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犬與流浪貓paro

※設定上只有韓葉變狗貓,其他人物不一定

※印量調查已發→【工商時間】CWT38-全職高手韓葉同人《榮耀市十區分局》小說本 印量調查 

 

 

 

21.

 

葉修的心情很不好。

非常的不好。

他看著毛色漂亮的黑背母犬高傲地揚著頭無視旁邊討好他的人類,卻不斷地搖著短尾巴對韓文清發出示好的舉動。

韓文清沒有回應,是因為小警員在旁邊跟他說年紀都到了,快找個老婆好生一窩崽子,小韓你這麼優秀又帥氣,快看前面這漂亮妹妹,你們年紀剛好,看對眼就不客氣地上吧!

你大爺!葉修恨恨地抓破了小警員位置上的坐墊。

他知道自己心情不好,但絕對不是看到韓文清的相親,只是他也快到發情期,受到刺激而已。

哼,哥的基因也很好,你怎麼就不看我一眼啊?還有那邊的小警員同志,我都還沒跟你算你打斷老子多少次的告白,還膽敢帶母的回來相親……很好、哼哼哼……

花貓站起來,站在桌上趁韓文清和小警員沒注意,對著黑背露出鄙視的眼神。

黑背不是韓文清,自然沒有對野貓有相當大的容忍度,低吠一聲,後腿拱起就要撲上去咬花貓。

可是當他一跳,韓文清突然就暴怒地跳起來攔在前面,對著黑背不斷低吼逼得牠往後退出去了警局。

小警員目瞪口呆地看著黑背被訓得耳朵後貼,可憐兮兮地站在門口,最後惱羞地撲上來跟韓文清打架,一瞬間狗吠聲不斷,他才驚醒去把兩隻狗拉開。

看來相親又失敗了,小警員糾結地看著韓文清,然後他轉頭看到花貓悠閒地舔著自己的手腳,慵懶地伸了個懶腰,輕輕地喵了聲。

韓文清瞥了葉修一眼,走到窩邊趴下休息,葉修跳了下來,在韓文清前面左右晃晃,等到韓文清受不了抬頭要咬他,又蹭到了大狗的下巴,用身體和尾巴來回蹭著,喵喵喵地叫。

……學長,貓狗可以交配嗎……

小警員滿面糾結地看著被咬進窩裡的花貓,覺得自己到底是找什麼罪受,才會想著要幫韓文清找媳婦。

他媳婦就在這,找什麼找!但是是一隻貓啊我操──

人家開心就好。

小警員的學長淡淡地說,拿著鑰匙準備出去巡視,走出警局前,聽到小警員哀嚎。

啊啊啊這是我這個月第三個坐墊啊!你這肥貓又抓破它──

 

22.

 

路過的眾人都在看,看一隻高大雄壯、威風凜凜的警犬和一隻有些肥的花貓正對著看。

這在小區是常見的景象了,但是今天氣氛感覺特別地不一樣。

大家有些擔憂這一次是不是真要吵起來了,但他們就只是對看什麼也沒做,沒吵沒鬧沒有打架,可沉悶的氣氛還是讓大家慢慢地圍觀起來。

聞訊的小警員跑來,不知道要先拉走韓文清還是把花貓吸引走,在外轉圈圈時,花貓突然站立了起來,一隻貓掌拍在狗鼻子上,然後重心不穩地抱住了警犬的脖子。

喀嚓喀嚓喀嚓,眾人拿出手機按快門的速度媲美了狗仔隊。

小警員無言地看著花貓軟軟地喵一聲,抱著警犬後又軟倒在地,喵喵喵地滾了幾圈才發現花貓原本的位置下面有什麼餅乾屑屑。

旁邊一個小姑娘才說她做了貓咪可以吃的木天蓼餅乾給花貓,結果被警犬看到了以為他吃了什麼不乾淨的在瞪著花貓。

唉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不枉費我做餅乾了。

小姑娘猛拍照,開心地要飛上天,倒是連在地上滾的葉修什麼時候被韓文清給拖到一邊輕咬脖子略施處罰也都拍了進去。

 

23.

 

葉修,你有點警覺心,人類餵什麼你都吃,難怪胖這麼多!

韓文清有些恨其不爭地把葉修按在地上,葉修馬上興奮地跳起來猛地撲上韓文清,撲上了又迅速地跳開,尾巴搖了起來,毛都有些炸開。

葉修──給我冷靜點!

韓文清被不斷撲過來又跳走的葉修弄得也起了玩心,一狗一貓追著跑了幾圈,葉修終於肯消停些,整隻貓癱軟在地上喘氣。

媽啊……這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

是吃了。

韓文清也覺得有些累,好像最近都沒有激烈運動過。

所以說,你不能人類給什麼就吃什麼──

哎、不是有你嗎?

葉修打斷韓文清,笑嘻嘻地走過來蹭著。

……有我又怎麼樣。

有危險的話,你早就阻止我了不是嗎。

葉修一臉肯定,摀著嘴偸笑。大狗偏開頭耳朵往後折,尾巴還微微地搖了起來。

哼哼小樣的,還想跟哥鬥,再修練個一百萬年吧!

……不過你也稍微開竅點啊。

嗯?你剛說什麼?

沒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