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3的無料A4小報。

後來發現印太少很多親友沒拿到便PO到網上

我家黑化Jamie一去不回。

 

※防爆說明:

黑化Jack及長大後也跟著黑化的Jamie

人物OOC可能

 

 

 

 

「嗚啊、天氣真差……聽說又有暴風雪要來了?」

「都過了十二月還不斷下著雪,天氣異常了啊。」

「溫室效應,大氣層破洞,世界末日囉──」

Jamie收著書,靜靜地聽著班上同學笑著,他看向窗外厚厚的陰雲,他知道那是Jack Frost這個搗蛋鬼正在準備一場大的惡作劇。

一年又一年,小孩子成長期間漸漸地從科學知道現實,脫離了夢幻,成為無趣的大人。

不再相信Santa Claus會爬進煙囪送禮物,不願到處去找Easter Bunny藏起來的彩蛋。

The Sand Man不再編織美夢,Tooth Fairy不會送金幣到枕頭下。

那些傳說都不被相信了,那又有誰知道Jack Frost是誰。

──至少,他知道Jack Frost是誰、相信一切存在過。

Jamie,周末要一起去Ben舉辦的派對嗎?」

「不了,我有事。」

「你這小子,總是說有事,該不會要回去和女人──噢、誰!」

Jamie挑眉看著同學被雪球擊中,他氣急敗壞地對四周的人發脾氣,惹得其他人不悅。

在路燈上的雪妖精抱著雪杖大笑,他又丟了好幾個雪球過去,讓男人咆嘯、女人尖叫,彼此扭打成一團,氣氛變得惡劣。

小時候看過Jack Frost也這麼惡作劇,但只有小孩子會覺得開心而大笑,把惡作劇當作遊戲。

長大後,大人連這麼一點包容心和童趣都沒有了。

Jack,別玩了。」

Jamie拉緊圍巾,走上回家的路,Jack哼地一聲再補上一顆雪球讓場面更為火爆,輕盈地落下,趴在Jamie的背上輕笑。

「真是無聊。」

「剛剛是在吃醋嗎?」

很清楚Jack出手的原因,Jamie彎進黑暗的小巷,停下來,把冰冷的雪妖精抱進懷裡。

「不過是多了兩團肉的人類還想跟我搶人,你是我的,Jamie Bennett、知道嗎?」

Jack不滿地鼓著嘴,攬著Jamie的頸,瞇起燦金色的眼眸警告著。

「我知道。」Jamie輕笑、低頭親吻心愛的雪妖精的唇,兩人在灰暗的巷子裡熱吻。

「嗯……今天要玩猛一點的嗎?在這裡……」

「我很想,不過還是回去吧。不管其他人看不看得到,我都不願意讓人看到你的身體。」

Jack咧開嘴、笑意從嘴角蔓延開來,笑得Jamie溫柔地親吻他。

Jamie不懂眾人懼怕雪妖精的理由,不過是換了髮色和瞳色,他還是像個孩子般純粹。

會對人惡作劇,笑得很開心──讓自己魂牽夢繫的Jack Frost

 

一回到家,包包裡書和紙張散落一地,圍巾隨便地丟在椅背上,大衣被踩在腳下,揉亂的上衣跟著落下的褲子踢到了角落。

Jack格格笑著,故意把床上的電暖毯踢下床,白皙的胸膛貼了上去,讓脫光上身的Jamie冷得打哆嗦。

「感受我……溫暖我Jamie……」

只有在這種時候,Jamie才會覺得眼前的人不是普通人,全身冰冷的雪妖精懇求著溫暖。而他願意用自己的體溫,把溫度傳給雪妖精。

共享生命的熱度,永遠地在一起。

「抱我……嗯……」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他需要先把他飢渴的雪妖精弄暖。

直到讓他體內體外都溫暖,連哭出來的眼淚都是熱的。

Jamie睜開眼,入眼的是細小的飛雪,他伸出手接住,雪花落在掌心上,融化成一滴水。

向前看去,眼前是雪白一片──無邊無際的,白色世界。

他往前走了一步,發現自己留下的足跡小小一個。張開手,看到幼小的自己。

為什麼呢?Jamie思考著。可是還沒有答案,後腦勺就被雪球打中了,隨即聽到爽朗的笑聲和呼喊他的聲音。

Hey, Jamie.

他回過頭看到雪妖精插著口袋、依靠著冰杖,一手拿著雪球,狡黠地笑了笑。

下一秒雪球命中他的臉,雪妖精哈哈大笑地跑走了。

Jamie馬上追了上去,揉著雪球追上,只有兩個人的打雪仗。被擊中後雪花紛飛的景色,讓Jamie在純白的世界,只記得雪妖精的美。

很快地玩累了,兩人倒在雪地,大張手腳,在雪地畫出一個個雪天使。Jamie指著自己畫的,再指指Jack

──You’re my angel.

他看到雪妖精紅了臉,賞他一顆大雪球。接著看到他被砸倒在地上的蠢樣,Jack大笑著,爬起來的Jamie撥撥頭上的雪傻笑。

他喜歡Jack這樣笑著。好喜歡……

「時間差不多了。你該走了Jamie。」

「喔好……明天、再來玩吧!」

Jack微笑,卻是難過地落下淚,掉在地上變成透明的冰晶。

「我們,不會再見了。」

「為什麼?Jack──」

「因為你已經是大人,再也看不到我。」

他看到雪妖精天藍的眼映著自己的模樣,是已經成年的他。

Goodbye, Jamie.

Jamie從床上彈坐起來,大喘著氣,窗外的雪已經停止,他惶然的看著晴天──雪不見了,那Jack呢?

不對……他明明早就把Jack鎖在自己懷裡!Jamie掩著面低吼。

成年後能再見到Jack,沒有人能懂他內心的狂喜。即使知道這份愛是扭曲的、Jack也不是白色的守護者,他還是想盡辦法留下Jack

在知道了Jack墮入黑暗的緣由,他只有憤怒和難過。

不再純白又怎樣,心願是毀滅世界都沒關係。不要去管孩子的夢想,如果守護孩子痛苦,那就通通捨去。

──他不要因為孩子不再相信,而永遠失去雪妖精的笑。

他多痛恨自己身為人類,百年之後還有誰能陪伴在Jack身邊。

如果世界因為他加速崩毀,他樂見其成,被當作壞人也無所謂。這種沒有他而會讓Jack哭泣的世界不要也罷。

他是一個自私的大人,卑微的只願為所愛而活。

 

Jamie稍微冷靜下來,偏頭看到一邊被凍硬的被子,而被子下是全身佈滿情慾的紅痕的Jack Frost──他的雪妖精在這。

他馬上伸出手緊抱,即使被凍傷,也不想放開。

Jack睡夢中呻吟幾聲,迷濛的睜開眼,看著Jamie的臉傻笑。

Jamie……?」

Don’t leave me alone.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