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這一次不是S跟H囉!是新系列!是新系列--

不就是逃避寫稿嗎你

T已經越來越會吐槽了...不過老實說應該是快跟他們同流合污(ry

T<...有點複雜的心情。1207  






(一)就算不覺得高調放閃,也請先看看MSN狀態

 

 

T,身為一個認真的作者,他的MSN向來是連絡用,知道他的個性的朋友,只有在他把上線狀態改成線上時,才會來敲。

所以T不會被人連環敲,也不會用聊天來逃避工作,但就算他想找人聊聊,一點開MSN名單就是看到一片修羅場的哀嚎。可是有時候也會有有趣的事,像今天T難得地笑了,看著編輯S和作者H的狀態。

 

[作者]沉浸在戀愛中的男人是不能被打擾的!

[編輯]閃光個屁!!

 

「這兩個人……真是。」T無奈地搖頭,點開了記梗的記事本,把今天的狀態抄下來。

他沒有告訴編輯,自從他發現這兩個人的狀態很有趣,他就像得了噗浪重度成癮症,不時點開看有沒有新的,有趣的就記下來。

如果編輯知道了他跟H平常的狀態都被他當作消除壓力的良方,可能會在MSN上丟一堆憤怒的表情。

T翻翻前幾次記下來的狀態,真的覺得他的責任編輯和同樣在他手下的作者H實在很有趣,看狀態就知道他們兩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作者]報告編輯,靈感大神讓我三天取材所以再見不連絡

[編輯]某個作者趕赴西天,我要去招魂惹。

 

[作者]上帝幫我開了兩扇窗

[編輯]我的萌本被窗了,我的商業本也被窗了(1000

 

[作者]地獄旅行團正式開始,我要去當導遊了

[編輯]沒日沒夜彼岸島修羅假期包機包酒不包孟婆湯,免費。

 

[編輯]胃乖,我等等就去血刃害你痛的混蛋

[作者]血債血還天經地義,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編輯]我要吃生魚片燒烤壽喜燒牛排,該死的泡麵OTL

[作者]看著某人喊著菜單莫非這是暗示我什麼嘛!

 

T看看MSN,決定做一件不符合他的事。打開MSN,更改他的狀態。

[T]我需要墨鏡。

接著那兩人會不會發現呢?T決定放著先去洗米煮飯。

 

 

 

(二)一人喝兩杯咖啡等該死的作者交稿剛剛好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我收到稿了,後天進一校

所以你又修羅場結束了?

[T]想睡上一整天 說:

算吧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那睡吧~辛苦了

...混蛋H還沒交稿苦惱.jpeg  

他可不可以哪天跟你一樣乖OTL

[T]想睡上一整天 說:

跟他一起喝咖啡奮鬥嗎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誰要跟他一起1207我瘋啦1207

只會叫我提晚餐過去啦他個混蛋1207

[T]想睡上一整天 說:

...順便帶咖啡?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阿阿阿阿都說誰要跟他一起了!!!!! 希特勒  

除非他請我吃壽喜燒啦ㄏ我可以提供小七咖啡ㄏ  

[T]想睡上一整天 說:

為了吃

附註  我這樣問的意思是因為H在噗浪上說等你下班一起浪漫喝咖啡1207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T你喝不喝

我買咖啡給你1207我請1207

[T]想睡上一整天 說:

這樣好嗎還有我覺得你應該上噗浪抓人了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我不想見他!!!!見他會胃痛!!!!

[T]想睡上一整天 說:

我以為他應該在趕稿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好吧1207為了你我去噗浪上抓人好了1207

是為了你喔1207

[T]想睡上一整天 說:

1207那我先休息了

[編輯]小七咖啡買一送一,徵喝咖啡的另一半 說:

快睡吧/*

 

T在關電腦前,看到最後編輯改的狀態,他想有人等等就會上線了吧。

[編輯]有個作者只想喝咖啡不想他的老(ㄍㄠˇ)(ㄈㄟˋ)

希望還在噗浪上的H可以看到他的編輯正殺氣騰騰等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