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在我腦子已經有個雛形的故事(?)

原本想用在接下來的稿子中,不過越想越多就不是一個中篇可以解決,所以就先拿來短篇開刀(欸

我老是覺得我名字都取得很像,應該沒有重複到吧(?

雖然慢了一步,不過KISS的日子大家快捉身邊的人親一下吧!(變態

 

 

 

 

 

 

戴上耳機準備跟一群混蛋廝殺LOL,眼角瞄到原本在床上看書的良言下床,去衣架那拿了件什麼,我回頭一看,看他拿出薄的長版外套穿上。

「怎麼,會冷嗎?」我看看自己的吊嘎和短褲,再看看他穿外套和長褲,反差還真大。

「有一點。」他揉揉鼻子,袖子不知怎麼地有點過長地遮住手,但他這樣反而可愛得讓我想撲過去。「……你現在的表情讓我想揍你。」

「萌袖真好!」

「誰教你這詞的。」

「你妹啊。」

良言有一對雙胞胎弟妹,兩個都是資深動漫人,而且還是重度兄控,每次為了要爭奪良言身邊的位置,我們總是打架。但架打多了關係也莫名地好起來,常常用Skype或噗浪互換消息。

例如──「啪嚓!」

聽到拍照聲,良言抬頭看我。

「幹嘛?」

「傳給你妹。」

「神經病啊!」

「這是為了組織的未來!」

他用著看白癡的眼神看我,雖然刺痛得讓我想哭,但為了大業我忍!

用簡訊傳給了良言那雙胞胎妹妹林良芫後,我回頭馬上看到Skype亮了,另一頭收到熱騰騰照片的妹妹激動地字都打錯。

 

『萌袖袖秀秀秀──』

『冷靜點好嗎?』

『嗚、果然沒白養你!幹得好部下二號!』

『誰啊……』

良言已經懶得理我們這幾個瘋子,繼續靠著牆看書。

『可惡,我好想馬上撲上去!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你這兄控!戀兄!!!兄妹是沒有結果的!!!』

『我會打破這層關係的!你這登徒子才不要對我哥哥下手!!』

『哈!我可是從頭到腳從外到內吃得一乾二淨!』

『哇嗚嗚我要跟哥哥說你欺負我!』

 

這句話才剛送過來,良言放在手邊的手機便響了,他無奈地看著來電,轉頭無聲地說了句:「你們又在幹嘛?」而我聳聳肩表示沒有,他接起電話,又瞬間把手機拿遠點。

連我坐這麼遠都聽到那小妮子哭天喊地的尖叫,良言揉著太陽穴,等良芫哭完以後才把拿開的手機又貼回耳邊。

聽他低聲安撫無理取鬧的妹妹,我得意地哼哼幾聲,但得意沒多久,換良言的胞胎弟弟,良太密我了。

 

『你欺負姐?』

『只是宣示主權。』

『哥是我的、姐也是我的。』

我真想去問問林家父母,到底是怎麼養出一個戀兄到極致的女兒以及戀兄又戀胞姊的兒子。

『是是是,你們兩個不是都在同間房嗎?幹嘛還一個個密我。』

『姐在跟哥講電話。』我想我聽得出來,後面的講電話聲還在。『今天,你沒對哥做什麼嗎?』

『我是該做什麼嗎?難道你願意讓我對他做什麼了嘛!』

『……殺了你。』嗚啊,真不能開玩笑。

大概是快接近了十一點,好哥哥良言開始趕妹妹去睡,聽得出來另一邊很不情願,又磨了兩、三分鐘良言才掛了電話,那一秒良芫又傳了檔案給我。

我看著她傳過來的圖片以及她用一堆生氣表情堆出來的一句話。

『敢讓我哥哥哭的話,絕對不饒你!!!!』

盯著那張圖片,我轉頭看向打了個噴嚏,鼻尖被揉得有點紅的良言,心裡頭有一塊地方暖暖的。

──我怎麼可能捨得他哭,他哭之前會先心痛到死的。

「我還是調高溫度吧。」

「不用啦……」我拿起遙控器,不打算把他的鼻音勸說聽進去,但我看到螢幕上顯示的27度有點無言。

「你真的很怕冷欸……」

「沒辦法……沒關係啦,我有穿外套。」

想了想,我仔細記下那張圖,關上電腦爬上床,跪在他前面盯著他認真讀書的臉龐。

大概是感受到我熾熱的目光,良言帶著疑惑抬起頭,我盯著他,把他的眼鏡拿開。

「幹嘛?」他皺起眉,收在袖中的手想拿回被我舉高的眼鏡,我再一次被萌袖給萌殺。

低頭親了親他的唇,他愣住,白皙的臉很快地泛紅。

「你!突然幹什麼……」

我沒回答他,拿開他厚重的原文書,然後抓著他的手腕不讓他掙扎。

先是親吻他的髮,這代表思慕;再來是耳朵,這代表誘惑;親吻他的唇,這代表愛情;往下移動到了脖子,輕咬了咬,這是欲求。

良言被我弄得糊塗了,卻慢慢地放鬆下來。

我捉過他的手,捲起衣袖,親吻他的手腕,這是欲望;往上親了親,手臂是戀慕;拉開他的手,親吻掌心,這是懇願。

「齊佑……?」

「噓。」

我放下他的手,手輕輕地解開他的衣服,印在鎖骨上的吻是執著,落在胸口的吻是所有。

手碰觸到的肌膚微燙,抬頭是他遮著嘴害羞的表情。

「你……到底在幹嘛……」

「嗯……這個嘛。」我笑了笑,最後的一個步驟,我退後了點,抬起他的腳,在腳背烙上最後一吻──隸屬。

Kiss you.

靠近他再一次吻上他的唇,這一次良言摟住我的脖子回應我。

「會冷的話幫你暖身體好不?」

「……你這色胚。」

「好嘛好嘛──」

磨著他的掌心,良言咬了咬下唇,害羞地閉上眼。

我欣喜地把人撲倒蓋上棉被,這下溫度應該不用調了,晚點可能還會嫌熱而調低呢。

啊、不過良芫明天可能會真的殺過來,怪我把她哥弄哭了。

算了,這種事只有我跟良言知道,誰不說那對雙胞胎也不會知道,除非他們在我房間裝了針孔攝影機。

 

但我錯估了雙胞胎詭異的感應力,隔天早上睡得美美的卻被一直響的門鈴叫醒。

一打開門是黑著臉的林家雙胞胎,殺氣騰騰地瞪著我。

「趙齊佑!把哥哥的貞操還回來!」

「你們怎麼──」

「少囉嗦,去死吧。」

「嗚啊啊啊啊哥哥嗚嗚嗚──」

「欸、等等你們沒解釋啊!難不成真的在我家裝了監視器?還有你哥的屁股我都吃了幾次了──噗!」

「……去死!」

「等等!良言你不要砸書啊!那是原文磚砸過來會死人的啊啊──」

 

──5/23  kissの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