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櫻跟音音提供題目。→*來源


秋冬季要記得保養自己(?)


05.護唇膏

 




最近秋天正常來到,一出門就可以感受到秋風冷,早晚天氣又溫差大。何弼學出門前被硬套上一件外套,還被囑咐如果感冒了就不要回家傳染。

「堅哥──你好狠的心!」

「少囉嗦,我已經很忙了、才不想照顧病人。」

殷堅冷著臉哼了聲,在鏡子前面整理儀容,隨手一抓頭髮又是帥氣、知性的大帥哥。

何弼學嘟了嘟嘴,像個孩子般黏在殷堅背後撒嬌。

「堅哥、我生病的話就可以留下來陪你整天欸……不對、不行……現在那群小混蛋又給我惹事的話我根本無法安心休息。」

聽到何大總監上一秒撒嬌耍賴下一秒又跳到工作上,這種跳躍性思考果然相愛幾年還是無法跟上。

「那就不要給我忙到感冒,自己身體顧好。最近另一邊的又在騷動,我沒空顧你。」

「欸、好啦……」

何弼學抿抿唇,咧開嘴想笑卻突然嘴角一痛,痛得他倒吸一口氣。

殷堅聽到了回頭看,捉著何弼學的下巴一瞧,嘴角因為乾裂而流出血來。他微微皺眉,抽了一張衛生紙抹掉。

「最近天氣很乾,你去拿一條護脣膏擦擦。」

「欸?不要啦……那個油油滑滑的在嘴上好怪。」

不願意讓怪東西在嘴上,何弼學左閃右躲地掙脫殷堅的手,不過殷堅可沒打算讓人就這樣跑了,要知道嘴唇一直放著龜裂,到時候唇面會看起來不好看。

而且何弼學肯定會一直舔傷口,也不願擦護唇膏保護,是不知道人的口水也有一堆細菌嗎?到時候感染了怎麼辦!

「去拿,要不然我現在幫你擦。但到下班前讓我發現你都沒用的話……」

殷堅危險地瞇起眼,眼裡的意思相當明顯。何弼學卻聳肩一笑,頗不在意殷堅的威脅。

「喔?殷大天師您要怎麼知道我沒擦啊?」

這小子倒是會頂嘴了嘛。殷堅挑眉,回頭取了條柑橘口味的護脣膏,撕開包裝、捉著何弼學的下巴替他抹上。

嘴巴被抹上油滑的護脣膏果然令何弼學難受,雖然聞得到一點柑橘香味,但何弼學還是皺著鼻子發出抗議。

「唔、討厭啦──」

「還說,你小孩子啊。塗護唇膏是為你好。」

「唉唷、堅哥你還沒說怎麼知道我沒塗?」

殷堅微笑,大帥哥一笑當然是電得人人酥麻,何弼學當然也受不了,人一呆嘴巴突然被偷襲。

「唔……」殷堅貼著唇輕輕地摩娑,連自己的唇都抹上一點柑橘味,但他不討厭。

「回來我這般檢查,乖乖聽話的話給你別的獎勵。」

挑眉得意地笑,殷堅看到何弼學懊惱的跺腳,他知道何弼學就算討厭也會乖乖聽話。

唉、人真的無法抵制美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