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親友的夢(?)

※我就開車

※連假過後,還有一個連假

 

 

 

 

窗外隱約聽到鳥鳴,冬天的時候很少聽到,光第一個想法是:「今天的天氣肯定很好。」

當他睜眼,看到冰藍髮的精靈側著身面對他,看著他的俊臉,睡顏很……光憋著笑,伸手捏捏他的臉頰。

奧爾什方睡得嘴巴開開,昨天明明才看到他嚴厲地訓斥下屬。

光稍微動了動身子,身上的被子滑落,他看到精靈裸著的上身,想替他拉好被子,自己卻被冷到——喔,他也裸著。

 

拉好被子,光把自己埋進奧爾什方的臂彎,蹭著胸口,乾燥的肌膚互相觸碰,溫暖又舒適的溫度。

本來他不是裸身睡覺那派,但幾次跟戀人睡以後,就覺得裸著睡的確舒服多。

但他還是有點害羞,會穿著褲子睡覺。

至少——現在某個地方不會太尷尬。

 

剛剛腦子都還沒清醒,醒來一段時間,腦袋開始運作以後,才發現自己晨勃了。

發現得太慢了——光忍不住吐槽自己,他在想是不是應該數數字冷靜,還是下床解決。

但他正挨著奧爾什方,鼻子聞到的是他身上帶了點鐵跟雪的味道,還有淡淡的茶香。

蠢蠢欲動、蠢蠢欲動。

光情不自禁地湊過去親幾口解饞,但親完看到奧爾什方張著嘴的睡臉,忍不住笑出來。再親親奧爾什方的唇角,伸手想替他闔上嘴巴,卻看到奧爾什方的眼皮子動了動,迷迷糊糊的說早安。

 

「早安,奧爾什方。」

「早安,摯友……

奧爾什方伸手把人撈進懷裡蹭著髮窩,腳也順勢夾住對方,把光整個鎖起來。

一下子太過貼近,光有些尷尬地推開,卻感覺自己的跨間被什麼頂著。

「摯友早上真有精神。」

精靈笑著說,眼睛看上去已經沒那麼迷濛。

「等、等等!」

光紅著臉抵抗,奧爾什方捏著下巴親上來,摩娑著唇瓣,膝蓋也跟著磨蹭鼓脹的胯間。

本來有些壓下的慾望又慢慢升起,當光忍不住張嘴呻吟的時候,奧爾什方給了一個熱烈的深吻,手順著腰滑進褲子裡把褲子脫掉,被握住勃起的性器光就放棄掙扎了。

 

「一大早的……

「的確,有些荒淫,不過我昨天看到你就想親近摯友。」

奧爾什方一邊親著,在唇相碰的那一刻,輕聲訴說著思念。

大英雄在外拯救各地,而他在巨龍首營地,守護著伊修加德,這是他們各自的責任。

但在夜深人靜,諸多心緒會悄悄蔓延整個心口。

 

光也明白,不然也不會一結束任務,得到休息機會就回巨龍首見奧爾什方。

「我、我也是。」

奧爾什方笑了起來,他笑的樣子特別好看,每一次見面與認識,他都對自己笑。

光跟著笑,雖然現在的狀況有些不好意思,但奧爾什方笑得眼睛都彎起來,側首親過來,不斷喊著自己,他就失去防備,被一舉進攻。

 

被窩裡的溫度一下升高太多,悶得流了滿身汗,光抵著枕頭,額頭上的汗都抹在上面。

但現在不是在意弄髒了枕頭,而是別的什麼會弄髒。

 

奧爾什方握著他的腰從後面緩慢地挺進,多日未被進入的身體馬上湧起記憶,上一次被幹得哭出來、被扣著手緊貼著身體,像是長槍貫穿般的顫慄感。

「唔、摯友的身體還記著嗎?反應真快,你的身體果然很棒!」

光很想說這句話到底是誇他身體肌肉的記憶還是說他的身體敏感度?不管哪種都有種微妙的羞恥感。

但很快,不只是自己,男人的慾望,來得突然來得凶猛。

 

光抱著枕頭跪在床上,身體跟床隨著挺動搖晃,插入的速度加快的時候,來自戀人最深的觸碰,從體內帶來歡愉的快感。

光的叫聲壓抑不住,悶在枕頭裡叫得越來越大聲。

有些放縱,也有些故意。

他回頭,看著奧爾什方,淚光在眼裡閃爍,視野雖然模糊,卻能最清晰地看到奧爾什方。

 

「我……想要……」你。

奧爾什方低下頭,髮絲在光的後頸輕輕地搔過,他伸出手指順著光的肩膀描繪著身體的曲線。

他一眼著迷的肉體,肌肉下蘊含的力量,那麼強大又美麗。

但最漂亮的是那雙眼,望著自己笑起來。

 

奧爾什方把光給翻了過來,勾著腳用著面對面的姿勢進入,他想抱緊戀人,但首先他得把光懷裡的枕頭給拿走。

一抽,抽不動,光抓著很緊,隱約看到耳朵泛紅。

似乎是為剛剛的話感到羞恥,奧爾什方幾乎沒忍住地笑出聲。

好可愛。

 

在外面大家看到的是英勇的光之戰士拯救世界,而在他面前,是只屬於他的害羞的光。

奧爾什方也沒再抽枕頭,他撥開頭髮,笑了笑,如果光等等還有力氣抱著枕頭不放的話。

 

想當然是沒有,枕頭在幾下猛烈的動作後就從光的手裡鬆開。

「唔、哈啊……嗯!」

「等、等等……太快……

光帶著哭音的哀求,明明有點可憐,卻是惹人憐愛。

奧爾什方笑著壓上去,扣著光的手親上去,另一手把枕頭丟到床下。

 

床鋪開始晃動,呻吟跟喘息都混在吱嘎聲裡,等到聲響漸弱,外頭太陽已經高高掛起。

一大早熱情的糾纏在一起,昨晚的疲倦還沒恢復過來,光被收拾乾淨後躺回換好床單的床上。

奧爾什方卻是換好了衣服準備工作,他坐在床邊揉著光的頭髮,看著有些彆扭的光鼓著臉頰。

「你再睡一會兒吧,中午我們一起吃飯。」

「哼。」

光哼氣,打了個哈欠,卻是撇頭享受奧爾什方的摸頭。

睡著之前,他還能看到奧爾什方坐在他旁邊沒有走。

光伸出手,抓著奧爾什方的手指。

最後的意識還記得聽到奧爾什方無奈的笑聲,還有嘴邊的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