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咖啡店海報衍伸

※漾漾身高比學長高這件事情終於體現出來了

 

 

 

老實說,接下這個工作的時候我就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

 

「學長!可以麻煩你幫我點餐嗎?」

「學長——

「學弟~」

 

我在吧台擦桌子,看著店裡大多的女性,每一個都用閃亮的眼神看著正在幫人點餐的半精靈。

哈維恩在旁邊擦杯子,安靜地工作,不過我以為店裡的注意力都被學長給吸走,但還是有一些舉手小小聲地希望哈維恩幫忙點餐。

但哈維恩都當沒看到,我看她們很失望又想哭的表情,於心不忍。

「哈維恩去幫忙吧,杯子我擦。」

哈維恩看上去有些不情願,但因為是我的命令,還是過去了。

 

畢竟整間店客人還是白色種族居多,他不想接觸也是情有可原,不過還有一些普通人類。

說實在,這間店的顏值都很高,而哈維恩——老實說夜妖精也是很好看的,有股神祕美的感覺吧,如黑夜般美麗的膚色跟長髮,跟學長站一起一黑一白很吸引人。

而我這個普通人類站過去就只是一個沒有臉的路人甲。

唉,想想就哀傷。

回頭看看有沒有別人可以安撫受傷的心靈,就看到千冬歲從廚房出來。

「嗯?怎麼了嗎?」

不對,千冬歲也是好看的,東方的古典美,看看夏碎學長,千冬歲拿下眼鏡也是一樣的好看。

 

這樣唯一能比的就是——

「西瑞呢?」

「誰知道。」

千冬歲冷哼,剛剛就是五色雞頭在店內大鬧,然後他們兩個去後面「溝通」,現在一個回來一個不知道去哪。

「記他曠工吧。」

「好喔。」

反正他有露臉就好,要這位大爺去服務別人,可能就跟他哥突然不解剖人一樣令人震驚。

 

「褚,換人。」

學長拿著點好的一堆單回來送去廚房,千冬歲遞給他一杯水。

「蛤,我嗎?」

「不然呢?站在這邊你會準備餐點還是調配飲料嗎?」

我什麼都不會但我可以掃地還是擦杯子啊!

轉頭正要表示一下自己的功用,就看到哈維恩也已經點完單,然後把我的工作搶走。

可惡的黑小雞,每一次都痛恨他的速度跟到位。

 

學長冷笑,贏不過惡勢力的我只好拿著菜單去點。

我試著學他們營業用的笑容,但這些客人看到是我,就突然從熱情的迷妹變成普通人,有的甚至還用對我哼氣。

真抱歉啊,我長的沒那麼好看。

不過我出來點就很快就回去了,大家要求都變很少,唉呀,不受歡迎好像也不錯,我不用忙嘿嘿嘿。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去端菜。」

學長,我的表情這麼好讀嗎?

「漾漾,你幸災樂禍的太明顯。」

千冬歲身為朋友不要那麼快拆我台!

「十一桌的飲料跟五桌的咖啡。」

黑色小雞你還記得喊我主人的嗎?

 

哈維恩回頭繼續拿杯子在擦,裝作沒看到我幽怨的眼神。

唉,身為在場唯一的普通人,我就是來當苦工的,認命吧。

 

一個上午很快就忙完,中間休息的時間我們終於能關店休息一下吃個便當。

不過正拿起便當,門又被人推開。

「非常抱歉,我們現在是休息時間——

我下意識接待,但看到進來的三個人活像來砸店的組合,我保持微笑地想,這是什麼一定會出現的劇情安排。

「哼!邪惡的黑色種族居然在工作,我看經手的東西都變得骯髒了吧!」

 

不要亂說好嗎?哈維恩擦杯子擦得很乾淨,我看你們才是沒刷牙就出來,嘴臭得要命。

「漾漾你把心裡話說出來了。」千冬歲在旁邊貼心提醒。

「啊,抱歉,我居然說反了。」

把心裡話說出來的我嘴上說抱歉但表現出來的一點都不抱歉。

搗亂的甲乙丙三人組一聽就氣得衝上來,哈維恩還沒動手前就被我用手勢壓下去,學長倒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抬頭,安靜地喝水。

 

「抱歉啊,我們休息時間很少,打個工還只有勞基法基本時薪,實在沒什麼力氣跟你們五四三。」

我拍拍手,在他們靠近過來,就先用了一些力量。

「這些宣傳單,不發完你們無法踏進這裡。」

 

說完他們就僵硬地停下動作,轉身走到門口,哈維恩已經站在那邊,然後把一疊高得蓋住臉的宣傳單放到他們手上,再一腳把他們一個個踢出去。

他這樣踢宣傳單都沒掉一張,他們維持一個捧著的姿勢摔成狗吃屎,畫面太好笑,我拿出手機就是拍,晚點上傳匿名版。

 

「快吃飯。」

學長把便當推給我,我看著今天的雞腿便當,美滋滋地啃。

結果啃一口,五色雞頭不知道又從哪裡冒出來,還要跟我搶便當,千冬歲跟哈維恩就跟他槓上,我眼神死地看著我的朋友們鬧,休息時間安安靜靜的不好嗎!

看看學長只是喝個水外面的陽光撒進來,不動手的話就是美如畫。

 

「褚。」

大魔王的聲音壓低,惡狠狠地瞪我,我趕緊閉腦,低頭要吃飯,眼前卻多了一隻手。

「嗯?」

學長也要吃便當嗎?我還沒把便當放上去就感覺脖子後面有一把刀懸著。

「給我。」

學長沒好氣地跟我要東西,但我要給什麼啊?我手上只有筷子。

「給我處理。」

「學長,這點小東西還要給你處理我覺得我真的白讀書了。」

我笑著把手上的東西揉成一團,他們帶進來的黑色小玩意不過就是一點小詛咒,現在對我來說沒什麼。

 

學長皺眉,我把那團東西捏成一個黑色小星星放在桌上。

「你看,捏的還可以吧。」

他一副我很無聊的給我一個白眼,我笑著吃便當,吃完那邊他們也鬧完,各自散去,也終於安靜下來。

我走去吧台裡面要了一杯特別調飲,紅白漸層色的飲料放到學長面前。

「學長請你喝。」

他看我一眼,表情沒那麼凶狠。


 

「漾~你這是在把咩嗎?」

夭壽喔,五色雞頭你一出現就說些什麼啊!你說誰是咩啊!

再說要把的話也得給把啊!

「我給你一點老三給的東西,一包下去包準不醒!」

Hello?

人家是迷藥,你這個應該是毒藥吧。

「呵。」

啊,忘了本人就在我們面前。

我膽子也是變蠻大的,敢直接意淫。

「褚。」

「好像要準備開工囉哈哈哈!」

我馬上裝沒事站起來,然後在大魔王變兇之前跑掉。

 

工作結束再問學長給不給把。

雖然早就把到了。

不過也可以當作一種情趣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漾冰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