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63.

 

因為一個股溝,姜典軒接下來的遊戲過程都有些空白,連鬼衝出來嚇他,他都可以面無表情地轉三圈閃過。

比起鬼,他更在意藥頭帶給他的驚嚇。

他安慰自己,只是股溝而已,彎腰本來就可能看到,但藥頭幹嘛看一眼還特別說是看到股溝,說他褲子沒拉好不就好了嗎?

實況之神啊,你為什麼要派一個狠角色在旁邊,是覺得他實況恐怖遊戲已經不夠精采刺激了嗎?

 

「差不多要最後了吧?」

「我一個恐怖遊戲實況了快四小時。」

「什麼解謎也不行!這是恐怖遊戲我被嚇到解不出來合情合理!」

「對,我現在我承認我怕得要死,不是我腦子不行。」

……噗。」

藥頭旁邊偷笑的聲音有點大,姜典軒看也不看就往旁邊拍,結果隨便拍就拍到人家大腿上。

姜典軒僵了一下,他以為會拍到手還是手臂,結果是拍到腿,他只好裝作不知道,慢慢地把手收回來。

但拍大腿的聲音太清脆,麥克風收音太好都收到了,聊天室就刷了一排齁。

他惱羞成怒叫他們安靜點看劇情,轉頭又是一瞪,要藥頭克制一點。

藥頭憋著笑在嘴巴那邊打叉叉,轉頭用自己的電腦,但姜典軒看他上半身轉過去,下半身還是靠向他,扭成這樣腰都不會壞嗎!

……你坐好。」

「嗯?我坐好了啊。」

「坐正啦!」

「我想說你等等如果還要打我出氣,就給你大腿。」

姜典軒瞪大眼睛,藥頭供啥小,他是這種人嗎!什麼打人出氣!

「反正有一就有二嘛。」

 

聊天室又開始嗷嗷嗷,果然剛剛真的是打人家大腿,聽剛剛清脆的聲音,藥頭的大腿聽起來結實,結實就是有力,有力就表示可以站久一點……沒有,他們沒有想到什麼姿勢。

他們看四小時的台也很累,看恐怖劇情被嚇會累,吃糖吃糧汪汪叫也會累。

看個台怎麼那麼難。

 

姜典軒心想他才難,他氣得轉過去幼稚地在藥頭腿上啪啪啪好幾下。

「一次用完了,你可以轉回去了。」

「小點心你好幼稚,打得好痛。」

「滾。」

 

djzzz027:小點心壞壞

我要我的CP在一起:我一個恍神聽到啪啪聲頓時都醒了

雙手離開鍵盤:我一個恍神聽到啪啪聲頓時都醒了

PPAP_12212:我一個恍神聽到啪啪聲頓時都醒了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什麼?!我剛剛去上廁所為什麼突然啪啪啪!你們幹嘛了!

 

……聊天室閉嘴開什麼車,MOD呢!」

moew222:拍大腿很純潔啊你激動幹嘛

moew222:一激動就洗不清啦

FF_flower:嘿嘿嘿嘿

FF_flower:不對這樣啪啪啪算是點藥嗎

 

「發發請你安靜,把手離開鍵盤少發話。」

姜典軒已經不想理他的聊天室觀眾,這群人就是一群最會斷章取義的搞事份子。

「我要繼續了。」

他決定回到恐怖遊戲懷抱,恐怖遊戲有鬼嚇人算什麼,他的聊天室比鬼還恐怖。

最恐怖的還是他旁邊坐著的那個,看看他說的都是什麼鬼話,輕易蠱惑無知民眾欸。

 

最後沒有什麼鬼了,他只要好好打過BOSS就算破完遊戲,完成人生里程一大壯舉。

他,姜典軒,克服恐怖遊戲了!

 

一破完他就癱在椅子上,高度緊張帶來的身心疲倦比想像的還要大,當然中間還有些小插曲搞得他更累。他看了看時間也已經晚上,該來吃個晚餐,他跟大家先說掰掰,關台來吃飯,晚點開不開再通知。

藥頭在旁邊也收好電腦,坐在椅子上伸懶腰。

姜典軒一看藥頭伸懶腰,下意識就往腰那邊看,剛剛被藥頭看後腰,那他看回來應該不過份吧。

只是帽T跟著伸展露出的縫隙不大,但還是可以看到一小片膚色。

藥頭沒有小肚楠,隱約有一點肌肉線條。

姜典軒捏了捏自己的肚子,軟的。

 

「嗯?你肚子很餓了?幹嘛捏自己肚子。」

……嗯,我餓。」

姜典軒率先站起來,問藥頭要吃些什麼,兩個人都沒主意,乾脆走出門邊找看看餐廳。

只是姜典軒看著旁邊的藥頭,腦子還是會稍微冒出藥頭那一點點的腰。

「要吃什麼?火鍋?還是……

「吃點清淡的吧。」

「怎麼?被鬼嚇到啊。」

「對,我需要心靈祥和一下。」還要能消火。

姜典軒在口袋裡偷掐自己的腿肉,讓疼痛管管自己的腦子別亂遐想。

 

 

64.

 

吃完晚餐回來,他們一邊說話一邊上樓,剛好遇到同一層樓的一對情侶出來,結果他被女的瞪了。

姜典軒有點莫名其妙,但想想可能是剛剛他的實況太吵,所以吵到人家。

藥頭倒是笑容變淡,盯著他們下樓的背影才轉回來。

「你幹嘛那種眼神盯著人家,有夠嚇人。沒事啦,有可能是我剛剛太吵了。」

「我討厭他們瞪你。」

姜典軒乾咳一聲,問藥頭大概什麼時候要回去,藥頭說不急,兩個人又聊了半小時。

 

突然,在他大笑著分享網路上看到的迷因圖給藥頭,門口突然被用力地砸了一下,嚇得他彈起來。

藥頭馬上起來打開門追出去,但打開來沒看到人,倒是很明顯聽到繃繃繃下樓聲,姜典軒走出去跟著看樓梯,藥頭沉著臉說他只來得及看到一個男的背影。

 

「搞、搞什麼啊?」

姜典軒撫著小心臟,門看起來沒怎麼樣,那個人大概是用拳頭砸的。

難不成真的是被他實況吵到受不了跑來報復?問題是可以用講的,他可以道歉,但為什麼要這樣嚇人?

藥頭還在樓梯口盯著樓下,姜典軒第一次見到藥頭生氣,他拉著人回來房間,拍拍他的手。

「好啦,沒事,他們要這樣不爽發洩也就隨他們。」

「不能縱容。」

「我知道,就這一次,我也會控制音量,他們再找麻煩我會去跟房東說。」

藥頭看上去還是在生悶氣,沒想到他反應比自己還大。

「這麼氣喔。」

「這樣很危險,他們敢這樣做,就還會有第二次。」

姜典軒也知道,但是他有錯在先,畢竟玩遊戲叫那麼大聲,如果對方可能在休息,被大叫吵醒,是他他也不爽。

但藥頭還是氣,搞得姜典軒不斷保證沒問題,自己可以處理。

 

說是這麼說,姜典軒還是有點怕。

幸好直到送藥頭離開後到睡前,也沒再聽到任何砸門的聲音。

藥頭後來也有問有沒有人來找碴,姜典軒回沒有,想想果然是那天太吵讓人不滿。

他也有在想要不要買個飲料道歉,但不確定是哪一間,想著哪天遇到再道歉。

 

這件事就暫時被放到一邊,藥頭回去以後,把恐怖遊戲實況剪好上傳,姜典軒又收了一波粉絲,影片下面一堆哈哈哈,開台時不時都有人跑來問玩不玩恐怖遊戲。

洗了好幾次,姜典軒被洗得很煩,把人ban了以後再跟新來的觀眾說看一下他的台的規矩,不要洗版,然後上次玩恐怖遊戲是例外,他基本不玩。

「快開學啦,其他鄰居應該要回來了,到時候我叫太大聲被投訴怎麼辦。」

「好啦知道你們喜歡聽我叫。」

「不是尖叫嗎?幹!不然還有什麼叫!」

qwert_qwert1111:^^不好說

 

跟在藥頭後面的就是刷一排的「^^」,姜典軒馬上把藥頭ban十分鐘。

「下去,安靜十分鐘,我的觀眾都被你帶壞了。」

「你們不要在那邊刷,是都要ban十分鐘逆!」

「幹!真的是沒聽過這種要求,你們不要自己當變態。」

 

qwert_qwert1111:我變態QQ

「藥頭不要密我,你就變態。」

「幹嘛!藥頭的私窗也要實況?」

「你們是不是忘了吃藥,快把藥吃了。」

「什麼藥頭不在沒有藥吃,那個賣的不是藥吧少騙了。」

qwert_qwert1111:我賣的藥,解藥是小點心

 

姜典軒看到,已經能夠冷靜應對,宣告藥頭再鎖十分鐘,聊天室又再喊私,是不是藥頭又說什麼壞壞的東西,他們也想看!

姜典軒一律不回應,冷酷地打開遊戲玩,雖然他的耳朵有點燙。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