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這對,還以為會生疏,結果沒有反而直接上肉啊啊啊啊啊

我太饑渴了嗎?!!天啊我如此饑渴?!!

但我還是要說,堅哥蘇得我(腰軟

ㄊㄊ,不要說我有拉燈,我沒拉(?)不過沒有手牽手回家這個選項啦(?)

 

今天為堅學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只是想聽你説説看②爪痕③手牽手回家50分鐘內評論達到17就畫()起來回饋基友`ゞ

 

 

 

「老婆~」沒聽見。

「老婆~」忍。

「親親~老婆~你怎麼不理我~」誰要回你!

「嗚嗚嗚,我就知道我們生活不和睦,沒關係多做多愛。」

 

「何同學你再囔囔幾句信不信我把你丟下樓去?!」

暴怒的殷大天師放下報紙,把趴在他後面的何弼學揪到前面,捏著他那張圓臉教訓著。

何弼學那麼簡單就被威脅的話,怎麼對得起他們生活都幾年的老夫老妻關係,他嘻皮笑臉地翻過來抱著殷堅的脖子,把毛茸茸的腦袋使勁往殷堅胸口蹭。

「堅哥我只是想聽你說一聲嘛!」

「說什麼!」

「說『我愛你寶貝』,還是『親愛的你今天要吃什麼~』來幾句嘛,我想聽。」

「又是幹嘛?」殷堅皺眉,何弼學沒有發現他家堅哥已經進入狂暴化,叉著腰說:「你看我們都過幾年了,你除了喊我何同學笨蛋之外還有沒有點親密點的稱呼。」

殷堅冷笑,慢斯條理地把報紙摺好,微微一笑讓何弼學心口澎澎亂跳。

唉唷就說他家堅哥是個性感的大帥哥,看看這樣一笑就快要受不了。

更何況殷堅不是那麼常笑的人,像這樣露出溫和的笑容簡直是天方夜譚,何弼學被迷得頭暈目眩,連自己什麼時候被抓到腿上騎在殷堅身上都不知道。

「阿學……」殷堅低沉的聲音醇厚迷人,何弼學血液循環好,一下整張臉都紅了。還結結巴巴地說:「堅、堅哥……

「何同學,你……」下一秒何弼學聽到一聲清脆的皮帶扣被解開的聲音。「看來你太閒了。」

「哇啊啊!堅哥你幹嘛呢!不是最不喜歡騎乘式嗎?」

殷堅恍然大悟,把人按倒在沙發上面朝下,愉悅地脫下他的牛仔褲。輕佻地拍拍何弼學的屁股,他穿得是自己選的貼身黑色內褲,把臀型漂亮得勾勒出來。

原本只是想教訓一下何弼學,但盯著看還是有一股邪火在燒,而且亂動中何弼學一截白皙的腰身露了出來,讓殷堅忍不住舔了舔唇,想著要怎麼處理這位作死的何大總監。

可是就像每一次會被打擾的慣例,殷堅下意識地去看門,發現沒人在這關鍵的時候進來,殷堅不死心,走過去確定上鎖了沒還拉上門鍊條,再不死心地貼了符咒。

何弼學沒了壓制爬起來一看,噗地大笑。

「笑什麼!」殷堅有些困窘地怒吼,何弼學笑得都流淚了,一時間那雙大眼睛水汪汪地看著殷堅,後者喉嚨乾涸。

「堅哥做得好!真的……欸──」

何弼學見安全措施都做好了,也就毫無顧忌地在沙發上,往後一撐把牛仔褲踢到一邊,張開雙腿對著殷堅歪頭笑著。

「堅哥……」何弼學看著殷堅眼神沉了下來,直盯著他,笑得露出兩個可愛的酒窩。「想不想幹我?」

 

怎麼可能,不想。

殷堅把胸口的扣子解開一顆,露出鍛練有素的胸肌線條,殷堅被何弼學那雙白嫩的腿吸引,何弼學同樣也盯著殷堅的事業線。

他們就是這樣被彼此吸引,誰都分不開。

殷堅走過去壓上何弼學,低頭交換一個熱情的濕吻,他的手順著腰伸進衣服內,手捏著胸口的乳頭,何弼學敏感地抖了下,抓著殷堅的手把他再拉下來,魯莽地加深吻。

不過不斷被嗑到唇的殷堅不幹了,移到了何弼學的脖子啃咬著,手還捏著胸口的軟肉,胸腹被搓得發熱,何弼學呻吟出聲,腿抬起來磨蹭殷堅的兩腿間,休閒褲下早硬了。

「齁……堅哥這麼快就硬了?」

「你不也是嗎?」

殷堅同樣一把抓住頂出帳篷的性器,搓揉幾把何弼學就哼哼地軟了腰。

「堅哥……嗯……」

「還想跟我鬥?」

天師大人得意地笑了笑,撩起何弼學的上衣含住了一邊的乳頭舔弄,手拉開了底褲把勃起的分身掏出來上下套弄。兩邊敏感的地方同時受到撩撥,何弼學扭著屁股不甘地掙扎著。

只是這樣的舉動讓殷堅更容易掌握住主動,他抓起何弼學一邊的腿讓他放在自己的腰上,黑色的四角內褲被拉到了膝蓋,殷堅的親吻也從胸口慢慢地滑到腹部。

「堅哥、啊!

何弼學叫了出來,殷堅捏著他的龜頭逼得精口微開,指尖輕輕地戳著小孔,快感如電流般讓他腦後都麻了。

殷堅看著看著也熱了起來,拉下了拉鍊抓著何弼學的手按在上面,低頭親吻他的耳後,含住了耳廓,軟韌的口感讓他多咬了幾口。

「不……嗯……」何弼學的耳朵比其他地方還要敏感,這樣含弄他發現自己的小兄弟就硬得吐出水來,羞憤得推著殷堅的胸膛。

「混蛋,不帶這樣的……」犯規啊!

偏偏何弼學能感受到手心抵著的胸膛正在震動,濕熱的呼吸噴在他的耳朵裡,連帶耳垂被咬著磨了幾下,頭皮整個炸開。

殷堅的聲音就在耳邊,直直地穿過腦海。

「阿學……」

馬的,美男計!

何弼學欲哭無淚,他使勁推著殷堅的胸口,觸碰到左邊胸膛時,他突然停下來用手心感受底下的跳動。

殷堅沒有說話,只是溫柔地親吻著何弼學的眼皮,感受他的長睫毛刷在自己的唇上。

他沒有去讀何弼學的內心,心靈相通的他們一下就感受到湧過來的無數感情。

「阿學。」每親吻一個地方就喊一次何弼學,這個笨蛋不知道言靈的重要性。

重要的東西不需要那麼多稱呼,只要認定了,就不會放開。

 

「啊……」

何弼學緊抓著殷堅的背,無法控制的在他身上抓下了幾道傷痕,不過這讓男人的征服欲上升,殷堅把硬物推進他的體內,握著他的大腿根深深地埋入,舒服地嘆息一聲。

「堅哥,快一點……」

腰桿被一雙長腿緊緊地圈住,殷堅咬牙一番才忍住沒把要死的何弼學給按著使勁幹起來,他慢慢地擺動起腰,肉棒把緊窒的腸壁分開,抽出又插入,慢慢地被異物入侵的不適感換成了一點點酥麻的快感。

何弼學眼神有些恍惚,視線裡是他的男人,正閉著眼眉頭微皺,抿緊了性感的唇,一滴汗從額頭流下停留在下巴。

他看著,舔了舔有些乾的唇,抬起身湊上去咬住了男人的喉結,下一秒被按著粗暴地進出。

「啊、啊啊、堅哥──

何弼學甜膩的呻吟讓殷堅沒有多想什麼,把人轉了一圈,從背後又是狠狠地進入,整個沙發組都在晃,何弼學抓著抱枕悶悶地叫著,反而讓殷堅更想讓何弼學叫出來。

「哈啊……啊嗯……不要……」

胸口兩顆被玩得紅腫的乳頭被狠掐,何弼學幾乎要哭出來,後穴也反射性地緊縮,殷堅被夾緊了倒吸口氣,咬著何弼學的脖頸,龜頭在前列腺上使勁地蹭著,快感在何弼學的分身前端積累著,高高翹起的男根吐出了一點濁液。

殷堅揉著整片胸膛、腹部,沿著大腿內側府揉捏著兩團臀肉,偏偏就是不肯碰幾欲爆發的性器,惹得何弼學回頭怒瞪殷堅,自己動手來,又被按著手不動。

他背後的男人緩慢又深入地把每一處皺褶展開,頂到舒服的地方猛地用力一撞,何弼學的後腰酥軟穴口麻癢,他能聽到殷堅的笑聲,貼著他的胸膛在震動,何弼學張口想說什麼,卻什麼也沒說。

最後他是被幹著射出來的,何弼學整個身體軟了下來,趴在沙發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動。

「堅哥都老大不小了,還把人家插射……我要死了!」

「我看你挺好的。」

坐在旁邊拿了衛生紙擦拭一下自己,殷堅也把何弼學下身擦了下,聽到他在抱怨用力地拍了下他的屁股。

「痛啊堅哥!」

「少囉嗦,起來去洗一洗。」

「不要!」

「起來!髒鬼!」

何弼學執拗地地趴在沙發上,殷堅嘆了口氣。

「說吧,到底要怎樣你才肯起來。」

「喊我一聲寶貝怎麼樣?」

「阿學。」

「幹嘛?寶貝不行的話親愛的也可以。」

「阿學。」

「吼!一直叫我幹嘛?」

殷堅笑了出來,湊過去吻住何弼學的嘴。

唇齒間流露出的話語,讓何弼學通紅著臉安份下來,被殷堅抱著去浴室。

 

不管喊什麼,我的寶貝,親愛的,都是你──阿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夜有鬼 堅學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