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看棒球很嗨的結果!

今天還因為坐我前面的六人座位是這樣→女男女男男女 而嗨了!!(幹

我的重點當然是那個(男男)!!而且看著看著我好像就看到了阿臨阿栩跟小蘇(欸欸欸

腦補過頭就是這般產物了ADA(閉嘴

 

 

 

 

「這邊這邊,阿栩你們也太慢到了吧?」

林宇臨手上拿著一罐啤酒揮舞,剛到的嚴栩拉著小蘇走到那排座位,很自動的坐到林宇臨的旁邊,坐下時還不小心踢到幾罐空了的啤酒,他皺眉制止正要開不知道第幾罐的林宇臨。

「你喝多少了!球賽還沒開始就在喝!」

「欸?也才三罐……剩下的是阿元喝的!」

「少牽拖啦!阿栩我跟你講,這傢伙等不到你就一直很焦躁的開酒來喝。」

嚴栩挑眉,用力的扭著林宇臨那張陪笑的俊臉,指著他的鼻子開始一陣說教。

坐在旁邊的小蘇覺得有趣的看著那兩個人吵來吵去,認識學長以來,就知道他有個認識好幾年的好友,不過沒想到兩個人的關係好到該說是朋友嗎?倒不如說是媽媽與兒子的關係。

「唉,學妹不好意思阿,一來就讓你看到家醜。」阿元聳肩嘆氣,林宇臨反瞪阿元一眼,掙脫開嚴栩的教訓,哇啦哇啦的大吼幾聲就跟阿元在座位上打鬧起來。「我靠啊!你這個醉漢!」

「我才沒醉!」

「阿臨!不要大吼大叫的造成別人困擾!」

「我才沒有!是阿元!」

「屁啦!不要又牽拖!」

小蘇看著三個男人拉拉扯扯,忍不住掩嘴偷笑。

「你看啦!連學妹都笑你!」

「屁!才不是笑我!是笑你吧阿元!」

「兩個都夠了!你們是幾歲小孩啊?」

小蘇覺得這麼說的學長,其實曝露出自己根本就是帶著兩個不到五歲小孩的媽媽。

「再吵就不要逼我……」

手指發出喀喀幾聲,林宇臨跟阿元兩個馬上識相的閉嘴,端正坐好,雙手拿加油棒跟著比賽要開始了而先替球隊來個聲援的啦啦隊吼叫。

「嗯?小湘沒來嗎?」

嚴栩轉頭看最近剛交往的林宇臨,後者臭著一張臉嘴裡在嘀咕。

身為他的好麻吉,阿元很貼心的解釋。「她女友說一直坐在這邊沒啥好玩的,就不來。」

「這樣啊……沒關係,有我們嘛。」

嚴栩拍拍林宇臨的肩,笑著安慰,林宇臨馬上跳起來用力抱住。

「阿栩!我最愛你了!」

「放、放開啦!你這個白癡!」

「糟糕,學妹你男友要被搶了!」

「屁!我才是阿栩的正室老婆,不要挑撥我們之間堅定的感情!」

「幹!姦情!」

「你媽的不要縮寫啦!」

正在和阿元吵嘴中,周遭的啦啦隊突然大吼一聲,有幾個人還激動的站起來狂敲著加油棒,林宇臨轉頭一看,原來是剛剛有人敲出了一記二壘安打,他馬上加入狂歡的啦啦隊裡,沒看到有人隱沒在歡樂下的哀愁。

「喔喔喔──!安打啦安打!」

「讚啦!敲出去!」

「怎麼樣阿阿元!棒球很棒吧!」

林宇臨笑嘻嘻的摟著阿元的肩,得意洋洋的看著全場球迷狂歡,台灣的本土運動代表果然還是棒球最好!

「我靠啊!你要一個打籃球的支持棒球,小心我被學長拖出去打說我加入邪教!」阿元虎目一瞪,原來好心請看球賽的原因就是這個!生為籃球人死為籃球人,吾寧死不屈也!

「我聽你在唬爛啦!棒球哪是邪教!你這個腦袋裡全是籃球的單細胞動物!」

「幹!出來講啦!」

「靠北阿!誰怕誰?」

一聲清脆的指節穿透過吵鬧的喇叭聲,兩人滿身冷汗的轉頭看鐵青臉色的監護人。

「坐下,還是出去講?」

「我們馬上坐下!大人請你息怒!」

「息怒!息怒啊!」

嚴栩撫額嘆了口氣,真不知道自己來這邊是來幹嘛的,是來加油看棒球還是來管兩個不受控制的小屁孩。

「阿──!」

「幹啊!好樣的!右外野接殺接得好啊!」

「三振他啊──!」

小蘇這時候好像哪個開關被開啟,激動得站起來用力的敲著加油棒,嚴栩旁邊的兩個大男人腦波共鳴了起來,站起來吼得比啦啦隊加油還大聲。

「三振他!三振他!」

「三振──!三振──!幹!三振啦!」

「真是……」

嚴栩好笑的看著兩男一女在興奮的跳著,雖然場內氣氛很熱鬧,他卻有點想睡得揉揉眼睛,畢竟昨天趕報告趕得晚了,今天又被通知要去學校幫忙教授,好不容易有了空閒時間,卻被林宇臨一通電話Call來看棒球。

他其實可以不要來,待在家裡補眠也好過來這邊打瞌睡,不過是林宇臨約他來的,他怎麼可能不來。

看看中場時間快到了,他就稍微小睡一下吧。

 

「喔──!」

嚴栩之所以醒來,是因為聽到了好大聲的抽氣聲,然後是曖昧的發出喔的叫聲。

他揉揉眼睛睜開眼,卻看到林宇臨的臉部特寫畫面。

「你、你幹嘛!」

「沒、沒阿……」嘴上這麼說,眼睛卻心虛的轉到別處。「好啦,比賽要開始了。」

嚴栩覺得很疑惑,轉頭看另一邊的阿元,阿元卻馬上偏過頭,轉另一邊看小蘇,小蘇是憋著笑不敢看他。兩個人這樣就算了,為什麼他轉頭看到其他觀眾時,他們都露出一臉微妙。

難不成林宇臨在他睡覺時偷偷幹了什麼嗎?嚴栩很想問,可是場內一記高飛球差點飛出牆外形成全壘打,他也就把這件事給拋到腦後去了。

 

回家看了重播,嚴先生就氣急敗壞的追打著他的同居人。

原來是中場結束,還在等球員準備期間,場內的攝影機開始搜尋目標物。

這是一個不成文的慣例遊戲,在外野的螢幕上有一個粉紅色愛心圈圈,只要被圈圈給圈住的人,就要親吻旁邊的人。通常都會找看起來像情侶的兩人,來個當眾示愛。

而那天可能是好玩,鏡頭對準了睡著的自己跟有點喝醉過嗨的林宇臨,林宇臨看到螢幕上出現他和自己,當然是馬上轉頭用力的啵了一下自己。

難怪場內觀眾會發出有奇怪的聲音和對他倆投射微妙的視線!

想著想著,怒火更旺,對林宇臨出手就更重。

「阿、阿栩!不要生氣阿!」

「那是Live播出阿!林宇臨你腦袋在想什麼!」

「我那天有點喝醉嘛!不要生氣阿,我只有親了臉頰嘛……而且只是個玩笑不要當真……哇阿阿──」

可恨的是,就因為這是個玩笑,嚴栩才有點控制不了情緒。

「阿栩不要生氣了阿……哇啊!好痛痛──」

「去死吧你這個白癡!」

「咦咦咦──等等……哇阿阿阿!!」

那是,他們大二的小小插曲。

一個人無心一個人有意,但都在兩人心中留下不同意義的回憶。

而現在──

 

「如果這次再被圈住,我不會只親臉頰的!」

「去死啦!你腦袋在想啥啊!」

「學長我絕對不會讓你被親嘴的!攝影機一定會照到一男一女的情侶檔,兩男這種事怎麼可能會再出現一次!」

「……阿元我跟你坐吧。」

「不不不──千萬不要!我不要等等被照到得跟你親!」

「你這是嫌棄阿栩/學長嗎?」

「我就是不要被你們兩個妒男妒女誤會啊!」

四個人擠在一起吵翻了,小蘇卻突然轉頭看到螢幕,指著螢幕上出現的愛心圈圈中間的人。

「阿,照到學長了!」

「什麼──!慢著你們兩個!」

那天的球賽重播嚴栩打死都不想去看,甚至當下很想馬上就走,可是卻被兩個人緊緊的抓住。

老天阿──!丟一次臉還不夠嗎?為什麼又來一次!

倒是林宇臨跟小蘇很開心的存圖留念,雖然阿栩/學長臉頰旁邊有情敵各佔一邊親吻,而不是一個人獨佔他的唇。

不過這樣也夠了,反正親到阿栩/學長了嘛。

兩人同時得意的笑著,背後承受兩倍陰冷的嚴栩狠狠打了個噴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