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

 

09.學弟約見

 

 

周末的時候我準時赴約,雖然我站在酒吧的入口就想回家。

學弟約我在一間地下室酒吧,在樓梯口就可以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我想去安靜一點的地方啊,這種地方講話都要用吼的,那還怎麼聊天?

但來都來了,就別喝太多早點走吧……

我給門口保鑣看證件,然後下去找人,學弟說他會坐在吧台附近,我穿過舞池中間,人真他媽多,而且我還以為他會約個gay……但看了看周圍男男女女,空氣中有香水味其他味道混雜,味道難聞到我差點打噴嚏噴在我前面的女生頭髮上。

 

好不容易穿過人群,一眼就發現學弟穿著低腰牛仔褲跟短T坐在吧台邊,正在跟酒保調情。

我走過去拍他的肩,他回頭看到我露出驚喜的表情。

「學長!」

「嗯,好久不見。」

我跟酒保點了一杯調酒,還特別挑酒精濃度低的,學弟看著我挑眉。

「學長現在不常喝啦?」

「唔。」

我應了聲敷衍過去,這邊的音樂吵得我頭痛,有點想叫學弟換個地方。只是要聊天的話,其實也不用來吧喝酒嘛。

「對了、學——

學弟的聲音被尖叫和突然變得激情的音樂蓋過去,我啊了一聲表示聽不到他說什麼,學弟突然拉著我的手臂貼著我的耳朵。

「我說、學長今天有興致嗎?」

他突然貼得太近,我馬上退開,揉著耳朵背後起雞皮疙瘩。

學弟笑得眉眼都彎起來,他是知道我耳朵很敏感,但這種接近方式讓人起了反感,而且一開始不就說沒有要約嗎?

「關於這個,我以後應該不會跟你再約炮了。」

我決定現在先講清楚,不然等等不知道學弟會不會動手動腳。

「當個普通學長學弟就好。」

「欸?」

學弟一臉驚訝,身體往我這邊傾過來我馬上往後退,活像在跳探戈一樣。

「學長交男友了?」

「沒有,不過有想交的人。」

我接過酒保遞過來的酒,喝了一口,感覺味道沒有別家吧好喝,應該說這邊的環境讓我有點焦燥。

 

「我們——

「學長,這邊太吵了,我們換個地方跟我講講你的事情吧!你看,太久沒聯絡我都不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

學弟拉著我往酒吧的隱密角落,我才發現那邊有個簾幕遮著,裡面是個小走道,裡面有一些小包廂,偷偷看一眼,裡面一個個都黏在一起,還有呻吟聲,原來這裡是隱藏打炮地啊……等等,學弟也太熟這個地方了吧?我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在往危險的地方走?

「你來過這裡很多次?」

我看著學弟帶我到一間小包廂,沒門就只有簾幕,我不敢坐太裡面,坐靠走道的地方才好跑。

「學長~」

學弟也不管我坐哪,他還是黏過來,微笑著問我喜歡誰了他怎麼不知道,我乾笑地打哈哈敷衍過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危險,我把赫瑞斯講出來學弟也不認識,他打聽要幹嘛?

難不成說是炮友,但其實喜歡我多年,現在聽到我要斷炮友關係就打算對我幹嘛——這種小說的情節應該不可能發生吧。

「對方是學長喜歡的大奶?」

「呃、對啊。」

「可惜,我最近長肉了一點,但還是沒辦法練成學長喜歡的那種。」

我尷尬地笑,以前的確是有跟他說過自己喜歡的型啦。但你要變成我喜歡的大奶,可能還要再吃多一點……不對,變成我喜歡的型要幹嘛?我對你沒感覺啊學弟!

 

氣氛一下子尷尬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就想拿水喝,結果這邊也沒水,只有剛剛點的酒,只剩杯底的一點點,學弟看到就說他再去幫我點一樣的,我連忙說不用,但他硬要,站起來就跑出去,留我一個人在包廂裡特別想跑。

被帶到這種地方,感覺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更何況隔壁越來越熱烈的淫叫聲都傳過來了,聽得我有點耳朵熱。

我拿出手機在想要不要叫室友來救我,他說他會來幫我的,然而我發現網路超卡,這邊居然收不太到訊號!

心裡的警鐘已經開始狂敲,幸好網路傳不太出去,還有簡訊可以用,雖然我不確定室友到底能不能看到,不過總比沒有好。

我把酒吧地址編輯好,猶豫了下,把學弟的名字和手機也寫上去,雖然很想相信今天就只是喝酒聊天,不會變成最壞的情況,但現在這個狀況真的讓人不由得多想。

「學長久等了~」

學弟帶酒回來,還有一盤小點心,我看著酒不知道要不要喝,但學弟已經拉著我繼續說話,我從頭到尾只能「嗯嗯。」「對。」「哈哈哈哈。」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只能喝點東西……喝一小口應該可以吧?

 

我輕抿了一小口,眼睛瞥到學弟,他的臉上閃過有點難受卻又有點在強顏歡笑的表情,想了想我的態度好像一直都在警戒,他也不是遲鈍的人。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太好……好歹認識這麼多年,好久不見我就把他當作壞人在防。

可能是環境讓我緊張兮兮,如果說要喝酒聊天,那不如找個熱炒攤喝啤酒吃熱炒,也比現在這裡好。

「學弟,我覺得這邊有點讓人不舒服,要喝酒的話我們去找個熱炒吃,你想喝,我們也可以喝啤酒喝到天亮。」

「欸?你不喜歡這裡喔?」

「不太能安心喝酒……

我抱歉地笑,學弟歪頭看我,笑著說可以。我鬆了口氣,正想站起來,突然就看到學弟拿起我那杯酒乾了……不對,是含著朝我親過來,我一個反應不及嘴巴張開就讓他把酒送過來,完全來不及閉上嘴,酒就進了我喉嚨。

「咳、咳咳!你幹嘛!」

「酒都點了沒喝完多可惜啊。」

這時候我是有點生氣了,沒有想到還會被強灌酒,還是嘴對嘴餵酒。忍不住用袖子擦嘴巴,不對、我是不是要先把酒催吐出來?

為什麼一定要我把我這杯喝完?

 

越想越覺得不對,我臉色不好地站起來往外走,學弟從後面追上來,伸手要拉我被我甩開。

學弟喊著我,我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說話,但走出去就被隔壁的人給擋住,他們從包廂打炮到外面來,我試著要閃,但走道很小,他們就躺在地上打得火熱,我差點想一腳把他們踹開。

艱困地躲開他們以後,抬頭就發現走進來的路好像……變長了啊?

我扶著牆壁,頭開始暈,學弟追上來,勾著我的手。

「學長?」

「你……」那杯酒是不是有問題?

我想問學弟,畢竟我的酒量沒有那麼差,可是有點不敢相信我居然被下藥。

感覺周圍的聲音變得模糊,倒是身體變得很熱,我垂著頭走了幾步,發現我勃起了。

幹勒,下的還是春藥?

學弟沒有對我的狀況感到驚慌,反而是攙扶著我慢慢走出去,我想跟人求救,但我手腳發軟,下面倒是越來越應,我的意識也很清楚,但就是感受不太到外界。

 

我猜我現在就像一個喝醉酒的人被扶出去,門口的保鑣沒有阻攔,八成看多這種,至少不是爛醉到倒在那邊讓他們丟出去。

好啦,現在要出去了,我這被撿屍的人該怎麼辦才好?

叫也叫不出,動也動不了,看來就是被帶去旅館放倒然後被強上。社會案件說的對,這種性侵案有很多都是熟識的人做出來的。

不對啊,我也是有警戒心,但被強吻餵酒,這我能怎辦?

想想都這樣了只能等今晚過去,明天看看怎麼把學弟的臉打歪。

 

學弟站在路邊可能在思考要去旁邊看起來很爛的賓館,還是換一家好一點的,我是沒有表達意見的權利,現在能站好就是極限。

當我低頭在數地上的磁磚到底有多少塊,殘影讓我數不出來,我就感覺一輛車停在旁邊。

我以為是學弟攔下來的計程車,結果看到一雙有點眼熟的皮鞋,我眨眨眼,模糊的意識聽到一點聲音,有個人問學弟要把我帶去哪,學弟支支吾吾,心虛又好像被嚇到,問來人是誰。

我努力抬起頭,這聲音我就是睡著作夢也認得出來,誰讓我最近做的春夢對象都是他。

「赫瑞斯……

看到教授站在前面,我差點哭出來,雖然很沒用,但我也是會怕的。

puppy用盡剩餘的一點力氣掙脫壞人,一頭栽到教授懷裡,感覺被抱住以後,我抓著赫瑞斯的衣服,又喊了一次。

赫瑞斯手伸過來摸了摸我,看到他我就安心,就感覺身體越來越燙,糟糕我要不要先請赫瑞斯帶我去醫院啊。

他半扶半抱著我,離他這麼近,我也能聽到他語氣不善的問學弟。

「你對他下藥?」對對對,他對我下藥,下的是春藥,學弟要強上我!

「他我帶走了,你好自為之。」教授好帥!教授好棒!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我為赫瑞斯強硬的語氣開心,想著他把我救走真的好帥的下一秒——

 

嗯?

我茫然地抬頭,視線變了,身體好像飄起來……不對不是飄起來,是我被抱起來啊啊啊啊!

等等等!我好歹也八十公斤以上,還是個手腳無力的人,結果被赫瑞斯一個公主抱……喔不、教授對我公主抱——

我閉上眼,如果我還有力氣我一定遮住我的臉。

沒事的,不過就是公主抱,教授力氣這麼大肯定也擅長火車便當……不對,是我要能抱起來餵他吃便當才對啊!

赫瑞斯這麼猛,我該謝謝他對我的菊花沒興趣……應該沒有吧?

當我為我的菊花安危感到不安,我已經被赫瑞斯放到他車子的後座,而當我在想我們力氣差距這麼大,提醒我是不是要再去健身房多做幾組練一下肌肉,車門關上。學弟從頭到尾沒聲沒響,我在猜他一半驚訝一半嚇到,側頭看窗外已經沒看到人,看來趁機跑掉了啊這混蛋。

赫瑞斯也開門坐到他的駕駛座,他發動引擎,這時候就換我們尷尬了。

 

怎麼辦,我要跟赫瑞斯怎麼解釋比較好,但到底是要用哪種身分,教授跟學生?現在也不是上課時間。

那以一個前一夜情對象來跟他解釋,我其實平常沒有玩得這麼瘋,我就是被下藥的受害者,平時是沒有不良嗜好,也沒有病,每一年都會去健康檢查一下。

當我被藥跟亂轉的腦袋弄得頭很昏,駕駛座的赫瑞斯先開口了。

「還好嗎?還可以聽到我說的話嗎?」

「嗯……

我無力地回他,老實說現在身體力氣有稍微回來一點,但還有點手腳發軟,我的老二倒是硬得很。所以說我到底該不該去醫院比較好,去急診就要讓護士姐姐看我一柱擎天,我怕她們告我性騷擾。

「我送你回去。」

我這時候就慌了,現在回去應該也進不了宿舍,舍監看到的話更要倒大楣。

「不……

赫瑞斯沒聽清楚我說什麼,看他車子真的要轉向學校方向,我連忙吃力地坐起來。

「不行回去……這樣回去會被舍監、看到……

看到我硬著回去,這一看就怪怪的,等等以為我嗑藥,變成聯絡教官送去醫院,然後就連繫家長,我還不被家裡打斷腿!

赫瑞斯送我去開個房間我自己打個飛機,應該打出來就好了吧……

赫瑞斯聽我聲音怪怪的,從後照鏡往後看,我有點不好意思地縮起身體,體溫感覺越來越高,下面硬得我現在就想解開褲鍊,可是這裡是赫瑞斯的車子,我只能先繼續忍耐著。

……唉、我先帶你……

欸?去哪?我才發現藥再次生效,意識又有點不清楚,我倒回去椅子上,皮面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好想蹭。

教授的車子性能不錯,開車也平穩,我一個不小心就打盹起來,雖然身體難受,可是大概是在赫瑞斯的車上就安心。所以車子停下來的時候,我還在想這裡是哪裡我是誰,往窗外看,好像是哪邊的地下停車場。

我聽到車門聲,然後我旁邊的門開了。赫瑞斯過來扶我下車,我被半摟半拖的去搭電梯,快到亮起來的樓層我才想起來要問。

「這裡是哪……?」

我們出了電梯到一扇門前,看到赫瑞斯拿出鑰匙我的腦袋就炸開。

這裡,難道是——

「住處,我的。」

天,我覺得我之後如果還可以遇到學弟的話,先給他一拳,再給他一個紅包感謝他。

我、進、來、他、家、了!

赫瑞斯!

他的家!

 

不過進來了我也沒機會偷看赫瑞斯家裡的樣子,我還是有點昏沉,只知道走進來燈就自己亮。

我被拖著去了房間,坐上軟軟的床,我差點想往後倒,突然發覺這邊是人家的臥房,我直接進來赫瑞斯的房間,還坐在他的床!

糟糕,一意識到下面就又硬起來。

我夾著腿,努力撐著不倒下去,赫瑞斯把我放在他床上人好像就去外面拿什麼,我還以為他會把我放在客廳的沙發上……

「來,多喝點水。」

赫瑞斯拿著水給我,我差點握不穩杯子,喝了一點水,卻感覺還是渴。

「身體還好嗎?」

還可以,但就是下面很硬,我是不是要先借個空間打個槍,不然我要一直硬著很痛苦。而且教授你把被下藥的學生帶回家,安捏恩湯。

「看起來意識還清楚。」

赫瑞斯在笑,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眼睛突然對上我的眼睛,我有點心虛。

「從剛剛開始你好像就有點緊張。」

當然啊,我在你家欸,還坐在你的床上。

這很重要,多強調幾次。

想想愛情動畫都怎麼演的,你家、你的床、你我兩人。

我還被下藥,下面硬硬,做兩次春夢害我射不少在褲子上的對象就在旁邊。

我要是膽子大一點,我現在就扒掉衣服脫了褲子,然後把你按在你平常睡的床上,讓你感受一下我多硬。

然後——

 

「別緊張,先回答一下我的疑問,為什麼被下藥了?」

然後,我慫了。

「雖然看起來不像,但要是你們是你情我願,那我可能要把你送回去了。」

不不不,我們不是啊,我看起來哪裡像開心的跟學弟要去開房,看看我現在這麼弱小可憐又無助!開心開房幹嘛還要下藥,我又不是陽痿!

「不是……

但我心裡聲音大,開口卻有點沙啞到無聲了,我自己都嚇到,趕緊再喝一口水潤潤嗓。

「跟你開個玩笑。」赫瑞斯笑得瞇了瞇眼,然後伸手指了指我的褲襠。「不過你……打算怎麼處理?」

他手一指,我就夾起腿。不要亂指,等等就翹著對你了!

 

其實我也在想怎麼辦,這應該是撸出來就好,但現在有點尷尬,我應該去借人家的廁所打出來嗎?想想我打完出來還要面對赫瑞斯,怎麼想都不可能輕描淡寫地帶過我在別人家廁所打手槍這件事啊!

我再看一眼赫瑞斯,他似乎還在等我決定要怎麼處理。不是啊,選項怎麼看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打,地點房子主人決定,但絕對沒有房子主人幫我打這個選擇。

「我可以,借個廁所嗎?」

我尷尬地笑,赫瑞斯挑眉,手一擺說請。我站起來走進去,但進去以後我就後悔了,他家是乾濕分明的浴室,浴室很乾淨,可是我感覺聞到一點沐浴乳的香味,像是赫瑞斯身上的味道。

我坐在馬桶上急得拉下褲子拉鍊,下面硬得很,我握著套弄幾下身體一下子就熱起來,像是開啟開關,累積的藥效這時候真正生效一樣。

靠著水箱,打手槍發出的水聲有夠大聲,我真的是硬得想射,圈著龜頭邊緣磨蹭感覺要到,但又感覺還沒到。我自己當然知道打槍哪邊最爽,但我打到都喘起來,在浴室裡面都聽得到自己的聲音,有夠羞恥,但羞恥沒用,還是射不出來。

我開始覺得急躁,兩隻手都用上,但怎麼弄都出不來。不知道過多久,但少說有五分鐘,我看著我挺高高的屌,絕望地閉上眼。

 

幹、我是第一次被下藥才知道真的有春藥這種東西,但真的有藥是用手撸不出來,得要幹人?

還是其實我真的要去醫院看看,醫生叔叔救救我!

我把我這精神奕奕的屌塞回褲子,老實說超難,勃起的陰莖要被包回去內褲裡面再拉上拉鍊,我都覺得自己拉起來的時候快夾到自己。

算了,夾到痛死我自己,看會不會直接消下去,不然我現在出去就要請赫瑞斯帶我去醫院,然後急診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說我陰莖勃起射不出來。

……聽起來太蠢了,我的臉皮薄,可能會不好意思到打開窗跳下去。

 

我慢慢地打開門,探頭出來看到就看到赫瑞斯,他已經換了套衣服,看起來沒那麼嚴謹,我注意到他換了件V領的上衣和家居褲,胸口肌肉撐起的線條還有中間的溝害我差點走過去直接埋進去。

赫瑞斯抓起來的頭髮也散了一點,落在他的額頭上,看起來不像是學校的赫瑞斯教授,變得好親近些。他靠著床頭在用手機,看到我出來還對我笑。

「感覺你差不多該出來了。」

完蛋。

我褲襠封印的巨龍在蠢蠢欲動,本勇者親自封下巨龍,餘下力氣不多,出來洞穴就受到惡魔的誘惑。

怎麼辦?

放下武器放出巨龍或是抵抗誘惑?

我是一個成熟的大人——當然是放棄抵抗,求惡魔快來跟我happy整夜。

 

「呃、嗯……

但都是假的,腦子想的跟我實際做的是相反的,看看我的腦跟身體多麼不合。

我走出浴室不敢動,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往哪走了,一動我下面的巨龍就露頭,我該怎麼跟赫瑞斯說我進去那麼久但就是射不出來。

「過來。」

赫瑞斯讓我過去,我猜他應該看出來我根本就沒射,誰讓我出來還是想遮下面,太明顯了!

但過去的話也不能解決吧……我的腳!怎麼自己走過去了!

看!就說我的身體跟腦子就是這麼不合!

雙腳背叛我走到赫瑞斯那邊,然後我坐到床邊,我試圖叫我的身體聽話點,不要亂來,現在挺著棒子靠過去就是一種性騷擾!

「需要幫忙嗎?」

「哪、哪種幫忙?」

赫瑞斯沒說話,只是笑著看我,我被他看得全身都在起雞皮疙瘩,不是怕,是下面真的硬得我難受,現在又有機會放在我前面,我要怎麼做選擇?

我看著赫瑞斯,舔了舔唇,現在都這種狀態了,再裝傻就很拙劣,所以我稍微耍流氓是可以的吧?

……出不來,可以幫我嗎?」

我小小聲但是是看著赫瑞斯的眼睛說話,他沒有表達出驚訝或是被冒犯,反而彎起眼問我怎麼幫。

 

——他絕對在逗我。

我現在確定這不是在學校打算跟我劃分到底的赫瑞斯了,我也不是傻,分不出來曖昧的逗玩。

我湊過去,幾乎要貼上他的身體,我拉著他的手,表面很裝逼但心跳直逼一百五,血液快速加壓驅使我的手去抓他的手把他放在我封印的巨龍上,由他決定解不解除封印,讓他面對面跟巨龍打架——或者換個深深濕濕的洞讓巨龍住進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我的大胸教授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