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肝在哪裡(笑滾)我找不到阿哈哈哈--

其實這是告訴大家小梁的雄威,然後如何被重創又站起來(嚴肅)(被打)

看到趴萬就知道還會有趴兔的喔OW<(被揍)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大家好,我是小黃。

最近過了一段安穩的日子,同學的情傷似乎正慢慢好轉,哥的論文似乎快告一段落,整間屋子正處於一種和平之下,但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原因就是我聽到哥在大聲罵人。

探頭出去,看到阿蟲哥的房間大開,裡面有兩個人在爭吵,我緩緩的靠過去。

說起來阿蟲哥的本名是叫波格,但哥叫他阿蟲,我也跟著叫阿蟲哥,他們兩個似乎是好朋友,阿蟲哥是從加拿大回來的,目前自由業最喜歡拿著手機趴趴造。

 

「你這也太髒了吧!不要只顧著和肝談情說愛,好歹也整理一下房間吧!」

我在門外偷偷的看著,哥正在地上撿阿蟲哥遺落的一堆髒衣服和垃圾,至於房間主人正趴在床上玩著他那台黑莓機。

「呵呵,打掃辛苦了。」

「去你的啦!」

哥氣得想把手上那袋垃圾往阿蟲哥臉上砸,至於阿蟲哥一臉不怕的繼續玩著手機,就算哥怎麼罵頭抬也不抬。

「你就再髒一點!小心我把你趕出去!」

「你人最好了~」

「幹!不要發我好人卡!」

「哥,原來你除了房東之外還外加女僕角色嗎?」

我摸摸下巴露出恍然大悟,這次真的有東西丟過來,我看著砸在門框上的拖鞋一隻嘖嘖幾聲。

 

「什麼鬼女僕!」

「就是幫人打掃、洗碗、倒垃圾偶而服務到老爺床上的那種,就像現在哥你這樣。」

「幹!拎北為什麼是那種女生角色!不是管家還是執事什麼的嗎?」

「性質是一樣的阿,指揮僕人打掃、洗碗、倒垃圾偶而服務到夫人床上……不過也有可能到老爺或少爺床上。」

「……那啥鬼?」哥有些愣住。

BL漫的劇情。」

「去死!」另一隻拖鞋又丟了過來。

「小梁你吐槽的點完全錯誤了吧,不是應該要針對為什麼幫人打掃這個問題嗎?」

阿蟲哥甩甩手,露出很有意思的笑。

「阿蟲哥你這就不懂了,哥哥的有趣之處就在這裡。」

「阿,其實我能理解,他老是被耍著玩嘛。」

「對阿,不過哥你要穿女僕裝還是執事服我都可以幫你弄到喔。」

「…………」

「欸欸!那個原文書不能砸阿!很厚會死人的!」

「就是要你們死!!!」

「不行阿,那本就是你在找的書阿。」

「原來是來打掃順便找書嗎?」

「順序錯了吧!我是來找書不是來打掃的!」

 

雖然哥吼來吼去,還是整理出一袋垃圾和一籃髒衣服,至於他原本的目的已經被人淡忘了。

「淡忘個頭!才沒忘!」

「哥你是那個來嗎?脾氣好糟。」

「他媽的你才那個來!拎北最後一篇論文還沒完走開!」

哥一邊提著垃圾一邊拿著洗衣籃腋下夾著那本書,突然一隻手突然伸出手,攔住哥。

「辛苦了。」

然後把手裡的垃圾遞上,整個人又縮回房間。

「幹!C你這傢伙不會自己倒嗎!」

C,這棟房子的第三個大學生房客,聽說是設計系的學生,平常功課很重幾乎很少看到他,就算看到他也是快進入彌留狀態,只有在他交稿或是吃大餐時才會整理乾淨出來。

然後等哥來到我房門前,我順手把兩天的髒衣服放進洗衣籃。

「哥這也拜託了。」

「幹!你們也太髒了吧!衣服自己丟進去洗衣機洗就好了啊!沒看到你哥在趕死線嗎?」

「哥你人最好了嘛。」

我面無表情的黏上去,當哥想一腳把我踹開時,我那位好同學也開門出來多增加一袋垃圾。

「看在我還是情傷的份上順便幫我倒吧。」

「……你們!」

然後大家都聽到了那首經典的「獻給艾莉絲」。

「幹!垃圾車!」

 

「其實你哥人真的很好。」

我同學和我和阿蟲哥目送著哥拿著一堆垃圾風風火火的衝下樓,然後三人有志一同的贊同點頭。

「而且他的反應還很好玩。」

「大概是暴嬌吧。」

「不是大概,是本來就是暴嬌阿。」

「云鷹你中肯。」

「謝謝。」

「好了,我繼續回去和我家的心肝聊天了~」

「……肝……肝……嗚嗚……」

「欸……別又哭阿。」

「嗚嗚……幹……你以為我願意喔!」

「好啦,大哥哥哪天幫你介紹帥肝喔。」

「哪介紹?」

「網路上。」阿蟲哥晃晃他的手機,奸笑。

「原來你都網路交友……阿蟲哥你的肝似乎露出笑容了。」

「嗯?……等等、心肝!心肝!聽我解釋!我沒有外遇也沒有偷吃!只是交朋友而已阿!」

「嗚嗚……」

我拍拍同學的肩,然後看到大門口有一隻鬼正惡狠狠的瞪著我們。

「阿。」

「啊?」

「鬼來了。」

「啥?」

我迅速的退回我的房間,然後鎖起門,接著就聽到地板被用力踩的砰砰聲,還有化身厲鬼的哥的怒吼。

「你們幾個────!!!」

「喔喔喔喔────!!!」

「阿哈哈哈────!!!」

尖叫、慘叫此起彼落,很快的趨於平靜,我原本想稍微打開門縫看外面的慘狀,結果還沒打開,門把就自己打開了。

我看到我人生的遊戲視窗寫著【GAME OVER】

「呵呵……」

「阿……」

 

最後就是一家之主也是房東的大獲全勝,我默默的按著被用力折過的手臂,失策的發現身為房東的好處就是有所有人的鑰匙。

下次要偷偷把鎖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