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補

 

04.一夜情對象是通識教授

 

 

開房兩個小時快到了,我們沒打算過夜。我躺在沙發上已經洗好澡穿好衣服,腦袋卻還在回放剛剛操赫瑞斯的感覺,全身酥酥軟軟,好像泡熱水澡後的放鬆感。

身心各種滿足,而且感覺有點暈船症狀啊……現在我不能好好地表情內心的激動你們知道嗎?身體各方面很適合,我怎麼做都可以配合,而且體力也好,我射三次下床腳還有點軟,他被我幹兩次射出來走下床像是從健身房剛出來要去沖澡一樣。

不是我太廢,我要先聲明,你們可以看著我的六塊腹肌、胸肌還有手臂二頭肌,我這樣子也算勤健身,不是我太廢,我必須強調第二次。

總之感覺可以瘋整晚,明明是一個大叔了……哦對,我居然吃了一個大叔,還是外國人,一個有我夢想中的美好身材,身體配合度又高。

內心無比震撼的大四學生抓著沙發的靠枕嚎叫,這一次約炮真的太爽,以後我還怎麼好好找人約炮,還是我去問問赫瑞斯缺固炮嗎?

 

煩惱的我拿出手機,無視室友好幾通電話,我打開line打開群組,現在深夜兩點多,我猜他們都還沒睡。正在想要怎麼跟他們說我暈船了怎辦求解,浴室門就開了。我馬上坐正,把手機塞到了腿下。

赫瑞斯擦著頭髮,挑起眉。他把襯衫穿回去,只是頭髮上的水沒擦乾滴下來,胸前微微透出膚色,我趕緊把視線移開,不然我就要去撕開他的襯衫了!

「時間差不多了,puppy你明天應該要上——」赫瑞斯說這句話時看著我上下打量,嘴角帶著笑意把話說完。「——要上課吧。回去早點睡啊。」

我發誓我聽到他本來想說上班,但大概是看我太嫩應該是學生就改口。

為什麼有種微妙的不爽感?好像一直感覺到赫瑞斯覺得我真的很嫩,我不過是看到完美型太激動太興奮,再給我一次機會——等等,赫瑞斯的口氣聽上去我們好像不會有下一次了。

幹,真假?一夜情?不對,我們的確是一夜情。

可是我的心都被偷走了,他就這樣用完我的屌離去,我要報警了喔!

 

「那個,赫瑞斯……

我有點緊張地看著他吹頭髮,不過吹風機的聲音有點大,他伸出手讓我等等,我就真的乖乖地等等。怎麼辦,我要怎麼求下一次,可是赫瑞斯看起來要約下一次機率渺茫。我的手正好摸到口袋裡的名片,突然找到了下一步該怎麼走。

等到他吹乾頭髮,他撥了撥頭髮,這邊沒有髮油可以讓他把瀏海都梳到後面,額前鬆鬆散散的頭髮真的有點可愛……徐書醒醒不要再被美色誘惑了,再不開口以後這些只能在夢裡回想,早上醒來沒有赫瑞斯只有夢遺而已。

「這個電話。」我拿出名片,他看著名片等我說下一句,我吞了吞口水拿出勇氣。「以後……也可以打給你嗎?」

「可以啊,但我工作時不會接電話。」

所以還是有機會嗎?徐書加油,把想說的說出來,你就擁有美好的性生活!

「你要交換電話嗎?」我、要!我要交換電話!

我把腿下的手機拿出來然後輸入他的號碼,接著打了過去,他拿起震動的手機確認收到。

不過只有這樣我不滿足,我大膽地打開lineQR碼,遞到他面前。

line也可以加嗎?」

「呵,好啊。」

 

捧著自己的手機,愉悅地看著新加入的好友,本來想幫赫瑞斯改個完美大胸,可是看著他英文名字和沒仔細看但感覺很文藝的自拍大頭貼,總覺得不適合我這個畫風,簡直褻瀆赫瑞斯的氣質。雖然我們剛剛在這裡上床,我還拿我的屌操他的奶。

噫、我好汙。但窩4不會改der

「不過,別故意在我睡覺時打來喔。」

赫瑞斯說這句話時,眼睛微微瞇起來,我看著他,頓時聽懂他「睡覺」的言外之意。

幹,怎麼感覺心臟痛痛的。好不想跟人分享赫瑞斯,可是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只是一夜情對象。他如果要找其他人,我有什麼辦法阻止。

不管,我就故意要打擾他,如果他接起來在喘的話,我就——我就求他別掛斷電話,讓我跟他聽全程聽他跟人打炮,讓我聽他的聲音打槍,我們可以玩個電話3P夾攻。

天啊!我居然摸不到大奶,聽他的聲音也可以!

墮落了墮落了,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決定回去醒來照三餐刷存在感,然後跟赫瑞斯約下一次,爭取技術指導與成長,目標是成為固炮。

啊,世界頓時美好了起來,回去作夢也會是個躺在赫瑞斯胸口的美夢。

 

我們在門口道別,赫瑞斯叫了計程車先走,我是打算走回去,讓自己在夜晚的冷溫中冷靜一下。打開手機,好友那邊亮著新好友,我這時候才點開赫瑞斯的頭像,看到他的主頁。

大圖是一張合照,七個人在沙灘開心的笑著,我看到赫瑞斯在裡面,模樣很年輕俊美。如果是這個年齡的他,我可能也會衝上去問他約嗎,就算沒大奶。

大頭貼也是年輕時候的赫瑞斯,大概是同一天拍的,只是背景換了,是夕陽時候的沙灘,只有赫瑞斯笑得很開心的獨照。

總覺得他很念舊,又或者是這時期對他有特殊意義。我再一次看合照,發現赫瑞斯旁邊的黑人,不知道為什麼就聞到了姦情。雖然我認為黑人跟白人不是個很搭的組合,但賭上我靈敏的鼻子和直覺,我覺得這個人大概是赫瑞斯用這張照片的原因,一用就用了許多年。

心口怎麼好像悶悶的……冷靜點,暈船症狀好像有點嚴重了啊朋友。

我退出line不再看,去7-11買了一杯咖啡決定回去把剩下的報告做完。讓報告充斥我的腦,就不會去想那些不知道的事。如果哪天我們更熟了,可以聊比較私密的事情再說吧。

現在,我不過是他的一夜情對象。

以後,誰知道。


 

給,前幾天在清晨感性,後來趕報告到下午的我。

我覺得上天大概是看我對赫瑞斯興致勃勃,又或者是想極力促成我的美夢。

……報告內容……

今天是那堂很靠北的通識課,我盯著正坐在講台上用投影片講課的教授,手上玩著最適合強迫症的骰子玩具。我不斷撥著電源開關那一頭,腦中正高速運轉等等下課要怎麼堵教授。

不是要蓋他布袋靠北報告很雞掰,而是蓋他布袋拖到空教室雞姦他。

先不要報警抓我,我這是有原因的!

我昨天看到教授又再一次寄信通知大家他明天會上課,還要確認報告進度。本來想趕快關掉這封會散發不幸的信,卻剛好看到寄件人的名字。

 

HoraceHawk

 

赫瑞斯

 

不會那麼巧吧?我昨天沒多在意,但想想外國人又不多,如果說是中文名字我就會放一邊。可是就這麼剛好,一樣叫做赫瑞斯的人出現在周圍。

我抱持著懷疑來到教室,發現本堂選修的人都到了,但外面走廊還有幾個人在徘徊,看上去就是專門來堵教授,果然是個萬人迷,就不知道到底是長得多好看。

滿懷期待跟緊張,直到我看到教授走進門,差點站起來,各方面的站起來。

 

一進來馬上吸引到我的目光的大胸,我好好地視姦一遍後往上看。紅色的頭髮梳成背頭露出光潔的額頭,跟那一晚一樣的襯衫和背心。

我脫過穿著浴袍的他,然後埋在他的胸口舔他的奶頭,拿我的屌在他的乳溝裡蹭,射到他嘴裡,後來我還操他的後穴射了兩次。

他笑著喊我puppy

 

赫瑞斯。

 

幹。約炮約到極品天菜,他是我那機車又難搞的通識教授。

 

整堂課我都沒心思上了,腦袋都在想那一晚的激情,還要不時左右動一下腳,調整亂翹的大兄弟,希望旁邊的女同學不要覺得我變態,但我覺得她根本不會注意到,大家的目光都是如此專注地看著台上的教授。

puppy委屈puppy森七七,但又很快開心起來。你們就看吧,我可是看過赫瑞斯裸體的男人!

是說等等下課去跟他說話赫瑞斯會跟我裝不認識嗎?他會願意搭理我嗎?還是我們就是那春風一度,大家還是好學生跟好教授,從此沒有關聯。但赫瑞斯又說可以聯絡他,怎麼辦,我心慌慌。

我的腦袋正高速運轉,雖然抄筆記還是有抄,但一個不小心就會寫出赫瑞斯的名字。

唉唷我操,打算偷看手機轉移注意力,結果盯著人家的line帳號看。

沒救了,直接電死。

 

最後一堂課的鐘聲終於響起,大家很有默契地站起身,而且目標都是在講堂上收東西的教授。我的目標也是他,我可是剛好選了一個下課最快可以跑掉、在門邊的位置,當然我也可以堵住門不讓教授走!

我還想說怎麼大家都這麼有默契,突然就記起那個一對一指導。我看大家都已經準備排隊要找教授一對一,我也想各種一對一,那個研究室的片子以前沒看過,現在我可以自己素人上場!導演我自己來,就差演員就定位!

教授收完東西,大家緩慢地跟著後面,我站在門口邊佔據最好的位置,然後赫瑞斯停在我面前,對我微微一笑。

「你跟我來一下,我有事情找你。」

整個教室的目光都朝我射過來,我感覺自己如果敢點頭說好就會萬箭穿心。

但又如何?我可是要征服教授、我心中完美男神的男人!

「好。」

「抱歉今天有急事,所以指導時間先取消。」

背後的哀號聲使我愉悅,我昂首闊步地跟在赫瑞斯後面進電梯後上了教授的研究室層,然後我被他領進他的辦公室,裡面很乾淨整潔,牆上有畫作窗邊有盆栽,整個看起來清新盎然,赫瑞斯的品味真好,不管是挑人還是空間擺設。

然後我聽到門上鎖的時間,一瞬間我全身的毛孔站立了,差點連弟弟都立起來,今天立起來很多次了,希望我今天有可以立到最後的機會。

來了來了,我轉過身面對赫瑞斯,令人期待的學生與教授的兩人激情研究室.avi要來了!

 

但幻想只是幻想,現實沒有那麼甜。

 

「沒想到你是我的學生,徐書。」赫瑞斯收起一貫的笑容,神色冰冷。我看得心驚膽跳,本來要彎起來的嘴角都僵了。

「必須先聲明,我不會跟學生上床。因為人的嘴巴管不住,要是事情傳出去我們彼此都會有麻煩,即使你說了,我也會直接承認,畢竟當下的我並不知情。」

我吞了吞口水,教授越說我心越寒,他這是毫不猶豫地要把一夜春宵都斬光光。

「所以沒有下次,日後也不會再跟你私下聯絡。」

 

「你的報告我依然會批改,我不是這麼公私不分的人。」

我啞然,想說的話都沒說出口,當然本來也就說不出正經的東西。

只是——幹,直接被判出局心好痛。

也是啦,學生跟教授的性醜聞聽起來就有夠不妙,而且我們還都是gay大概會遭到更大的反彈。雖然不是想自踩,但社會對gay的態度就是如此明顯。

本來我還在煩惱跟赫瑞斯的下一次,男神攻略度難,還在想選哪個選項可以達成好感第一步,結果原來我攻略的不是好感對象,而是最困難的未解鎖角色。

「我知道了,我不會說的。」

我垂下頭,心裡正在勉勵自己。只不過是開啟條件還沒達成,我還是能攻略這個未解鎖的角色。我的鑰匙可是曾經插進去過,現在進不了也只是被偷偷換了另一種鎖頭,只要重新找回鑰匙插回去就好。

 

但赫瑞斯的態度跟那一晚的熱情落差太大,我還是有些失落和難過。我就是如此的孬,在我的世界我可以隨便講幹話,可是現實我只是一個不敢看他的表情的宅宅。

「我先走了,教授。」

我假裝俐落地轉身離開,實際上應該蠻失魂落魄的,至少我坐電梯在鏡子裡看到我自己臉色超難過。我多想抱著酒跟室友哭,但室友大嘴巴還是算了吧。

想了想這種慘事我只能跟約炮群說,但我開頭打個「我跟你們說我朋友最近約到了一個天菜。」他們一個個冒頭出來說「那是你吧?」「天菜照片呢?」「把人幹了嗎?幹過感想說出來啊!」

我就把line給關了,一個人走向買晚餐的路上。這群八卦的臭男人,我怎麼會認識這群損友。

想想這孤單失落的感受,還是我自己一人孤單享受才是最對味。

 

7-11買了義大利麵搭配個飲料,我提著藍色網網回宿舍,邊走邊看手機,本來想看個line新聞結果還是盯著赫瑞斯的line個人主頁。怎麼辦呢……被警告成那樣,我是不是就這樣退開比較好?不過就是一夜情,忘掉了就好,天底下那麼多個大奶——嗚嗚,天底下那麼多大奶從我發現自己的性向和性癖已經十年,也沒見過一個這麼合我胃口的大奶。

不然你們自己選!一餐上萬的和牛跟夜市賣的一百元牛排,都幾!

當然你們會說都是肉,吃下去都沒差,但入口的口感就是會一直跟和牛比啊。

憂傷啊,台中某知名燒烤要吃就得兩個月前預約,我可不可以跟教授說我們也兩個月約一次?

回去宿舍肚子都不餓了,下面弟弟比較餓,想教授想得超級餓。

 

我撐著下巴對著窗戶唉聲嘆氣,室友回來的時候看我這樣是一臉黑人問號,大概覺得我好好一個帥哥在月下惆悵肯定有大事,糾結地湊過來問我。

「你怎啦?」

「唉……

「唉屁唉!」

「唉……

室友受不了本帥嘆氣,罵我神經病後踢我一腳,說懶得管我他要去洗澡晚上要出去約會要我幫他點名。

我看他一眼,他被女友甩掉居然還能馬上找到人約會,他怎麼還沒被人蓋布袋脫褲子被ㄐ——後面不能說,本書優良,不作不良示範。

這樣想想就很生氣,我一個二十二好青年,約炮約得少,雙手撸得勤,卻得不到良人愛。

蒼天啊——你看看這裡有個渣男,剛剛拿著一件紅色格紋四角內褲去洗澡的渣男,他的雞雞應該要把他電得比中指小。

 

「啊!」

靠么!

我馬上打開門探頭往走廊看,室友還沒到浴室,就看他彎下腰捂著褲檔。

前後幾間鄰居也被室友慘叫給吸引出來,大家都在竊竊私語,我是慢慢縮回頭,輕輕地把門關上。

蒼天難不成真的聽到了?

我打開窗看看外面,外面天氣好,沒有雲的夜空高掛一輪明月。我卻感覺涼涼的,雙腿夾了下,手摸一摸,嗯還在。

不對啊我不是渣男,怕什麼?

跟蒼天許願居然成真,那請問蒼天大老爺,我現在跟赫瑞斯教授約個深夜砲,讓他嚐嚐我的大砲管,撬開他的外門深入城內,來個友好的中西交流,可不可以?

等了一分鐘,城門鐘沒響,Line無人密。

蒼天過分!

歹灣郎跟外國人交流一下不行嗎!

哼!那蒼天讓室友滑倒撞牆不能約會好了。

「啊!!」

 

?????

蒼天你這什麼騷操作?

我才聽到開門聲,回頭看室友一眼,他捂著鳥進來就不知道踩了什麼在我面前滑一跤頭撞到門框,然後額頭很紅,他跟我說頭好暈鳥好痛。

我看著外面的天,默默地把窗簾拉上,誠懇地跟室友說蒼天在懲罰你,讓你今晚不要出去約會待在房間安慰你可憐的室友。

他看我一眼,覺得我在臉蕭崴,我馬上換一個嚴肅的表情。

「你真的聽我的話,我看你人中黑,雞雞肯定黑了。」

……大師何以解?」

「清心寡慾直到你的室友開葷。」

「那我雞雞還是黑了吧。」

我很生氣,室友你再不聽話蒼天真的會電你雞雞喔!

然而蒼天大概睡覺去了,室友休息滿血後不洗澡就出門,詛咒他臭雞雞!

 

房間徒留我一人,我哀傷地把麵吃完,然後去洗澡,洗澡的時候把雞洗好,我的雞那麼香香,教授今晚吃雞否?

吃雞大吉大利啊——

算了吧,徐大書。

把全身洗得香噴噴教授也不會吃,明明人家也是塊優質小鮮肉,肉質鮮美、粗大有勁,到底哪裡沒勾引到教授?

報告不要寫了,交出去的時候讓教授來懲罰我。快說狗狗不聽話,快罰狗狗。

躺在床上想一想今天見到教授的樣子,襯衫和背心下的大胸隔著衣服都能聞到香氣,真想再吸幾口教授的胸,吸吸他的奶頭,我心目中完美的胸部,還敏感又可口。

教授、赫瑞斯……想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我的大胸教授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