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宜蘭前的一發,夏天很熱我們卻是去泡溫泉好像哪邊不太對(?)

不過溫泉ADA我會在旅館好好激發靈感的(拜託不要)

在那邊喊著堅學的先拿這個剔牙,填一下肚子。

然後最後的,就是要杜絕你們這些視線的不用懷疑。(幹

 

 

 

 

「熱──好熱──」

何弼學光裸上身只穿一件四角褲躺在地板上打滾,窗戶大開但外面溫度頗高,有風吹進來卻都是熱風。

何大製作頻頻喊熱的原因,是因為台灣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熱,在都市裡不吹空調,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今天他滿心歡喜地準備打開房間的空調,卻發現機器一動也不動。

他不死心地多按幾次,最後只能悲哀地下個結論。

空調壞了。

「好熱──到底什麼時候修好──」

其實整棟大樓不只有他在喊熱,因為大樓是中央空調,所以整棟住戶都處於一種烤箱狀態,又燙又悶又熱。

「好熱──堅哥也不知道去哪了……」

何弼學拿著扇子狂扇,電風扇轉到最大風量也不夠,他只有爬起來去廚房翻冰箱,拿了好幾顆冰塊和啤酒。

「熱死了!可惡──」

把冰塊放身上消暑,透徹的冰涼讓何弼學發出一聲呻吟。

「嗯……」

發覺這樣好像不錯的何弼學決定把整個冰庫的冰塊都拿出來。

 

至於出外不在家的殷堅,處理完工作走到大街上,發現他也受不了熾熱的太陽,頻頻流汗還把西裝外套給脫了下來。

「早點回去吹空調吧……」

雖然打著這樣的主意,但當他在等電梯時,就聽到管理員和幾位住戶在抱怨空調到底要修多久,一問之下才知道空調已經壞了兩小時,而這期間還沒有人來修。

殷堅皺眉,這樣他要回去熱死人的房間活受罪嗎?可是外面又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他待。

「算了,先去沖個澡。」洗完澡再來想要去哪邊好,現在全身黏呼呼的也不好行動。

一打開門便聽到客廳有微弱的呻吟,不像是誰受傷而是一種曖昧的誘人呻吟。

在這種熱天聽到這種呻吟可是很容易上火的。

「何同學你在做……!」殷堅想也不想地叫出同居人的名字,可是一繞過沙發他看到的是讓他火氣很大的場景。

「何同學你把地板弄得那麼濕是在做什麼!」

「堅哥你回來啦!」

殷堅厭惡地不想再往前一步,地上滿是水,何弼學還只穿一件四角褲躺在那,真是有夠不雅觀。

「三歲小孩都知道玩水要在泳池還是浴室,你卻在客廳玩起水……你腦子智能退化了嗎?」

「沒辦法啊!熱啊──」

何弼學翻個身趴在水中,身體濕濕的,電風扇再吹過,至少帶了一點點涼意。

殷堅則是不能苟同地偏開頭,他解開領帶想無視何弼學,但視線就那麼剛好看到養眼的畫面。

要說養眼也不是養眼,誰叫何弼學現在的樣子頗邋遢,可是就是那個邋遢讓殷堅看到漂亮的背線和腰,皮膚水光閃亮,還有四角褲的黑暗地帶,隱隱約約地透露著一股危險氣息。

這下又是上火了,只是前面是怒火後面是慾火。

不過殷堅忍住了,他的潔癖贏了慾火,要他在滿是水的地板上胡搞瞎搞,那還不如讓他去死。

「等等記得把地脫乾淨。」

「欸──好麻煩──」

「少囉嗦,自己弄得自己清。」

「好啦──嗯……」

殷堅的腳步頓了下,那聲呻吟把他的理智挖破了個小洞。

「阿學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

「哪裡奇怪了!喔喔喔──堅哥你想到哪啊?」

何弼學嘿嘿幾聲,故意再把冰塊放到身體上,發出細小舒服的叫聲。

殷堅黑著臉回房把理智拉回,換下汗濕的衣服進了浴室。

當他打開蓮蓬頭沖涼時,外頭的門輕輕地被打開,有人悄悄地走進浴室,然後很幼稚地大叫一聲。

「哇!」

「何弼學!」

殷堅怒得捏著那張可恨又可愛的圓臉,被捏的人嘿嘿一笑,把人推開自己湊到蓮蓬頭下沖冷水。

「我也要──」

「要你個頭!給我出去!」

「一起來,省水!」

「你剛剛在外頭玩了一地水,還說要省水!出去!」

何弼學裝可愛地嘟起嘴,整個人馬上攀上殷堅,勾著牠的脖子壞笑著。

「一起嘛……堅哥……」

故意的發出軟軟甜膩的聲音,要是一般的男人,殷堅會嫌噁心。

但發出這聲音的人是何弼學,那就有點不一樣了。

「你是來降溫的,還是來升溫的。」

「嗯……降溫?」

「不是吧。」殷堅一把抓住何弼學的屁股,把人推到牆壁壓著,吻住何弼學嘟起的嘴。

「嗯……嗯……」

冷水不斷地沖著,但無法降溫體內的熱度,反而是身體貼近摩擦,燃起了更高的火花。

「哈……堅哥……」

「你真是……」

幾輪吻下來,何弼學抵著牆軟了腰,微微地喘氣。

「要在這邊繼續?」

「你挑的火自己處理。」

「等──嗯……哈啊……」

殷堅伸手把水再轉大,低頭吻著何弼學,然後把浴簾拉上。

「嗯……幹嘛拉上……哈啊……那裡……」

「感覺有人在偷看。」

「又沒鬼……嗯……殷天師你……啊……」

 

夏天很熱,請各位要找對方式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