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81.

 

六月又一個無所事事的下午,實況主dessert9999開台。

上班族掛台偷聽,學生拿起耳機戴上,觀眾們在聊天室打招呼。

台主那邊發出調整麥克風的沙沙聲,然後一個明顯帶有睏意的聲音回應大家。

「先聊天、哈啊——

dessert9999打了個大哈欠,觀眾發出了昏昏欲睡的貼圖。

djzzz027:...哈欠...會傳染...

月亮餅乾:想睡......

甲甲山:我打超大一個哈欠

 

「大家都被我傳染了哼——

dessert9999一邊講話一邊壓下哈欠,趴在桌上說話越來越含糊。

「好想睡,沒事做。」

「遊戲沒啥好玩的……

 

雙手離開鍵盤:6月了欸 小點心是不是要畢業了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要畢業了欸...

「現在覺得當學生真的很爽。」

「找工作好麻煩——

dessert9999哀嘆,他根本還沒有準備要踏入社畜行列,但手上也沒有可以讓自己待業半年的錢,這樣想好像不得不先整理一下履歷。

不對,開台應該是要歡樂一點的話題,怎麼一下就把快樂能量消耗掉。

「到時候沒錢就靠你們養我了。」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我養我養!!

oooeoeooe:斗內三餐

djzzz027:這不是藥頭的工作嗎

shileCOW:或是室友

qwert_qwert1111:

 

「好、好屁!」

dessert9999看到那串ID總是能在關鍵的時刻冒出來,都懷疑他在房間內裝監聽。

「養屁喔!」

moew222:我是覺得養屁不行啦

雙手離開鍵盤:(捂嘴巴

 

「幹雙手你這個反應是怎樣?」

「不不不,別說,我不想知道你的腦袋想什麼。」

qwert_qwert1111: (´ω`)

 

「藥頭不要浮出來。」

qwert_qwert1111: (´ω`)

597561616:藥頭現在好聽話

ppearpp0966:聽話的藥頭

月月大聲叫:????

雙手離開鍵盤:我腦袋有些大膽的想法

我要我的CP在一起:我也想知道一下那個大膽的想法

 

「我不想知道不要讓我看到!」

「幹我等等絕對不打開任何你們丟的連結!」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

我我我我吃藥:

ppearpp0966:

月亮餅乾:

597561616:

我只是個廢物:

雙手離開鍵盤:等等TAG大家自己找

 

dessert9999突然精神都來了,決定打開無腦殺殭屍的遊戲發洩他的鬱卒,拒絕跟他的觀眾互動。

 

 

82.

 

姜典軒玩殺殭屍的遊戲玩了三個小時,累了就關台,他伸個懶腰走出去上廁所,回房間就躺到床上瞇一小時。

再醒來的時候藥頭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拿著手機在看什麼,感覺很認真。

姜典軒好奇地靠過去,卻被藥頭很快放下手機給阻擋。

「痾、抱歉。」

「沒事,只是怕你不高興。」

「啊?你的手機我有什麼不高興……

姜典軒看著藥頭意味深長的笑容,突然感覺不妙。

「你看到什麼了。」

「嗯?」

「我說雙手真的把腦子的髒東西放出來了嗎?」

藥頭微笑,姜典軒覺得不太妙,到底是什麼?藥頭為什麼看到了?

 

「你你你、你看了什麼!」

「嗯——

姜典軒覺得不行,拿出手機正要搜,可是不確定是什麼TAG

藥頭這時候就滑開手機,轉過來的螢幕一晃而過的是一張圖,姜典軒下意識地伸手要搶,但人家手長,一下就閃開不讓他拿。

姜典軒伸長手努力去搶,攻防之間,他搶到藥頭的手機,終於能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讓藥頭笑成那樣。

不過藥頭的螢幕已經鎖上,需要臉部解鎖,所以他拿著手機讓藥頭解鎖。

藥頭二話不說就幫忙解鎖,沒察覺這麼乾脆的藥頭是不是有詐,姜典軒馬上滑開螢幕,入目的是一張色圖,他啊啊啊大叫差點把手機摔出去。

 

「靠!我不是才睡一小時嗎?誰畫那麼快!不對這是什麼啦!」

「嗯,就是我們現在這個姿勢啊。」

姜典軒愣了下,低頭看到自己在搶奪手機的過程中,整個撲到藥頭的身上,然後現在就跨坐在他的大腿,的確跟手機上那張圖……不對!

他的臉瞬間爆紅,不知道該下來還是不下來,慌張地把手機推到藥頭胸口。

「還、還你啦!幹!」

太尷尬了,太智障了。

姜典軒有些手軟的要挪開身體,就突然被抱住腰,貼近藥頭的身體。

 

夏天兩個人都穿著短袖跟短褲,身體隔著輕薄的衣服都能感覺到體溫。

這次真的不是錯覺,姜典軒可以感覺到全身正在泛著熱意。

他想完了。

兩個男生這樣打鬧,以前國高中的時候也是有過,那種低級的身體動作,但他們只是跨坐跟貼近彼此,為什麼就那麼不一樣?

 

但藥頭似乎沒什麼感覺,他還拿著手機對圖發表了感嘆。

「挺會畫的啊。」

挺會畫又怎樣,這位先生先把他放開啊。

「男生跟男生之間是這樣做的嗎?哼嗯——

做什麼啊!他不知道啦!

「嗯?」

 

姜典軒心想終於發現他安靜了嗎?

他可是用盡全身力氣繃緊全身,不讓身體的異樣被發現啊。

「小點心?」

……可以放開了嗎?」

「嗯?我沒用力啊,我以為你會掙脫。」

姜典軒一聽,馬上推開藥頭跳到地上,還軟腿踉蹌了下,藥頭伸手要拉他,被他拍開。

氣氛一陣尷尬,姜典軒克制不住自己身體的顫抖。

 

靠靠靠靠!

說的好像是他自己不肯下來!

——

王八蛋!

 

「抱歉,我讓你生氣了嗎?」

「沒、有!」

是自己反應過頭,都是自己!

不對,這個藥頭根本就是、是——

 

「你臉好紅。」

藥頭拉著他的手,再被自己甩開前更用力地握住,不讓他動,他把自己拉過去。

姜典軒的腦袋已經當機,他真的想掙脫、真的。

「你在發抖。」

……閉、嘴!到底、要幹嘛?」

姜典軒抖得牙齒都在打顫,體溫不斷上升,藥頭那張臉靠過來,嘴角的笑映在眼角,然後他的視線整個都是藥頭,無處可躲。

他被摸了嘴唇,又被拉到了藥頭身上。

「幹、幹嘛!」

「我其實懷疑——

 

姜典軒僵住,懷疑什麼?

不會吧——

 

「他們是時空旅人嗎?為什麼反應都一樣?」

「蛤?」

不是自己想聽到的話,甚至荒唐得全身放鬆下來。

「那張圖還有配文字,跟你現在的反應一樣。」

「蛤?蛤?蛤!」

姜典軒大聲蛤了三聲,有點崩潰地笑出來。

「你、就要說這個?」

「嗯?對啊。」

藥頭那張臉再怎麼笑瞇瞇都沒辦法壓下自己內心想殺了他的衝動。

 

姜典軒把旁邊的抱枕抓過來蓋住藥頭的臉,意圖讓他閉嘴,藥頭卻在笑。

他真的很生氣,也很羞恥,各種情緒混雜,眼淚都要掉下來。

藥頭把抱枕拿下來,看向自己的時候,微微睜大眼。

 

氣氛突然安靜,姜典軒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哭又太丟臉。

所以藥頭再靠過來,他已經無從反應,內心也沒有引起什麼波動,覺得自己就是一個笑話。

不過這次藥頭側著頭,他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有點太慢。

 

那就像電影情節般,總是在螢幕會放大的畫面。

嘴唇碰上的到底是呼吸還是什麼,他不知道,腦袋空白一片。

 

「你好可愛。」

耳邊只記得這句話,他呆呆地被放在沙發,回神藥頭已經進廚房。

他僵硬地轉頭,藥頭正巧回過頭對上眼。

姜典軒垂下頭,慢慢地把自己埋起來。

 

心臟好痛。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