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

⚣內心吐槽極多

⚣若有不合理處就當作者妄想腦補

 

01.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徐書。

我是一個剛被通識報告轟炸得體無完膚的22歲文學院大學生,目前大四下,準備考研究所,卻面臨畢業的危機。

是這樣的,本人勤奮好讀,偶爾貪戀床上溫度,但該上的課都有去,無奈最後被學校制度衝康。

總之就是我主修選修都修滿了,卻卡了一門通識。

智障學校一定要學生選四門通識各一種類別才能畢業,偏偏好過又好混的通識都很熱門。

而我在大四下這麼緊張的時候,就缺一門通識,我一個大四生居然沒有學長優先權,完全搶不到學校那些熱門的通識課。不得不懷疑有人黑箱,那些大一大二大三裡面是不是有人是駭客,把名額都先佔光光。

但好家在,我求神問卜隨便抓了一個課程代碼丟出去,最後選上了。

 

而這就是我前三句被轟炸的源頭。


 

本來報告這東西沒什麼,只是我選的那門通識,班上學生少得可憐,少到我以為我已經進了研究所。上課第一天教授沒出現,聽說出國回老家,來不及回來,所以直接用E-mail告知大家這一門學分要過,就是寫一篇報告出來。

報告嘛,這麼簡單,上網抄一抄改一改多麼快。

可是室友跟學長姐聽到我居然選了那門通識,室友是一臉「你死定了我看你要因為一門通識延畢了。」還有在聯絡的研究生學長姐知道了則是「啊啊啊啊你他媽居然中了!我好羨慕我要降級回去幫你當槍手幫你過讓我上那個教授的課!」

我整個黑人問號,不過就是堂通識,然後開課教授叫「赫瑞斯·霍克」為什麼要搞得我好像中了最大獎,可是一個是叫我去吃屎一個是請吃三千塊巴菲?

 

但我們期中考前的課根本沒上到什麼,去教室老師不會來,沒有課程內容沒有小組討論,什麼都沒有。反正就是訂好題目做好報告,期末交上來。

巡堂的教授你們看到沒——這邊有個不在教室上課,只用E-mail聯絡的教授啊!

不是有評分這堂課好不好教授好不好,教學內容是否滿意,是否實用的那張表呢?我已經準備好2B鉛筆畫好畫滿,快讓我檢舉這名教授啊!

但我只是幹話說一說,我不敢真的做,我還要畢業啊!

 

然後過了一個月,我終於懂了大家兩極化的評價怎麼來。

教授說如果要問問題用E-mail,去他的研究室找的話通常都是鎖上的,偶而會開放,不過是給他的研究生。偏偏這堂課我選上也不能退,想混過去也沒辦法,這位可是個大刀,雖然聲音低沉溫柔(聽說)長得很好看有異國血統(聽說)身材很好超級棒(聽說)。

 

身為過來人的學長沒有被美色迷惑,他流著血淚跟我說你會在溫柔鄉中沒察覺,回頭發現自己辛苦一個禮拜的報告整個被退回,而最後截止日期只剩兩天。

這位教授除了通識課外,還有自己的研究生。有幸入他青眼的學姐,說他的指導時間是要排隊的,大家上網填好時間,進行一對一問答還只有兩小時。

教授、一對一指導、研究室。我片子看很少,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位教授長得到底什麼樣,只能確定是個男的,未婚、性向不明。

 

唉。

身為文學院選到一門叫「藝術與人文」的通識不是很正常嗎?為什麼要用簡單的包裝裡面包著黑心老師。

大概是這堂課看起來跟我小學學藝術人文很像,我以為只要折折紙鶴畫畫海報,讀一下美術家的生平史就好,如果能讓我回到選課的那時候,我一定……還是得選,只是去哭著抱其他通識教授的腿求他放我進去。

 

既然選上了,就算教授再難搞,還是要微笑面對。只是寫這一份報告,我的腦袋都變成了豆腐渣,坐在電腦前兩天沒洗澡。

想到下一次這位沒見過的教授終於以真身出現,給我們講一點藝術文化史,終於記得要在教室上課了啊教授。

但他在信件最後要大家交出第一版報告,這才是主要的目的。想想我就胃痛,可能是我太久沒吃,肚子太餓,肚子正大聲抗議要我出去吃飯。

 

而且上天可能收到我家老母的訊號,她通過心眼監視器,準備讓天道來處罰我。

我剛走出去吃晚餐,路上就被叫出去幫室友送褲子,聽說他跟女友吵架,他放在女友那邊的衣服都被剪成碎片丟到樓下,而他們還剛打完炮,脫下來的衣服不知道被丟到哪去了。

可憐,他一個人光著身露著鳥,站在女友公寓的小花園裡,我送衣服過去的時候他差點被保全報警帶走。

不過我覺得是他咎由自取,誰叫他上床的時候喊了隔壁系系花的名字,我之所以記得是因為他前幾天還吹噓系花倒貼他,他們上山打野炮打得熱火朝天。

總之幫室友帶到衣服,我今天也不想回宿舍,不然回去繼續聽他在那邊哭,我都不忍說他好歹把衣服穿上在哭,雖然他是一名直男,還是個花心的渣男,但重點他是「男」的。

 

而我,被通識報告快搞到精神分裂的22歲尚未畢業的大四生,性別男,性向男。

目前單身,沒男友沒固炮,偶而約炮,打手槍最在行,愛用R20,沒不良嗜好不酗酒不抽菸。唯一的癖好就是喜歡大胸的男人,可以把臉埋進去的那種,揉著大奶吸著乳頭嘖嘖作響。

啊、抱歉突然興奮起來,我很多天沒打槍了請見諒。

不過大胸的極品很少,我還喜歡挑有練的,肚子軟的不喜歡,我喜歡的奶,幹起來從旁邊拍會微微抖動的。

越想我的弟弟就越硬,決定去一間line群惡友推薦,藏在巷內的五星gay吧喝酒。

 

關於這個line群是我有天拉著志同道合、熱愛大胸的朋友建起來的小群,但我們不約,純分享資源,畢竟大家口味一樣,型號還一樣,看臉雞雞都會縮起來,約個屁。

總之他們說我學校這附近剛好有間酒吧,人少清靜氣氛好,老闆平常熱愛健身,身材是釦子都釦不上的大美胸,裡面不知道為什麼客人都有各種漂亮的身材,大胸翹臀應有盡有。

不管如何,要到地址後,我隨便換個衣服沖個澡,準備去看看有沒有好心的大胸男人可以陪伴大四生被報告轟炸過後,疲倦又寂寞的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我的大胸教授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