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同居二十題

 

 

10.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吃飽飯後,青峰馬上倒在沙發上,滿足地摸著他鼓起的肚子。

老婆(火神:誰你老婆!)煮飯真是越來越好吃了,如果以後出去吃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怎麼辦?

「青峰、桌上有水果拿去吃。還有不要剛吃飽就躺下,這樣不健康!」

「是是是、老婆──」

青峰戲謔地喊了喊,猜想有人肯定會惱怒地摔盤子,果不其然廚房那邊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接著火神就怒吼著。

「你說誰!誰你老婆──」

「別氣啊,老、婆。」

非常故意的去刺激火神,青峰哈哈大笑,被一隻突來的拖鞋打斷。

「火神你很髒欸!」

「吵死了白癡峰!」

「你說什麼!笨蛋神!」

諸如此類沒營養的吵架經常在生活裡出現,不是說感情不好,而是感情太好了才用這種方式維持。

反正他們不會因為這麼一點幼稚的吵架生氣……大概啦。

火神洗好碗後擦乾手,走到沙發邊坐下,才剛坐下嘴邊就湊來一塊蘋果。

「喏、不要說我不體貼。」

「你這傢伙要體貼幹嘛啊。」

換火神笑回去,但他還是張開嘴吃下,沒道理拒絕啊,因為是戀人餵的嘛。

「囉嗦。」青峰靠上沙發椅背,打開了電視轉到運動頻道。「反正我又不是要體貼別人,只有你。」

轉到昨天的精彩球賽,青峰隨手拿了塊蘋果,有些疑惑旁邊的人怎麼突然安靜了。

頭一轉,青峰彎起嘴角,湊過去摸著火神發紅的臉。

「這樣就害羞,你也太純情了吧?」

「誰叫你說那什麼肉麻的話……」

火神彆扭地拍開青峰的手,把屁股挪開一點,青峰大手一撈,把人吵到自己懷裡,下巴靠著火神的肩膀。

「平常看你被我上也沒有這麼害羞……痛!你幹嘛!」

「閉嘴啦!」給了青峰一個肘擊,火神惱怒地說。「這樣很熱、放開我。」

「不要。」

「沙發那麼大,幹嘛要這樣擠啊。」

他們兩個都是長手長腳,不管是沙發還是床都是買最大SIZE,這樣才能方便手腳展開。但窩在一起的話,買那麼大就沒有什麼用處了啊。

青峰聽到火神嘀咕,這次笑得更開心。但火神想用猥褻這個詞去形容他。

「還有這個用途啊。」三秒推倒、壓制、摸腰。

「什麼…What the fuck──青峰大輝你給我起來!剛吃飽你想幹嘛!」

「解釋這大沙發的用途。」

「不用!你給我起、唔……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