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33.

 

dessert9999找到一個算明亮的小角落,拍了照片傳到群組讓觀眾可以過來找他。

再把beareatfish_1211趕去另一邊讓他跟自己的觀眾會面,他那邊觀眾、粉絲人數眾多,到最後混在一起,他不好跟自己的觀眾聊天。

發出去照片和告知大概的位置,dessert9999本來以為觀眾沒那麼快找過來,但很快就看到幾個女孩子朝他走來,一見面就先報ID,然後把說好的禮物遞給他。

「啊、實際看到小點心就覺得身高好重要。」

「我176沒有很高吧。」

「還是很高啊!比我高很多了!」

剛剛跟發發的尷尬感在他的觀眾面前幾乎沒發生,他們很自然地聊天,就像平時在聊天室一樣。

dessert9999摸摸鼻子有些小欣慰,這表示他跟觀眾沒什麼距離感,對吧?

 

「小點心~」

聊著聊著,dessert9999聽到喊他的聲音,回頭看到一個穿著火辣腳踩高跟鞋比他高半個頭的女孩子出現,周圍的人都倒出一口氣,一個個大喊美女、女王、超級性感。

他也有點臉紅,第一次看到氣質這麼讓人心跳加速的美女,講話都有點結巴,只是當美女報上ID,他的心動就落了回去。

「雙手,你的形象跟你平時也差太多了吧。」

「哪有,我非常地做自我。」

dessert9999心想哪有,平時在聊天室的留言他都還記得,所以他一直以為雙手離開鍵盤是個男的。結果沒想到出乎意料,差太多,真的差太多。

 

「對了,小點心~」

「啊?」

雙手離開鍵盤張開手,一步步朝dessert9999逼近,dessert9999下意識往後退,退到牆壁退無可退,緊張地吞了口口水,旁邊圍觀的觀眾喔喔喔地叫,一齊大喊抱他抱他抱他。

「抱抱?」

「抱屁啊!你們在起鬨什麼啦!」

「來嘛,大姐姐的抱抱喔?」

「你以為這樣說我就說好嗎!不行!」

雙手離開鍵盤見狀,只好伸出一隻手壁咚dessert9999,旁邊的觀眾馬上拿出手機拍照,一個個笑得很開心。

 

「挖靠!」

又另一波觀眾過來,一來就看到這勁辣一幕,馬上跟著過來要壁咚。

「我也要!」

「牆壁只有一面啦!」

「那把小點心圍起來。」

dessert9999瞬間害羞感都沒了,好氣又好笑地罵。

「幹,你們是在玩梅花梅花幾月開喔!」

「好主意。」

「來,把小點心圍起來!」

「白癡喔!」

觀眾一個個拍照錄影,上傳到群組給還沒到或不能來的夥伴們看,大家看小點心笑得開心,個個表達羨慕,喊著明天等他們過去,也有動搖到外地觀眾想上來看小點心的意願。

總之就是大喊羨慕好羨慕超級無敵羨慕!

小點心好可愛——好想去!

 

34.

 

雙手離開鍵盤鬧夠小點心後退開,照片跟影片也拍了不少,換另一個觀眾上來自我介紹。

「小點心!我是那個djzzz027!」

「喔!大乾爹!還是要叫大乾姐?」

「哈哈哈都可以啦!」

dessert9999djzzz027拍照,然後djzzz027斗內一盒看起來很高級的餅乾盒。

「欸欸、這個不是很貴嗎?」

「還好啦,就是要送你的啊,這個很好吃欸。」

「你介意我現在打開嗎?」

「可以啊,你開吧,送你的你隨意開。」

dessert9999打開包裝,拆開鐵盒,裡面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餅乾,他招呼周圍的觀眾分享乾爹的斗內。這麼貴又這麼大盒,他不好意思獨享,djzzz027表示沒問題,她也沒吃過幾次,跟著拿一塊餅乾。

 

「我也要!」

beareatfish_1211一看有點心也跑過來,後面跟著一位媽媽抱著小孩,對方看到dessert9999,把小孩給另一個男子,從包包裡拿出手做的餅乾。

「小點心對吧?我是熊媽媽一號。」

「欸?」

dessert9999嚇壞,沒想到熊媽媽真的是媽媽,旁邊的該不會也是哪個爸爸幾號?

熊媽媽一號點頭說對,他們一家都是熊崽粉,連他小孩都喜歡看beareatfish_1211打電動,最近隨他媽喜歡看dessert9999的台。

「哇ㄎ、咳,好棒喔。」

「先別說那個,我跟你說一號做的餅乾超好吃,以前收到拿回去宿舍都會被那群餓鬼搶光!」

「討厭啦,寶寶別再誇我了~」

「誇是一定誇,但你也別在這裡喊我寶寶啦!」

「噗……

「哥你笑屁!」

「哈哈哈哈哈!!」

「幹!」

beareatfish_1211一跳腳,周圍的觀眾跟著笑出來,兩人的觀眾重合度不高,不過兩個實況主會合在一起包圍圈勢必又變得更大,笑聲就變得很顯眼。

 

笑他弟笑夠以後,dessert9999繼續跟他的觀眾聊天和拍照,以為兩個小時會太長太乾,但大家就像朋友一樣聊天,氣氛熱絡。

dessert9999收到很多糖果餅乾和卡片,有些手作的餅乾和卡片看起來很漂亮,他很喜歡,臉上一直都帶著笑,心裡非常滿足。

 

十點夜深,外面的風變大一些,溫度開始下降,dessert9999搓搓手臂覺得冷。

他的外套放在裡面,繼續待在外面會感冒,因此宣布今天的會面先結束。

「好啦,十點了,大家還要看活動的可以進去看,未成年就先回家看我台。」

「哇、好恨我還沒成年。」

「還好我成年了。」

「明天也是晚上嗎?下午可以來找小點心嗎?」

dessert9999想了想,如果晚上同樣時間不方便又想找他,他過來會場的時候會在群組通知,要找他的@他喊他,他就會出來。

「先解散吧,我要回去穿外套了,好冷!」

「好~小點心掰掰!等等聊天室見!」

「小心不要感冒了!」

「好好好,知道啦。你們回家的路上也小心。」

觀眾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包圍圈漸漸變小,就剩幾個人也有進去會場的,dessert9999beareatfish_1211兩個人從另一個入口回去位置,一到自己的電腦前,發現裡面的溫度比外面還低。

 

「主辦冷氣也開太強了吧!」

「幹!好冷!」

兩個人抖了抖身體,beareatfish_1211說受不了,他要去看看有沒有提供熱飲,結果一去就一小時完全不見人影。

dessert9999知道他等不到那個臭小鬼回來,他裹著外套跟觀眾繼續說話保持一點清醒。

「我應該待到三點多回去睡覺吧。」

「不過冷氣真的開好強,我應該換厚一點的外套。」

「希望別感冒,我超害怕的!」

dessert9999邊說,整個人都快趴到桌上,突然有人在他的桌上放下一杯咖啡,dessert9999下意識地抬頭,然後他傻住。

實況台的觀眾也看著dessert9999臉上露出呆愣的表情,有個低沉的聲音被麥克風收進來。

 

一瞬間,想睡的、好奇的、掛台的都打了個顫,紛紛搓起耳朵。

那是個男生的聲音,聲音帶電,語氣帶著笑意。

 

「小點心。」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