肌。

「哈、嗯……

赫瑞斯被我一下快一下慢的節奏搞的有點無奈,他轉過頭勾著我的脖子往下親,揉著我的耳垂讓我別像個餓三個月的瘋狗。

 

我稍微冷靜一點,讓他翻過身抱著枕頭,從背後慢慢地插進去。我捏著他的臀肉,一開始是正常的速度,慢慢找到了怎麼操都會擦過前列腺的角度後,他就被我突然加快速度進出給逼出了聲音。

我的確是餓很久的瘋狗,聽到他發出聲音,我咬著他的背,用我喜歡也擅長的姿勢操著。肌肉在各種用力,裡面的肉夾著屌,拔出來又被吸住,好爽……怎麼會這麼爽。

是太久沒幹穴了嗎?我現在就想把赫瑞斯操好幾次。

你們知道嗎?其實男同志事前真的很麻煩,所以臨時約炮不一定會做到最後一步,用手用嘴巴也可以很舒服,畢竟肛交沒處理好,咳、會很精采。

 

不過我本來以為赫瑞斯的胸是我的菜,但身體不一定能配合上,現在有點無可自拔。

稍微低頭就看到自己的屌插進去再拔出來,然後赫瑞斯的身體微微顫抖,我看著他腦後、他的脖子後面、他的背和背脊還有蝴蝶骨,看哪都覺得性感。我想再多碰一點,想幹進去,想一直幹。

這麼想著,我又把自己埋進去狠狠地操他,大腿一直撞在他的屁股上,啪啪作響,他抖了抖身體,雙臂撐在床上、手握拳,喘息變大。

「嗯、嗯……

好爽、好爽……我低頭咬著他的脖子,直起身握著他的腰,把他拉向自己撞上去,這樣撞得深了,赫瑞斯好像就有點受不了,上半身趴了下去屁股就順勢被我抬高,這樣屁股翹高後我就更興奮了。

赫瑞斯的屁股肉厚,富有彈性,撞上去的時候,我的手改捏住他的屁股,順著幹他的時機揉捏起來,我感覺到裡面跟著被擠壓,夾住我的屌,一個激動就把赫瑞斯壓到了床上。

我把背挺直,用力地揉著屁股肉,兇猛地幹起來,偶而補充一下潤滑液,反而讓整個抽插都帶出響亮的咕啾聲。

我看著赫瑞斯的上半身壓在床上,好像有點被壓得有些喘不過氣,我讓他撐起上半身,手伸去前面抓著他的胸,整個人趴在他身上,像狗一樣幹著。我發現赫瑞斯的胸會被我幹得稍微晃了晃,可能是我抓著的錯覺,但想到我曾經理想型就像這樣,我就發出了興奮的喘氣聲。

「哈啊、嗯!」

我不斷摳著他挺起來的乳頭,摳進乳暈裡,我感覺插著的穴流出什麼流到大腿上,大概是潤滑液太多都滑了出來,這樣又好像他被我幹出水,我在他無力的倒下去後,在他身上聳動,直到我射了第二次精液到套子裡。

 

「哈…………

我喘著氣,沒有忘赫瑞斯還沒射出來,我把他轉過身,摸著他的大腿然後握住他還翹著的陰莖,低頭一看,他連陰毛都是紅色的啊……

我好奇地扯著那些毛,被赫瑞斯拍掉,制止我亂扯,我只好撸了幾下後,低頭含住他的龜頭,收縮著臉頰給他咬。他抓著我的頭髮,腰微微往上挺,都蹭到了我的上顎了,我用舌頭好好伺候他的龜頭和馬眼,手握著下面的柱子套弄,他喘得很大聲,連大腿都有點繃緊了。

禮尚往來,我讓他射在我嘴裡,雖然我想試著吞看看,卻還是乾嘔出來。

「別勉強。」赫瑞斯拿了衛生紙給我,我把他的精液吐上去,抹了抹嘴,湊到他面前。

他大概以為我要親他,不過我怕我親過去又被抓著回親,到時候又會落入下風,所以我就往下埋到他的胸口,啜著他的奶頭。

「還真喜歡啊。」

赫瑞斯揉著我的頭,我抬頭看他一眼,感覺這樣還是不太好,只好像個國中生一樣,緊張地親了親他的嘴角。只是這樣大概太蠢,又被他笑。

「你的經驗不多嗎?」

……為什麼這麼問?」難不成我剛剛哪邊做得不好嗎?我哪邊錯了你說我改!

「反應這麼可愛。要不是我是純零,或許你今天就被我壓了。」

你直接說我是處男吧。

我那麼一根大屌幹得你喘,你跟我說我零號!還想壓你老公!

 

為了表達我的憤怒,我把他壓在床上,摳著他的奶頭,他壓抑地嗯了一聲。唉唷、我的雞雞就硬了,低頭含著他的奶頭興奮地吸,我的手往下撸著他的龜頭,讓他硬起來。

撸得差不多我的弟弟也醒起來了,我抬起他的腿,手指往裡面挖,還是軟軟濕濕的,補好潤滑液,三根手指頭擴張了一下。我去拆了一個保險套,套好自己,讓他側著躺好,插進一個頭後,就幹了起來。

我刻意在前段來回抽動,不時頭就滑出來,我再插回去,赫瑞斯的肛口好像比較敏感,一下就抓著我的手喘了起來,我繼續給他打槍一邊抽動

不知道為什麼我抓著他的小腿他有點躲閃,滑到了腳踝,他就掙扎起來,我的老二就滑出來,他坐起來壓在我腿上,抓著我的大屌慢慢地坐上去。

他坐好坐滿,我爽得頭皮發麻。赫瑞斯比我高,我正好就對著他的奶就吸了上去。

瞧他的反應,我猜腳踝大概是他的弱點吧。最敏感的地方,不想讓我碰,所以就換他騎上來。

 

沒關係,這個姿勢也很好,我滿足地舔著他的奶頭,扶著他的腰讓我操到深一點的地方。他搭著我的肩膀,我從下面看著他的臉,第二次我總算正常一點,所以他也就稍微露出了被我幹爽的表情。

嘶、性感。撩得我不要不要的。我的嘴離開他的胸口,還看到奶頭上面都是我的口水,不過奶頭很硬,整個被我吸到紅紅的。我把赫瑞斯推倒,抱著他的腿猛力地幹,幹了一會兒就整個人壓上去,赫瑞斯的胸口貼到我胸口,害我又興奮起來。

 

「哈嗯、嗯……

這是我理想的大胸,而且插穴也如此的爽。我振奮起精神,打算脫離我很純這個評價,讓這個人爽得跟我求饒。我調整壓著他的角度,找著了他的爽點猛操,感覺到他的陰莖沒軟,蹭在我的腹肌上。

我慢慢地操,操得他用力地抓著我的背,我伸手一邊插一邊撸他的屌,這一次我可以看著他的表情,看他高潮的表情……想著想著,手上套弄的速度就加快了。

他抓著我的手臂,緊抿著唇,這時候他反而把自己繃得很緊。一點聲音都不肯漏出來,這時候就很難不惡趣味。我的手停下來,也沒繼續操他,赫瑞斯喘著氣眼神迷濛地看著我。

puppy……

還喊我puppy,看來是要讓你看看我的厲害了。

「我可不是puppy那麼可愛的小動物喔。」

我面帶嚴肅地這麼回答的時候,赫瑞斯笑了出來,很快又憋著。

馬的,我還不操死你。

我比剛剛還要兇猛地動起來,我揉著他整根屌,感覺馬眼流了不少液體,看來是快射了。我想著就這樣把他尻到射,趁他全身軟下來把他操好操滿,結果他突然伸出手放在他的穴口,圈著我的屌。

「你的確不像『puppymy sweetheart。」

 

哦,老天。

我看著赫瑞斯的表情、眼神和微笑,一瞬間被偷了心。突然發現跟完美的胸比,我好像也很喜歡赫瑞斯這樣看著我,這個外國人用他其他迷人的地方擄獲了我——嗯,還有個很舒服的穴,我整個被他迷昏,下面激動得快要射。

射之前,我壓著他激烈地操了好幾分鐘,想著先讓他射,結果我還是比他早射出來,有點委屈地埋在他胸口給他撸。他揉著我的頭,我感覺身為一個男人、一個一號的自尊心受到了打擊,但我他媽又覺得很開心。

自己肯定是吸太多毒,赫瑞斯這個人真的有毒!

但又心甘情願地中毒,吸他(胸部)上癮。




 

開房兩個小時快到了,我們沒打算過夜。我躺在沙發上已經洗好澡穿好衣服,腦袋卻還在回放剛剛操赫瑞斯的感覺,全身酥酥軟軟,好像泡熱水澡後的放鬆感。

身心各種滿足,而且感覺有點暈船症狀啊……現在我不能好好地表情內心的激動你們知道嗎?身體各方面很適合,我怎麼做都可以配合,而且體力也好,我射三次下床腳還有點軟,他被我幹兩次射出來走下床像是從健身房剛出來要去沖澡一樣。

不是我太廢,我要先聲明,你們可以看著我的六塊腹肌、胸肌還有手臂二頭肌,我這樣子也算勤健身,不是我太廢,我必須強調第二次。

總之感覺可以瘋整晚,明明是一個大叔了……哦對,我居然吃了一個大叔,還是外國人,一個有我夢想中的美好身材,身體配合度又高。

內心無比震撼的大四學生抓著沙發的靠枕嚎叫,這一次約炮真的太爽,以後我還怎麼好好找人約炮,還是我去問問赫瑞斯缺固炮嗎?

 

煩惱的我拿出手機,無視室友好幾通電話,我打開line打開群組,現在深夜兩點多,我猜他們都還沒睡。正在想要怎麼跟他們說我暈船了怎辦求解,浴室門就開了。我馬上坐正,把手機塞到了腿下。

赫瑞斯擦著頭髮,挑起眉。他把襯衫穿回去,只是頭髮上的水沒擦乾滴下來,胸前微微透出膚色,我趕緊把視線移開,不然我就要去撕開他的襯衫了!

「時間差不多了,puppy你明天應該要上——」赫瑞斯說這句話時看著我上下打量,嘴角帶著笑意把話說完。「——要上課吧。回去早點睡啊。」

我發誓我聽到他本來想說上班,但大概是看我太嫩應該是學生就改口。

為什麼有種微妙的不爽感?好像一直感覺到赫瑞斯覺得我真的很嫩,我不過是看到完美型太激動太興奮,再給我一次機會——等等,赫瑞斯的口氣聽上去我們好像不會有下一次了。

幹,真假?一夜情?不對,我們的確是一夜情。

可是我的心都被偷走了,他就這樣用完我的屌離去,我要報警了喔!

 

「那個,赫瑞斯……

我有點緊張地看著他吹頭髮,不過吹風機的聲音有點大,他伸出手讓我等等,我就真的乖乖地等等。怎麼辦,我要怎麼求下一次,可是赫瑞斯看起來要約下一次機率渺茫。我的手正好摸到口袋裡的名片,突然找到了下一步該怎麼走。

等到他吹乾頭髮,他撥了撥頭髮,這邊沒有髮油可以讓他把瀏海都梳到後面,額前鬆鬆散散的頭髮真的有點可愛……徐書醒醒不要再被美色誘惑了,再不開口以後這些只能在夢裡回想,早上醒來沒有赫瑞斯只有夢遺而已。

「這個電話。」我拿出名片,他看著名片等我說下一句,我吞了吞口水拿出勇氣。「以後……也可以打給你嗎?」

「可以啊,但我工作時不會接電話。」

所以還是有機會嗎?徐書加油,把想說的說出來,你就擁有美好的性生活!

「你要交換電話嗎?」我、要!我要交換電話!

我把腿下的手機拿出來然後輸入他的號碼,接著打了過去,他拿起震動的手機確認收到。

不過只有這樣我不滿足,我大膽地打開lineQR碼,遞到他面前。

line也可以加嗎?」

「呵,好啊。」

 

捧著自己的手機,愉悅地看著新加入的好友,本來想幫赫瑞斯改個完美大胸,可是看著他英文名字和沒仔細看但感覺很文藝的自拍大頭貼,總覺得不適合我這個畫風,簡直褻瀆赫瑞斯的氣質。雖然我們剛剛在這裡上床,我還拿我的屌操他的奶。

噫、我好汙。但窩4不會改der

「不過,別故意在我睡覺時打來喔。」

赫瑞斯說這句話時,眼睛微微瞇起來,我看著他,頓時聽懂他「睡覺」的言外之意。

幹,怎麼感覺心臟痛痛的。好不想跟人分享赫瑞斯,可是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只是一夜情對象。他如果要找其他人,我有什麼辦法阻止。

不管,我就故意要打擾他,如果他接起來在喘的話,我就——我就求他別掛斷電話,讓我跟他聽全程聽他跟人打炮,讓我聽他的聲音打槍,我們可以玩個電話3P夾攻。

天啊!我居然摸不到大奶,聽他的聲音也可以!

墮落了墮落了,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決定回去醒來照三餐刷存在感,然後跟赫瑞斯約下一次,爭取技術指導與成長,目標是成為固炮。

啊,世界頓時美好了起來,回去作夢也會是個躺在赫瑞斯胸口的美夢。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