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三十題,以韓葉為主吧(?)

只是想寫小段子啊,怎麼就變長這麼多呢(?

題目來源→*相戀十年三十題

 

*如果哪邊跟原作時間點有誤,歡迎抓蟲><

*人物OOC跟私設注意!

 

1.習慣性吻別

 

 

 

 

每一次和霸圖打完比賽或是全明星周末,嘉世都會發現隊長消失一小段時間,不過對於那人跑去哪大家都不太在意,反正他就是那樣的人,八成又去哪個角落抽菸了吧。

葉修──那時候還叫葉秋,的確是去抽菸了。

他一個人在昏暗的通道點菸,一點火,光在黑暗中像是海岸邊的燈塔,指引著人的方向。

所以當韓文清走過來,一眼就看到,他皺眉走近,伸手搶了葉秋的煙掐熄。

「欸,老韓我在場上都沒抽了,下場抽一根不算過分吧?」

「不准抽。」韓文青的臉色黑得難看,葉秋抿抿唇,不想跟韓文清申辯,反正回頭他還是能抽。

「那現在呢,老樣子?」

葉秋伸手,人沒站直,軟骨頭似地貼著牆,韓文清早習慣他這副模樣,他伸手抓著葉秋的後頸,狂風般掃著葉秋的口腔,勾著軟舌吸吮。

被外界稱為宿敵,被雙方粉絲互黑的兩名隊長,在狹小黑暗的走道上,盡情擁吻,偶而會聽到遠處有人的說話聲和腳步聲,他們把自己掩藏在陰影中,汲取彼此的津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習慣在比賽後躲起來,有時候小聊幾句,有時候就像這樣發瘋的擁吻──享受屬於他們的兩人時光。

沒有比賽的時候,就看誰閒來無事坐飛機到對方的城市,開房上床,簡單明瞭。

「嗯……」葉秋軟軟的呻吟,尾音撓人心癢,韓文清瞇起眼惡狠狠地打了葉秋的臀。「不要胡鬧!」

「我哪有呢,叫一聲也不行啊!」嘉世隊長無辜,但看著他的宿敵眼神要他把錢包交出來的兇狠,他只好弱弱的縮脖子,把錢包按好。「你不要再看我了,我錢包裡面沒錢,都在沐橙那。」

韓文清額角青筋一跳,在葉秋脖子後的手差點就要失手掐死這個小混蛋。

不過韓文清口袋的手機適時響起,他看了一眼,往後退一步。

「剩下的晚點處理。」韓文清哼了聲,他們都知道晚點是指什麼。

「你親愛的張副隊打來了啊~」

「少在那邊陰陽怪氣的。」

葉秋笑了笑,靠過去舔吻韓文清的嘴角,在韓文清伸手再一次想要把他按在牆上前先溜走。拿起煙盒,漂亮的手指間夾著一根煙,愉悅的朝韓文清揮手。

「晚點見啦,老韓。」

韓文清手握了握,手機剛剛又響了第二次,他知道時間到了該回去了。

無所謂,現在弄不到葉秋沒關係,晚上再跟他好好算帳。

韓文清接了手機說他馬上回去,看了葉秋一眼,俐落的轉身便走。

葉秋站在後邊也看了一眼韓文清,笑著點上菸,手一揚,火光在黑暗中畫出一道弧光。

 

他們習慣性的吻後別離,不是再見,而是一種暗號。

晚上會有誰去敲敲誰的房門,然後繼續親吻後接下去的事。

每一年都是如此,不過在葉秋突然退役後他們沒有再繼續。直到葉秋突然復出,那時又更名為葉修──然後帶著草根戰隊踢掉老東家嘉世從挑戰賽爬上來,站在台上再一次對弈。

「呦,老韓。」葉修點著煙,在熟悉的地方用著熟悉的語氣。

韓文清看著這名和他糾纏戰鬥十年的男人,微微一笑,走過去捉他的頸子吻上。

「老樣子?」輕佻的語氣從唇間流出,葉修眨眼看著韓文清。

「老樣子,我還會跟你算帳,好好的、完整的算清楚。」咬牙切齒。

「哇!不是這樣的吧?我們之間哪有什麼帳要算的!而且不是當下算清不帶放利息的!」

「誰說的我跟你沒帳算的?葉秋,葉修?到底哪一個是你的真名。」

當了十年的對手、宿敵,打砲五年多,他現在才知道跟自己上床的男人名字是假的。這讓韓文清怒火中燒,敢情他上床時跟眼前的人作愛卻喊得不知道是誰的名字。

如果之後韓文清知道葉秋這名字是葉修的雙胞胎弟弟的,又是如何吐血發火──這都是後話了。

「都公開改名是葉修了……欸,好啦我承認沒老實講但也──唔……別扯!」

韓文清冷靜的抓著葉修的脖子,咧牙。「所以現在,我們可以慢慢談了吧。」

寒氣逼人,葉修心想今天除了錢包跟別的東西要一起交出去了。可是,他的錢包現在還是在蘇沐橙那,然後那個東西也早就沒了,都給眼前的十年宿敵了。

那現在該怎麼做呢?

葉修被韓文清狠狠吻住,在男人看不到的角度他輕輕地笑了。

吻別,然後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