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鎮樓圖,我剛剛還摸完要趕稿就不小心睡著了。

(懺悔三分鐘)

希望能在這禮拜發印調,發了應該就表示我不會窗了(?)

 

 

02.

時間越來越晚,離出發就越來越近。

他們十個人坐在車裡,安靜地等候指示。

不管這一次任務有多少暗潮洶湧,韓文清的目標只有完成任務,然後帶著所有組員平安回來,一個都不少。

韓文清慢慢地撫摸手上的Colt M737,抬頭把所有人的面貌記下來。當他們出過任務的次數越來越多,就越能明白身邊的戰友多麼珍貴。

對上了劉中士也正在環視隊員的隊長的眼,他們倆互相點了點頭。

他們抱持著一樣的想法,不管上面有多少暗流,都絕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他們的夥伴。

──任、何、人。

 

“A小隊,到!

“B小隊,到!

很好。隊長在無線電裡鼓舞著他們,沙沙的雜訊聲也掩蓋不了隊長認真的聲音。去吧!去完成任務,然後平安回來!

 

──鐵血丹心,榮耀加冕。願你們安然無恙。

 

韓文清帶著槍,快速且無聲地通過破碎的圍牆,迅速地找到掩蔽物後蹲下,周圍的守衛沒有注意到這邊,他背著手做手勢讓後面的組員按照原先預定的位置站定。

他微微地探出頭,前面大約五到六間房子,人質關押在最中間,又因為這附近空曠,所以對方巡邏的範圍很廣,看似很散,但空間太大,只要有外來人出現馬上就能查覺。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有別的事物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韓文清默默地數著時間,按照計畫,那個差不多該來了。

啪。

一聲異音,這塊區域唯一的電力啪地消失,對方用著外語劈哩啪啦地喊著,聲音中帶著慌亂和焦躁,韓文清下意識抬頭看天上,一塊雲慢慢地遮住了天。

韓文清知道機會來了。

這次計畫A組去破壞電力,破壞完後吸引火力讓B組進去救人。而唯一的壞處就是今天的月亮挺亮的,雖然還不到滿月,也有幾塊雲朵,但如果運氣不好,電力消失的時候天公不作美,那他們就等於打草驚蛇。

看來上天也是站在他們這邊,韓文清帶上夜視鏡,舉起手做出攻擊和掩護的指示。

幾名隊員從牆後舉起H&K MP5A4,答答答的槍聲及槍殼落在地上的清脆聲開啟了今晚行動的序幕。

 

韓文清帶著兩個人繞到了房子背後,遇到敵人出現就開槍制伏,迅速地摸到目標物附近,不意外對方已經把關押人質的屋子給包圍起來,他們站在屋前屋後,一看到人影出現就開槍,不管是敵是友。

握緊Colt M737,另兩名隊員躲在後方掩護,韓文清繞到另一扇窗外,從窗口槍殺在屋子周圍的幾個人。

敵人看到自己的人倒下,更加神經質地瘋狂開槍。

韓文清按緊耳機,負責外圈的隊員發來無線電,表示對方好像正準備從另一間房子拿出什麼,韓文清冷靜地下指示,讓他們想辦法看他們到底要拿什麼出來,如果對任務危害極大,直接就地處理。

舉槍射中遠方正要架槍的敵人,韓文清翻窗進去屋子,滾進屋內的沙發後,在槍支火光中他一個個清除障礙。

另外兩名隊員欽佩地看著韓文清乾淨俐落的動作,韓文清一直是部隊裡教官示範的例子。曾經不熟他的人,一度妒恨他的能力,但一起出過任務,才知道這份能力是他們的依仗。

韓文清用這份能力完成任務,也救過很多隊友。他盡力守護隊友的背後,是部隊的驕傲。

韓文清一邊開槍一邊注意四周,淨空一間房間的敵人後,緩慢接近中間客廳的人質,這些民兵終於意識到比火力比不過,主使拿著槍抵在人質頭上。

站在!再往前一步,我就斃了他!

對方一開始用外語叫韓文清站住,雖然聽不太懂,不過也明白他動作上的要挾,韓文清舉手讓隊員停下。

出來!想要他活命就他媽給我滾出來!

主使用外語說了一遍,怕韓文清他們不懂,還在地上開槍表示他在威嚇,用彆扭的英文再喊一遍。

韓文清用眼神給隊員示意他們不要輕舉妄動,他慢慢地握著槍站出來。

主使讓存活下來的手下上前,把韓文清的武裝卸下,看著他被自己人包圍,主使狂妄一笑,認為只要人質在手,韓文清只能在他的手心掙扎,逃不掉。

韓文清慢慢地放下槍,在他被敵人包圍時,眼神一沉,手刀往後直接切進後方敵人的咽喉,強烈的撞擊讓對方雙眼翻白嘔了一聲倒地。

其他人被突來的攻勢愣住,正要慌張地舉起槍,一個韓文清被擊中手腕,他痛得槍從手中鬆脫,然後迎面一個迴旋踢把他踢到角落,踢開眼前的人,韓文清一個虎爪直奔主使。

主使也被韓文清的近身攻擊給嚇到,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就被韓文清的隊員射中了大腿。

他們真敢近身韓哥。

誰讓他們不懂韓哥近身多厲害。

另外兩名隊員從韓文清出手就從旁邊舉槍掩護,逼近主使,清除剩下的敵人。

韓文清幾個跨步就把大手罩住主使的臉緊鎖,趁主使痛得哀嚎掙扎時,另一隻手迅速地反折敵人舉槍的手,卸下武器把人壓制在地上。

短短一分鐘情勢轉變,韓文清讓隊員上來查看人質,人質精神恍惚,身上傷口很多,也有脫水虛弱的現象。

得盡快出去。

嗯。

韓文清按了無線電,正想問外面情況怎麼樣,卻先被隊員突然吼叫搶先,他皺起眉頭,聽著隊員喊著:

老韓你們快撤退──他們拿出M2要掃射你們那邊!操他媽的他們怎麼有這東西!

三人臉色一變,韓文清馬上把目標背起,迅速地往外跑。

一出去就看到另一邊屋子的門倒下,一台M2重機槍被推了出來,槍口對著他們,子彈滿滿,這麼近的距離沒有任何遮蔽物,肯定被射成馬蜂窩。

韓文清當機立斷,從腰中掏出手榴彈,拔開引信,丟到了M2那邊。

他們躲回了屋子,就地找好掩護,那一顆小小的手榴彈滾到敵人面前時他們沒發覺,直到爆炸,把人跟機槍掀翻在地,火焰跟哀嚎冒出,M2倒在一邊半毀,活下來的人才驚覺他們無法跟這些來救援的人拼鬥。

有人還想拿起槍拼最後一把,但已經結束了。韓文清下了指示,肅清現場。隊員上前,一個個把在火中哀嚎的民兵補下最後一槍。

燒毀的機槍在一邊燃著,月亮從雲後探出頭,照亮了現場。

還沒死的民兵抬頭,看著月光下高大的男人臉上的陰影,唯有一雙眼亮得出奇,讓人不禁哆嗦。

而這成為他最後的一眼,韓文清從他的腦袋用子彈貫穿,按著耳機冷冷地喊了一聲。

 

“Clear.”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