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自己真的在打廣告啦(笑翻)

對ㄆ起電視廣告打很兇了我這邊也在打,不過還蠻好玩的,不一起來嗎OW<(幹

何同學快收起你的手機,堅哥在你背後正在發火(ry

 

 

 

 

POKOPANG──」

POKOPANG──」

 

殷堅額角青筋跳動,聽到一聲聲POKO什麼東西的,他覺得自己的耐心告罄。

尤其當他每一次聽到line訊息傳來的聲音,以為何弼學找他,結果都是遊戲通知他就更火了。

原本堅持自己拿到新手機絕對不會當個低頭族的何弼學,愉悅的滑著手機遊戲,整晚玩著就不怕手臂痠!

重點是他們難得可以一起入睡,何弼學居然一眼都不看過來。堂堂帥氣英武的天師大人覺得自己受到冷落了,他的威權被挑釁了!

殷堅覺得自己應該幫何弼學換回以前的智障手機。

「何同學,我數到三,你再不停下來,不要怪我施家法。」

「堅哥不要這麼小氣嘛!再給我一場我就可以去抽轉蛋了──」

何弼學裝傻無視身邊的寒氣,或者說根本是神經大條遲鈍到沒發現地開始下一回合。

 

殷天師冷笑,翻身睡覺,等到何弼學打到手真的舉不起來了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手機,可是他的戀人呼吸勻稱正好眠。

何弼學咕噥殷堅居然比他早睡不打招呼的,睡前不是應該來一點適當的運動嗎?

但沒想到是自己剛剛觸碰到逆鱗,等到何弼學發現殷堅有意無意冷落他時,他問為什麼對他冷淡,殷堅只是看他一眼,偏過頭端著盤子離開。

何弼學覺得自己委屈極了,可是很快又樂觀起來,有什麼問題會比他們之前的冒險還要危險又不能解決的嗎?

所以他蹦蹦跳跳地纏上殷堅,噓寒問暖,貼心送餐,床事和諧,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啊、嗯……堅哥,你前幾天到底生我什麼氣?」

又一個晚上被殷堅逮著翻雲覆雨,何弼學趁機問了,殷堅挑眉,狠狠地一頂。

「你還敢問,嗯?顧著玩遊戲玩得很開心嘛!」

何弼學一愣,想到那天晚上幹了什麼,忍不住憋笑。

「堅哥雖然我知道你愛吃醋但是你連手機也吃醋,你高大威武的形象都要沒啦!」

殷堅忍著不失控掐死這小混蛋,不然就是自己和他一起死,他絕對不當他的陪葬品。

「誰吃醋了,你自己玩遊戲太兇,我是擔心你!」

說完又覺得不對,他平時哪會這般婆媽,可是又不想承認自己受冷落吃醋了。

頓時尷尬得紅了臉,毒舌的殷天師難得吃鱉。

何弼學聽了更樂了,比起殷堅說擔心,他更樂於看殷堅說不出話,笑得討厭。

殷堅看到後大怒,覺得不認真施行家法,他的形象跟面子都要崩毀。

當晚何弼學哭啞了嗓子,鬱悶無比。

他家堅哥老是不懂幽默這兩個字怎麼寫,開個玩笑也不行。

 

不過何弼學得知原因後,又故態復萌,迷上了新的遊戲,還打算扯著殷堅一起玩。

後來何弼學發現家裡wifi密碼改了,手機上網也被停了,恨恨地握著手機傳簡訊。

【堅哥你混蛋!】

【你再說一次。】

【堅哥~堅哥~你這麼帥這麼猛──】下收長達兩封簡訊的馬屁諂媚文。

殷堅在外看到好氣又好笑,差點沒用天打雷劈劈死這個混蛋,他決定回家再施行一次家法,操得何弼學一整天都腳軟下不了床。

所以說遠離手機遊戲,多多注意身邊的人,不要當個低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