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黑火日。11月黑子霸氣月(O

我、那個、其實不知道我在打啥啦(拍手笑

黑子的深沉黑暗面我寫得像個半吊子(X)但要我再黑一點就是監禁了啊...(不要說得那麼簡單

總之、那個黑子精神攻沒問題的!火神你就乖乖的被監禁束縛吧

 

 

 

 

 

 

黑子有時候在想,如果可以把光全部收為己有該有多好。

他的光──火神大我、這個人太耀眼而且太過溫暖,接觸過的人都會被他吸引,甚至被他拯救。

自己被火神從黑暗的深淵中拉起來,再來是黃瀨、綠間、青峰、紫原,再過不久與洛山的一戰,那位赤司大人也一定會感受到「光」的溫暖。

會被搶走……火神、會被搶走。

他、絕不允許。

 

黑子和火神剛從MJ出來,背後就傳來熟悉的聲音正叫著他們。

啊、來了。礙事的人。

「呦!小火神、小黑子──」

「喂!笨蛋神、哲。」

「誰啊你們!嘖、黃瀨跟青峰你們兩個真難得走在一起啊。」

「剛好遇到啦──就像遇到小火神一樣──」

黃瀨開心地勾著火神的肩膀,聒噪地聊天,火神雖然一臉不悅但也沒有推開。

青峰打了個哈欠,跟黑子並肩走在後面。突然地就走到一塊兒了,青峰無所謂地往旁邊一瞥,突然往後跳了一步。

「青峰君?」

「喂、哲。你現在的表情很不妙啊?」

青峰吹了個口哨,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黑子。

那種像是被搶走重要東西的妒恨表情,好可怕啊……說起來為什麼會露出這種表情呢?青峰順著視線看了過去,黃瀨正不知道說了什麼,讓原本有些不悅的火神笑了出來。

那一瞬間,黑子的臉色更加難看了。

雖然外人看起來還是一副撲克臉,可是身為他的前任光,青峰知道黃瀨如果再不離開火神十公尺遠,他的小命可能就不保了。

「……什麼表情呢?青峰君。」

「就是現在這個表情。哇啊、有點讓人發毛啊。」

「…………」黑子有些狼狽地轉開視線,他知道自己有些控制不住情緒了,但他還是無法裝冷靜。

他的火神……他的光。

「看來,火神以後可嗆囉。」

「…青峰君,你覺得火神君怎麼樣呢?」

「嗯?是個有趣的傢伙。但老實說我跟他的個性合不起來,但不管怎麼樣,雖然討厭他但還是會喜歡他啊。」

青峰很隨意地給了答案,接著他覺得背後有些發冷。

「喂、我不是對他有意思啊!我還是喜歡巨乳美女的好嗎?」

「說的也是。青峰君只是個色情的男高中生。」

「…你也好不到哪去吧。」

黑子不說話只是一直盯著火神和黃瀨,青峰在一旁嘆了口氣,他決定就一下前任隊友。

「喂、黃瀨。不是說要陪我去看鞋子?」

「欸?我們剛剛這麼說嗎?」

「對啦對啦,快走。」要不然你真的會橫死街頭啊。

黃瀨莫名其妙地被青峰拉走,火神走回到黑子身邊,一臉疑惑地看著他們兩個離去。

「搞什麼啊他們?」

「……不知道呢。」

謝謝你啊,青峰君。

要不然自己真的快要開啟什麼開關了。有點令人害怕呢。

 

黑子想著這樣的自己是不是生病了?當看到火神不見或是和別人很要好地走在一起,黑子發現他的意識常常會消失,異樣的情緒會堵在胸口,令人難受。

可是當看到火神轉過來對他笑時又好了,這樣反反覆覆的情緒變化,讓黑子有些吃不消。

他是真的生病了吧……一種名為「佔有慾」的病。

 

這樣的想法一直在腦中盤旋,而最近似乎越來越失去控制。

黑子抱著球陰沉地看著火神和前輩們開心地勾肩,他現在連自己的隊友都無法相信。

火神是城凜的王牌,當隊上出現危機時,是劃破僵持的一道光。所以學長們、隊友們是多麼喜愛他,黑子都知道──可是這樣反而讓他無法平衡。

明明不想讓自己變得如此醜陋,連自己的隊友都嫉妒的自己,黑子感到厭惡。

「黑子?」

木吉笑著靠到黑子旁邊,黑子收起心思、面無表情地向木吉點點頭。

「我說你啊、表情太明顯囉。」

木吉伸手戳戳黑子皺起的眉間,從口袋中拿出一顆糖果放到黑子手心。

「不小心一點的話,有人會被嚇跑喔。」

黑子沉默地剝開糖果的包裝紙,把糖果咬得咖茲咖茲作響,讓木吉有些發毛。

黑子不怎麼意外被發現,畢竟眼前的這位學長雖然總是笑嘻嘻的、神經又大條,但是要比腦子轉的壞點子,自己是比不過這個人的。

「…學長、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嗯……直接了當地問怎麼樣?」木吉微笑,順著黑子的視線往前看,那抹紅色的身影正散發著熱情與熱力,感染了所有人。

不得不說,自己也是一樣的。

也難怪旁邊的學弟會如此緊張啊。木吉偷偷地笑了。

「他不會拒絕的喔。」

「這樣還挺卑鄙的呢,木吉學長。」

黑子也知道,火神的心腸太好了,稍微用了點心思就可以把他騙得團團轉,讓他圍著自己跑。

「你沒試過,怎麼知道對方的心思呢。」

木吉拍拍黑子的肩膀,意味不明地眨了眨眼,哈哈大笑後走向火神。

「火神──要不要來ONE ON ONE啊?」

「啊?學長你今天怎麼了?」

「嗯……突然有興致了嘛。怎麼樣?」

「好啊!輸了的話就請對方吃晚餐吧!」

火神燦爛一笑,這倒是讓木吉垮下肩膀。

「火神啊……學長的零用錢很少啊、你不希望我到月底都吃一袋白吐司吧?」

「什麼啊、我又沒有吃很多……」

一旁的小金井聽到後滑倒,不敢置信地看著火神居然理直氣壯地說謊。

火神哇哇大叫,一副不滿的表情。一旁的人看了,都覺得火神可愛的不得了。

「喂、黑子──」

黑子愣了一下,抬頭看到火神朝他走過來,鼓著臉頰氣憤地說。

「你也幫我說話啊!我的食量哪邊錯了嗎?」

「嗯…基本上、是個怪物吧。」

「欸黑子!虧我待你那麼好、你居然這樣回報我。」

「黑子沒有說錯啊。好啦、贏了學長請你吃一份漢堡吧?」

「才一份……」

「火神、人要知足喔。」

火神又哇哇大叫,被幾個學長包圍起來捉弄,黑子收起緊握的拳頭,努力壓抑內心。

要說怪物的話,他的內心才是真正住了一頭怪物。

想要把火神壓倒、侵犯,把他關起來…那樣的怪物,放出來的話會讓火神嚇壞吧。

他的佔有慾…就像一頭醜陋的怪物,常駐在他的心中。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現在的自己,到底能怎麼做?

 

「黑子。」

一同回家時,火神有些遲疑地喊了黑子一聲。

「你最近…好像有些奇怪。怎麼了嗎?」

「…沒有。」想要你。

「是嗎?可是總覺得有些問題啊。」

「真的沒有。」想要侵犯你。

「有問題的話,要說喔?我們是搭檔吧!」

看著火神單純的笑容,黑子感覺心中的獸籠鬆脫了。

啊啊、不行了啊。為什麼這麼簡單就把自己的鎖給打開了。

之前那些考慮和顧忌,一下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黑子垂下頭,突然抓著火神的手跑進暗巷,在火神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壓了上去。

「火神君。」

「呃、什麼?」

火神有些嚇到,他沒想到比他嬌小的黑子突然爆發起來那麼地、有魄力。

──讓他,有些害怕。

「有一件事,我想告訴你。」

「是?」

「我喜歡你。」

「呃、欸欸欸──」

火神炸紅了臉,有些手足無措地看著黑子。

「欸?」

「是想要跟你上床的喜歡。」

「欸欸欸──黑子你不要嚇我──我們、不是隊友嗎?」

聽到「隊友」,心中的獸籠被挖出一個洞,怪物露出鮮紅的舌,貪婪地看著眼前的獵物。

「是……但我、不想要只當你的隊友。」

黑子捉著火神的手腕,強硬地把火神拉下身,嘴湊了上去親吻,甚至讓舌頭從火神嚇呆而微張的嘴鑽了進去。

「唔、嗯……」

火神脹紅著臉,想推開黑子卻又害怕他的力道太大而傷害到他,最後只好閉上眼等待親吻結束。

黑子當然注意到火神的手想要有所動作,但當他放棄似地垂下手時,黑子的眼睛亮了。

「火神君……你沒有推開我,我是不是可以認為,你不討厭我?」

在火神的耳邊低語,黑子輕輕咬著軟韌的耳垂,看著火神困窘地偏開頭,很為難地看著地下。

「不、那個、我…我不知道……喜歡什麼的…所以、抱歉…」

黑子有些苦澀地笑了,他早就想過這種回答,又或者說火神太好猜了。

火神是個單純的人,在他目前的階段中,只有籃球是他唯一執著的事。其他的,一概不去理會。

所以才看不到自己對他的渴望和慾望。

「火神君…」

黑子鬆開了手,要說難過嗎?也不是,他早就有演練過這樣的場景,火神的反應,這時候只要退開來跟火神說抱歉,不要讓自己去施壓。

讓他再想想的話,那麼──他們至少還不會決裂,現在的黑子哲也,失去了火神大我的話,會崩潰的。

至少、以隊友的身分來看,還能待在他的身邊。

但黑子發現,自己的預想錯了。他想錯火神大我這個人了。

 

「雖然不知道喜歡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我…不討厭你…Kiss me…」

火神抓著脖子,有些難為情地看著黑子,覺得他說出這種話太過羞恥而咬著下唇。

「所以、嗯……讓我再想想好嗎?」

「不討厭……嗎?」

「嗯……嗯。」

黑子眨了眨眼,突然笑了出來。

「欸!笑什麼啊!」

火神有些惱羞成怒地瞪著黑子,他這麼認真,居然還笑他。

「沒什麼…呵。火神君。」

黑子再一次湊近火神,他親吻著火神的唇角,小小聲地說。

「我想、再想下去,你那簡單的腦袋會燒掉吧。」

「太失禮了吧!誰的腦袋簡單啊!」

「所以、直接說喜歡吧。」

「什麼、喂、嗯……」

堵住了火神的嘴,黑子摸著他的腰,悄悄地撩起他的襯衫。

「嗯……黑子……」

「火神君…」

雖然他的光還是有些迷惑和不情願,但黑子知道自己已經牢牢地抓住他了。

牢牢地、不會讓他跑。

 

──我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