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04.

 

那之後dessert9999的線上觀看人數有變多一點,但高過一個數值又會降下來,畢竟那麼多實況主,聞風而來的觀眾不可能隨時都掛在他的台。

只是藥頭就定居下來了,dessert9999打開名單就會看到qwert_qwert1111的名字。

他思考自己要不要給qwert_qwert1111一把劍,但他們不熟,他的老觀眾也只有moew222有劍,會幫他看聊天室,而藥頭只是剪了個精華就給他比一般觀眾高的權限好像不好。

想了想qwert_qwert1111後來也沒講過幾次話,都是安靜地掛著,可能在當分頁仔吧。

 

「欸,我又有兩張呼符,要不要抽呢……

「存喔……可是我覺得有感覺欸!」

「幹,是抽到老婆的感覺,你們在那邊說啥小,有夠髒!」

 

qwert_qwert1111:我也覺得有感覺

「喔喔!藥頭你也有感覺是嗎?那我相信大大的直覺!」

dessert9999一聽,就去抽了。其實他就是想找個理由去抽,反正呼符存多了也不可能單抽中。

 

但那一瞬間,他相信藥頭的感覺,所有的感官都只剩下眼睛,那閃著彩光的圈圈亮起,卡片升起,轉過身,dessert9999眼前模糊。

「老婆!!!」

 

qwert_qwert1111:乖喔

月亮餅乾:藥頭你這時候回是要當他老婆嗎?你們要不要在一起?

moew222:在一起 在一起

oooeoeooe:在一起 在一起

597561616:在一起 在一起

甲甲山:甲爆了

 

「藥頭!謝謝你!」

dessert9999開心地帶著老婆升滿等、練滿技,滿足的聲音讓人想摸摸他的頭。

qwert_qwert1111:我沒有獎勵嗎??

「那給你那根!」

「劍啦!你們不要隨便開車!」

 

05.

 

dessert9999最近有些煩惱。

主要是上次聽藥頭的來感覺抽到了老婆,藥頭應那一聲,聊天室都在笑藥頭是他老婆。

如果藥頭當他老婆,那以後藥頭是不是就是他的御用剪輯師了?

 

好友差點拿不穩自己的湯匙,滿臉不可置信。

「是這個問題嗎?!」

「啊?喊一聲老婆又沒關係,我都有多少爸爸了。」

好友臉差點崩不住,你打魯輸了喊爸爸跟喊人家老婆,是一樣的概念嗎?

就當鬧著玩好了,但也沒看過這位藥頭的跟人開這種玩笑。

好友私下去問其他有在追實況的朋友,了解一下這位藥頭到底是何許人也,但大部分得到的答案都是藥頭很高冷,是高凜之花,很少在聊天室冒頭,只有續訂訂閱的時候才會跳通知在各大實況主的畫面上。

好像所有時間都在剪精華,沒有跟哪個實況主看起來交情很好。

 

抱持這個疑問,好友也跟著看台,他發現所謂高冷的藥頭很常出沒在聊天室說一句玩得溜還是笑幾聲,最近還會喊老婆來查勤了。

 

「你跟藥頭私下有聯絡嗎?」

「嗯?沒有啊?他又沒有我的。」

「那還好……

好友鬆了口氣,應該只是表面上開開玩笑。

「不過我剛剛給了!」

好友一口氣噎住,差點喘不過氣。

「蛤?!你怎麼就給了!」

「啊?藥頭說他想再幫我剪一支精華,不過我很少看粉絲團私信不好聯絡,所以問我有沒有,我就給他了。」

千算萬算,都忘了這位智商和情商都不高,給顆糖就能拐。這要的理由爛得可以,就只有他會上鉤。

老父親好友嘆口氣,希望是他想太多,這只是普通交友、普通交友。

 

06.

 

「下午好~」

「下午打打魯,晚上我要出門。」

「啊?新池?我沒想抽,不是我的菜!」

oooeoeooe:藥頭就是你的菜

pp1234:你的老婆上線中

qwert_qwert1111:老婆來查勤了

「藥頭現在不是我老婆!他沒剪出精華之前我跟他暫時離婚!」

dessert9999開魯排隊,他的積分還沒打完,今天不知道可不可以上金牌,希望下午不要太多屁孩。

qwert_qwert1111:那我等等發,你要喊我什麼?

「啊?藥頭你不是早上才說下好檔案,這才……過幾小時你就做好了?這麼快?」

qwert_qwert1111:不要懷疑男人的速度

月月大聲叫:(car)

oooeoeooe:(car)

moew222:(car)

 

dessert9999看到一排車刷過去,哼了哼。

「我就說你快了怎麼樣?你剪精華這麼~快~好棒棒~」

他故意把後面那幾個字拉長音,聊天室刷車的速度更快了。

qwert_qwert1111:別岔開話題,我要發了,準備喊我什麼?

「喊什麼,喊老婆好棒棒!」

qwert_qwert1111:老公才有好棒棒

「逼逼!我要叫警察了!藥頭你這個就有點超過了喔!」

qwert_qwert1111:好的老婆

「我不是你老婆!」

qwert_qwert1111:老婆

「不是!」

 

剛好排隊排到人,他就懶得跟藥頭吵,說一聲要專心打遊戲就不去看聊天室,至於那邊藥頭精華發出去,他在資訊欄寫了什麼他不知道,隔天開台都是刷一排「好棒棒」

dessert9999也看了精華,藥頭剪的精華質量就是好,最後還補上他們爭論老公老婆的片段,他自己都笑得亂抖,絲毫不覺得影片裡面就是自己。

 

下一次開台,藥頭又來要獎勵,dessert9999絲毫不在意節操是什麼,張開就喊。

「好吧,老公好棒棒。」

qwert_qwert1111:

好友不過就一次沒跟到台,事後去補精華就覺得不妙,現在又聽到這對話,螢幕前一臉恨鐵不成鋼。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