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啦跳坑啦--!各位快放炮慶祝一下!

只能怪罪虎叔太罪惡了!那個美腿那個翹臀!還有什麼公主抱的!

大叔你這樣犯規啊!又熱血又白癡還是個單親爸爸!哪邊都戳中點了!!

而且腦裡都可以很自動的出現一堆肉這是怎麼回事(掩面)

...嗯?有人問說,不是說要有肉?

那段空白的地方有阿,什麼?沒看到?那表示你對虎叔的愛還不夠所以看不到啦!(幹

總之,大家就笑著看看這個腦補過頭的虎兔(兔虎?)吧!

 

 

 

 

一如往常,充滿混亂和賠償的英雄任務結束後,巴納比發現自己越來越習以為常,跟那個總是腦筋一條線直衝到底、空有身體沒有腦袋的熱血笨蛋大叔作為搭檔,還能心平氣和幫他收拾善後。

……不,其實也沒有很心平氣和。

「前輩,如果那時候聽我的話從另一邊繞過去,就不會引起搶匪注意,還不用去賠償一輛民用車的吧。」

「阿阿──煩死了!那時候搶匪手上有人質哪能那麼冷靜阿!」

「唉,果然跟你搭檔是錯的。」

「唷,你以為我願意阿,一點也不可愛的Bunny。」

做事不經考慮、行動又是身體派,更重要的是──「我不叫Bunny,是Babnaby!」還老是喜歡取笑他的名字,真是一個討人厭的大叔。

BunnyBunny──可愛的小兔子Bunny!」

巴納比推推眼鏡,拒絕理會那個用著奇怪語調哼歌的大叔。

轉身準備離開,再繼續跟他混下去,他的生活步調又會亂掉。

「喂!Bunny!」

「還有什麼事嗎?」不耐煩的回答連頭都懶得轉過去看那位Hero前輩,倒是猛虎卻先一步追過來搭著肩,自以為熟絡的攀談。

「吃飯了沒?一起去吃吧!」

「不要。」

「為什麼!」

「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你老是自以為好心的雞婆讓我很困擾!我為什麼得跟你去吃飯?」

鏑木虎徹搔搔臉,一臉他也不是很願意的表情。

既然那麼不願意,幹嘛還總是要招惹自己。巴納比一下就看清楚那個根本不懂得掩飾表情的大叔,拍開他的手自己往前走。

「欸,等等啦!」

「到底要幹嘛!」

「就、就是吃一下飯嘛!又不會耽誤你多少時間。」

「敢問前輩今天為什麼一直纏著我?」

「才沒有纏著你!只是……只是……」猛虎一臉糾結,似乎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我……那個……」

「……喜歡……」

巴納比愣了愣,剛剛他聽到了什麼?

被突來的風聲捲走了句子的前後字句,他沒聽清楚這個大叔說了什麼,不過他似乎聽到喜歡?

盯著應該算是互相討厭的搭檔,大叔那張臉在說完話後紅了,嘴巴還在嘀咕些什麼他聽不清楚,不過看他扭捏的不知道該看自己還是路邊的車子,巴納比竟意外的覺得他……可愛?

「好吧,既然大叔你這麼希望我跟你去吃飯的話。」

「蛤?才沒有希望什麼的──喂!巴納比!」

 

「我跟你說──」

是吃飯吧?他們是來吃飯的沒錯吧?

巴納比對再次被打亂步調而後悔剛剛答應邀約的行為,怎麼就覺得這個三十幾的大叔很可愛就跟著來吃飯,但吃飯就吃飯,為什麼又要續攤跑到酒吧來喝酒?

重點是喝醉的大叔很煩人,一直一直在抱怨。

「可惡──我是英雄啊!如果老是在意一些分數和賠償怎麼拯救市民?」

「前輩你喝太多了。」

「我才沒喝多!」

這個煩人的大叔,真的是……

「你說得對不對!Bunny!」

「就說不是Bunny,是Babnaby!」

「阿,沒關係啦!Bunny有柔軟的毛阿。」

邊傻笑邊欺上前,大手一伸就揉著巴納比的頭髮,被揉的青年一臉厭惡的想推開,卻發現大叔整個人癱在他身上呼呼大睡。

「喂!大叔!給我起來!」

「唔嗯……」

阿阿──巴納比再一次後悔答應跟這個人出來吃飯,現在他該怎麼辦才好?

「前輩!前輩──」

扛著人走到路邊招了台計程車,搖醒這個醉昏的大叔問他家裡住址,雖然是睡著了說話也模模糊糊,不過報出來的地址似乎沒錯。

巴納比嘆了口氣,從虎徹的身上找到鑰匙打開了門,一進門就忍不住皺眉。

雖然聽說他一個人住,但沒想到這房間比他還誇張,到處散亂的酒瓶、衣服,沒有清洗的碗盤。

果然是不修邊幅的大叔。

隨便把人丟到沙發上,他今天肯定是哪邊不對勁了,可能是今天的搶匪案害他撞到頭,才答應跟這個討厭又雞婆的大叔吃飯,果然那時候聽到的喜歡是錯覺嗎?

「喜歡……最喜歡……」

倒在沙發上說著夢話的大叔適時的開口,巴納比停下腳步走到沙發旁,蹲下去捏著那張睡相極差的臉。

「喜歡?」

「唔嗯……喜歡……」

「喜歡誰?」

「唔嗯……嗯……嗯……」

一串無意義的字句跑出來,巴納比再嘆口氣,對這個大叔有什麼期待的自己真的很不對勁。

「嘖。」

不想再待下去,巴納比站起身這次真的要離開,但手卻被人拉住,低頭一看那個大叔緊緊的拉著自己,喃喃說著些什麼。

「巴納比……喜歡……嗯……」

紅著臉的大叔蹭了蹭自己的手,露出一個有點像是困擾但又滿足的笑。

當下,好像有什麼開關被開啟了。

 

陽光很刺眼,鏑木虎徹醒來時是這麼覺得的。

他覺得頭痛欲裂,昨天大概是喝太多了,但是從他喝醉後就沒什麼記憶,環顧四周這擺飾看起來是自己家,原來那個後輩還知道要把自己送回來嗎?不過他怎麼知道的?

大叔苦惱了一下,放棄。

起身打算去梳洗,卻看到光裸的自己,還有一片狼藉的地上有自己的衣物和另一個很眼熟的人的衣物。

──阿勒?

「不會吧?」

打算把入目的一切當作是自己做夢,腳一落地站起來,馬上軟了下去。

腰痠腳軟後面痛……不會吧──不會吧!

「嗯……?」

金髮的男子從沙發的另一邊坐起來,揉揉眼睛戴上了眼鏡。

「早安阿,前輩。」

「早、早個鬼啊!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不就前輩看到的這樣嗎?」

「蛤?你、你的意思……」猛虎發現他面臨當英雄以來的最大危機,「難不成我們……做了?」

「嗯,做了。」

晴天霹靂──晴天霹靂阿──!

虎徹馬上跳起來想痛毆這個一臉淡定的混蛋一拳,卻忘了自己的身體狀況,馬上朝巴納比壓上去。

「前輩一大早真熱情。」

「誰、誰!哇阿阿──」

一隻手摸上自己的腰,一張唇貼著自己的下巴,虎徹整個人驚訝的不知道要先閃還是先爬起來,這個進展到底是怎麼回事?昨天的記憶都飛去哪了!

「昨天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種情況?」

「大叔你對我告白了喔。」

「蛤?我什麼時候跟你告白了!」

巴納比親著下巴的鬍渣,得意的笑了。

「昨天,拉著我說喜歡。」

「那也是因為酒醉吧!」

「是嗎?那邀我吃飯時,你說了喜歡。」

虎徹愣了愣,認真翻找飛走的記憶裡有沒有這段,阿了一聲。

「那才不是告白!是……是我女兒很喜歡你,我看他那樣就想說跟你要個簽名時麼的……不過小楓最喜歡的人是猛虎!你別搞錯了!」

『我女兒說很喜歡你,所以……幫個忙吧。』

原來全句是這樣嗎?似乎是誤會了呢。

不過……「欸?等等──巴納比你現在在幹嘛?」

「雖然我很討厭前輩在工作上管東管西又不會按照指令行動,不過昨天晚上不討厭。」

說完,手還往大叔翹臀一抓。

鏑木虎徹,職業Hero,代號猛虎,是個三十幾歲的單親大叔,目前真的遇到人生中空前絕後的大危機,大、危、機!

「什麼──喂──!等、等等……唔……不要……」

 

事後,猛虎再三告誡自己喝酒誤事,以後絕不喝酒。

還有從他那個討厭的搭檔聽來,他在睡夢中也是說了什麼喜歡的,所以造成人家誤會,不能怪誤會的那一方,總的來說就是兩方都有錯,但是說喜歡的那個人錯最多。

「這是什麼歪理阿──!」

一定是聽到小楓說喜歡巴納比打擊太大,所以他才會說出這種夢話!他只是在跟小楓對話阿,才不是跟那隻兔子說喜歡,他一點也不喜歡這隻可惡的兔子!一點也不!

「前輩,今天出任務太勉強的話,可以說喔?」

「閉嘴!你這可惡的Bunny!」

Bunny愉悅的勾起嘴角,這次就不計較這惱人的綽號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