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59.

 

初三的時候姜典軒準準備回租屋,熊齊豫載他出門的時候,突然發覺回來預想的碎念沒有發生,但他的心情卻還是低沉,茫然地回到租處,睡了整整半天。

姜典軒醒來,思考他應該要幹嘛好,開台嗎?可是沒什麼動力。

他躺在床上在群組裡面冒泡跟粉絲聊天,跟它們說自己回來了卻不知道要不要開台,粉絲們也拍拍他,趕回來很累的話就休息,也不急著開工。

 

姜典軒心想他累不是因為坐車疲憊,而是別的原因。

結果那個原因就冒出來,說小點心不知道要幹嘛,之前約好實況恐怖遊戲,擇日不如撞日,不如明天就來他家玩。

姜典軒倒抽一口氣,這混蛋不私下問,偏偏要在群組說,粉絲就開始留言,視窗飛快滾動。

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暴自棄,乾脆以毒攻毒,一股腦熱,就回他好啊來玩啊。

說完又厭惡地埋在被子裡,覺得自己是智障。不過去藥頭家是不可能,他那邊要重新設定電腦跟實況很麻煩,也不想去藥頭家免得自己胡思亂想,但他說要玩,就會說到做到。

 

隔天姜典軒一大早起來打掃,新年好幾天沒住怕有灰塵,還偷看一下鄰居在不在,怕吵到人。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藥頭的電話。但他很快就待不住,看藥頭的訊息說快到了,乾脆下樓蹲在門口的台階上,一邊跟藥頭傳訊息一邊探頭看藥頭會不會在巷口出現。

蹲在樓下十分鐘變成坐在台階上,姜典軒終於看到藥頭出現,他穿著素色的帽T,一樣戴著黑色口罩,他沒看到自己,還在低頭看手機。

姜典軒有些緊張,藥頭收起手機,抬頭看到他,明顯地愣一下,眼睛很明顯看出笑意。

他怕藥頭又要說什麼害他心跳失速,在他說話之前馬上搶先說嗨,然後領他上樓到自己房間,藥頭跟在後面,他很明顯聽到藥頭在偷笑。

笑屁笑。姜典軒繃著臉,開門後彎腰給藥頭拖鞋。

 

「抱歉,房間有點亂。」

姜典軒稍微把沙發床上的抱枕整理一下,但其實也沒亂到哪去,畢竟一早就打掃好了,只是想找點事做,讓自己不要太緊張。

藥頭擺擺手說不會,他放下他的背包,從背包裡拿出一台輕薄的筆記型電腦,還有一盒巧克力。

「這個給你,有人給我的土產。」

「喔、謝謝。」姜典軒看著巧克力,情不自禁想到那通電話聽到的人聲。

……停下,不准亂想。

「是說你帶筆電幹嘛?不會還要工作吧?」

「嗯,不過不影響。」

但工作還是在家比較好吧?可是他卻來了。姜典軒內心有什麼在啵啵響,他把巧克力拿去冰,看藥頭捧著電腦就要在沙發上定居,他就去調整電腦設備,突然發覺不對,轉頭看藥頭。

「等等,不是陪我玩嗎?」

「嗯?對啊。」

「那你要入鏡嗎?」

「不了吧。」

姜典軒越想越不對,他看著電腦,難不成他是要一個人玩遊戲?

那藥頭來他房間幹嘛?不是應該他操作自己在旁邊划水嗎?

「不對啊,你要跟我一起玩吧!」

「很怕啊?」

藥頭拿著筆電過來,把筆電放到空出來的桌面,笑瞇瞇地看著他。

姜典軒面無表情,無聲表達他一點都不怕,誰怕誰孫子。但藥頭的角度看過去,就是怕得沒有表情,有夠可愛,忍不住伸手揉他的頭髮。

「我在旁邊陪你呀。」

……滾。」姜典軒甩開藥頭的手,裝作沒發現自己的耳朵在發熱。

 

說是這麼說,但還沒到預告的時間,姜典軒想是不是應該出去買點喝的。

「你要喝什麼嗎?」

「都可以。」

「那喝手搖杯?外面有間紅茶蠻不錯的。」

「好啊。」

姜典軒走去門口,藥頭跟在後面,他回頭看藥頭,藥頭看著他。

「嗯?」

「嗯?」

藥頭歪頭,姜典軒突然腦袋空白一片,愣了三秒才啊一聲。

「幹嘛?你要跟我出去喔?」

「對啊?」

「喔。」

兩個人走出去後,姜典軒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剛剛那樣挺蠢的,自己一個人笑了出來。

藥頭在旁邊發現有人笑得肩膀都在抖,不知道哪裡戳到哪邊笑點。

「幹嘛?」

「沒什麼。」

因為這種小事笑出來,自己也是蠻傻的。

 

60.

 

買好手搖杯,時間還是沒到,姜典軒決定先開了,聊個天暖暖台。觀眾看到通知進來就先注意到還在調整的視訊,馬上在聊天室刷一排安安,然後下一句就是藥頭呢。

「你們真的是很愛藥頭欸。」

姜典軒把麥克風跟視訊頭調整好,拉了拉旁邊的藥頭,讓大家看到藥頭的衣服衣角後就放開。

「人在這啦,不過沒有要入鏡。」

「幹嘛!還要求聲音?你們有夠貪欸。」

「問藥頭肯不肯啊。」

姜典軒又拉了拉藥頭的袖子,藥頭反而是被這個舉動逗樂,心情很好地配合一下。聊天室就看到另一個人的手伸過來揮了揮,看到那隻手,大家馬上刷出一排愛心還有大噴射的表符。

「你們卡注意欸,藥頭本人在這邊,等等他走了誰幫我破遊戲!」

「不是不怕嗎?」

藥頭開口,姜典軒看他開金口,就拉著他多聊幾句。

「我不怕啊,但你說好要陪我玩的!」

「好。」

「先說好啊,你就乖乖坐好,不可以動手動腳。」

「動手動腳的定義是?」

djzzz027:摸摸小手

shileCOW:摸摸小臉

oooeoeooe:摸摸...

oooeoeooe:沒事

雙手離開鍵盤:小點心要保護好自己喔

「保護啥?我要保護啥?」

「不知道。」

藥頭說不知道,但嘴角笑得很愉悅,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危險的感覺,姜典軒看到,下意識地說。

「你、原來你在聊天室說話的時候都是這種表情喔。」

 

djzzz027:???????

shileCOW:??????

我要我的CP在一起:???????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

我我我我吃藥:????????

FF_flower:什麼表情!!!!!!

 

藥頭聽了,撐著下巴歪頭一笑,問提出疑問的人。

「什麼表情?」

「就、呃——

姜典軒突然卡殼,什麼表情,他有點描述不出來,就是一種、呃——

話說不出來,臉倒是先紅了。藥頭笑得更開心了,聊天室也在暴動,他們看不到藥頭但是看得到小點心啊!

小點心說話都結結巴巴還臉紅了,藥頭到底是什麼表情!

什麼表情讓小點心臉紅了!

啊啊啊啊!好想知道!

 

moew222:兒長大了留不住了

beareatfish_1211:春天來了

pp1234:春心萌動

月月大聲叫:萬物生長

雙手離開鍵盤:是交配的季節

 

「雙手說啥小!!什麼交、交配!」

姜典軒撇頭就看到聊天室在歐北共威,但他的表情實在沒說服力,藥頭已經捂著嘴憋笑,被他惱怒地打了手臂。

「笑屁啦!」

「哈哈哈哈——

「靠腰你還笑這麼大聲!」

「抱歉——噗、呵呵。」

姜典軒很生氣,氣到他要去拿吃的,藥頭偷偷用小點心的帳號發話。

 

dessert9999:

dessert9999:別太欺負他

大家第一時間看到這個帳號語氣不對還有點疑惑,下一秒全都明瞭,乖乖的說好。

djzzz027:我們乖

shileCOW:我們乖

597561616:我們超級乖

 

他們都懂,能欺負小點心的就只有一個人。

聊天室只能看,然後汪汪叫。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