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生得真快(掩面)這樣可以嗎?我其他坑呢!!

(只好乖乖再開WORD)

這樣歡樂的住宿生活真好(?)小黃你就繼續欺負下去吧哈哈!(欸)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下午三點,今天的課總算都上完了。

我拿了我的黑色包包跟班上的同學道別後,緩緩地踱回家裡。

家裡現在這個時間除了兩個大學生有課,哥在趕論文,另外還有一個哥從加拿大回來但還沒調回時差的朋友。

所以家裡活著的人應該只有我才對吧?

……為什麼有很奇怪的哭聲?

 

「嗚嗚嗚嗚……」

「嗚嗚……」

 

大白天的應該不會撞鬼了吧?

我默默地走回房間放好包包,然後拿起放在門後的黑色鋁棒,緩緩地走向哭聲的源頭。

大家不要看我面無表情,我心裡可是很害怕的,看我的手抖成這樣就知道。

嗯?你說沒抖,你的眼睛有問題快去找榮總眼科檢查。

又問?為什麼有黑色鋁棒?身為一個健全的大學生有適當的運動活動沒錯吧?所以有黑色鋁棒又如何?難道我是會拿著鋁棒去街上胡亂打人的不良少年嗎?

敢點頭的話,我的小黑(黑色鋁棒)就會掃過去喔。

不是我打你們,而是我家小黑,不要誤會我。

 

哭聲的位置是我那位高中同學的房間,這時候我沒記錯他應該有課,所以房間沒人才對阿……哥在趕論文這時候肯定是音樂放大最大聲隔絕一切,難不成有小偷光顧?

我悄悄地靠近,然後一把推開門黑色鋁棒就朝人影揮過去。

「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

我看著人影很快的閃過,黑色鋁棒改從上往下敲,人影哇地尖叫,我看到鋁棒停在兩腳之間距離男人的寶貝大概剩一公分的位置。

眨眨眼,我看到很熟悉的人。

「喔,抱歉。」

「幹!這是一句抱歉就可以解決的事嗎?你差點害我和我的肝的性福生活沒了欸!」

「我還以為你不愛你的肝了。」

「對、對啦!我不能留給下一個肝嗎!」

「喔,翹課喔?小心被當。」

「誰要上該死的微積分!」

「所以二一單要寄過來了嗎?」

「靠北不要詛咒我!還有二一單不是你該收的嗎?」

「我是優良好學生。」

「哪裡優良了!」

「怎麼把話題扯遠了阿,你真討厭。」

「靠!誰扯遠的阿!這麼說來我還沒找你算帳!你那個狠勁是要殺人嗎?」

我看著同學抖了抖,氣憤得跳起來揪著我的衣服,雖然他才168公分而我180公分只到我胸前。

 

「對不起,我以為有小偷。」

「……你這個死面癱的表情不能有誠意一點嗎?還有你那根本不是對付小偷了吧?對方是殺你全家的兇手嗎?」

「我現在的表情很有誠意了,而且我哥教導我就算是小偷也要用十二萬分的力氣去處理他。」

「幹!誰看得出來!還有那是什麼教導方式阿!」

我嘆了口氣。

「你真難搞。」

「誰難搞啊!」

「難怪你的肝外遇又離家出走!」

「要、要你管!……嗚……」

阿,不小心戳到人家的痛處了。

「不要哭了,就算你的肝外遇又離家出走,你又喝酒又虐待肝,但是我想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肝的。」

「嗚嗚嗚嗚……」

好吧,這表示我知道那個哭聲哪來的了。

「你這是安慰人嗎?哪有人一直把人的傷口撕開灑鹽又劃幾刀的!」

「這些話就受傷你的心靈也太脆弱。」

「幹!是不是朋友阿你!」

「是朋友阿,只是讓你認清事實。例如你的肝外遇又離家出走……」

「嗚嗚嗚嗚……」

 

我默默的把口袋裡剛剛在大門口收到的宣傳衛生紙遞給他,然後看看他的房間,一片凌亂。

「所以果然是收到二一單要搬回老家了?」

「……幹……你才要回老家啦……現在才學期中哪有二一單……」

他吸吸鼻涕,用力的踢了我一腳。

「我在收那個混蛋肝的東西啦。」

一個個的箱子,一張張的照片,一件件生活在一起的東西。

成雙的杯子,成雙的牙刷,成雙的枕頭。

他的衣服、褲子、私人用品。

很多東西散亂著,看來收拾的人正慢慢的把和他之間的回憶丟棄。

同學坐到那些東西前,一個個摸過一遍後隨手丟到箱子裡。

我坐在他背後靠著他,看著手上的鋁棒。

「明明就很捨不得為什麼不去追回你的肝呢?」

「誰要追回他……說過了,除非他來求我……」

「沒有了他你還可以生活下去嗎?」

「我可以……就算不可以我也要學會獨自一人!直到……直到找到下一個好肝。」

「騙人。」

他沉默不說話,等到他收起照片時,我聽到壓抑的哭聲和哽咽的喃喃自語。

「幹……你以為我真的離不開你嗎?你就跟那個可惡的肝去爬雪梨大橋還是埃及金字塔吧!」

「別哭了啦,一個男人哭成這樣。」

我再抽出一張衛生紙給他,他用力的擦著鼻涕,哼哼幾聲。

「這幾天謝了。」

「朋友嘛。」

 

Hey, guys.

當我陪著云鷹繼續收他家肝的東西,看到剛醒來的阿蟲哥拿著黑莓機經過房門前,低頭打了些字後抬頭跟我們打招呼。

「睡到剛剛?」

「對阿,跟我家心肝在床上多滾幾圈嘛。」

「真幸福。」

「別這麼說哈哈!我家心肝的睡顏超可愛的你要看嗎?」

「要比嗎?我家的寶貝睡顏絕對更可愛。」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的黑色鋁棒不見了。

我頸子後感到一股殺氣,迅速的一個前滾翻閃開。

「好危險喔。」

「你們……你們炫耀個屁!閃光了不起嗎!我等等就出去釣一個好肝回來閃死你們!」

「見不得人好,這種情感真是太邪惡了。」

「幹!」

我還在想為什麼只攻擊我一個人,轉頭一看阿蟲哥早就一溜煙跑掉。

真是沒道義……先放閃的人可是他欸。

「好啦,把武器放下,自首從輕處分。」

「誰理你!」

我嘖了一聲,再低頭閃過揮過來的鋁棒,雙手捉著他的手腕,加重力道讓他痛得放開鋁棒,他罵罵咧咧的又踢又踹,我只好把他抱進懷裡。

「不哭不哭。」

「幹……誰害的……」

「兄弟的胸膛借你靠。」

「我才不要你的……我家的肝的胸膛更好……」

「喔。」

「而且他的味道很好聞……嗚嗚……」

誰剛剛還說他要忘掉他家的肝的阿……

我無奈的拍著哭得一蹋糊塗的同學的背,原來肝的心理諮詢是不分時間和地點的。

 

剛剛逃跑的阿蟲哥又慢慢的走回來,低頭看著螢幕頭也不抬的說。

「你們這樣真讓人想歪。」

「阿蟲哥你要我大肆宣傳上禮拜你跟哥的事嗎?」

他愣了愣,抬頭看我。

「什麼?」

「我不會說的。」

「什麼阿?」

「欸,他們怎樣?」

「這個就留到下集待續吧。」

「欸欸欸!快說啦!」

「等等!我跟小梁沒怎樣吧!」

「不,我說了會害兩對情侶分手的。」

「事情沒那麼糟糕吧!……不!心肝你不要聽小黃亂說!我什麼事都沒做你要相信我!等!不要把我鎖在房門外阿!心肝阿!心肝──!」

這邊在吵,另一邊用力的撞開門也出來大吼。

「靠杯阿!你們是又在吵啥!凌晨吵下午也吵!」

「阿,哥你背後……」

「幹!肝你為什麼這時候醒來!等等,不要拖我去床上也不要脫我衣服!我還沒寫完論文阿阿阿阿阿──!你們幾個給我記住──!」

我心情愉悅的看著走廊兩頭吵很兇的大人,我還沒說就這樣了,那說了不就更慘嗎?所以還是留到下次吧。

 

「你這傢伙超惡質的。」

「謝謝。」

「我不是在誇獎你。」

「別害羞了。」

「幹!你到底聽不聽的懂人話!」

「我都知道了。」

「你到底都知道了什麼阿死面癱!」

「嗯嗯……」

「不要給我含糊帶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