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

 

08.室友談心

 

 

隔天早上買好早餐,看一眼line,只有已讀;進到教室,看一眼line,只有已讀;開始上課,看一眼line,還是已讀。

我嘆了口氣,想想也是,哪那麼容易就得到回應。雖然如此,去吃午餐的時候也還是不時拿出手機刷訊息,癡癡地等教授回我。然而我今天最後一堂課都結束了,走到老地方,站在教授辦公室前,教授也沒回我。

至少還有已讀,並不是黑單完全看不到,我看了幾眼教授的門,不敢多待,怕等等遇到人很尷尬。雖然我抬頭看到玻璃反射我的樣子,一個因為感冒憔悴,戴著口罩的病弱漢子,看起來有夠可憐。

嗷嗚……

 

回到宿舍,我整個人就趴在床上像個屍體。室友買飯回來在我旁邊吃臭豆腐,我差點要跳起來揍他,但他吃完難得坐過來安慰我。

「幹嘛呢?」

……

「你這副模樣真像失戀。」

我扭動身體,室友拍了我屁股,我馬上彈起來,眼神控訴他性騷擾。

「我他媽又不幹你屁股,神經病。」

「幹,你想幹我也不給你幹,我可是幹人的。」

「喔。」

室友冷笑,他一直對於我是幹人的很不解,就我這個性上床有什麼樂趣,我只想呸他懂屁,我屌大技術好,他也說他屌大技術好啊。

啊不然來雙槍比試啊,但手放褲頭沒人敢脫,脫了不小心他看上我怎麼辦。

所以我們後來也沒比試,反正我們業務不同,不會對上,可喜可賀。

 

「所以是怎樣?。」

「謀啦……」我倒回去,猶豫要不要問這個情場達人,雖然室友的情史輝煌也沒有多持久而且每一次都是翻車的那種,但勝在量,應該還是能聽一下意見吧。

「欸欸,我有個朋友他——

「怎?」

「他之前去酒吧約,結果一夜情對象超辣,然後——

「你暈船了?」

「不是我,是我朋友。」

「喔。」

我清清嗓子,正要繼續說,但我轉頭就看到室友一臉看好戲的樣子。我垮下臉,再一次強調。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啦。」

「嗯哼。」

幹。

 

我繼續說,簡短的說了一下,我朋友的故事。

總之就是一個一夜情完,惦記到做春夢兩次,還一直跑去偷窺對方,搞不懂對人家是暈船還是一見鍾情,他認為這樣應該是喜歡,想通後要去追求,卻發現檻有點高,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說完以後看我室友的表情,憐憫又帶著微妙,我真的是想打他。

「你這個就是暈船啊。不過你最近味這麼重,你的春夢看起來很猛。」

「幹,就說不是我了!」

「喔,你朋友是吧。」

室友摳鼻屎還是不信的臉,我只好躺回去看著天花板。

「說起來對方有結婚有男友嗎?」

「沒有……的樣子。」

「沒有的話那擔心什麼,我看你最近下課都很晚回來,蹲點蹲得很勤啊。」我開口想否認,他擺手讓我閉嘴。「對方沒有拒絕的話,就表示你也不是沒機會啊。不然早就報警抓你了,所以你找到機會就是上!」

「新聞會出現的騷擾變態就是你這種吧。」

「幹!」

室友揍我肚子一拳,讓我惦惦聽他講完。

「反正你就再試試啊,裝可憐還是厚臉皮一點,你每次都在猶豫,好時機都錯過了。」

「不是,這樣不是KY嗎?難怪你有的時候是被打回來的——

「閉嘴辣,你是要不要聽我說完!」

「喔好……

我乖乖地護著肚子,一臉聽教的乖巧模樣。

 

室友清清嗓子,突然表情變得正經不少。

「你有兩條路,一個是再跟他多講講話,去看看他的底線,當然這會很偏激,還會讓人討厭也說不定,不過不主動進攻的話就是沒緣,你自己想想。」

我又想到教授在辦公室跟我說的原則,我就慫。室友看我的表情就嘆口氣,他大概知道這條路有用我早就不用煩惱。

「另一條路就是慢慢地滲透對方生活,你還要做得不明顯,讓對方習慣你的存在。」

我有啊,我蹲點——好吧蹲點超明顯,蹲到研究所的學長姐都組團來防守我了。

「好啦我知道你做得超高調,不過你還有半學期啦,畢業剛好是一個截止日,你都要畢業還喜歡他,那任何事情都會有進度,走到船頭自然直。」

室友站起來伸懶腰,拿著臭豆腐的盒子要拿去外面丟。

「說真的你別急啊,你如果真的專情他,那這些時間可以讓你思考很多,你了解對方多少、你的學業跟工作要怎麼辦。欸、這很重要,出社會賺錢跟有個超辣男友,兩個你要兼顧還是你要捨棄一邊,對自己的未來會有什麼影響,你要對自己負責。」

 

室友難得講了人話,讓我目瞪口呆,我坐起來看著門口他背光的背影,突然覺得他很偉大。

「這樣的話你怎麼還一直被甩啊?」

「靠北喔,所以我就是兩個都想要但是都失敗的人啦,看到沒有前輩在這,還不叫聲學長。」

「哈哈哈哈謝啦學長,替我朋友謝謝你。」

室友翻白眼一臉我還要裝到何時,好啦我知道開頭就說「我有一個朋友……」九成九都是在說自己的故事。

但還是很感謝,為了感謝他,我下床拿了錢包跟外套走到門口攬著室友的肩膀。

「走啦,我請客。」

「幹,我才剛吃完臭豆腐欸。」

「那你吃不吃。」

「吃啊。」

「馬的,走啦。」

 

我們兩個走去學校後門口一條街外,那有一家烤串攤,通常都會開到凌晨,很多半夜想吃宵夜的學生或是夜遊的最後一個地點都會約去那邊。烤串很便宜又好吃,老闆還很會聊天,所以大家都蠻喜歡這裡。

今天來的有點早,我們找個位置坐下畫好菜單,室友還去拿啤酒放到我面前,老闆看我們兩走路過來,免費再給我們一盤涼拌小菜,小菜超好吃每次來都不一樣,我最喜歡豬耳朵,但老闆都沒有單獨拿出來賣。

喔對,這是老闆的潛規則,來這裡要喝酒可以,但不能酒駕,酒駕危險。老闆轟過不少硬要喝還要騎車的人,當然也不是沒有人喝醉後鬧事,但老闆那一身刺青跟大肌肉說真的也沒人打得過。

 

「來啦喝啦,喝醉了我好挖八卦——

我看著室友,他的表情就是興致勃勃,想讓我吐出更多他可以拿去笑的料。

幹、就知道找他商量會這樣,想說今天他正經說話,我感動的請他吃飯,沒想到人改不了吃屎。

「所以是喜歡學校的人吧,哪個學弟學長啊?」

「無可奉告。」

「齁,沒差啊我也可以跟在你後面看——

「你是變態嗎?還是你也喜歡我喔!」

「幹勒!」

老闆先拿一些烤好的過來,聽到我們的內容笑出來。

「那祝你們幸福?」

「不是!老闆哩賣亂啦!」

老闆笑得很大聲,拍拍我們兩個肩膀,回去繼續烤串。

 

我們開了啤酒先乾杯,拿起烤串吃,一邊聊天我一邊打卡發FB,突然很久沒聯絡的學弟按我FB的讚,然後就跳出對話框。

【學長~好久不見啊,感覺很久沒看到你近況了。】

啊幹,看到訊息我突然背後一陣涼颼颼,完全忘了這件事。

 

「欸,你交往以後跟炮友會切關係嗎?」

「嗯?不一定吧。」室友看著我,猥瑣的笑起來,湊過來要看手機,我趕緊關上螢幕藏進褲子。「幹嘛,原來你也有炮友喔,看你追人那麼純,還以為你剛脫處男身。」

「我又不是吃素的,不然怎麼去吧喝酒暈船了。」

「這時候就不裝是你朋友暈船啦。」

「吃你的啦!」

 

我托著下巴咬著雞屁股,有點困擾。

如果我要去追赫瑞斯是不是也要先跟學弟說清楚啊……

 

首先先提一下這位學弟是何人。

學弟是高中的時候認識的,我的line大頭貼放的是我的Q版,是學弟畫給我的,我覺得挺可愛的就一直留著。

我們做炮友也有兩三年了,對,我追人很純,但不代表我沒性生活,就算我之前介紹我愛用R20愛用左手,但偶而還是想去約個炮看看。一夜情有過,固炮也就學弟這麼一個,但要說固炮他又不太算是固炮。

總之要說我跟學弟是怎麼混一起,就得從我高中畢業後說起。

 

我畢業以後,高中的朋友都沒什麼聯絡,只有學弟經常找我聊天。後來他也畢業上大一。有次連假跑來找我玩,我們在外面喝酒結果就滾了床。

我當時是震驚我他媽居然對不是大胸的也下手,還震驚原來學弟也是彎的,但我對學弟感覺還好,也沒打算發展別的關係。學弟是說他在高中就覬覦我肉體很久,這次意外上床他覺得很賺,如果我尷尬的話,就當沒發生,如果覺得身體相性不錯就變成炮友。

想想好像也可以,我就沒拒絕,男人嘛,下半身衝動和用屌思考。

不過說是這麼說,我們也很少約一起,就算約到了我們也沒做全套。他讀的學校離我這邊很遠,過來也不會待多久,我也不會特別去找他,他過來找我就一起喝個酒,我通常都沒興致,他興致勃勃的話,我只好讓他撸一下。

所以我們也就那一晚有搞在一起,我們一年也見面不到三次,三次裡面最多就一次撸管。

 

他不來密我,我也沒發現我們的確好幾個月沒聯絡,主要是我不常用FB,學弟有我的line但也不會常常吵我,他上大學後也玩得蠻開的。大概高中的時候壓抑太久,有的時候開FB看他都玩得很瘋,瘋到我都懷疑這才是他的真本性。

高中的時候看起來還有點軟萌的啊,雖然沒大奶不是我的菜,但打手槍的技術還可以。

後來我覺得他FB的交友圈給我的感覺變得有點亂,他給我的感覺也有點跟我不太對盤了,我就沒再跟他聊天,他可能也不缺我這個學長,也就不來吵我。

現在他主動來密我,感覺是寂寞了。

怎麼辦我要裝死還是意思意思回他一下?

 

當我還在猶豫的時候,line通話就打過來了,我下意識接起來,學弟說他看到已讀了,怎麼我不回他。

我乾笑,跟他說我在外面跟人吃宵夜不太方便。

學弟在電話另一邊說抱歉打擾到我,所以直接切入主題問我周末有空嗎,他要來我這邊,好久沒去我這邊的酒吧。

我猶豫了一下有點想推掉,他開始撒嬌說就喝幾杯而已,他只是想找我這個學長聊天不是要來約炮。

他這樣說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就說好。

我掛掉電話,撇頭就看到室友在旁邊叼著籤子直笑。

 

……幹嘛?」

「沒有啊。」

他笑得我背後發毛,我只是跟「高中學弟」喝酒聊天而已,不約不約!

「周末的時候要不要找人救場啊?」

「啊?為啥?」

室友接過老闆遞過來的盤子,然後指著我問老闆。

「老闆你有沒有覺得這傢伙看起來一副好騙的樣子。」

「沒有啦,小夥子看起來很厚道啊。」

老闆哈哈大笑拍著我的背,室友嗤笑,老闆是說我厚道又不是好騙,再說我他媽哪裡看起來好騙了!

「好啦,有問題記得打電話找我求救喔,好歹你上次幫我一次,我也可以幫你一次。」

聽他說得感人,室友情看來不是塑料做的。

雖然後來我結帳的時候花了很多錢,他媽我說請客,他還真的給我吃很多。

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我的大胸教授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