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補

⚣第二輛車開起來

 

05.春夢

 

 

——徐書。」

我驚醒,睜開眼看到教授在我面前環胸挑眉,我念念不忘的大胸被集中托……不用托高就很挺了。我盯著好一會兒,看到胸口在起伏才發現這好像是真人。

抬頭再看一次教授,他的表情變得冷淡,我沒怎麼在意,我比較在意我周圍好像變了,變成教授的辦公室,我下午去過的那間。我剛剛還在床上思春,怎麼就跳到這裡?

我啊地敲手掌,燈泡在腦袋上亮。

 

我明白了,我穿越了!

蒼天終於實現我的願望,讓我回到這讓我後悔不已的時間點。

那個時候我選當乖寶寶,結果居然沒糖吃,既然回來了我就要當壞小孩,讓教授哭哭。

「我剛說的你明白了嗎?」

「我明白了。」我逼近他,靠近我親愛的教授,然後伸手就把他圈在桌子跟我之間,大逆不道地湊過去舔他的耳朵。

反正都穿越了,我也不怕被揍,老子走錯一個關鍵選擇,現在蒼天讓我回來,我還不避開選別的!

「你——

赫瑞斯看上去好像被我嚇到,偏頭過來的時候我親上去,這次就算我被親到腿軟,我也不放嘴。

在此宣告,我這個小孬孬,在得到重來一次的此時此刻!

我要在辦公室幹我的通識教授!

舔他的奶頭!

按在桌上操!

讓他知道puppy發情,puppy會很兇!

 

我摸上他的腰,然後把襯衫拉出來,手很快鑽進去摸他的腰肉和腹肌,本來還想把衣服推上去,結果就被那兩塊大胸肉卡住了。我舔舔嘴,想念那滋味,拉著教授的背心要脫掉,被我主動襲擊的教授好像終於回過神,按著我的手挑眉。

「你要做什麼?」

「操你。」

「在這裡?操你的教授?」赫瑞斯的語氣聽上去我真的很找死,但我不管,被當之前能再操一次赫瑞斯我心滿意足——啊,其實希望可以不只一次啦。

「對。」

 

赫瑞斯突然就笑了,我被電得全身酥酥麻麻,下面馬上翹起來。

他笑著往後靠,突然放鬆下來靠著桌子像是真的要任我操,但看他笑我緊張了下,上一次他笑我就被他撩得失魂失精。

又想幹嘛!警察先生這邊有人放魅惑技能啊!我身上沒帶淨化技能誰來給我解一下我好怕啊——然而我渾身汗毛都豎起來尖叫示警都沒用,他伸手摸摸我的下巴,說了一句。

「你試試看啊。」

靠!

我、我真的試了啊!你都說試了我真的試了啊!

他怎麼這樣!鼓起來的勇氣被這麼一摸就被戳消,可惡的男人!

下面你也爭氣一點,他說試試你就翹著去蹭人家大腿,沒志氣!

 

為了給自己更多勇氣,我馬上把赫瑞斯的背心脫了,看看大奶我就可以壯膽,心態膨脹,海綿體膨脹。他順從地把手舉高讓我把背心脫掉,然後他看著自己的背心被丟到一邊地上,還側著頭維持微笑,看我接下來想幹嘛。

我扯著他的襯衫,老實說背心一脫掉我就吞一大口口水,因為看到我夢想的大奶快把襯衫都給撐破,難怪要穿著背心,不然隨便就讓人看到春色還不在課堂上濕了,像我就看到胸口撐開的那條溝,弟弟勃起頂著褲子有點痛。

想想上一次我沒有幫忙脫衣服,不然我肯定就不去洗澡,要赫瑞斯穿著衣服跟我幹一場,有時候全脫比若隱若現還要讓人受不了。

我伸手偷摸一把胸,就看到乳頭微微突起頂著襯衫,怎麼這麼主動地跟我打招呼你這小壞壞。

 

我忍不住伸手隔著襯衫捏住那兩個調皮的小點,赫瑞斯抖了下,捏不太起來,我還沒調教成功,以後肯定把他的奶頭弄得敏感又大顆,一摸就硬起來可以捏著玩。

我維持捏的動作,大拇指上下快速地撓起他的乳頭和乳暈,感覺他的乳頭被我這樣刺激變硬了點。赫瑞斯的表情動了,沒有再笑得很有把握。他的身體縮起來想躲,我馬上整個手掌抓住他的胸肌揉動,被摳硬的乳頭在我的手心跟著轉,那個小東西頂著讓我手跟心臟都有點癢,

辦公室的燈挺亮的,真想看赫瑞斯被我玩胸的表情,上一次太緊張,而且房間的燈沒有那麼明亮,所以我現在吸他奶頭會是什麼表情?

……糟糕,想想就好硬,超硬。

想做就做,我扯開他的襯衫,他敞開的領口撥開,露出他有肉又有彈性,完美圓弧曲線的胸肌,我視線一瞥到上面兩顆挺起的乳頭,馬上低頭含住吸了吸。

我捏著他的胸肉,舌頭撥著他的乳頭還又吸又咬那一小塊肉,他可能被咬得受不了,手摸上我的頭,低沉的聲音帶著顫音。

puppy……

就說不要喊我puppy了!

我怒從心頭起,男人的自尊心不允許被喊小!

 

本來想把他翻過去脫了褲子拿我的大屌好好打他的屁股懲罰一下,但抬頭看到他藍色帶綠的眼睛,眼尾泛紅有點色情的表情,我就把人推到辦公室的沙發上。這沙發好像比一般的大了點,感覺赫瑞斯會在這張沙發上午睡,所以挑他可以躺下的沙發。

雖然有點擠,不過赫瑞斯曲起腳勉強能塞下我,我趴到他身上親著他的鎖骨,繼續吸著他的胸,另一隻手捏著沒碰的乳頭。

雙人沙發真的很擠,我趴他身上他腳一動膝蓋就碰到我硬邦邦的屌,我忍不住貼著他的膝蓋蹭,他就笑了出來。

「每次喊你puppy你就反抗,現在這個動作不就更像puppy了嗎?。」

什麼!這是說我是條發情的狗嗎!

我正想反駁,赫瑞斯馬上打斷我。

「還是你喜歡中文的?小狗狗?」

我面無表情表達我的反對,就是咬他的乳頭,他笑得更開心了,捧著我的臉親上來。

唔唔唔!你就算親得我腿軟我也不會心軟的,等著!我等等就操死你!

然而我心裡放話放得再大聲,我還是被親到忘了要幹嘛,只記得赫瑞斯的唇軟軟的,舌頭在嘴巴裡攪得我全身都發麻。

不行,振作一點。只是親嘴就爽怎麼夠,好歹也讓教授親親我勃起的兄弟,想到上次龜頭被含進去,我就啊嘶——

我這才發現那一晚的記憶又湧現,親吻的感覺、皮膚碰觸的感覺、老二插進他後穴操的感覺……而現在他再一次在我身下。

 

想要。

想要捏著他的屁股,一邊摳他的奶頭一邊幹到最深。

聽他的呻吟、聽他哭出來,被我操得出水。

 

赫瑞斯看著我,疑惑我為什麼停下動作,我抽起他掛在脖子上一直沒取下來的領帶,然後做了一件大膽的事,我把他的眼睛矇起來。他本來想抓下來,可是我按著他的手不退讓。

「徐書?」

我低頭親了親他的胸口,他摸著我的頭,突然就揉起頭髮,應該是默許我這麼做。

被這樣對待,我都懷疑我們是兩情相悅。

 

我現在比較希望那條領帶不是透的,不然赫瑞斯就會看到我的表情。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的表情是什麼樣,不過有種感覺,我的表情大概……挺癡迷的。

赫瑞斯全身的肢體、動作、表情甚至聲音都有種魔力,吸引我的目光、靈魂,讓心底深處的慾望無限放大。這要說喜歡嗎?

我想觸摸他、想幹他、想看他失控。

明明碰見他的時間加起來不到一天,那一晚,加上上課的驚喜,太瘋狂了。

還是說失控的是我嗎?看看現在把教授壓在沙發上的我……嗯,應該是我瘋了。

但很爽,二十二年我都沒幹過這麼刺激的事情,我的小弟弟都興奮得站起來拉著我兩顆蛋跳起大腿舞。

 

我低頭繼續舔著赫瑞斯的乳暈,乳頭都被我刺激得立起來,我挺想去撥,不過我正摸著教授的腰,早在親他的時候把他的褲子跟皮帶都解開,手從後面摸到他的屁股,抓著揉幾下,手就拿出來把教授的褲子脫下來丟一邊。

赫瑞斯胸口起伏著,被我又舔又摸得喘氣,他矇著眼側著脖子真的很性感,我忍不住湊過去咬他的脖子,舔幾口他就笑出來。

不用他說,他肯定又想說我像小狗一樣,好氣。

 

我的手摸著他的大腿內側,親著他的腹肌,說真的他身上的肌肉練得挺好,記得他好像四十開頭,拿亞洲人來看這年齡還有這麼好的肌肉肯定不可能,我怎麼想都想到路邊有啤酒肚的臭大叔。

可是赫瑞斯的肌肉軟硬適中,形狀好看,摸起來又舒服,被我抓著兩顆蛋搓揉的時候,人魚線跟中間的腹肌線都會微微抽動,像會呼吸一樣。

我親在他褲頭上緣那塊肉,那邊還有一小塊露出來的陰毛,湊過去親的時候聞到的味道很清爽,沒有很重的體味。

他抓著沙發,我一隻手隔著內褲揉著他勃起的陰莖,他的大腿跟腹肌就會顫動,我另一隻手就抓住他的小腿。一抓住,赫瑞斯就悶哼了聲。對了他的腳踝那邊好像挺敏感的,小腿也是嗎?

我順勢摸了腿腹兩下,赫瑞斯就想把小腿抽走,我只好兩隻手都來抓住這亂動的腳腳,而且一抓就抓在他的腳踝上,我感覺到他腿上的肌肉繃緊。

不知道會不會被踢呢?我這麼想著,食指卻調皮地沿著腳踝的線條畫,我聽到他這一次不是悶哼了,他克制不住啊地叫出來,又很快嘶地收回來,偏著頭壓抑著聲音。

……老實說,我雞皮疙瘩是都跟我的屌一樣立起來,赫瑞斯性感低沉的尾音鑽進耳朵害我全身都癢,下面也很癢,特別想找個東西好好插進去磨蹭。

 

我一隻手繼續摸他的腳踝,挺怕他激動起來就踢我一腳,不過赫瑞斯被我越摸越無力,我就摸著他的會陰,往下滑到肛口那邊揉。

沒幾下我就忍不住,把赫瑞斯的內褲給脫了,手指碰到肛口的瞬間我突然感覺不對,怎麼這麼軟?覺得很奇怪,往裡面增加手指,居然輕易地就插進三根手指。

「這裡,怎麼這麼軟?」

我問他,赫瑞斯本來偏著頭把臉埋在沙發,被我一問似乎也愣住。

等待他回答的時間一秒如一年,我腦袋滿滿都是赫瑞斯其實就是傲嬌,嘴上說不要,身體卻早就想著我的大屌,看看我都沒摸自己就軟成這樣。

或是有可能他來上課前先玩過了——天啊,這聽起來太騷了,以後他上課我怎麼面對,我看他下半身可能都會自帶透視,會不會他就插著跳蛋還是按摩棒在上課?

想想我的手指就開始在裡面攪,湊到他耳邊說。

「好軟,你是不是也想要我?」說著,下面就被攪出咕啾的聲音,好濕,還沒幹就濕成這樣,等等我插進去不就爽死。

 

不過,老實說我有點出神,總覺得不太對。

下午拒絕我的赫瑞斯是認真的,所以我才不敢說任何騷話跟開玩笑,他是真的不想跟學生一夜情。可是怎麼我穿越回來逼近赫瑞斯他突然就可以接受了?

所以我的腦袋有兩個聲音從剛剛就在吵。

——你看他這麼色,居然還說不搞學生!

——不是,赫瑞斯不是這樣的人!

——替他辯解幹嘛,看看裡面都軟成這樣,不就是想被操嗎?

——閉嘴!

——幹嘛,你不是也想操他嗎?

——……

——兄弟,少矜持了。你看他也沒矜持多久,現在不就被你脫光。

 

唉唷我的天使跟惡魔在吵架,可是我們三個都低頭看向赫瑞斯。

的確,赫瑞斯現在就剩一件襯衫,眼睛還被領帶矇著,全身都有點泛紅,陰莖也勃起翹高,我伸手摸著他的龜頭上那條溝,他喘得更大聲,肌肉顫動。我盯著他胸口,看它抖動,特別想埋上去。

 

——都這樣了,先幹他再說啦!

——對!幹他!

等等我的天使,你的善良呢!

——沒有了,我想幹他,你不幹我要幹了!

——欸欸我也要幹啊!你別跟我搶第一個!

靠!你們都給我滾,赫瑞斯是我的!

 

我把那兩個聲音趕走,手指抽出來,改抓著赫瑞斯的腿折起來,撥開屁股肉抓著我的屌在肛口外蹭。

「不說話嗎?教授。這樣的話,你的學生可要插進來了。」

我這騷話聽得我都受不了,這算什麼師生Gay片的台詞。

不過教授終於把頭轉過來,即使隔著領帶我也感覺得到他在看我,他對著我笑。

「既然都知道這麼軟了,你放進去的東西除了手指外,還有別的嗎?」

操。

先不管本來赫瑞斯的個性怎麼樣,我的小頭告訴我一定得先操哭他。

 

二話不說就把龜頭塞進去,裡面真的很軟,感覺出來是擴張過的。

這樣我就沒有一絲猶豫了,我把整根都插進去,腸肉包覆咬緊我的屌,讓我忍不住動幾下,直到全部進去赫瑞斯沒有不適的反應,我掐著他的大腿開始挺胯。

 

幹,好爽。

R20打手槍真的跟插穴的感覺不一樣,我覺得我真的回不去。雖然聽說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麼爽,但至少肯定赫瑞斯跟我的身體相性就是這麼好,好到我們都發出舒服的呻吟。

我找到上次的G點蹭幾下,赫瑞斯抿著唇,手臂跟肚子上的肌肉都繃緊,他身上的肌肉線條真的很好看。而且燈光明亮,我慢慢地蹭,不錯過赫瑞斯任何一處的反應。

例如我只在淺口的地方抽動,赫瑞斯就止不住聲音,弓著背,喉結咕嚕地動;插得深他又把腿夾到我的腰上不讓我走,我插得又快又大力,大腿撞在他的屁股上,聲音有夠響亮。

赫瑞斯的龜頭水亮,在我們中間晃,馬眼流出不少液體,都甩到我的肚子上了。我一邊插一邊給他撸,他抓著沙發喘得很大聲,有時太爽他就叫出來,沙啞的尾音讓人全身酥麻起來。

老實說畫面跟聲音雙重享受,加上肉跟肉的夾擊,我自己都快射出來了。

不,是真的要射了。

「我想射……」我趴在他身上,親他的下巴,手還揪著他的乳頭,他抓著我的脖子後面摸了摸。「射你裡面。」

「嗯……

老實說在他要開口說好還是不好,我燒胎的大管消防車已經加快速度在小巷衝刺,橫衝直撞,可能還不小心撞到障礙物,倒個車繼續向前行,然後抵達火燒屋前面,架好強力水柱嘩地噴射。

水不小心太強太多,水管收起來的時候還流了滿地。

怎麼辦,把沙發弄髒了呢。我一邊給赫瑞斯打手槍,一邊思考怎麼清理,不過看著肛口微微收縮,我覺得還是把我的大管塞回去好了。

但我想換個地方來架大管,有些地方沒有好好滅火。

 

我拉著赫瑞斯離開沙發,手還不離他的屌,然後把他帶到桌子前面,讓他撐著桌子,我從後面抓著一邊的胸肌,一隻手快速地上下套弄,他仰著頭似乎快射了,我就突然地收手。

我抓著他的厚實的臀肉,兩隻大拇指撥開以後在肛口的皺褶上揉,時不時前面指節就插進去攪一下再拔出來。赫瑞斯喘著氣,微微皺眉頭回頭看我,我抓著硬梆梆的大管深入,消防車警鈴大響。

桌子被撞得晃動,上面的東西都晃得移動位置,我覺得站著從後面進去真的很棒,雖然看不到我心愛的大胸肉,不過從後面揪著那兩顆乳頭,赫瑞斯會突然夾緊我,我就更熱情的回應他,把他幹出聲。

我摸了一把赫瑞斯的前面,整根陰莖到兩顆陰囊都很濕,出好多水啊。

「很爽嗎?」

我握住翹起的陰莖,親著赫瑞斯的背脊,他的回應是扯掉領帶,閉著眼似乎在適應光線,等到他回頭看我,眼尾的豔紅和眼裡的水亮,讓我用力地頂了一下,湊過去親他。

大概我太過分,赫瑞斯親我的時候特別兇狠,差點提前射出來。

不過下面爽上面也被親得舒服,我抱著赫瑞斯的腰,小弧度地抽插著,在他肩膀上蹭。

嗷嗚嗷嗚,puppy餓餓。

 

我沒喊出來,不過表現得像餓壞肚子的狗,壓著他狂蹭狂插,赫瑞斯被我磨到終於射出今天第一發。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把人轉過來摸他的腰跟胸,然後讓他想摸我哪裡就哪裡。

然而教授只是靠著桌子喘氣,我偷看他的表情看起來沒生氣,就湊到他脖子旁邊,耳下那塊皮膚舔了一口。他被我嚇到,偏頭看我只是舔就閉上眼,繼續緩和射精的快感,但我怎麼可能只是舔,我對著那邊用力咬一下、吸一下,吻痕真難弄啊。

「噗、你在做記號嗎?要不要我教你。」教授被我新手一般的技術給逗笑,伸手抓抓我的下巴。

沒事,現在被脫光的教授不足為懼。我哼哼幾聲繼續親,然而只是把那塊皮膚弄紅而已。喘過氣的教授就把我拉過去親,現場實際教學一次,什麼叫老手跟菜鳥的差別,先是把我親到腿軟,然後才在一樣的位置弄吻痕。

有點痛痛的,跟我把皮膚弄紅不一樣,我摸了摸那裡突然覺得有點害羞。好像交換定情印記之類的……太讓人不好意思了吧。

為了掩飾害羞,我是馬上又撲上去埋著赫瑞斯的胸,舔他的乳暈找回一點感覺。

 

我把人又帶回沙發,這次就正面壓著操他,用力地操,操到我都忍不住叫出來,不管這裡是不是教授的辦公室,我真想讓人知道這麼性感的教授正被我操著。

他抱著我的背,我們親在一起,下面跟上面都發出咕啾的水聲。

我在他身上到處摸,捏到他的乳尖他全身抖了一下,那裏已經被我捏紅,乳頭又圓又大,我興奮地一直揪著不放。想到網路上可以治療強迫症的小方塊,別人是喜歡撥電源開關,我是喜歡撥人家的乳頭。

如果有這種六面乳頭可以隨我怎麼撥捏彈拉,我一定買十打!

「舒服嗎?很爽吧?教授你的乳頭被我捏得好大……而且越來越敏感了。」

我舔著教授的耳朵,自認為聲音夠低沉下流,教授喘著氣沒有說話,我坐起來挺直背,手抓著教授的大胸慢慢地往前頂,我從他胸肌下面往上揉捏,手碰到乳頭的時候我就用力地頂一下。

「嗯、嗚——

赫瑞斯叫出來,我這樣子持續幾次,他的表情開始變得茫然,我往下換抓著他的腰,開始加速衝刺,他的陰莖很硬,這一次我都沒碰它就硬成這樣,我看著赫瑞斯的陰莖慢慢地甩著,馬眼流水一點一點地甩到赫瑞斯的陰毛上,看得我口乾舌燥,不知道能不能把他插射。

雖然我自認屌大,功力卻還不夠,還是不要嘗試好了,免得漏氣。

 

不過第二次我的持久力就回來了,我把赫瑞斯翻身從後面進去,他趴在扶手上,整個沙發晃了起來,希望教授買的沙發夠堅硬,不然等等垮掉就尷尬了。

但顯然教授挑的沙發品質好得沒話說,我從後面抓著教授的屁股猛幹都沒事。

「好爽……赫瑞斯……

我喘著氣喊他,赫瑞斯回頭,他抓上去的頭髮散在額頭,看上去凌亂的性感,我看一眼,理智線就斷,雖然根本就沒接上。我瘋狂地幹他的後穴,外面一圈都打出白沫了,可是我還沒有要停的意思。

啪啪的聲音有夠響,我看到赫瑞斯的屁股都被我撞紅了,看上去我就如此的激烈有力。我們的身體相性真的好,赫瑞斯雖然聲音沒有很多,但身體的反應都很誠實,而且他也不時給我點力量讓我繼續。

「我再射進去一次好不好?」

我這麼問的時候,赫瑞斯撐著扶手,舔了舔唇。

「小狗狗你今天好像特別喜歡汪汪叫。」

你們看,我一台消防車本來是來救火的,哪知道被火燒屋的屋主在旁邊拿油潑,逼我加大水柱。

 

「教授喜歡小狗狗幹你嗎?」

赫瑞斯笑了出來,然後對我說。

「你都承認自己是小狗狗了,那我沒理由不喜歡。」

「汪汪!」

我情不自禁地汪兩聲。好!我就當自己是狗,肯定把這個人幹得哭出來。

小狗狗抓著赫瑞斯的屁股往外扳開一點,然後看看小狗狗的大屌退出來到龜頭留一點點在裡面,再撞進去,重複幾次把赫瑞斯撞得腿都抖起來。

我再一次撞進去就趴到赫瑞斯身上,壓下去讓他貼著沙發,然後趴著聳動我的狗腰,這姿勢赫瑞斯的屁股肉都貼著我,肉肉的觸感超棒,腸肉也夾緊我讓我操得爽,爽到後背都起雞皮疙瘩。

「唔、小狗狗……

「汪汪!」

汪汪叫的小狗狗更嗨了,我親著赫瑞斯的後頸,騎在他身上搖得更兇,感覺赫瑞斯大腿都被我弄得溼答答的。

 

我看著赫瑞斯的後腦杓,突然想看他現在的表情,我翻他的身體讓他側躺,扛著他的腳慢下速度幹。我也看到赫瑞斯真的被我操得很濕,肚子、大腿還有陰毛上都是液體,龜頭上的馬眼都流出點白液,連陰囊也紅了,看上去快要射。

我伸手去碰,赫瑞斯猛地一抖,他的表情頓時看上去有夠糟糕。

糟糕到我現在真想把我的屌塞到他嘴裡讓他含著然後口爆他。

我怎麼哪邊都想射他個滿滿呢,太糟糕了。

但我並沒有要改的意思。

抱歉啊教授,下一次再請你幫我咬咬,我再射上面的嘴。現在先把下面的嘴給射滿。

這一次我記得讓赫瑞斯更舒服些,讓他躺回正面的姿勢,我一隻手往後撐,另一隻手握著他的陰莖套弄,然後調整好角度頂著他的前列腺,兩邊都讓他爽。赫瑞斯向後抓著扶手,手跟整個上身拉出來的肌肉超好看,表情看上去也很舒服,他還抿著唇不讓聲音太放浪的跑出來,這也性感的要命。

太性感了,不知不覺我就射了。

應該說腦袋就是舒服得一片空白,意識都有點模糊了。等到回神我就已經射出來,趴在赫瑞斯的胸上喘。

 

赫瑞斯也在喘,但感覺比我還要有點餘裕,他摸著我的頭髮,我下意識順著他的手抬起頭,他微笑著,藍綠色帶著一汪水色,他的頭髮已經被我弄亂,凌亂得不像一個教授,當然我們現在的姿勢完完全全就不是一個教授和學生。

唉唷真的刺激,在教授的辦公室幹教授,射這麼多不知道好不好清理……我有點心虛,不過這種刺激感帶來的體力消耗比我想得多,我打了個哈欠真想就這樣睡在教授的大胸上。

然而要睡過去做美夢恐怕是不行的,辦公室的門被用力地拍著,我一個驚醒,頓時有種完蛋了被抓包了外面的人果然還是聽到裡面我們的幹炮聲嗎?

我彈起來,轉頭看著教授,教授看我一眼,我眨了眨眼。



 

「砰砰砰!」

 

門還是敲著,可是不是赫瑞斯的辦公室門,而是宿舍的門。

我茫然地坐在床上,發現門還在被拍著,而我的褲子濕得一踏糊塗,窗外鳥聲啾啾,我慢慢地捂著臉嗷嗚一聲。

幹拎娘原來是夢嗎……我都22歲了,還做春夢,夢遺這麼大一攤,活像尿床一樣……

羞恥的我埋在棉被裡什麼都不想動不想清理,原來我根本沒幹到赫瑞斯嗚嗚嗚……還以為是穿越,穿你媽!

可是門外的人根本不想照顧我這麼一個脆弱純情男的心,拍不夠還開始用手機狂打,我看一眼,發現是我那個出門回來的室友,居然雞雞沒有爛掉送到警局。

不過他打了好幾通電話了,我怕我再不接等等他就叫舍監來開門,然後我就被看到我那一攤的精液,幹想想就羞恥。

所以我只好接起來問他何事,室友覺得我很不講道理,他控訴他在外面被鎖了一個小時,我再不開門,他就要在門口吊死給我看。

「吊死吧吊死吧。」

我冷酷無情毫無同情,室友惡狠狠地說我如果不開門,他也是可以等舍監醒了來開門,看是誰丟臉。

「你怎樣?難不成裸奔回來了喔。」

……閉嘴,開不開門。」

「我又沒損失,丟臉的是你,再說你又不差這一次。」

「快點啦,我他媽要不是鑰匙落在……」他說得含糊,但我猜大概掉在哪個學妹學姊家。

我看了看我現在的狀況,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底氣威脅對方,只好先把身體隨便擦一擦再換掉褲子,然後把髒掉的被子跟褲子團成一團,過去開門。

我一開門,室友就衝進來,然後我看到他迅速脫褲,掉下來一顆跳蛋。

「喔唔……?」

「幹!閉嘴!」室友罕見的臉紅,我真想說他這一次招惹的是什麼人喔,居然連跳蛋都有,而且跳蛋還是在室友身上……他拿著衣服想衝去浴室,不過他突然朝著空氣中嗅了嗅。

我面無表情,裝作什麼事都沒有,腳慢慢地挪到窗戶旁邊打開一點點。

「空氣中這個味道……

室友瞇眼,然後他看向我,再看我的床,露出淫邪的笑容。

「幹嘛。」

「哼哼,這麼濃厚的洨味,你帶人回來打炮喔?」

「哼。」我哼一聲當回答,然而臉上的表情大概太心虛,室友冷笑。

「這房間這麼小,我看你也不能藏人,所以你自己尻槍尻幾槍啊?這麼濃……

「少囉嗦,你現在是覺得聞洨味很香逆。」

「幹!誰覺得洨味很香了!」

「那就快去洗澡啦,跳蛋男!」

「靠腰喔,那你不就尻槍男!尻到腿軟了吧?」

室友看我的腳,我努力站直不讓他看出我真的有點腿軟,老實說我現在真的有點腎虛,春夢太真實太爽,不知道射了多少出來。

我為赫瑞斯清空國庫,卻沒有一親芳澤,虧虧虧。

「哼,不然你不說我不說,我們友好相處。」

室友這麼說,我點點頭,室友滿意的點頭,他衝去浴室,我默默地拿出手機拍下那顆被遺落在地上的跳蛋。

留著把柄,我不相信室友的嘴。他劣跡斑斑,多一手準備是好事,看看誰被笑最多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