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補

 

02.酒吧約炮

 

我循著地址找到那間gay吧,裡面人不多,氣氛不錯,空間明亮,看上去比較像是喝茶聊天而不是喝酒約炮。我突然覺得有點尷尬,抱持約炮的目的走進這裡卻好像走錯地方。

不過當作單純來喝杯酒的話心裡壓力就少一點了。

 

我走到吧台,看到酒吧的酒保扣子只扣了三顆,直接露出胸溝和漂亮的巧克力膚色,胸肌飽滿,目測比我完美的大胸還少了一個CUP,但撲面而來狂野的味道,嘶……一分鐘前說單純喝酒不約炮的我已經被打回家。

我現在上去喝幾杯酒跟他聊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巧克力上面射點牛奶——哦說錯,是用倒的。

但是!冷靜點少年,這才第一個而已!

現在就保持不住,等等撲上去撕開那個衣服然後(嗶——)這樣是不行的,要多看多比對,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實體觸摸試用……

我保持微笑冷靜不去看那個巧克力胸,跟他要了一杯雞尾酒,然後安靜的坐在吧台當一個帥氣的路人。很快我發現酒吧不是沒人,而是我來得太早,他們真正狂歡的時間是十二點後。

我坐在吧台喝了一杯雞尾酒,又叫了一杯,酒吧裡的人越來越多,我轉身看著中間熱鬧的座位區,這裡有年輕活力的弟弟,也有中年成熟的叔叔,他們的共通點就是身材很好,好到我剛剛盯著一個翹屁股差點要拿我的棍子問他怎麼這麼壞這麼翹,害我也跟著翹翹,壞壞!

 

不過我的目標是大胸啊,胸!

我默默的換腳翹,不斷偷偷地觀察哪個對象好攻略,可是大家看來都認識,聚在一起輕鬆聊天。不知道為什麼看他們靠那麼近,我的腦袋自動都把他們的衣服脫了。

看看左邊那組居然是一對雙胞胎,而且身材居然都練得相似,奶大、手長腳長,可以搞個雙生兄弟鍋……我壓抑著我的惡魔,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想要一次上兩個人,就是想看他們疊在一起,奶對奶,屌對屌,我再操操上面的不知道哥哥還弟弟,再操操下面的。

……最近沒練身體,我體力應該沒辦法。

 

轉頭看右邊,我稱之狼狗和花豹,看他們捲起袖子露出的手,我在想這裡的肌肉為什麼都練得這麼漂亮?其實這裡是健身房不是酒吧,我是不是走錯地方,現在脫光走過去跟他們約打球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個棒球、籃球、撞球還是高爾夫球,讓我的棒子把球打進他們架好的洞。

或是出去騎車,看看夜景,讓我們在山道上飆速,我們可以拔掉避震器震整晚。

 

這邊真的很多極品,什麼種族都有,介紹這邊的朋友居然還沒有死在床上,還能活著把資訊告訴我。真是好康逗相報,台灣好棒友。

不過我還是沒動作,雖然我要的大胸也有,但我腦內演習,操了一遍又一遍,雞雞微硬,但還沒有硬到要射出東西,只有滿滿的空虛。

啊,電波沒接上,我的約炮訊號發不出去,今天鳥空轉,我孤單回宿,面對電腦重要的100G資料流下淚水,衛生紙擦一擦還是條好漢。

 

「你好。」

正想離開,旁邊就坐下一個男人,我回頭一看——準確來說是被這個聲音蘇到馬上轉頭。

幹拎老斯。

幹!

幹幹幹幹幹!!!

啊啊啊硬了硬了我直接硬爆,差點勃起到射出只要三秒!

 

我不是想當個快射俠,可是真的他媽我人生22年,自從知道自己喜歡男的、還熱愛大胸款的以後,看過多少大胸GV跟淫照,也有試圖要約大胸一夜情,但真的都沒有一個理想的大胸性愛體驗。

即使如此,我還是多方拼湊後,心中已經有個完美男神……的胸型。

「第一次來嗎?以前沒看過你。」

大胸男神……請允許我今天就稱呼他為我的男神。

男神在跟我說話,但我很抱歉,我只能點點頭。因為我正在想我要怎麼撕開男神的背心和襯衫、扯開他的領帶,確認是不是我夢想中的大奶。哦不、我覺得不用確認,憑著這撐著衣服的龐大胸器,側面看上去的起伏跟曲線,我服,我非常服。

「你很有趣。」

男神笑了,我趕緊抬頭,不要給對方自己是一個只盯著人家胸部的色胚。結果看到臉,我差點要嚎出來,但我忍住了,我面無表情地忍住,儘管我把我的腿夾緊不要讓他看到我勃起的弟弟。

 

好胸的男神是個外國人,紅色的頭髮還有漂亮的藍色帶綠的眼睛,梳了個背頭露出臉和額頭,看起來很有精神也有點正經,可是他笑著看我的時候我覺得頭很暈,開始懷疑巧克力酒保在我的酒裡面偷偷給我下藥。

男神年紀看上去應該是中年,叔字輩,但外國人的優點就是這個年紀看起來最好吃。男神的襯衫袖口折起來,有濃密的手毛,我看著他的鬍子,覺得這應該是個熊,但這身材我想叫他乳牛。

媽媽我想在家養一頭乳牛,這邊有,好的媽媽我問問他。請問乳牛啊乳牛可否讓我吸奶一輩子?

 

我在這邊怎麼想著約炮幹大胸,但大胸男神正在微笑等我回應,他點了一杯酒,我有點緊張地推了推眼鏡,男神有種文雅藝術的氣質,看來應該是同為文科,好想問他有沒有副修床上修幹的課程。

「呃嗯,對、第一次、謝謝。」

唉唷我這嘴喔!是會不會說話!要約男神就得靠嘴了啊,不然男神可以讓我用嘴做別的事嗎?我技術應該不錯,上一次約的說我的嘴很厲害啊。

「很緊張?那來杯酒吧。」

男神給我叫了杯酒,我在想這杯酒應該濃度不高吧,還是他要把我灌醉帶走那我也是沒問題,只是希望能讓我躺在男神的奶上先吸幾口。

 

酒保把酒推了過來,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和男神交換一個眼神。

我感覺自己更緊張了,不對不是緊張,是興奮。看來男神跟巧克力相識,所以他們才在用眼神交換訊息。巧克力,看在我剛剛沒有把妄想變現實,扯開你衣服,幫我多傳幾句好的,不然小心我拍你的照讓我群裡的小夥伴過來把你操得笑不出來。

 

「那麼,新來的朋友——」男神雙手交疊,對著我偏頭。我卻突然舉起手,他愣了愣。

「抱歉打斷你,但在那之前,我想先去廁所。」

 

幹,看著他們的眼神,我覺得我如果約炮不成一輩子都只能用手,想想男神的奶打槍,都是我這個嘴害的。

「噗、哈哈哈哈!」

男神笑了,這到底是嘲笑還是覺得我好笑?不管哪種都不好。

「想去就去啊,看你這樣還真讓我想起……」男神頓住,嘴邊掛著笑讓我不好意思催他說下去,男神你這樣會逼死強迫症的啊!

我決定正常地站起身走出去,然後……又走回來。

「呃、廁所在哪……

「咳嗯……直走右轉。」巧克力你不要笑,我看到你的白牙了。

幹,好氣!我就酒喝多了想上廁所錯了嗎!第一次來不知道廁所錯了嗎!

 

我趕緊逃離這令人尷尬的地方,進廁所拉拉鍊放尿,我握著我的鳥,突然想到我兩天沒洗澡,出來的時候也只是隨便沖一下。幹……我的鳥有沒有臭掉,我現在洗來得及嗎?

我已經沒有等等會約失敗的選項。今日,我來到這裡,遇到男神(的胸)就是上天的旨意,原來上天不是站我媽那邊,感謝上天讓我遇到我的完美男神(的胸)

把鳥甩乾塞回去,可是它有點硬害我有點難塞,忍一下啊我的大鳥,等等就帶你展翅高飛,飛到你的家你的鳥洞。

我洗了洗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黑眼圈、下巴還有顆痘,都是報告害的,可惡的教授不要讓我見到你,最好也不要長得好看有好胸,不然我操完男神就來操你,把你關在研究室操哭你。

拿著眼鏡,我思考要不要拿下來,雖然我近視不深。有人說我帶著眼鏡就很純良,可是我現在我不想純良,我要當個野獸,我要吃肉,吃肥美的胸肉。

我整理完畢,迎戰男神,雖然我在這邊演小劇場,但我前後時間只有兩分鐘,我很怕我的男神被人約走或是跑了,那我今日可能就要把巧克力綁起來,一邊找人操他一邊逼他說出我男神的本名胸圍跟電話號碼。

 

我走出來,感覺男人看我的視線變了,可能是我太帥。但說真的我拿下眼鏡,其實還是有點看不清楚周圍的人的表情,看不清楚也沒差,我的視線裡只有男神,男人坐在吧台邊翹著腳,喝酒的樣子也好好看。

外國人太犯規了,我看到他藍色眼睛深邃的光,紅髮的顏色也是如此好看,不知道摸起來怎麼樣。

 

一個文學院居然找不到形容詞,請讓我用男神概括他的一切。喔,男神,我來了,雖然我現在只能皺著眉頭直奔你的身邊。

「我回來了。」

男神看我一眼,挑眉後抿著嘴巴忍了一下,我正想男神抿唇怎麼也這麼好看,順便問他怎麼了,就看男神突然放下酒杯,撇開頭笑得肩膀抖動,笑到我面無表情地接受巧克力和男神的笑聲,以及想等等怎麼跟男神用什麼姿勢來算這個帳。

我很記仇的喔!男神!你再笑下去我就要親你了喔!

「這邊、呵呵……有紙屑。」

男神伸手把我額頭上的衛生紙屑拿走,很大一片,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有勇氣頂著這副鳥樣出來。但我得到男神的笑了,我還聞到男人伸手過來時,有一股好聞的香水味道,男神是香的,希望脫掉衣服也是香的!

 

「謝謝。」

我微微一笑,不計較,裝作風淡雲清,當個看破名利的大俠。

「不客氣。」

男神把酒杯推過來,我拿起來跟他輕碰杯子後豪氣地乾杯,酒一喝下去膽子就開了,說話也正常一些,總之不外乎就是怎麼來這裡,來這裡幹嘛。一些屁話家常,但我就算不皺著眉頭也能看清楚男神跟我說話時,漂亮的眼珠子裡面正說些什麼。

男神,說出來、說出來,我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脫了褲子,看你要在隔壁巷子的暗處,還是開房,哪都嫌的話我願意出錢住高級飯店與你一炮。

我們之間的氣氛很好,彼此都感覺得出來,我覺得我正常以後說話還是可以好好地撩人。

 

時間來到了一點半,酒吧已經少了不少人,我視線餘角看到雙胞胎帶著一個男人走出去,我可是看到那男人抓著雙胞胎的屁股,邊走邊揉、幹好羨慕。

男神來吧!我年紀小臉皮薄,求成熟的大人帶我開車,我會好好學習讓你坐得舒服,再跟我出去夜遊直到天亮。

 

我又一次皺眉,認真地看著男神,他突然伸手過來,我以為我又有紙屑沒拿乾淨,他的手指卻是碰到我的眉頭,捏著那塊皮又揉開。

「我覺得你的眼鏡可以戴回去。當然,現在這樣也很可愛,你戴著或是不戴著都很好看。」

幹,不約何撩!

男神很過分,看來是要我開口了,我一開口你就要小心,身為雄獅我可是很貪婪的喔!

 

我吞了吞口水給自己壯膽,把眼鏡戴回去,抬頭認真地和男神對視。

「我——

 

SONY手機鈴聲響起,我要說的話都被電話鈴聲給打斷,偏偏我不能怪誰,因為這是我的手機。男神看了一眼,眼神問我不接嗎,我把手機掛了把它放到口袋。準備好再說一次,手機又叫,我掛掉很快又打來。

幹!就算老媽打電話來我也不接,男神就在我眼前!我要約炮!我要揉男人的奶,我要幹這個可口的外國男人——

但第三次了,我知道我不接不行,因為通常這時候會打來還鍥而不捨地打,肯定都是重要的事。

我把手機拿出來正要接聽,男神也站起身,我內心正在哭泣,我的弟弟也垂下頭。喔不,男神別走,等我一下,拜託,我把手機關機不管任何人了,別走啊!

我來回看著手機跟男神,大概是我的表情真的太絕望,男神又笑了出來。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輕薄的名片盒,然後抽出一張名片,放到吧台。

 

「這是我的名片。」男神的眼睛笑得彎起來,魅惑的藍眼睛看著我,帶著笑意把名片推給我。「我會在附近開一間房,打給我。」

 

當下,我飛快地看一眼手機到底是誰打給我,是室友。

抱歉了室友,室友服務一日一次,就算過了十二點重新算一日,我也不管你現在要幹嘛,誰打過來都無法阻止精蟲衝腦的我。

我馬上把手機關機,然後抓住男神的手站起來——幹,我現在才發現我比男神還要矮一點,外國人腿長不意外,但配合他那大胸,感覺整個身體就比我大一圈,男神應該是零號吧……我今天只想當一號操男神啊。

 

「不用等了,我現在跟你走。」

天大地大,都沒有男神的胸大。等到我嚐到眼前大胸的美好,請讓我就此定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我的大胸教授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