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櫻和音音提供題目。→*來源

 

依然是幼稚跟醋桶的堅哥。

 

10.等身大布偶

 

 

 

 

殷堅剛結束工作回到家,打開門就埋進了柔軟的毛裡。他陰沉著臉,往後退開一步,看到擋住門口的是一隻等身大的兔子玩偶。

不用多想,殷堅丹田運力,怒吼一聲。

「何同學──」

「小的在!」何弼學啪啪啪的腳步聲接近,從兔子玩偶背後露出無辜的臉。「堅哥你回來了啊──」

「是啊,我如果再不回來,你是不是又要給我搗亂了!」

殷堅咬牙切齒地捏著兔子的一隻手舉高,雖然觸碰手心的是柔軟的毛,殷堅甚至能分辨出這不是劣質的毛料,但不代表他可以接受一隻如此孩子氣的大玩偶在家裡,那有損他的品味!

「唉唷,這是節目用的佈景啦,還很新,不過沒人要,我就撿回來了。」

「你去外頭撿小貓小狗我還可以接受!這什麼!大布偶──你讓來我們家的客人看到會有什麼想法!尤其是小姑姑,我已經可以想到她怎麼嘲笑我們了。」

殷堅發著脾氣,何弼學縮著肩膀小小聲地說。

「其實小姑姑剛剛有來,而且已經笑過了……」

「你!」幾乎是氣到臉黑,殷堅推開玩偶,拎著何弼學的領子把他拖到一邊教訓。「你很好啊!都怪你把這個放在門口!形象都被你毀了!」

「齁、不過是個玩偶嘛──而且很軟很好抱欸!」

「我要抱它幹嘛!」殷大天師依然發怒質問,何同學裝哭。「嗚嗚嗚、你忍心讓這麼可愛的玩偶被丟掉嗎──」

「拿去網拍啊!」

「齁、不要這樣啦,我覺得晚上抱著它睡應該蠻好睡的!」

一聽到晚上要抱著睡,那不就是等於那張床也要塞下那隻兔子?好啊,現在是連無機體都要來搶地盤了是嗎。

殷堅眉一挑,冷冷笑著。「你說你要抱什麼?」

「抱兔子啊……哇啊!堅哥你幹嘛突然脫我衣服!」

「我人在這,你跟我說要抱其他的東西?很好嘛你,看來我最近沒有滿足你,嗯?」

「你跟一隻有療癒系的玩偶吃醋幹嘛啊!不要脫我褲子!」

扯掉領帶,丟了西裝外套,殷堅居高臨下地看著差不多脫光的何弼學微笑。

「我就是吃醋,要抱那種東西,不如抱我。」

「齁!這樣的意思是讓我在上面嗎?好啊好啊我願意!」

何弼學興奮地翻身要爬起來,卻是被一把按住手,殷堅低聲的說。

「怎麼可能,你作夢吧。」呼出濕熱的氣,殷堅狡黠的眼神讓何弼學背後一冷。「當然是,讓你整晚都抱著我哭……求我不要放開你……」

何大總監暗罵散發色情氣味的愛人太過分,賣弄美色什麼的,他一定上當啊。

 

結果兔子就這樣被遺忘在門口,後來還是被拿去網拍,等待下一個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