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被打了!然後都挑明了!整場戲高潮出現了!

然後我的字數也爆到一個可怕的地方,而且看這走向可能會繼續爆下去!

該說我的大綱總是沒列好,所以才老是這樣暴衝了嗎(掩面

下面開始開放報名蓋某人布袋,麻煩留給人一口氣,還要來個HE(欸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夜幕垂降天邊,點點星光閃爍,小小的營地多處篝火,啤酒罐在腳邊堆積,火光照得大家的面頰紅,嚴栩靜靜的喝著啤酒看班上幾個已經醉得在跳脫衣舞。

「噗哈哈──」

「喔喔喔──」

「學長你看!超好笑的!哈哈──」

小蘇拉著身邊的人的衣袖,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小蘇收起笑容把他拉到後面比較安靜的地方。

「學長?學長!」

嚴栩嗯了一聲,起伏不大的點點頭示意他聽到了,小蘇無奈的嘆了口氣,撐著下巴想大概要怎麼安慰低落的學長,但旁邊的人卻先開口了。

「小蘇,抱歉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嗎?」

「咦?可是──」嚴栩站起來不顧小蘇的挽留,一個人走進較暗的樹林,小蘇只好放手讓他一個人想想。

「唉……愛情。」她自己又何嘗不是這場愛情裡的煎熬者,可是她注定走向悲劇。

仰頭猛灌了一口啤酒,嗆得她眼眶泛紅。

 

嚴栩一個人拿著啤酒遠離喧囂,靠著樹幹坐下,仰頭枝葉繁茂看不到星空,就像他的內心黑得找不到出口。

事到如今他還在奢望什麼,林宇臨的身邊不是只有他一個好友,有阿元有其他人,連女朋友都在。他只不過是他生命中佔了十年的人,人的一生有幾十年,他只是一個小小過客。所以就此分開沒什麼好不捨的,應該說分開了才是最好的結果,免得心傷的人不只自己,還連帶兩個女孩。

現在的狀況是最好的了,各自有各自喜歡的女孩子,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

吸了吸鼻子,最後一口啤酒苦澀入肚,手邊已經沒有酒了,想灌醉自己也不行。

突然眼前出現一罐啤酒,但這不是讓嚴栩吃驚的地方,而是映入眼廉的手腕有一條皮繩,他認得出來,這是高中畢業旅行他送給一個人的禮物,雖然只是海邊的紀念品,卻被那個人當成寶貝一直帶著。

嚴栩抬頭,看到林宇臨站在他旁邊,然後露出他們吵架以來的第一個笑。

「可以坐你旁邊吧?」

「……」嚴栩想逃跑,可是屁股卻釘在原地,身體先心靈背叛了。

林宇臨看嚴栩沒什麼太大的反對,就自己坐在他旁邊,啵地一聲開了啤酒。

「喝嗎?」

嚴栩默默的看他手裡的啤酒,接過去喝了一口。林宇臨在心裡鬆口氣,這樣看來是個好進展,雖然什麼話都沒講,但至少嚴栩沒馬上轉身就走。

剛剛看到嚴栩一個人走進樹林,他就知道機會來了,趁著小湘沒注意他時拿了兩罐啤酒跟著進來,怕他們之間太尷尬無法對話,藉酒壯膽也好。

一起並肩坐著,以前最多話的林宇臨都會先開了話匣子,現在卻安靜得像蛤蜊,緊閉著嘴不說話。嚴栩本來也就是個寡言的人,更何況旁邊坐了一個關係尷尬的人,他也沉默得不說話。

抓抓頭,想著一定要說點什麼來,嘴巴講出來的卻不合他意。「你跟那個學妹在交往嗎?」

話一出口,就想扇自己嘴巴,這不是自己找醋吃嗎?不過有可能根本沒在交往,只是他們互動親密了一點,畢竟嚴栩是喜歡自己的吧……?但想到最後都有點不肯定的了,其實是在自欺欺人。嚴栩和學妹之間的關係不是一目了然嗎?

嚴栩這時把視線稍微的轉了過來,他不曉得林宇臨問這話什麼意思,這不是顯而易見的嗎?還是他跟小蘇的互動看起來不像是一對?

「嗯,我們交往了。」反正也不關他的事了,這時候才來問,是想恢復以前的兄弟關係嗎?

林宇臨親口聽到嚴栩承認,不得不說自己的心胸真沒寬大到可以笑著說話,他只覺得胸口悶得快要爆掉,這幾天的苦思究竟為了什麼?

「……你喜歡她嗎?」

「嗯,喜歡。」可是最喜歡的那個人,在我旁邊。

「那為什麼喜歡女人卻要喊著我的名字自慰?」

他們之間最痛的那根刺,嚴栩沒想到林宇臨這時候把它挑出來講,幸好黑夜中林宇臨看不到他的臉色,要不然會發現一絲慌亂和緋紅。

「我……那個……抱歉……」

一句抱歉刺得林宇臨心更痛,難不成只是一場誤會,是自己會錯意,以為他是喜歡所以才喊著自己的名字,要不然正常的男人不是該想著女友、偶像,隨便一個女的,也不會是一個男人還是相處十年的兄弟。

「也太變態了吧?不想著男人就硬不起來嗎?」

林宇臨發現自己的嘴無法控制,在黑夜中也看得清嚴栩蒼白的臉色,內心跟著一痛,卻還是繼續說著傷人的話:「那學妹也太可憐了,交往的學長興奮時靠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

「林宇臨!」

嚴栩怒吼,臉色從白轉紅,憤怒得跳起來想抓住他的衣服不讓他亂說,卻反常得被林宇臨制住,一個掃腿壓倒在地,背後被石頭和樹根嗑得疼,林宇臨坐在嚴栩的腰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在自己之上的面容逆光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嚴栩卻從林宇臨抓住衣領的手感到一絲顫抖。

「說清楚,為什麼?」

「什……麼?」

嚴栩想掙脫,卻被壓得更緊,手肘痛得撐不起來還有點濕,也不知道是深夜的露水還是劃破傷口流出的血。

「為什麼那時候要喊著我的名字?」

「我……」因為我喜歡你,這個理由能說嗎?

你是個異性戀,有一個漂亮的女友,還對這件事表達你深刻的厭惡,現在才在想問理由會不會太遲了?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騙人。」林宇臨皺眉,臉色難看,他不相信這個說辭。「沒特別理由喊我的名字自慰?」

一次又一次被提起,嚴栩惱怒也覺得尷尬,用力伸手把林宇臨推開,偏著頭說:「反正也不干你的事!事情都過了,你有女友我有女友,就當我鬼迷心竅發神經喊了你的名字,要不然你想問出什麼樣的答案才滿意?」

「我要的是這個答案。」

下巴被捏得生疼,嚴栩被硬扭了回來,乾澀的唇被濕潤的舌舔過,嚴栩一下僵住,被林宇臨抓到空隙舌頭鑽了進來。

感覺像是被一道雷給劈中,愣了三十秒才發覺自己被動的隨著林宇臨起舞,嚴栩開始掙扎,但舌頭滑過上顎激起一陣酥麻,手軟了腰也軟了。

一半的自己在竊喜這吻,可是另一半卻清醒的知道這只是一場假戲。

可悲的是,竊喜的自己還在享受這吻。

「哈……阿栩……」

林宇臨沒想到和嚴栩的吻會這麼的……欲罷不能,嘴巴裡嚐到的是苦的啤酒味卻甜得想一嘗再嘗,嘴唇也沒比女人硬,柔韌的想讓人咬上一口。

「阿栩……我……」

「………放……」嚴栩小聲的說了些什麼,林宇臨打算湊近聽卻被一拳打中下巴,痛得他咬破嘴唇。

「放開我!」

「你搞屁!」

「你才在搞屁!你是神經病嗎?親一個男人很好玩?」

嚴栩激動得眼眶都紅了,他真的搞不懂林宇臨在做什麼了,奇怪的話、奇怪的動作,一切都反了,自己的心也反了,居然還為了這個人激烈的跳動著。

「我不是在開玩笑!」

「蛤?要親去親小湘、你的女朋友!」

「為什麼不能親你!你都拿我幻想了,我為什麼不能親你?」

「親我代表的意思你懂不懂!」

「我懂!」林宇臨大吼,緊抓著嚴栩的肩。「我就是懂,可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你要跟學妹交往?你明明是喜歡我的吧?還是那學妹用身體安慰你?所以你就投入了女人的懷抱!」

林宇臨冷笑,扯著嚴栩的衣服,大有把衣服撕裂開來的跡象。

「你其實男女都可以吧?把學妹找來我們三人行也可以阿,正好讓她看清楚她喜歡的學長是怎麼樣的男人……」

這次重擊的部位不是下巴,而是鼻梁。

右直拳兇猛而迅速的砸向林宇臨的臉,溫熱的血液從鼻腔流出,林宇臨摀著鼻子傻愣著,看著嚴栩暴怒的臉,他才驚覺也許他沒看到這人真正生氣的模樣,卻又悲哀的發現惹他生氣的人是自己,他生氣的理由卻是另一個人。

「林宇臨!我告訴你,你要怎麼侮辱我都沒關係,不要扯到小蘇!」把人推開,嚴栩的臉上淚水和汗水和著落下,「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一個這麼王八蛋的人。」

「我王八蛋?那你呢!你為什麼不說清楚!」鼻血不斷的流出,但林宇臨還是能把話說清楚。「你自己應該有話要告訴我吧?」

「說清楚什麼!你到底要我說什麼!打從一開始如果你不闖入,這就只會是個祕密,你有一個愛你的女朋友,你還要奢望些什麼?」

「我要你。」林宇臨搖搖晃晃的站起來,面色痛苦的看著嚴栩。「我要你回來,我要你陪著我。」 

「要我做什麼?我就說了,你有女友我有女友,這本該是正常的結局。」

「阿栩你到底明不明白我要你的意思,我……喜歡你,所以我要你在我身邊。」

嚴栩的身軀震了下,不可置信的看著那個人。

如果是前幾天的自己他應該會感到高興,可是現在他已經痛得不想要這份感情。

「你說什麼?」

「我喜歡你,我想了很久,總算搞清楚我喜歡你。」

「你瘋了吧,你以為在你罵了那麼多難聽的話,我還會相信你嗎?我還要這段感情來作賤自己幹嘛。」嚴栩苦笑,淚水在眼眶打轉。「你傷我太深,現在才說,已經來不及了。」

「阿栩!我是說真的!」

「我也是說真的!這次出遊我就當作是最後一次了,我還想著跟你做回兄弟,可是現在已經不需要了,我喜歡小蘇,十年兄弟也就到這邊了。」

「我不要!阿栩,你──」

「你忘了這件事吧,就當自己是做了一場噩夢。現在夢該醒了……」

「我才不……」突然有人聲靠近,林宇臨閉上了嘴,看到阿元抓著一個酒醉的讓他在樹下吐,抬頭看到他們兩發出疑惑。

「怎麼,你們合好了在這邊聊天?」

「……沒有。」

嚴栩越過阿元,頭也不回的走了,剩下的林宇臨一屁股坐在樹幹冷笑。

「欸,兄弟,你可不可以不要笑成這樣,挺難聽的。」

「阿元,我失敗了。」

「啥?欸,等等,你怎麼流那麼多血阿!」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阿元轉頭原本想叫人趕緊拿水和衛生紙讓林宇臨擦擦,卻發現受傷的人坐在地上又哭又笑,樣子狼狽。

「我等等再聽你說,你先把血止了吧。」

「呵……嗚……嗚……」

掩著面小聲的哭著,林宇臨發現自己真的蠢得可以拿把刀抹脖子自殺,怎麼就這張嘴惹事,腦袋裡裝的也都是一堆渣。

說出的話,做出的事,造成的結果。現在那個人真的走了,挽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