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

 

⚣07.生病看望的夢

 

 

我慢慢晃回宿舍,爬上床,包包跟外套隨便丟到地上,感冒鼻塞到不能呼吸,用嘴巴吸幾口氣又會咳嗽,難受得不行。

想到教授今天摸我的頭,我在想自己病得不清。見面不到兩個月,就一直放不下。一見鍾情加一夜情效力太大,努力想找一個喜歡上的理由,掰來掰去好像還是因為身體,男人真是受下面小頭影響。

不過赫瑞斯的眼睛好好看,笑也好看,聲音也好聽。上課真的是一種享受,雖然不時就要翹腳遮一下勃起的弟弟,但他上課給人的體驗真的很棒,難怪有人對他又愛又恨。

我昏昏沉沉地要睡著,這一次感冒真的太重了,空氣感覺很混濁,聞不到新鮮空氣。好像該開個窗通風一下,空氣流通應該比較好睡。

 

正想爬起來,突然感覺有人摸了摸我的頭,我睜開眼愣住,看到赫瑞斯坐在床邊,他收回的手停在半空中,我就知道自己又做夢了。

因為現在赫瑞斯的動作跟剛剛分別前一樣,才那麼一下,他不可能尾隨我進來宿舍。

所以果然是作夢。

天啊,我思念成災,不斷夢到他。

我哀號,但身體已經主動蹭過去,把剛剛沒抓的衣角握在手裡。

真沒用,現實啥都不敢,就夢裡敢去招惹。

「怎麼了?難受嗎?」

赫瑞斯開口,用的跟剛剛一樣的語氣和表情,我的大腦真是厲害,這種時候都可以完美的複製一樣的赫瑞斯到我的夢裡。

「難受。」

我哼哼幾聲,想撒嬌,讓赫瑞斯再摸摸頭。赫瑞斯輕笑,手放到我的額頭探了探,然後把手放到我的脖子,他的手有點涼,感覺很舒服。

「教授你這樣是不是私闖學生宿舍?」

「來看看puppy不行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puppy很欠關愛。

「那、咳咳!那有探望禮嗎?」

明知道是夢,還想繼續做個美夢。我睜眼想看清楚教授的樣子,他摸了摸下巴,拿出不知道哪變出來的體溫計,當然這裡是夢,隨我控制,想讓教授做什麼想出現什麼都可以。

「來,給你量體溫。」

他讓我張嘴含住體溫計,我乖乖照做,然後他撥開我的劉海,額頭貼上來感受體溫。這麼近的距離都聞到教授身上的香水味。奇怪,我的夢為什麼這麼真實,夢裡五感可以這麼強嗎?

看來我的腦波強大到什麼都可以做欸,那我希望——

體溫計逼逼叫,他拿出來看一眼,突然低頭親了我一下。

puppy好乖。」

嗷嗚嗚嗚,我真的很乖啊,試著養一隻這麼乖的puppy不好嗎?白天給你看辦公室的門晚上給你暖床,貢獻puppy的大屌讓你爽。

 

「給puppy很乖的獎勵。」

赫瑞斯掀開被子,然後我的褲子就被脫了。

喔唔。

等等、我的夢又是春夢嗎?大腦指揮部你讓生病的人硬起來真的很喪心病狂,沒力可以撸出來啊!

然而我的大腦跟下面小頭狼狽為奸,我就看著赫瑞斯低頭脫了我的內褲,然後握著我有點硬的陰莖掂量,對著我促狹的一笑。

不是,我其實以為我是夢到溫馨的探病而已,而不是我想讓教授對我做什麼!

真的!我現在沒有覺得教授握著我半硬的陰莖摸我上面那條筋很爽,也沒有他圈著套弄幾下我就勃起。

可是我的龜頭從他圈住的手裡冒出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我被摸幾下就全硬,教授張嘴含住我的龜頭時差點就往教授嘴裡衝。

我真的沒有想發展成春夢——幹,這是我的夢,好像解釋不清,我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往下看,教授在我下面握著我的鳥,然後親了親龜頭。舌頭從龜頭那條溝來回舔,我爽得繃緊大腿,手正要阻止,被教授捏了蛋蛋示意要我乖一點。

「不喜歡嗎?」

「嗚嗚……」開玩笑,我超喜歡。

赫瑞斯笑了笑,含住前面吸吮,手握著陰莖跟著滑動,我只要往下看就會看到赫瑞斯的嘴包覆著我的屌,他也抬眼看我,刻意慢動作吐出來再吞回去,來回幾次我就快射了。

救命!我其實被淫魔纏上,它跑到夢裡變成赫瑞斯的樣子吸我精對不對!

 

夢中的赫瑞斯一邊圈住套弄我硬邦邦的屌,然後嘴在我的鼠蹊部親幾口,夭壽喔,真的是……幹!

我忍不住彈起來,那裡他媽敏感帶啊教授!

赫瑞斯看我彈起來,挑起眉,我一陣不祥的預感。他雙手摸著鼠蹊部,嘴巴又含住我下面,然後一邊摸一邊吸,我我我……很快就會射了啊!

果然很快就射出來,上一次春夢說要射爆赫瑞斯上面的嘴,這一次說到做到。

我倒回床上,赫瑞斯跟開房時候一樣,把我的精液吞下去,然後湊過來親我的嘴,我嘴巴吃到精液的味道,他還勾著我的舌頭吸著,手還在我的大腿根摸著。

不能親也不能再摸,puppy很快就會復活幹你了喔!

但我被親得嗚嗚叫,夢裡的我為所欲為,超乎常理,所以沒有聖人期,很快又頂著赫瑞斯。

我抬了抬腰讓親我的人感受一下我這頭野獸復活了,赫瑞斯頓了一下退開,坐到我身上拉著我的手放到他胸口。

 

忘了說我們宿舍房間是兩人房,沒有上下舖,一人一邊書桌衣櫃單人床一套連一起,中間走道不大,但能走。

這時候科普宿舍房間沒什麼用,單純我想轉移注意力,因為赫瑞斯讓我摸他的胸,而我一個愛大奶者怎麼忍得住,但房間就這樣,介紹一下就沒了,只好專注我愛的大奶。

我想裝矜持,但忍不到一秒就收攏手指握住背心底下的胸肉。

puppy想要嗎?」

「想。」

「那等什麼。」

我猶豫了下,好歹我是個病人啊,我會不會做到一半就斷氣。

「我感冒體力不好……

「你確定你還在感冒嗎?」

欸?赫瑞斯這麼一問,我就感覺自己鼻塞都沒了,精神也好很多。我越來越懷疑有惡魔入夢,所以我被吸精後負面buff都去除,再來就是要把我的生命精氣都吸光光。

赫瑞斯依然在笑,他究竟是不是惡魔不可考,重點是我被他的笑給迷惑住。

如果他是惡魔我也甘之如飴,看著他脫掉背心,解開襯衫釦子,他沒全解開,只開到肚子,但我期待的大胸已經挺在我面前。

我的手直接就摸上去,掌心的觸感令人懷念,我捏住一邊的乳暈,乳頭很快凸起,我的手指在上面撓刮,赫瑞斯喘了口氣,他的手繼續脫掉他的褲子,我看到他也勃起了。

他踢掉褲子,歪著頭把胸挺了挺,手按在我的肚子上,他下半身沒穿褲子只有內褲,他居然隔著內褲在我的腹肌上來回磨蹭。

喔不,這麼主動的赫瑞斯。

 

我挺立的屌在赫瑞斯的會陰和臀縫間,赫瑞斯前後磨蹭著,他磨自己的屌也把我的夾著磨,小頭時不時就蹭到臀肉間,差點就想插進去。

既然赫瑞斯都這樣做了,我也不客氣。兩隻手抓著他的大胸,用力的揉捏著,胸肌都被我捏到有點紅,我的虎口擠著他的乳頭,有點像在擠東西,乳肉成尖錐狀,真想吸。

我舔了舔唇,手指不斷摳弄他的乳頭,把那一小團肉摳進乳暈裡面,直到他被摳痛了抓著我的手要我停下。這樣我的手就沒事幹,所以只好把他的內褲脫了,他內褲前面濕了一塊,會陰那邊則是被我弄濕的。

脫了以後,他兩顆陰囊就貼著我的腹部,他壓著蹭了幾下,而我的小頭擦著他的會陰來到他的臀肉間,不時就擦過他的肛口,他收起腿夾住我的腰,他的屌就在我的腹肌上,然後他用他的屁股肉夾住我的龜頭。

我的手放到他的大腿上,赫瑞斯臉上帶著性感的表情,他舔著嘴角,繼續在我身上浪。我就在他大腿上撫摸,然後偶而腰往上頂,我的陰莖在肛口外蹭一大下,他敏感地收起腿,連帶下半身貼著的地方,反而更加貼緊。

 

怎麼辦puppy好硬,想插進去,一直在外面繞,感覺肛口都被我馬眼流出來的水給弄濕。我的手繞到後面去摸,手扳開屁股,指尖剛碰到肛口的皺褶,就可以插進去,我馬上兩根手指進去,赫瑞斯皺眉捏著我的下巴,臉上沒了表情有種被上課抓到我做壞事的心虛感。

「汪……

我討好地汪了一聲,赫瑞斯笑出來,伏下身親著我的嘴,含糊地說我是壞puppy

教授你這樣就說我壞,那我等等要更壞一點把你弄哭怎麼辦?

我被他親得迷迷糊糊,屌還很硬,手指在後穴擴張,屌頭還不時蹭過來想跟著手指進去,直到我擴到兩根手指跟我一點都不小的小頭都進去一半,赫瑞斯才放開我的嘴,我喘著氣輕輕地往上頂著他,表達想進去的意思。

他身子往後,一手抓著我的大腿另一手扶著我的陰莖,跟我的手一起先把龜頭送進去,然後他慢慢地直起身子再慢慢坐下來,等到完全深入,他兩隻手就放到我的大腿上。

 

這是一個開關,告訴我可以啟動了。

人家月兔搗麻糬,從上往下快速地搗,我是從下往上要把教授的後穴搗軟。

我摸著他的大腿,腳也有點曲起讓他可以靠著我的腿,更好被我往上頂開腸道。

赫瑞斯不太哼聲,倒是呼吸的力道加重,聽著讓人更興奮。我就忍不住把腳收起來,他被我推得往前一滑,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他有點疑惑地低頭看我,我微微坐起來,抓著他的腰。

換我對他笑,然後下一秒我就抓著他猛操。

「唔!」

搗麻糬要換面搗,我是要換個角度搗對地方才能讓赫瑞斯軟,所以我開始加快速度,而且這個角度更深入。赫瑞斯坐我的大腿,手抓著我的肩膀隨我幹,這個姿勢他的陰莖剛好蹭在我腹肌中間那條線上,他低下頭臉上滿是難耐的表情,我挪了一下身體,陰莖在他裡面也稍微換個位置,我再頂,他突然僵住。

我馬上懂了,嘿嘿一笑,笑得很奸,對著那裡操得更兇,赫瑞斯難耐的抓著我的手腕,仰著頭一臉舒服,我看著也舒服。既然找到點,我也沒打算那麼快就讓他射,我突然放慢了速度,慢到停下來,他又帶著疑惑的臉低下頭看我,我也對上他的眼,然後再突然地加速。

反覆這樣的動作,他陰莖上的馬眼都被我操得流出一點精液。

 

在我又一次慢下來,他捏著我的臉笑罵。

「一直使壞啊puppy……

對,我超壞。誰讓赫瑞斯你那麼性感,知不知道你現在罵我的時候還喘著氣,puppy很激動,特別想讓你喘不過氣。

不過我先讓赫瑞斯射出來一發,手幫他尻著,屌還插在他裡面,等到他都射出來射在我的肚子上,我等他喘好氣,把他翻過去讓他躺在我的床上。

我低頭看他,從他的下巴到喉結,像狗一樣舔下去,我親著他的胸口,他的胸毛軟軟的我摸了一把他笑了出來,胸口都在震。

不過puppy的目的地是旁邊的乳頭,親過去的時候感覺他的乳頭有點熱,大概剛剛玩得太兇,我感到不好意思的親了親它,含到嘴裡舔弄。

「嗯……

赫瑞斯挺起胸,我含住整個乳暈,手在他的腰上摸,他身體微微顫抖,我用力的吸吮他的奶頭,舌尖在乳頭的小凹洞逗弄,赫瑞斯被我舔得激動,手放在我的後腦勺上摸著我的頭。被摸頭很舒服,不得不說摸頭的動作對我來說很敏感,當然摸下面的小頭也會敏感。

但我現在嘴巴還含著他的乳頭,又被摸頭就感覺特別爽,看看我的屌一直頂到赫瑞斯的腿。

我鬆開被我舔得鮮紅的乳暈,另一邊當然也要有同樣的待遇,換含住另一邊舔,手繼續在他的腹肌跟腰上摸,也會往下到他的恥毛摸一把,抓住他勃起的陰莖套控幾下。

上下齊來,赫瑞斯的喘息變大,我往下親著他腹肌中間那條線的體毛,把他身上的毛都親濕了,赫瑞斯低聲笑出來。

puppy好像在幫我洗澡。」

沒錯,專人美容服務,到處都洗,有些地方也要更深入地去洗喔。

 

我抱著赫瑞斯的腿,正面固定好,把我的陰莖塞進去他的後穴,此專人清潔,需要深入再來回刷幾次,前後抽送可以把全部都刷過一遍喔。

我還有附帶按摩服務,看看赫瑞斯,他現在就瞇著眼睛,手抬到頭上抓著我的枕頭,抿著唇,我的龜頭頂著腸道一個點壓著,左右扭動我的腰在上面蹭,他舒服得發出呻吟。

這樣幾次過後,再來就是加重力道,先是退出來一點再用力地撞進去,大腿跟屁股的啪啪聲有節奏地響著聲音,都撞在那個點上,赫瑞斯叫出聲,眼神都有點舒服到迷茫,連陰莖都翹著,幾滴前列腺液都甩在身上。

當然本人服務不只如此,我們換個姿勢繼續,我把赫瑞斯翻面跪趴在床上,讓他可以抱著我的枕頭或是被子,我從後面進去的時候一邊親他的後頸一邊往前抓住他的胸肌揉。後面撞得啪啪啪,前面玩著他的乳頭,不斷撥弄著,讓他叫出聲。

「哈、嗯……puppy、徐書……

赫瑞斯被我操得快壓不住聲音,叫著我的聲音聽起來特別的沙啞,啞得我興奮起來,抓著他的腰用力地操,把他操趴下去。我坐在他身上,扳著他的屁股,搖著腰讓屌在裡面抽動,這樣高速摩擦下來,穴口都被我磨出一點白沫,翻出來的肛肉還特別紅。

 

最後,洗澡服務要來到沖水囉。

我讓赫瑞斯翻回正面,然後讓他看著我怎麼幹他,只是技術不太純熟,這樣插著不時屌就會滑出來,我就會停下來再插回去,來回幾次赫瑞斯受不了快感一直反覆停下,他坐起來把我推倒,跨到我身上,抱緊我捧著我的臉親著,他的胸口壓著我,我都感覺到突起的乳頭貼著我。

嗷嗚嗷嗚,puppy特別興奮,水流開關已經打開,我抓著赫瑞斯的大腿從下面往上頂著,我要射出來的時候還先離開了,雖然想內射,可是下意識覺得這邊赫瑞斯不能出去浴室清理,被人看到怎麼辦?

龜頭剛從肛口離開,精液就衝出關,射在赫瑞斯的屁股上。我喘著氣,看著夾在我們中間赫瑞斯的陰莖,它看起來也快射,我握著套弄,親了親赫瑞斯滿是汗的肩膀。

射精後的快潮帶來腦袋空白,意識都有些恍惚,等我稍微拉回意識,赫瑞斯也在我手裡射出來,他垂著頭,散亂的劉海下,湖水藍帶綠的眼睛看著我,我忍不住想親上去,他卻抵住我的嘴唇。

他笑了笑,摸著我的頭讓我睡吧。

我想跟他說他還沒清理,至少我去弄個濕毛巾讓他擦乾淨再回去。

可是我意識沉去,耳邊聽到他最後跟我說,晚安puppy祝有個好夢。


 

 

啊,對了。一開始就是夢啊。

我起身,坐在床上一身汗,當然下面也濕的,怎麼濕的就不說了。我抱著棉被想我他媽又要去把被子烘乾,好麻煩啊不想去。

身體哪邊都濕,碰到空氣就開始咳嗽,咳得厲害,倒回去床上的時候,聽到門開的聲音,頓時又彈起來,看到室友一臉驚嚇的臉,我失望地倒回去。

「靠么嚇死我,突然起屍幹嘛?感冒好了喔?」

……怎可能。」

「幹你聲音超啞的,要幫你裝水嗎?」

室友拿著我的保溫杯要出去裝水,我讓他幫我拿一套新的衣服再出去,內褲也要。

「你發燒流這麼多汗喔?我等等拿毛巾給你擦一下吧。」

「唔……謝了。」我含糊地應著,接過衣服換上,髒衣服我就丟到了洗衣籃深處。

倒回去的時候,埋在枕頭裡還覺得有教授的餘香,不過都是生病的錯覺,醒醒吧。

 

我又睡回去,這一次教授沒有入夢。我一覺到天亮,也沒燒了。

把髒衣服和被子都拿去洗衣間洗一洗再烘乾,坐在那邊等的時候,打開手機點開赫瑞斯的line訊息視窗,可能覺得兩次都夢到教授,我認清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

我打好一句訊息,數三二一發送。

【謝謝教授的關心,回來以後睡著感冒好一點了。】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回,就是想跨出去一步。

那時候我自己斷了一條路,這一次想再試試,不然一直春夢夢到,這也不太行。

解鈴還須繫鈴人,雖然我是自己把鈴鐺繫上,把脖子湊過去想讓赫瑞斯幫我解開。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