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61.

 

氣噗噗的台主回來了,聊天室刷愛心順順炸毛的台主。

台主還想繼續生氣表達不滿,但有人擅自幫他把遊戲點開來,他就毫無預兆被遊戲音樂嚇到彈起來。

聊天室很多人也被嚇到,跟著台主譴責旁邊的藥頭。

 

「抱歉抱歉,我想說幫你轉移話題。」

「你也要跟觀眾道歉!」

「大家抱歉,嚇到你們了。」

為了表示誠意,藥頭還刻意離麥克風近一點,戴著耳機的姜典軒跟聊天室一起被酥麻的聲音電到起雞皮疙瘩。

「啊!」

「嗯?」

姜典軒很想把耳機拿下來揉,可是拿下來又太明顯,只好怒瞪始作俑者,但藥頭卻很無辜地歪頭,讓人氣不起來。

聊天室刷愛心的速度倒是比剛剛安慰他的時候還快,氣死人。

 

「好啦,我先來調整聲音。」

「這樣可以嗎?太小?」

「這樣呢?還太小?你們自己的電腦音量要打開啊!」

「什麼你們已經調很大,是我很怕所以故意調小聲!我是這種人嗎!」

藥頭在旁邊看著音量調節只有到5,默默地拿手機在聊天室說是。

 

「藥頭拆我台?欸!」

姜典軒轉頭看藥頭,忘了他在旁邊看得到他的電腦操作,藥頭很無辜,偷偷按了鍵盤上的音量調節,幫大家都調整到一個正常的音量。

大家回應這樣OK,但對小點心來說已經到有點頭皮發麻的程度。

可是都這樣了,他還好意思改小聲嗎?不,他不敢。

「好啦,可以的話就準備開始了。」

「我先喝個水。」

「幹嘛!開頭先喝個水就說我緊張!半小時就要喝水讓身體健康的好嗎!」

「提醒我喝水沒問題啊。等等三十分鐘就提醒我一次。」

 

藥頭看他準備要開台就往旁邊退一點,但他一離開,姜典軒馬上轉頭,一雙眼睛瞪得老大,活像自己要拋下他。

藥頭憋著笑又挪回來,舉起雙手表示自己不動了。

姜典軒這才深呼吸,開始玩起這個讓他心慌的遊戲。

 

事實證明,恐懼的東西就算有人陪還是會怕得要死。

才不到十分鐘,進度有沒有0.1%不知道,但是有人已經拿起水杯喝水。

「幹嘛!還不到三十分鐘我也可以喝水吧?」

「什麼不好計算,喝就喝了,到時候提醒我也可以啊。」

「蛤?什麼我尿褲子,你才尿褲子你全家都尿褲子!」

 

姜典軒吞口水,全神專注地盯著螢幕,遊戲裡面的轉角,都是致命的,他要轉過去的時候眼睛都瞇得快要看不清楚前面。

藥頭在一旁發現他這樣沒辦法好好工作,他只要稍微轉頭就可以看到把自己縮起來、眼睛還嚇得閉上的小點心,根本連一層樓都沒走出去,這樣後面有追逐戰什麼的怎麼跑啊。

再說,他這樣的速度真的能到後期的追逐戰嗎?

「小點心,你閉著眼睛玩啊?」

「我才沒有閉著眼睛!我是、那個螢幕太黑!瞇著眼睛比較可以專注!」

 

ppearpp0966:?????

597561616:????

moew222:?????

雙手離開鍵盤:你那是瞇眼睛?根本是閉眼睛了

 

「我沒有!別胡說!才不是!」

小點心的否定三連讓人抱持高度懷疑,然而台主玩遊戲他們也不好催,畢竟看他真的嚇得要死,而且反應又可愛到不行,誰都不想打斷他。

藥頭在旁邊憋笑很久,怕自己打擾小點心,還是乖乖用自己的電腦追台當個稱值的觀眾。

 

姜典軒走過一個轉角、兩個轉角,發現好像沒什麼問題,看到可以出去的房門時一時鬆懈,畫面突然震動起來,他也啊啊啊地原地震動。

藥頭戴著耳機也聽到那慘烈的叫聲,轉頭看到小點心握著滑鼠,但椅子已經往後滑出去。

姜典軒心臟怦怦跳,整個人看著地板在喘氣,手臂被拍一下的時候整個人又彈起來,藥頭不好意思地改拍他的背,但人還是劇烈地一抖。

「還好嗎?」

「……還好。」

「真的?要休息一下嗎?」

姜典軒很想說好,但藥頭下一句說「不過還沒到半小時,要先喝個水嗎?」他就覺得自己被激到,所以這是說他連三十分鐘都撐不了嗎?他是這麼膽小的人嗎?

哼!

 

「我去上個廁所。」

……是,他是。

 

 

62.

 

結果接下來的遊玩過程就變成,尖叫、喝水、上廁所,當然也不是每一輪都這麼快,時間從二十分鐘一次到四十分鐘一次,也算是慢慢適應遊戲畫面和氣氛了。

遊戲過去兩小時,小點心說話的頻率變少了一點,一開口還有點哽咽,不過遊戲也差不多到一半,可喜可賀。

藥頭在旁邊工作偶而還要幫忙穩住晃動的桌子避免台主把桌子掀翻,有的地方看起來就快遇到鬼的時候,他就準備伸手怕有人嚇得摔下椅子受傷。

 

也許是身邊有人真的可以壯膽,姜典軒沒那麼慌,也終於能說些話,只是高度緊張下,聲音有點啞,在旁邊看得藥頭還會看到小點心眼角的淚。

他撐著下巴,手指擋著嘴,眼睛彎起來的時候眼神讓人看不清

 

「所以再來是把這個……和這個……」

「還缺東西喔?」

「密碼?剛剛有路過什麼提示嗎?」

姜典軒專注遊戲的時候,有時會感覺旁邊的視線,眼角餘光看過去,藥頭正在看他的電腦,好像那股視線是自己的錯覺。

等等,還是那個視線不是藥頭?

他背後毛了一下,安慰自己神經質,可是遊戲畫面突然又冒出對話,拿到了密碼提示,卻要他小心視線。

姜典軒心想幹他媽的,遊戲還通靈了是吧?

他就不聽!

只見他一轉視角,就看到藏著紙條的衣櫃另一邊有個扭曲的女屍,面目猙獰不甘。

這一次他真的叫得很大聲,滑鼠都甩出去,椅子被推得往後溜,屁股從椅子上滑掉,耳機線和麥克風架被扯動線,耳機傳來的聲音突然變得刺耳。

 

完了。

 

他以為他就要摔到地上屁股開花,卻突然被人攬住腰接好,他聞到一股好聞的味道,聽到頭上的聲音無奈地說。

「我就知道。看你那麼緊張,一直盯著你就怕你會摔。」

一直盯著……好啊!果然一直在偷看!就是這樣所以才害他神經質,然後就被遊戲嚇到!

姜典軒覺得自己應該要生氣,可是他被藥頭救了,現在還靠在他懷裡,甚至頭靠在藥頭的胸口,他聽到藥頭的心跳聲就臉熱。

他藉著藥頭的手站起來,聊天室一邊擔心小點心一邊發出嗷嗷嗷叫的鬼吼,如果觀眾在現場,大概都快跟剛剛他的尖叫一樣大聲。

他們都看到藥頭為了接住小點心露出臉,但是更讓他們瘋狂的是兩人的姿勢。

啊啊啊!嗷嗷嗷!汪汪汪!!

 

「還好嗎?」

「還、還好。」

姜典軒不敢看藥頭,再次使出尿遁逃避。

聊天室又是嗷嗷嗷叫,鏡頭剛剛只能照到兩人的下半身,看不到小點心的臉,但聽小點心的聲音他們就蕩漾起來。

藥頭幫忙把椅子拉回來,看聊天室一群嗷嗷不停,再次敲敲桌子示意他們冷靜。

 

姜典軒去洗把臉回來,再一次跟藥頭道謝,也回神過來剛剛的窘境,覺得他的聊天室可能又要發瘋。

不過他帶回耳機看到聊天室一片乖巧,歪著頭不明所以。

他們這群人怎麼會放過剛剛的意外,現在居然都在裝乖?

「抱歉嚇到你們。我們繼續。」

 

beareatfish_1211:各位我哥真的很屌了

beareatfish_1211:respect

shileCOW:對對對小點心最棒了

djzzz027:小點心不怕!!

 

「沒事,我忘記衣櫃跟鏡子都是恐怖遊戲最搞怪的地方。」

「聲音有點問題嗎?等等喔我看一下,剛剛可能扯到了。」

姜典軒彎腰去檢查耳機線跟麥克風線是不是鬆脫,藥頭在旁邊看了一眼,姜典軒覺得那個視線又回來了,這次為什麼在盯他後腰?

他疑惑地往上看,藥頭卻移開視線,害他很在意。

藥頭居然心虛了?他心虛什麼?

 

「幹嘛?我後面有什麼嗎?」

姜典軒坐回去椅子,藥頭沒說話,讓他先看實況,他只好先跟聊天室確認聲音狀況,沒問題後重整狀態準備繼續玩。

倒是藥頭剛剛不說話,反而用打字傳訊息給他。

 

藥頭 抱歉

藥頭 剛好看到你褲子沒穿好露股溝

 

姜典軒沒有把賴的聊天提醒關掉,看到訊息彈出來,他馬上紅了整張臉,藥頭也沒想到他沒關提醒,繼續心虛地撇頭。

實況畫面當然什麼都沒有看到,不過聊天室可以從視訊鏡頭看到小點心臉紅。

全部發出了「?」刷屏,求求兩位解釋一下你們這無聲的交流到底交流了什麼,為什麼好好的恐怖遊戲開始飄出粉紅色的泡泡?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