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17.摟抱

 

 

 

 

 

 

今天是修羅結束的第一天,S會帶著校正稿窩在他的沙發床,等一校結束前,H就去做自己的事。

通常這種時候H會把時間排來看遺落的新番進度或是上網敗家買書。

但自從確認心意後,他把這段時間拿來黏在S旁邊。

就像現在這樣──

「很熱。」

S皺眉抬頭,看一臉無辜的H

「你很閒去看動畫好嗎?你以為在旁邊等就會讓我校正的速度變快嘛!」

「欸、不是啦……我只是想等你嘛。一起看動畫?」

「等我校完啊!而且你一直盯著我會害我分心!」

「喔……」

H垂著看不到的狗耳默默地抓了抱枕進房間,編輯大大的命令要聽,要不然作者小小就準備去死。

把礙眼的H趕走,S繼續專心校正。通常七萬字的稿他看兩個小時就可以校正完,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焦躁,速度上硬是慢了很多。

S揉揉刺痛的太陽穴,放下稿子閉上眼讓自己休息一下。

過沒多久他聽到門開的聲音,他聽到H打開冰箱拿了什麼,然後腳步往他這邊靠過來。

這傢伙……就說他黏過來會讓自己不專心啊!

S想睜開眼睛罵人,卻先被溫熱的毛巾給覆住眼。

「先熱敷一下吧,然後喝點水。」

他的手裡被塞了冰涼的瓶子,H還貼心地插了吸管讓他能慢慢吸取飲料。

「這樣應該會舒服多吧?那我就先回房間喔?」

閉上眼就看不到H,即使沒看到H他還是能聽出來語氣裡的期待。

──可以留下來陪你嗎?可以嗎、可以嗎……

煩死了、就像一隻黏人的狗!

「……快完了,你坐我旁邊等啦!快給我想晚餐吃啥──」

話還沒說完,他突然感覺到自己被抱了起來,嚇得尖叫還沒出來,背就靠上一個溫熱的胸膛,腰上環著兩隻不算瘦弱的手。

「……你!」

S慶幸H現在抱著自己,看不到毛巾下自己的臉多麼紅。

「這樣靠著應該會比較舒服吧!人體靠墊喔!」

「……做人肉包子啦你!剁碎你剁碎你剁碎你!」

「咦咦咦──」

雖然H發著疑惑的叫聲,但裡頭夾雜著笑意,然後S感覺自己的耳際被輕吻了下。

……王八蛋!

「等你改好喔──今天吃牛肉麵吧。」

「……閉嘴啦!」

S惱羞成怒地大叫,把毛巾拿下來往後蓋住H的臉,回頭把飲料喝掉一半,拿起稿子繼續校正。

結果人體靠墊真的很管用,S把卡了兩個半小時的稿,用半小時結束了剩下的部分。

把自己放鬆地靠近H的懷裡,嘴巴嘀咕著。

「……王八蛋、你這傢伙怎麼會被前女友給甩了啊……」

明明是那麼體貼和溫柔,雖然他之前不覺得,但回想起來,H總是會默默地做些讓人暖心的小事……把他甩了的那女人真是沒眼光。

H聽到S的嘀咕,靠著他的肩膀輕笑。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像喜歡你那樣的喜歡她吧。」

雖然很饒舌,不過編輯大大還是懂了。一秒、兩秒,炸毛了。

「幹!噁心死了你!肉麻什麼啊混蛋──」

「皇上──這是臣妾的一片真心啊──」

「真你媽啦珍珍魷魚絲──」

「晚上配魷魚絲看電影嗎?」

「看個鬼啦!走啦吃飯啦!我快被你噁心到倒胃了──」

H笑著說好過份啊等等的,卻把手上的力道加大,緊緊摟抱他的編輯大大。

 

──好喜歡、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